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2 [旋极信息吧] 太空武器,懂 专跟股神走 07-1909-03 14:4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像昨天的万通那样砸了 必是龙头666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怎么这么多人认为会上涨? 理性的西门茁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鹏鹞环保吧] 砸肉的 如来神骏达哥 09-0309-03 14:48
- 89 0 [富创精密吧] 清仓冲中际旭创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感觉没有意思了,都去吧 福说8道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这股主力真特么蠢,跟着天普走你怕啥 狗蛋炒股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通达海吧] 庄家,l洗差不多了,可以直线拉红了, 股友g7JT6I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开始 股友732652yT90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久祺股份吧] 跌下来,没破位,买!买!买! 股友2E789960V0 09-0309-03 14:48
- 130 0 [中国铁塔吧] 中国移动不再单独新建铁塔,而是通过中国铁塔统 磨性子不急 09-0309-03 14:48
- 69 0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崛起根本不可能也不知道要跪多少年? 沉着冷静的许云卉 09-0309-03 14:4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家人们,加油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华侨城A吧] 骂淡。 平静de栀子花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江丰电子吧] 朝天三炷香 股友zxgDOq 09-0309-03 14:48
- 121 1 [隆基绿能吧] 等等,大盘大跌,隆鸡居然坚挺如棍,那大盘反弹 大葱民 09-0309-03 14:48
- 115 2 [融发核电吧] 东风61核导弹多震撼怎么大利好核能源给我涨起来 多财的小男孩 09-0309-03 14:48
- 68 1 [会稽山吧] 回封买10箱黄酒 牛er来了 09-0309-03 14:48
- 91 2 [大连重工吧] 差不多了 七彩霞光 09-0309-03 14:48
- 594 19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早盘介入今天也是成功拿下了!嘉哥的实力都 A股寻妖记3 09-0309-03 14:48
- 86 3 [埃斯顿吧] 又一次被这个票套住了 LC0323 09-0309-03 14:48
- 91 1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,总有一天会涨,耐心等吧,我32 金jun 09-0309-03 14:48
- 3929 31 [太平洋吧] 周三嘉哥建金仓计划 A股寻妖记3 09-0309-03 14:4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买基金 金蔸豆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浙商证券吧] 要破3800了 股友5U0120e899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太二了 给我乐下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澜起科技吧] a杀 华尔街之蝇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移为通信吧] 干的漂亮,nice,问候你爷爷 股友15253k889Z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龙建股份吧] 兄弟们都在这等转债吧,等吧 虾条123_456A 09-0309-03 14:48
- 69 0 [荃银高科吧] 标准的lj股,13的本看样子这辈子出不来了 卢老太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就因为你,导致整个大A跌这么惨 夜过客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三天跌了15%,还有谁 晴空的郑玮 09-0309-03 14:48
- 7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特么想剁手,昨天卖掉大元买这个 我就喜欢张婷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还在拉肚子 横眉尊者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智微智能吧] 长城军工翻七倍,才一个跌停,你刚涨了百分之50 潇涵abcd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金山云吧] 垃圾 色计师子盈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维海德吧] 狼来了!赶紧跑!高管在减持,高管在减持! 炒股炒到破产为止 09-0309-03 14:48
- 117 8 [中国能建吧] 倒车接人啦,同志们赶紧冲啊 俏皮的郑明雪 09-0309-03 14:48
- 177 7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基dFzR1w是旺财的儿,旺财的儿是基dFzR1w,哈哈 凶猛的姐夫 09-0209-03 14:48
- 108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: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,无人扶 江湖人称酒鬼哥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大跌 爱理财的小蟹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。大盘短线见顶 B3000 09-0309-03 14:4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真跌了,逃 飞龙在天14225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2.55调集20w压单,5000w 有教养的姜星6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来一次挨打一次 手舞的山茶bszng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真tm烂 股友15U3E99895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涨的好的跌的少,涨的少的疯狂跌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14:4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股性奇差啊 唯手熟尔666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心好累,下午又被骗进来了。回本销户 零七07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金龙羽吧] 玩什么?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0309-03 14:48
- 87 2 [佰维存储吧] 人家寒武纪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现在人家跌了你 洪一点 09-0309-03 14:48
- 132 3 [凯文教育吧] 说了低买高卖准没错吧 虾条123_456A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要坑死股民吗?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按死在地板了?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此股已费,很少有人敢碰了! 大发来财地姬冰雁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绿通科技吧] 笑死了,吧里这些韭菜 翻倍先生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有野蛮行为 斗战圣胜佛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14也没守住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星网宇达吧] 怎么啦? 股友28713N6P85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子是骗子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社保基金是减持还是清仓九安了? 爱人不如情人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柳工吧] 增持完了还这么打压? n701413818788186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步步高吧] 如果5.63收盘那就好玩了 何地主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北摩高科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啥子不知道见光死的道理呢? Ace_c 09-0309-03 14:48
- 330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中兵红炮 09-0309-03 14:48
- 117 1 [科创50吧] 走是不会走的,跌到600点也不走,反而慢慢加仓 基民KemsDP 09-0309-03 14:48
- 9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港股专治各种不服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0309-03 14:48
- 140 4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比前天多了3200名散户!你就明白昨天主力把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菩萨保佑你明天涨回来吧拜托 坚毅得喜鹊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救了,桩还没想收手。 股友KVdNsr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永杰新材吧] 好难哦 股友06u555i908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让你卖,你不卖,马上就到7元了。看你卖还是不 太空船007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666佩服你 大a霍去病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没这实力就别封了,只想玩散户,还特喵上瘾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罕见,8连阴 禁止蕉虑 09-0309-03 14:48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早上19.55买不到,19.75买了,下午就跌回19.55 养鸡者说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致远互联吧] 太过分,明天继续 朱明宽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指数才到3800就是因为拜这些大权重护盘所赐 windArashi 09-0309-03 14:48
- 96 1 [光电股份吧] 60日线撑不住就完蛋了 生意利市地火舞 09-0309-03 14:48
- 73 1 [首华燃气吧] 创业板天天涨,这天天跌,主力太牛了 击鼓传花接一棒 09-0309-03 14:48
- 69 1 [贝斯美吧] 抓紧时间抄底 和好的曹佳玲4 09-0309-03 14:48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哪个在砸 妖孽哪里逃01 09-0309-03 14:48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,今日收盘在5块左右,本月看到10块。 只玩超短线和短线 09-0309-03 14:48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涨停,周二高开补仓,T都没出跌停。今天亏1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天壕能源吧] 直接卖公司 桃腮的国珺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居然要跌停。 cc你好 09-0309-03 14:48
- 82 0 [华夏银行吧] 短线不要买,千万不要来抄底。 祝我早日翻倍 09-0309-03 14:48
- 102 0 [开尔新材吧] 认清的嘴里了! 股友26D50r2032 09-0309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