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华电新能吧] 没吊用!走量化! 妙手的雕琮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是范天条了天天这样 韭0后操盘手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汤姆猫吧] 5.52每天重复一样的动作? p666888 09-0409-04 09:37
- 813 8 [海立股份吧] 乀张江吧里都说利好,还利好,看看把什么卖了? 望郡吉安 09-0309-04 09:37
- 45 0 [青岛金王吧] 努力马上七块了 进取得香梨 09-0409-04 09:3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肯定等不住,胆大的吃肉 w10如鱼得水4w 09-0409-04 09:37
- 7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,这样的垃圾水平,是怎么当 基民GR0hpR 09-0409-04 09:37
- 69 0 [正丹股份吧] 这家伙今天还要跌 瓦蓝的蒋亚4 09-0409-04 09:37
- 71 0 [国货航吧] 退市吧,好吗 Liao99 09-0409-04 09:37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花来! 我还是一无所有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涨它不跟,长城跌,它死跟 东西席先生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涨停板 股友dr38819787 09-0409-04 09:37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等什么,冲破60日线 足智多谋的恬静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这票是遭雷噼了吗 股友UYo8je 09-0409-04 09:37
- 139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债基我觉得拿得越久越划算,收益会更可观,买债 尽职的顾琬坤 09-0409-04 09:37
- 87 1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一群,你们不知道他是从十元涨起来的吗?跌 国恒凯旋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*ST万方吧] 前面连续二次下打后。才开的仓。没想到还有第三 舟行迟 09-0409-04 09:37
- 39 0 [优必选吧] 小强们跑了吗? 不乱评论 09-0409-04 09:37
- 61 0 [ST京机吧] 早上13.47追的,但是弘园绿能才是龙,诶,信天 金木水火土90000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潮宏基吧] 主力砸到14.80-15.20吧?不然我也不加了,我就 牛气冲天25666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从赢合科技过来的,别让我失望啊 会吹泡泡的猫 09-0409-04 09:3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1分钱玩一天 西门无恨999 09-0409-04 09:37
- 58 1 [拓维信息吧] 有本事你再次大跌,我还不信了 股友DWfxz6 09-0409-04 09:37
- 65 1 [赤峰黄金吧] 这还能往下砸?3600了黄金 兜里还有五毛钱 09-0409-04 09:37
- 50 1 [国安达吧] 今天练成 如愿的伊莉 09-0409-04 09:37
- 87 2 [新兴装备吧] 众所周知,跌的越多涨的就越多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0409-04 09:37
- 107 3 [万泰生物吧] 真的是服了,大盘涨的时候从来不跟,跌的时候永 高效的常诚钰 09-0309-04 09:37
- 54 0 [宜搜科技吧] 老登还在,大家快跑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精研科技吧] 果然昨天坚守是对的 谦虚的姜晗20 09-0409-04 09:37
- 37 0 [寒武纪吧] 你垃圾 就爱割肉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中微公司吧] 真的拉胯啊 韭菜想学霸体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9月=9块附近游荡? 废心道长 09-0409-04 09:37
- 74 0 [北大荒吧] 今天继续跌,十连跌 股友53H89z3771 09-0409-04 09:37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这狗怂 潮中逸客 09-0409-04 09:37
- 238 10 [比亚迪吧] 到底是加仓还是清仓走人呢?有人告诉我吗?谢谢 小散户及投资者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看指数还在回踩中,板块上风光储超跌反弹, 牛散论财888 09-0409-04 09:37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4拉,4拉,4拉的,你是真行啊 时运亨通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又在忽悠,远离垃圾 股友b9MAx2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先撤!我掩护 狗托专用户 09-0409-04 09:37
- 78 0 [汇中股份吧] 一直在,就像坨 股友KmTcPV 09-0409-04 09:37
- 57 1 [蓝思科技吧] 为啥啊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0409-04 09:37
- 80 2 [天孚通信吧] 几个大哥都是红的,你是怎么绿的? 股友W9608188h5 09-0409-04 09:37
- 80 2 [北方稀土吧] 53也保不住了 美丽的朱小白 09-0409-04 09:37
- 63 2 [盛路通信吧] 还跌 新奇的冷浩源 09-0409-04 09:37
- 215 7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能8开头吗 输时间不能输钱 08-0409-04 09:37
- 48 0 [景嘉微吧] 我抱你吗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明阳智能吧] 盘它,拿长线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不信,今天能翻红 财运的敖崠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中国科传吧] 是要准备退市了吗 温柔地白兰花 09-0409-04 09:37
- 43 0 [公元股份吧] 就算大盘涨上天,这股都还得跌,耗子尾汁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409-04 09:37
- 66 0 [合力科技吧] 放心,必然绿 坚守到退市 09-0409-04 09:37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发来贺电 天津市的股民 09-0409-04 09:37
- 61 0 [方盛制药吧] 主力可以自己玩了,要量没量,要价没价。左手捯 股友d587958R99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雷赛智能吧] 好弱 股友4oWGqk0229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仙股了 股友psoSrn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反向做t了又拉高想拉黑他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09-0409-04 09:37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立讯和妇联都在飞 可爱的潘娴柳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昨晚抖音在推这个票 阳光开朗小散散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只买一手,凑个热闹 天官赐福涨亿点 09-0409-04 09:37
- 52 0 [林洋能源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股友039d336E81 09-0409-04 09:37
- 53 1 [中一科技吧] 卖了就涨,涨的理由是???? 嘻嘻哈哈的哥哥 09-0409-04 09:37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大跌,14.12加点仓 DTboss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中科海讯吧] 死猪不怕开水,继续跌,之前小亏走的看来目前相 热心的庄艳 09-0409-04 09:37
- 59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最大的利好,就是常年减持,这血吸得让人恐 持股者大富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沙钢股份吧] 短期看不到六元上方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景嘉微吧] 不买不卖,有本事把利润跌完 股友Wv66692039 09-0409-04 09:3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卖了 股友Lm01007700 09-0409-04 09:37
- 271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就是原因 发财的刚 09-0409-04 09:37
- 73 0 [地素时尚吧] 美邦服饰67亿了。前几个月就建议地素兼卖婴童户 众人盲从我独旁观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普涨行情,你特么居然跌,,,的g东西。。 杀跌no1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海兰信吧] 假装高开,骗人抄底然后就往下跳水的,居心裹测 橙哥发大财 09-0409-04 09:37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抢了点!竞价上少了 天蓝蓝海 09-0409-04 09:37
- 56 0 [科恒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你来这一出 入木的衡籦 09-0409-04 09:37
- 39 0 [楚天龙吧] 继续砸盘,无所谓了 红一天行不行 09-0409-04 09:37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了,抗不住了 电子大橘 09-0409-04 09:37
- 64 1 [襄阳轴承吧] 机器人在涨,你玩儿啥呢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0409-04 09:37
- 59 1 [科森科技吧] 高开又砸,你 来時路 09-0409-04 09:37
- 61 1 [*ST国中吧] 到处反弹你还趴着什么意思 平凡的朱 09-0409-04 09:37
- 75 1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中期分红就剩联通A没落实了! 上官尔明 09-0409-04 09:37
- 136 4 [三安光电吧] 小安子,今天该抬头了吧...... 馨视界 09-0409-04 09:37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都跌成这个熊样了,也没必要跑了 积极的苏意盈 09-0409-04 09:37
- 780 12 [国电南瑞吧] 富时a50将国电南瑞剔除了,我重仓啊好害怕会不 股友071P57853L 09-0409-04 09:37
- 284 9 [浙商证券吧] 说吧,大家本多少,扛得住跌到60日线么 宜化老表 09-0309-04 09:37
- 1201 3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6H931A7599 09-0309-04 09:37
- 527 4 [中原证券吧] 牛市摇旗手之一的中原证券有没有彻底爆发的威力 神男之鼎鼎 09-0309-04 09:37
- 214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跌停 从善如流1234 09-0309-04 09:37
- 624 1 [R普利1吧] 给寒叶碟来点素材 股友580682a3c1 09-0309-04 09:37
- 210 3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上午做T,2088,2098卖出200手,20702058买回8 我心依酒_888 09-0309-04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