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2 [九丰能源吧] 温和放量好,不急。主力很稳,每天拉高吸筹,然 基民6ueTqa 09-0509-05 15:06
- 277 1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会涨在8.80到8.95之间,立帖为证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0509-05 15:06
- 379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本来应该赚更多的,五个点的时候卖飞一半仓位, 饼干盒子 09-0509-05 15:06
- 154 0 [克来机电吧] 今天硬起来了? 和蔼可亲的夏昊祥 09-0509-05 15:06
- 137 0 [贝因美吧] 无语至极 中元一枝梅 09-0509-05 15:06
- 129 0 [步步高吧] 尾盘几个万手大单,你特么就洗吧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0509-05 15:06
- 148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,里面的大韭菜股东救你快卖了,不然不会涨 财至家 09-0509-05 15:06
- 153 2 [东信和平吧] 谁全仓这只倒霉了,外面全部涨了 郑一般 09-0509-05 15:06
- 188 2 [速腾聚创吧] 有T飞的么?来报道 n14139609355565a 09-0509-05 15:06
- 198 1 [东华科技吧] 4700红,你算。?老几??? 上半年赶大集 09-0509-05 15:06
- 210 3 [英唐智控吧] 3000手,怎么没有万手哥进来?拉起来! 股友LtIs3I 09-0509-05 15:06
- 685 8 [中钢天源吧]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,早上买进的 股友90003BC757 09-0509-05 15:06
- 126 0 [寒武纪吧] 成本1560的 爱美黑的队长 09-0509-05 15:06
- 135 0 [东芯股份吧] 垃几 股友62H52l2761 09-0509-05 15:06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开门至今就今日赚点小钱。 张婷犇 09-0509-05 15:06
- 143 0 [矩子科技吧] 矮子科技 招财牛猫猫 09-0509-05 15:06
- 130 0 [玻璃吧] 满世界喊空 非损既赢 09-0509-05 15:06
- 15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24.44 股友7950X7g637 09-0509-05 15:06
- 136 1 [中际旭创吧] 唱空的二婢还在吗? 缘何不灭木 09-0509-05 15:06
- 202 7 [神剑股份吧] 准备好,直接拉涨停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509-05 15:06
- 332 10 [东航物流吧] 我kao,这种跌法,突然无所适从了,请问各位老师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0509-05 15:06
- 538 11 [以岭药业吧] 有个朋友在中欧基金上班,她们说葛兰和赵倍要在 俏丽的韩昭 09-0309-05 15:06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手里唯一没有红的票还得是建工牛 倾国倾城的紫御9 09-0509-05 15:06
- 178 0 [瑞丰光电吧] 买了就要坚信,今年内必有惊喜! CFJT 09-0509-05 15:06
- 172 0 [苏试试验吧] 20.11是双子顶,没有啥希望了。散了吧,让融资 股友z2LhLZ 09-0509-05 15:06
- 145 0 [动力新科吧] 473家跌,就包括你,你是个人才 股友b8EJgA 09-0509-05 15:06
- 179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个股下跌趋势已成,从今天起,没有个十至十五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509-05 15:06
- 173 1 [山东矿机吧] 为什么我一直挂4.2卖不掉? 股友0Z316D0691 09-0509-05 15:06
- 169 1 [大位科技吧] 资金拥入却不涨,邪门 股友80T60u2305 09-0509-05 15:06
- 253 3 [宝信软件吧] 完全是死水一潭,今天这走势比昨天跌了还难受 老谢123456 09-0509-05 15:06
- 227 8 [红豆股份吧] 下午必拉升相信我没错 股友DIc7XR5599 09-0509-05 15:06
- 432 7 [长沙银行吧] 我今天加仓的理由是,长沙银行要赎回优先股,说 白忙呼 08-2709-05 15:06
- 236 0 [百大集团吧] 来一波正T 股友88089NU805 09-0509-05 15:06
- 155 0 [睿智医药吧] 早上砸太狠了,上不上,勉强红一分 有毅力的亮云静4 09-0509-05 15:06
- 130 0 [PVC吧] 昨晚上跟上午增仓的,下午又减仓了,哈哈 zhuiaideli 09-0509-05 15:06
- 139 0 [利和兴吧] 唉!18.11卖了,19.43又买回来了!做反了。 天锐R青虹记5623 09-0509-05 15:06
- 161 0 [红宝丽吧] 昨天买今天清,赚4百多跑了,持仓里唯一跌的, 股友Yl99PM 09-0509-05 15:06
- 8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这个基金持有多久赎回 基民Zhh2YL 09-0509-05 15:06
- 139 1 [金逸影视吧] 地天,超越吉吉国王 基民OV7FDt 09-0509-05 15:06
- 157 1 [龙迅股份吧] 4800家红你还绿真是恶心呀 黑色白 09-0509-05 15:06
- 163 1 [新研股份吧] 说实话,弱的要死 怒怒勇闯st 09-0509-05 15:06
- 157 1 [中科电气吧] 30%的换手率,换庄家了呀,老庄止盈推出 卷积的智能 09-0509-05 15:06
- 152 1 [金山软件吧] 这个主力又软又件,垃圾东西 中概翻身再改名 09-0509-05 15:06
- 177 1 [天沃科技吧] 主不敢涨太多了,怕你们周一又砸 A股市小诸葛 09-0509-05 15:06
- 197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,一开始北稀弱势,结果现在,北稀吊打盛和 股友oAL282 09-0509-05 15:06
- 158 2 [中航西飞吧] 已经割肉了,把我恶心吐了!!! 泰戈尔717 09-0509-05 15:06
- 135 1 [川仪股份吧] 我也先跑了,回头再来 宁国老郑 09-0509-05 15:06
- 186 2 [中国稀土吧] 下周一低开可进,稀土是我们唯一拿得到手的牌, 信我者得财 09-0509-05 15:06
- 278 10 [联赢激光吧] 明天看涨看反包!!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0409-05 15:06
- 218 6 [龙溪股份吧] 这票很强,看好领涨机器人 空仓猎龙 09-0409-05 15:06
- 135 0 [华银电力吧] 玩了一天,又亏了3分钱,永别了 粉红色的钞票 09-0509-05 15:05
- 152 0 [奥特佳吧] 今天光头阳线,为啥你们都说是顶呢?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0509-05 15:05
- 151 0 [万里扬吧] 真垃圾,还没深证大盘指数高,下周回调又是下跌 基民wFKovq 09-0509-05 15:05
- 358 0 [广联达吧] 故意的吧 超神级别懒虫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跌停,今天就涨一个多点,哎! A股腻害 09-0509-05 15:05
- 146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解套,再也不见。加到赣锋锂业 理智的财富勇士 09-0509-05 15:05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盘救大家都没走吗? 股友A33H997866 09-0509-05 15:05
- 151 0 [宝色股份吧] 还有谁…… 股友169n3V6171 09-0509-05 15:05
- 160 1 [科恒股份吧] 能拉个涨停不? 韭菜半打 09-0509-05 15:05
- 141 1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早上抛的,下午又买进来的 果断的秦三仟 09-0509-05 15:05
- 149 1 [北摩高科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就使劲拉稀 股友5H85i97637 09-0509-05 15:05
- 270 2 [硕贝德吧] 30没有走23清仓处理了 不怕不怕啦 09-0509-05 15:05
- 267 1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低价股有潜力 来自江西小妹 09-0509-05 15:05
- 159 1 [*ST香雪吧] 死火了早上10.42卖了5000股,刚睡省涨上去了 股友t0qLMD 09-0509-05 15:05
- 151 1 [盛和资源吧] 还是北方强啊 谁明浪子心7826 09-0509-05 15:05
- 201 3 [南方精工吧] 看着你们挣钱,我不知道该咋办 友爱的魏盈东 09-0509-05 15:05
- 310 2 [深赛格吧] 之前我说的倒车接人,你们不看好的滚就行了,自 十一月的肖邦2 09-0509-05 15:05
- 181 5 [*ST柳化吧] 大盘涨,板块疯涨,全局4000多支股票上涨,带不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9-0509-05 15:05
- 184 3 [锐科激光吧] 创业板涨上天!所属的板块全部大涨!你在干嘛猪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0509-05 15:05
- 87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啥时候波动这么大? 股友7D05o25658 09-0509-05 15:05
- 290 15 [华丰科技吧] 早上竞价走了,明天73接回! 股友8b2te74173 09-0409-05 15:05
- 138 0 [神剑股份吧] 换老板了忙着套现 勤勉的火牛 09-0509-05 15:05
- 137 0 [光伏产业吧] 事实证明,不能乱操作 清雅的残月 09-0509-05 15:05
- 3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,慢慢加仓继续定投半年。 如是不败 09-0509-05 15:05
- 144 0 [苏交科吧] 总的来说,比人民网好多了 股友cZHIE2 09-0509-05 15:05
- 144 0 [南方泵业吧] 大家瞎了眼买 股友OKjt7J 09-0509-05 15:05
- 133 0 [万里马吧] 等年底吧,炒生肖马年一定行 nike豆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R美讯1吧] 有啥可卖的,谁买呢……就是哈哈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杭钢股份吧] 出货的大拉及,连指数涨幅都不到 顺势利导 09-0509-05 15:05
- 173 0 [金禾实业吧] 周收2连阴,继续看淡,不碰。 常言道冬大过年 09-0509-05 15:05
- 306 5 [正丹股份吧] 这里的股友今天正丹涨了点很高兴吧,大前天我说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509-05 15:05
- 141 0 [乾照光电吧] 话说这个周期和君不减持,国庆后续杯发布减持, 深圳蛇口炒家 09-0509-05 15:05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不要偷吃,不要偷吃 基民CQ5531红牛 09-0509-05 15:05
- 341 0 [怡合达吧] 总算扛住了,前两天就减了一点,昨天差点就要割 哥_涨停常来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锦浪科技吧] 义父!您今天辛苦了! weilian棒棒哒 09-0509-05 15:05
- 164 1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么好的情绪没能登顶,遗憾哪 基民gbQQgK 09-0509-05 15:05
- 191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正构建以“AI+5G”为基座的“产业大脑” 神级预言家 09-0509-05 15:05
- 146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垃圾很难涨 股友gc85197909 09-0509-0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