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价位获利人数比例比之前18.5还要少了,说明 股友C2AKzR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宝鼎科技吧] $宝鼎科技(SZ002552)$ 忽悠套人股 09-0309-03 14:48
- 108 0 [鲁西化工吧] /~…7662 金禾白铁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XD中国西吧] 一路向下刹不住了 多文多谋的诸葛亮 09-0309-03 14:48
- 170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还好从优必选割肉过来了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上帝救救孩子吧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豫光金铅吧] 缴枪不杀,快把筹码交出来 HX2383094296391958 09-0309-03 14:48
- 88 2 [苏交科吧] 分羹中亚建设!新的潜力空间! 股友WJe5Ck8234 09-0309-03 14:48
- 182 6 [欣旺达吧] 下午肯定会发动攻势 主力喜欢下套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6元不远了耐心等待着 起个昵称真麻烦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太阳能吧] 低位突破埋伏 追梦者1688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肯定没了,能跑赶紧跑吧 新年new气象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中海达吧] 看样子是出什么问题了,一下子这么大的量往下砸 股友1897g857c0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紫光国微吧] 每天收盘都创新低 股友1BgP17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隆华科技吧] 肉没吃到,反被胖揍。 星城小散一枚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谁在砸盘 n605713666844062 09-0309-03 14:48
- 154 0 [奥飞数据吧] 不跌的原因是散户不肯割肉....看样子是新手不少 退役公子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GNN埋了我10个点 好吧789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涨停!这股今天太牛逼了 jianman888__渐满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两天20%,你大爷de 富可善贾的唐三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京运通吧] 大盘跌了两天,在你这里安全了两天,你还真是金 myf 09-0309-03 14:48
- 84 3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收盘55 股友vrb1iX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洽洽食品吧] 牛市都要结束了,你还没有开始涨 杜小姐越来越富哦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苦苦支撑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城建发展吧] 牛呀 zu果果7625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奥佳华吧] 这货就是垃圾 股友16722J89f0 09-0309-03 14:48
- 69 0 [立方退吧] 这个月有拍卖那么多看不好不玩 坚持就是胜利J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纵横通信吧] 真棒 股友05f3z26786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王府井吧] 靠今天买都亏3毛 铃木空2 09-0309-03 14:48
- 81 0 [新瀚新材吧] 我昨跌7个多点时进的,今天跌3个多点时走了,盈 亮相姓亮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正元智慧吧] 三个白分之六,麻了 魅力的冷小白1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洪都航空吧] 买一手试试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哈药股份吧] 底部远远没到 古神的天花板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国旅联合吧] 三个涨停板 hji53cddz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中直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狗的股呢 镇定的耿思源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样,说了还是绿,拉吉就是拉吉 冰帝Condi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多晶硅吧] 就知道是诱多。还口嗨 玩家5631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牛啊,跌出个人气 看空雄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到现在还有盈利,你个垃圾,黑心的包钢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天阳科技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 T主力庄家PP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华映科技吧] 他奶奶的 股友x526N85323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顺鑫农业吧] 已经彻底破位熄火了 股友0767Vo2257 09-0309-03 14:48
- 89 0 [尿素吧] 35的多,15被打止损了,算了删自选了,这玩意只 股友259Iz02963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华英农业吧] 建仓建仓,明天继续加仓。3元见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什么叫做"龙抬头"??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孩子王吧] 这种无量阴跌最可怕 上官云成1311 09-0309-03 14:48
- 110 3 [启明信息吧] 学习了吃一堑长一智 指日高涨 09-0309-03 14:48
- 67 1 [元隆雅图吧] 奔着跌停去了 玉兔飞跃 09-0309-03 14:48
- 77 1 [中国卫星吧] 抛了,去买卧龙电驱了 股渣渣哈哈哈 09-0309-03 14:48
- 80 1 [良信股份吧] 收盘11.94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0309-03 14:48
- 100 5 [中油资本吧] 无语,抄到半山腰了,昨天跌停进来的 安曜曜 09-0309-03 14:48
- 567 9 [同花顺吧] 牛市要珍惜每一波下杀的机会,要坚定上车加仓, 专业防忽悠001 09-0309-03 14:48
- 3027 1 [新莱应材吧] OLED板块快速拉升,天通股份涨停 新莱应材资讯 09-0309-03 14:48
- 66 1 [华辰装备吧] 半个月牛市一直没涨,现在居然来补跌???果然 清新脱俗的祝涛 09-0309-03 14:48
- 141 0 [兴福电子吧] 兴福电子:融资净买入1660.87万元,融资余额2.5 兴福电子资讯 09-0309-03 14:48
- 190 1 [学大教育吧] 最高点全部出货,48以内继续做t 忠心耿耿的晓阳3 09-0209-03 14:48
- 363 7 [怡亚通吧] 相信它,就坚定持有。相信它,就耐心等待。机会 股友DTkAX3 08-3109-03 14:48
- 54 0 [重庆钢铁吧] 割了割了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0309-03 14:48
- 89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卧草 goupi777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纯碱吧] 焦煤跌向1000了 股友aH75187557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跌破支撑位了…可以散了 美术先生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华正新材吧] 放量了,明天还得大跌 叁叁亦得韭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贵州燃气吧] 本来就没涨还要啷个跌嘛 股友Oxgg3W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天沃科技吧] 玩完了 股友880rF07175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上午拉到快涨停,再把它打下来,主力有点人性, 股友qOaa6r3352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还在唱倒车现在就是无情的收割了真的要管住手了 上五楼快活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K线全都跌破了这货还有啥用? andy366 09-0309-03 14:48
- 159 1 [紫光股份吧] 先胖不算胖,后胖压塌炕,超越浪潮不是梦 勇敢得蓝莓 09-0309-03 14:48
- 121 2 [联美控股吧] 这个股利润这么高,怎么散户这么少,有懂行的吗 不擅杀伐 09-0309-03 14:48
- 112 2 [首旅酒店吧] 都是160亿左右,长白山这种还全年可能亏钱都能 百分22 09-0309-03 14:48
- 82 3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0309-03 14:48
- 80 1 [弘景光电吧] 97.2满仓搞起 屋中麻雀 09-0309-03 14:48
- 572 13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听一个老师的,卧龙出货,感觉跑,水下7个 股友13v2k87919 09-0309-03 14:48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这么吸,明天稳稳的 万箭齐发冲天炮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大中矿业吧] 被这货恶心死了……关键还有一群无脑吹……以后 股友019Z973C10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华润三九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比啥都积极 韭菜一刀一刀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昱能科技吧] 你的 股友033tW96298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节能环境吧] 哎哟,主力命真硬,还在抗。不过我们可不怕你, 天行健地势菎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中南文化吧] 我想错了,低价股美邦还是比你强 潇洋1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太狠了,公司 镇定的赵杰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通裕重工吧] 山东佬太弱,天天跌 有谁共吗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太平洋吧] 这跌幅牛,真牛气 股友569P5t9016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富有四海de黄药师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给我下来,不然明天还得调整 因势而起 09-0309-03 14:48
- 1266 2 [金风科技吧] 仪式牌 cqdfhtlj 09-0209-03 14:48
- 66 0 [珈伟新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光伏不涨吧,他趴着不动哎 钛合金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红墙股份吧] 长得时候你不长,跌的时候你是真跌啊。你这样有 嘉禾嘉欣 09-0309-03 14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大A又回来了 苏州丁蟹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烂板 温柔娴静的苗昆 09-0309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