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新力金融吧] 快加,梭哈……周一低开 李文龙的小老弟 09-0509-05 14:57
- 135 0 [川环科技吧] 我早就说没主力了,这股只能跟着大盘涨了波动很 星途钱程 09-0509-05 14:57
- 131 0 [胜利精密吧] 多方胜出,哦耶 腼腆羞涩的七哥 09-0509-05 14:57
- 141 2 [豪悦护理吧] 绝对有雷,不然不会这样的 韭菜崩了 09-0509-05 14:57
- 519 11 [诺德股份吧] 刚搜了一下,AI认为诺德真的有被ST的可能!下周 空仓过年 09-0509-05 14:57
- 138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时候才能看出来有没有主力鉴定完毕不跟大盘了 醉逍遥之找主力 09-0509-05 14:57
- 192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怎么变成杂毛股了赶紧把斜率走起来均线发散 海哥1207 09-0509-05 14:57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真的不能完了国债,动不动就跌0.81个点的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0509-05 14:5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军之路,军工强起来! 越旺王 09-0509-05 14:57
- 130 0 [罗博特科吧] 玩意 东方第1股神 09-0509-05 14:57
- 154 0 [观想科技吧] 听说就是一个空壳公司 航正188 09-0509-05 14:57
- 140 0 [中兴通讯吧] 指数涨回去了,钱亏完了。 平平淡淡的韭菜 09-0509-05 14:57
- 191 2 [宜安科技吧] 反弹都不能超过19.30, 曹修运 09-0509-05 14:57
- 172 1 [ST合力泰吧] 没冲上去,要下了,抓紧跑 忠心耿耿的苗杰 09-0509-05 14:57
- 159 1 [ST任子行吧] 鼓掌,上来1%了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09-0509-05 14:57
- 153 1 [维海德吧] 牛市中的第一垃圾股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0509-05 14:57
- 162 2 [秋田微吧] 创业板都涨百分之七个点了,这个是什么LJ?? 先知先觉快准狠 09-0509-05 14:57
- 171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哪个撒子还在抛 股友NSDQ3Y2501 09-0509-05 14:57
- 141 1 [太力科技吧] 这什么玩意?2点都没,上啥市退市吧 玲珑清昼 09-0509-05 14:57
- 164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感觉你既不是液冷,也不北交所 jackyilu 09-0509-05 14:57
- 149 1 [片仔癀吧] 能不能像个汉子大大方方的走个大阳线出来 小马腾 09-0509-05 14:57
- 154 0 [河钢股份吧] 大伙天天都来发雄安新区好!让主力害怕! 中国熊建 09-0509-05 14:57
- 131 2 [东方创业吧] 被动跟随反弹 柳明村V 09-0509-05 14:57
- 981 9 [沃尔核材吧] 我被主力监控了 九一老韭菜 09-0509-05 14:57
- 196 3 [双杰电气吧] 电池涨完涨光伏还不赶快来潜伏! 追热弃冷 09-0509-05 14:57
- 128 1 [鼎胜新材吧] 我先撤半仓,成本已经5元不到。再给点机会吧各 小富2333 09-0509-05 14:57
- 131 6 [合百集团吧] 昨天6.19进的,刚才6.14割了。主力算你狠,我不 姐姐好饿 09-0509-05 14:57
- 205 1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家人们,政策规范稀土行业,资产价格“水涨船高 y多多 09-0309-05 14:57
- 134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弱了!!!!!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0509-05 14:57
- 153 0 [聚杰微纤吧] 上车上车上车了兄弟们,明天高开就走 股神六六六 09-0509-05 14:57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012734实力真不赖,前几天别人跌它却微红$易方 椰椰椰汁 09-0509-05 14:57
- 158 0 [赞宇科技吧] 小东东股再不冲找娘了 炒二手 09-0509-05 14:57
- 127 0 [上能电气吧] 我是怎么也没有看出来 张启莱 09-0509-05 14:57
- 129 0 [商汤-W吧] 人工智能倒数第一,吐吐吐 股友QvX3X51105 09-0509-05 14:57
- 142 0 [步步高吧] 老师们,这么大的换手,周一能接回吗? 我的子弹里有杆枪 09-0509-05 14:57
- 136 0 [京东物流吧] 东子啊,你是真不行了吗 就挣百分之一 09-0509-05 14:57
- 129 0 [方正科技吧] 挣2000下车了 有点东西吧 09-0509-05 14:57
- 129 0 [XD中远海吧] 下周清仓了,什么玩意儿 股友72m6009E16 09-0509-05 14:57
- 209 0 [国光连锁吧] 66 股友9836de3730 09-0509-05 14:5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样多好,就没人亏钱了 不挨打的江湖 09-0509-05 14:57
- 136 1 [盟固利吧] 急死,一步三回头 轻松的戚博弘 09-0509-05 14:57
- 269 8 [光库科技吧] 涨不过中际旭创,大哥已经11个点了,你还在观望 可可猫的逆袭 09-0509-05 14:57
- 145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跌了好几天了,我有点坐不住了。是再等等看,还 随缘理财 09-0509-05 14:57
- 142 0 [多晶硅吧] 感谢前几天发小作文的空头兄弟,感谢感谢 大口吃肉3468 09-0509-05 14:57
- 129 2 [华映科技吧] 加仓了,你看着办吧, 股市霸王龙2015 09-0509-05 14:57
- 136 0 [辰欣药业吧] 浪费行情 股友H800279T19 09-0509-05 14:57
- 147 0 [中微公司吧] cpo分分钟20倍,这什么鬼,3年拉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0509-05 14:57
- 251 0 [精研科技吧] $精研科技(SZ300709)$ 日月馨辰 09-0509-05 14:57
- 128 0 [西安饮食吧] 大盘涨那么好,这穷逼 gongprance 09-0509-05 14:57
- 13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个评论区下面广告宁夏ip这么多呢 废品收购大师 09-0509-05 14:57
- 146 0 [先健科技吧] 今天能回到2.0以上吗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0509-05 14:57
- 143 0 [科恒股份吧] 妈的大怂逼 股友o2071Z8106 09-0509-05 14:57
- 158 1 [同宇新材吧] 大盘飞成这样了,你就涨这么点,真垃圾啊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09-0509-05 14:57
- 375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9月10-11号香港举办第十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,【 神话88888 09-0509-05 14:57
- 114 10 [汇车退债吧] 72.7元买2000张,股东号0259508201席位号721700 好玩的芭芭拉 09-0509-05 14:57
- 150 0 [宏和科技吧] 开始发力了 维克托3 09-0509-05 14:57
- 145 0 [仙琚制药吧] 天天跑输大盘! 股友Vmh8qB9761 09-0509-05 14:57
- 136 0 [中铁装配吧] 这个废屋现在连大盘都跑不赢了 顶不住了也要顶 09-0509-05 14:57
- 148 0 [风范股份吧] 控的真好 有教养的宋畅11 09-0509-05 14:57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最弱的一个继续蹭 股友777e7635R3 09-0509-05 14:57
- 180 2 [太阳能吧] 业绩一直下滑的垃圾股,让大盘拽起来的垃圾股, 业绩下跌就st 09-0509-05 14:57
- 248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真特么恶心,今天所有指数都是红,只有这个还特 股友56971G2g39 09-0509-05 14:57
- 136 0 [中海达吧] 我没卖,亏太多,盘死都吃不到我的肉~ jtdzfj 09-0509-05 14:57
- 133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是全红婵来了呢 王小糖糖 09-0509-05 14:57
- 6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0509-05 14:57
- 12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远离,恶心股!! 炒股已上岸 09-0509-05 14:57
- 167 1 [中捷资源吧] 今年绝不碰消费属性的股,青山是有光通信炙手可 江浙沪抄强总队 09-0509-05 14:57
- 171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连沪深300都比你多。 逃跑大师00 09-0509-05 14:57
- 264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I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一直在调整,我完全没了主意, 随缘理财 09-0509-05 14:57
- 1041 7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说了算力板块连续回踩三天或者超过15个点就 马放后山 09-0509-05 14:57
- 173 3 [*ST易录吧] 现在开始删除所以软件,不看了,这一轮我陪你走 A股牛x 08-2809-05 14:57
- 1063 4 [浪潮信息吧] 30W挑战日志8.21号浪潮信息目前+7914石英股份目 股易金666 08-2109-05 14:57
- 3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怎么这个比股票还刺激 老球平步青云 09-0509-05 14:57
- 134 0 [首航新能吧] 这回行了周一裤衩子都穿不了了 加油老铁 09-0509-05 14:57
- 137 0 [步步高吧] 天量了!主力出货出的好爽!散户接盘接的好! 我看行就行1 09-0509-05 14:57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事实证明买这个etf要拿长线,不能老是进出,反 福运亨通888 09-0509-05 14:57
- 130 0 [长城军工吧] 再度精准研判了主力意图,咱候着你三步舞曲回踩 香草拿铣财金 09-0509-05 14:57
- 632 0 [天地数码吧] 自选股里的 纵横的宇简 09-0509-05 14:57
- 142 0 [信邦制药吧] 咋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们的信邦动都不动,好股票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0509-05 14:57
- 123 0 [欣旺达吧] 拉几啊,这么能跳 招尸墓响 09-0509-05 14:57
- 148 0 [国盾量子吧] 跌几叭安易了,今天上攻无力疲软。 金果果2 09-0509-05 14:57
- 170 0 [昇兴股份吧] 买入当养老存款,每年分红好过存在银行里,随便 勇敢的冲浪者 09-0509-05 14:57
- 135 0 [*ST发展吧] 加油跌跌跌啊,不跌怎么进场啊 嘉鱼发展大道 09-0509-05 14:57
- 126 0 [景兴转债吧] 继续转股 下个涨停板在哪里 09-0509-05 14:57
- 153 0 [凯恩股份吧] 超级拉级,持矢吧 我买的股异常难涨 09-0509-05 14:57
- 143 0 [正川股份吧] go主力,你自己玩一天的心电图,你礼貌吗?这样 时光能不能倒流啊 09-0509-05 14:57
- 240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拉涨停并主动开板后不久,散户和大户的主战 量化是祸害 09-0509-05 14:57
- 136 1 [舒泰神吧] 手里的都红了,就你一坨 生动的范芮岚 09-0509-0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