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1 [西藏旅游吧] 真是搞笑 价值投机先行者 09-0509-05 15:24
- 141 1 [中国中车吧] 这种股票,拿在手里都嫌恶心。跟跌不跟涨! 银杏188 09-0509-05 15:24
- 253 4 [三七互娱吧] St华通涨上天了,连巨人网络都38块多了,按理你 股友UBxeB8 09-0509-05 15:24
- 202 1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庄脑子有问题, 股神一路高歌 09-0509-05 15:24
- 135 0 [R汇车1吧] 这个走式有点扑朔迷离了 秋天不再来 09-0509-05 15:24
- 149 0 [三六零吧] 该怎么表达我的失望呢,大概就是我以为它会送我 快乐的唐麦克 09-0509-05 15:24
- 160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我不怕翻车,都闪开我上车吃肉了! 早晨旭日 09-0509-05 15:24
- 139 0 [新易盛吧] 现在比中际稳定少1000多亿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0509-05 15:24
- 141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开始出货 伊将军 09-0509-05 15:24
- 1011 19 [骆驼股份吧] 哈哈!骆驼的兄弟们大家好!我新来的别欺负我有 漫步云端8 08-2809-05 15:24
- 144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涨不涨不知道,但我知道,卧龙周末会稳坐第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0509-05 15:24
- 181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开盘买进300308,300502,,和300450,6030 科创新三 09-0509-05 15:24
- 32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昨天卖了光伏买了你,今天亏钱也卖光你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509-05 15:24
- 210 3 [东软载波吧] 尾盘老庄故意压盘的 专心的祝昭 09-0509-05 15:24
- 181 0 [地素时尚吧] 市场的钱都被科技吸走了!当科技跌的时候,资金 方正困难户 09-0509-05 15:24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这只股票,让人亏死上天路。 小乙君 09-0509-05 15:24
- 888 0 [赛力斯吧] 再来上一张36小时新M7的 股友97068te219 09-0509-05 15:24
- 141 2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奔40? 意难平88888 09-0509-05 15:24
- 204 1 [中文在线吧] 来抄个底,四五个点反弹就行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0509-05 15:24
- 221 3 [一脉阳光吧] “鹤顶红请闭嘴”形态 MVP2378 09-0509-05 15:24
- 161 1 [东方精工吧] 17.3看着就恶心,再来个万手哥收了它! 上海之巅 09-0509-05 15:24
- 142 1 [中国黄金吧] 外围局势又紧张,黄金最佳选择 自然的叶珏定 09-0509-05 15:24
- 164 1 [中体产业吧] 这几天片体鳞伤,今天在利好的情况下,来到中体 股友37g533E652 09-0509-05 15:24
- 189 4 [华新精科吧] 周一低开20%,我说的 只追连板票 09-0509-05 15:24
- 335 7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微电子借壳华建,我跟你们姓。 沐淼淼淼 09-0509-05 15:24
- 160 5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庄够缺的 万事生财de海心 09-0509-05 15:24
- 82 2 [R东方1吧] 该骨不一定会进入点二时代,很可能暂时止步于点 作者王鹭 09-0309-05 15:24
- 80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权益市场大涨,债市承压如何应对?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0509-05 15:24
- 140 0 [*ST元道吧] 18块多买的可以吃肉了,下周还要往上走的 股友K7U5561593 09-0509-05 15:24
- 144 1 [乐普生物吧] 怎么回事绿了 股友1xG5270061 09-0509-05 15:24
- 136 1 [中国中车吧] 该还要跌,长不起来,就要下去 有自制力的彭聪0 09-0509-05 15:24
- 335 10 [剑桥科技吧] 风险和利益是相等的,但不是绝对的。大家都跑,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409-05 15:24
- 147 0 [恒瑞医药吧] 跌吧,不跌,不好加仓啊 股友81810I69g8 09-0509-05 15:24
- 412 4 [ST南都吧] 人家亿纬锂能9月3日宣布,其全固态电池量产基地 老夫天赌子 09-0509-05 15:24
- 199 6 [泰恩康吧] 今天做t的各位兄弟,如果股价今天掉不下来了, 大牛开始了 09-0509-05 15:24
- 157 0 [开普云吧] 打造上纬新才模式 孤冷号码 09-0509-05 15:24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开板么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9-0509-05 15:24
- 185 3 [卧龙电驱吧] 目标不变依然看到50 平静的冉博弘 09-0509-05 15:24
- 134 0 [优必选吧] 公司基础,股价就不基础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9-0509-05 15:24
- 167 1 [万润科技吧] 看好的就长线拿着,不看好的就走,没啥好说的, 特立独行的鲁洁 09-0509-05 15:24
- 286 2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再见了!周一准备割肉了! 六道魔人 09-0509-05 15:24
- 188 2 [珠江股份吧] 重大消息看第二天。 寸寸青丝愁华年 09-0509-05 15:24
- 165 4 [ST南都吧] 我是24年10月买的,拿到现在,刚解套 好运相伴我身边 09-0509-05 15:24
- 255 0 [王府井吧] 下周接着涨停 股友u25v583832 09-0509-05 15:24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有分歧,水下利润20个点,接的住就起飞,接 不在格局10251184 09-0509-05 15:24
- 182 3 [赣粤高速吧] 4.98的本现在9万股,4.96再加3万股,拿着分红。 韭菜一阶 09-0509-05 15:24
- 186 0 [*ST西旅吧] 今天早盘下跌1个点的时候触发了条件单,半仓转 高抛低吸啊啊啊 09-0509-05 15:24
- 160 0 [钢研高纳吧] 螺丝机也不看好了 刘孟德草席哥 09-0509-05 15:24
- 184 0 [君正集团吧] 说好的呢 英俊潇洒的小鸡毛 09-0509-05 15:24
- 229 0 [电工合金吧] 如果晒图会影响电工合金股价上涨,那怪我也没用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509-05 15:24
- 134 1 [R东方1吧] 公告马上来了,颤抖吧人类 行业观察者 09-0509-05 15:24
- 187 4 [伊立浦3吧] 猜一下今天多少封单?我猜20w手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0509-05 15:24
- 147 0 [东方甄选吧] 真是没有得救,愿赌服输走了 来个涨停看看吧 09-0509-05 15:24
- 139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跌停加仓早上加仓尾盘出星期一-5直接进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0509-05 15:24
- 766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日走势分析及下周预测 qingzangyouxia 09-0509-05 15:24
- 184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开盘又是走低,相对来看,信用债波动较低, X梦幻星野 09-0509-05 15:24
- 1805 17 [康盛股份吧] 今作:开盘即下班 青铜110 08-1909-05 15:24
- 11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报季业绩为王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持仓股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509-05 15:24
- 150 0 [天华新能吧] 100跌下来的,希望能到50 预言帝蛋蛋 09-0509-05 15:24
- 25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剩下看好精英,北交所龙头,英伟 n678514389134028 09-0509-05 15:24
- 558 0 [南方润元纯债债券A/B吧] 在资 税务优化魔术师7 09-0509-05 15:24
- 138 0 [中瑞股份吧] 我也走了 斯迪克2佰 09-0509-05 15:24
- 228 1 [金钼股份吧] 现在的电池技术发展太快,很多金属没有开始热了 追风筝的柿子 09-0509-05 15:24
- 226 1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跑输创指板块,相比较上涨的个股,资产没 婴儿底到老头顶 09-0509-05 15:24
- 203 2 [立讯精密吧] 只要瞄准突破高端,就会赶超“易中天”。 昌海L 09-0509-05 15:24
- 229 0 [恒帅转债吧] 再盘几天 见好就收16888 09-0509-05 15:24
- 147 0 [山东路桥吧] 这股下周应该涨一波 桂芳园 09-0509-05 15:24
- 150 0 [国际医学吧] 好股! 韭菜人生721 09-0509-05 15:24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操盘太牛逼了,洗的太干净了,是不是后面还 已添加 09-0509-05 15:23
- 168 0 [天顺股份吧] 飞速上涨啊,真的是未来可期!! 股友873Q5105L2 09-0509-05 15:23
- 133 1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四天追高,天天亏本 准备退出故事 09-0509-05 15:23
- 173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这弱比连24.80都收不到,这没多大希望 股友386215Z92a 09-0509-05 15:23
- 201 2 [鑫科材料吧] 劳资一卖就涨垃圾 股友57337Vd626 09-0509-05 15:23
- 246 1 [德展健康吧] 体育产业将受到国家重点扶持,德展将直接受益, 英俊得天堂鸟 09-0509-05 15:23
- 133 0 [*ST南置吧] 两块钱以下,动手 战狼3333333 09-0509-05 15:23
- 152 0 [腾达建设吧] 闭着眼睛随便买一个也不会比这个差 股海淘金小能手 09-0509-05 15:23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连续说了4天了,光我自己在拿吗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509-05 15:23
- 204 1 [光线传媒吧] 换手率太低了,那些出货的,是不是都是自己出, 滚个大利球 09-0509-05 15:23
- 228 6 [R汇车1吧] 邪门,那些挂9分的卖不出去,我挂8分买20万股买 用心的柯晟丰 09-0509-05 15:23
- 351 2 [先惠技术吧] 尾盘20cm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509-05 15:23
- 513 5 [电投绿能吧] 西伯利亚力量2项目走蒙古国方案协议最终还是三 风氢杨过 09-0509-05 15:23
- 137 4 [越疆吧] 触底反弹了各位,相信光,即便有黑暗也是短暂的 你好呵呵是的 09-0509-05 15:23
- 431 2 [艾芬达吧] 期待可以1000%涨幅,绝不贪心!!! 牛再何方 09-0509-05 15:23
- 287 2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瘟猪,9.1拉了试盘线,第二天回踩五日线, 糖小兔 09-0409-05 15:23
- 96 1 [宏源药业吧] 离7.75还远着先不着急买 股友Y8C8736780 09-0409-05 15:23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锁仓了 基民PPGGVZ 09-0509-05 15:23
- 170 1 [中银证券吧] 妈的板块拉起来了。大盘拉起来。它跟大便一样 王的男人222 09-0509-05 15:23
- 155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买不到 Ok弟 09-0509-05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