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光韵达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到紧随 草履虫5 09-0209-02 10:58
- 51 0 [TCL科技吧] 这股真他妹的垃圾 股友0w261k9805 09-0209-02 10:58
- 196 0 [长安汽车吧] 要这样砸 n742213757088838 09-0209-02 10:58
- 61 0 [瑞泰新材吧] 拉升没选到好时机 细心地海鸥 09-0209-02 10:58
- 55 1 [电池ETF建信吧] 玩得溜啊 大长腿柳神 09-0209-02 10:58
- 56 1 [德创环保吧] 托真多,一字板上去的开板第一天天地能进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0209-02 10:58
- 127 0 [弘元绿能吧] 此股历史最高180,现在才哪里哪?以前叫上机数 龙溪河 09-0209-02 10:58
- 448 6 [博苑新材吧] 明天看看能不能破70,冲高记得跑路哈,这股明显 股友8292E69o05 09-0109-02 10:58
- 614 8 [金隅集团吧] 寒武记2024年不分红派息,2025年年中不分红派息 股友mjrgXQ 08-3109-02 10:58
- 7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无语的基 基民bpJTwE 09-0209-02 10:58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特殊节点拉升吸引人器更便于以后出货? 贵妃醉股 09-0209-02 10:5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华胜起来岩山死了 慢就是快618 09-0209-02 10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卖盘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209-02 10:58
- 59 0 [纸浆吧] 真的是讨厌,跌的时候唱4500,涨的时候唱5700, 渣揸灰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怎么回事 江城云鹤9487 09-0209-02 10:5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来吧,这就是你要展示的吗?真是个大笑话 好一个冷怂 09-0209-02 10:58
- 80 0 [江钨装备吧] 快买入快买入 等一等1949 09-0209-02 10:58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诅咒时刻到 股友19653v702A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格力博吧] 利好看来是个套 花猫啊 09-0209-02 10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知道要调到多少点才会是个头了 大吉祥发发发 09-0209-02 10:58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板块上涨你装死,大盘板块回调你挺尸! 无欲则刚285 09-0209-02 10:58
- 68 0 [深水海纳吧] 贴着最低点收,尽显弱态,又碰上大盘接近高位调 新奇的许绮耀 09-0209-02 10:5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 基民K5y0093692 09-0209-02 10:58
- 68 0 [先锋新材吧] 盘子小更是王道买入涨停板15元见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0209-02 10:58
- 59 0 [海辰药业吧] mark 糖葫芦小胖友 09-0209-02 10:58
- 73 0 [陕西华达吧] 我想知道我买他的理由 韭菜喜欢大黑马 09-0209-02 10:58
- 56 1 [中百集团吧] 能涨停吧 股友69T17I0206 09-0209-02 10:58
- 323 8 [成飞集成吧] 已亏了17万了还要不要拿,请业内人士告知一下 股友K93037l318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大族数控吧] 量化股池失吧 科拓庄666 09-0209-02 10:58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跑 股友58U57r7513 09-0209-02 10:5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妥妥的啊 我叫李忻雨 09-0209-02 10:58
- 4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不涨是因为被股票吸血吗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0209-02 10:58
- 6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我12元多割了科创新材买了你凯添现在我还套,唉 韭莱刚刚好 09-0209-02 10:58
- 307 0 [剑桥科技吧] 时刻牢记那次教训就会跑的够快,情况不对就撤退 股友e2M1180003 09-0209-02 10:58
- 68 0 [国元证券吧] 垃圾 红牛一线牵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后争先恐后的走,为了明天大盘的? 热情的祝晔7 09-0209-02 10:58
- 59 0 [乐山电力吧] 问下董秘,这是电力股吗? 平潭发展惨王 09-0209-02 10:58
- 66 0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是一个滞者 昆仑小毛虫 09-0209-02 10:58
- 162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209-02 10:58
- 57 0 [天利科技吧] 跌的真狠 股友582211p9V7 09-0209-02 10:58
- 175 2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一齐出力打鬼 热情之天秤 09-0209-02 10:58
- 142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融资净买入3129.43万元,融资余额27. 浙商证券资讯 09-0209-02 10:58
- 3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妈的下跌也太快了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0:58
- 58 0 [苏豪时尚吧] 早就说过,大盘一旦往下走,舜天必跌,空仓了, 股友C7Cefw 09-0209-02 10:58
- 59 0 [华润双鹤吧] 崩了,跑 顺水而为 09-0209-02 10:58
- 46 0 [证券Ⅱ吧] 涨一点就被按下 AAA我早已麻痹 09-0209-02 10:58
- 51 0 [银行Ⅱ吧] 让那帮大爷,站岗! 地球令叠第一 09-0209-02 10:58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利好已经兑现,小散就是盲目看好,这股一直都是 有爱地荭草 09-0209-02 10:58
- 62 0 [交通银行吧] 苟装,继续诱多,老子清仓了。草 数据检查官 09-0209-02 10:58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奔跌停了 WANGJINGWU 09-0209-02 10:58
- 48 0 [财富趋势吧] 聪明资金已开始出逃 基民ttBzIW 09-0209-02 10:5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太丑陋了 纯真的康峥 09-0209-02 10:58
- 1054 0 [中科曙光吧] 9月3号后股难要来了跑吧 预知未来666 09-0209-02 10:58
- 65 1 [国科微吧] 一个月赚的一天亏完哈哈 股友7kK6ML 09-0209-02 10:58
- 68 1 [凯撒旅业吧] 这票还不到买点,先让子弹飞一会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0209-02 10:58
- 65 2 [汤姆猫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大跌、死LJ 招财亨通地夏雪宜 09-0209-02 10:58
- 132 4 [旗天科技吧] 打死不卖,这么低位。重组明确了的,主力就想让 量化做空韭菜 09-0209-02 10:58
- 91 1 [华特气体吧] 会不会去补下面的缺口 生活不易赚钱更难 09-0209-02 10:58
- 76 1 [大连重工吧] 哈哈!比跌跑了!你午逼!跌死它! 风度儒雅的邓淼洋 09-0209-02 10:58
- 135 1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! n885813368269474 09-0209-02 10:58
- 100 1 [仁东控股吧] 半年报营收那么多是重组的钱,是吗? 细心的袁晗12点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ST南都吧] 涨一点不跟,跌时一马当先 S168 09-0209-02 10:58
- 54 0 [高伟达吧] 寒武纪,又红3个多点! 咖啡乌 09-0209-02 10:58
- 65 0 [综艺股份吧] 我擦马上五千多股待涨 股海无漄钱作舟 09-0209-02 10:58
- 77 0 [民爆光电吧] ,49卖了,要追曼卡龙犹豫了,,跌到最低还没买 害害害非菜 09-0209-02 10:5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全是散户,没有游资啊,需要有一个大单进来,2 股友050G51566Q 09-0209-02 10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卖房卖车杠杆加满抄底了 主线上升 09-0209-02 10:58
- 23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韭菜太几把多了 股友9q581c0896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跌停买了点,明天在跌就加仓 相由心生9999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超声电子吧] 跌停板出货 国金雅融 09-0209-02 10:58
- 55 0 [天下秀吧] 大盘如果跌2个点这个LJ就是跌停 不能怂就是干 09-0209-02 10:58
- 63 0 [迈赫股份吧] 看不出半点反攻的意图,全是下跌趋势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9-0209-02 10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涨到一万点,迎接明天,,,,,, 小名叫老挣 09-0209-02 10:58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必绿 股友3611R5922E 09-0209-02 10:58
- 63 0 [华资实业吧] 不是不卖玉米了吗,炼焦吗 时尚的苗念茜1 09-0209-02 10:58
- 69 0 [焦煤吧] 强烈要求取消限额 东营老股民 09-0209-02 10:58
- 217 2 [联环药业吧] 机构送钱 平安一生666幸福一世 09-0209-02 10:58
- 67 1 [陆家嘴吧] 成本8.55,1500股,欢迎主力砸盘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0209-02 10:58
- 93 2 [皖新传媒吧] 大牛市没吃到肉,天天跌 秀肌肉555 09-0209-02 10:58
- 63 1 [天下秀吧] 5.52卖的过来看看 股市弹簧 09-0209-02 10:58
- 129 2 [海优新材吧] 这次可能要跌破23新低,退市都有可能。 股友3PXCig 09-0109-02 10:58
- 56 0 [阿特斯吧] 今天真的要撤回一个两位数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主力想散户的筹码想疯了。 太乙玄通十三 09-0209-02 10:58
- 55 0 [恒基达鑫吧] 主力说他要画图吗 吉祥钵满得扫地僧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gou.s 股友5cL6002823 09-0209-02 10:58
- 72 0 [津滨发展吧] 垃圾农行基金,来个大佬把筹码给它拿走,让农行 有耐心的玉雪诗8 09-0209-02 10:58
- 62 0 [华大九天吧] 活该哈哈昨天前天大前天急拉升提醒卖出卖出卖出 股友X59p085278 09-0209-02 10:58
- 131 4 [千方科技吧] 点赞千方科技 万物皆情绪 09-0209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