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城地香江吧] 额呜嗯呜呜呜...嗝~ 啊对对对爱轨道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拉卡拉吧] 这大绿柱子 做空客 09-0209-02 10:58
- 50 0 [北证50吧] 人家创业板跌,他也傻傻的跟在后面跌,人家创业 股友21Ir770270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XD玲珑轮吧] 上涨我不行。领跌第一名。 南油T神 09-0209-02 10:58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被玩坏了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0209-02 10:5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爽啊,加大力度 基民FtS80O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?,昨天黄金赚的都亏你这 轻松的戚博弘 09-0209-02 10:58
- 4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小金蟾呱呱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容大感光吧] 一天差不多跌掉了两个月的涨幅,找不出来几个吧 血战到底118550 09-0209-02 10:58
- 72 1 [贤丰控股吧] 今日竞猜,4.66,复制粘贴,不喜勿喷,纯属娱乐 股友VHYEsT 09-0209-02 10:58
- 72 1 [深科技吧] 果然是妖股加仓明天大升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0209-02 10:58
- 62 1 [雷科防务吧] 买在山顶,无话可说。 n2400134396710724864 09-0209-02 10:58
- 264 4 [上海电力吧] 10块买的,我这心脏都受不了了 炒股的老彭 09-0209-02 10:58
- 96 2 [歌华有线吧] 刚刚那一万手是跑路了????? 带刺的老久财 09-0209-02 10:58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3元多点净资产,7分钱的利润。股价九十多元。现 高飞的白鸽 09-0209-02 10:58
- 323 15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突破下降趋势线就是往下走了 河北牛县网友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大盘3830,必须稳住。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9-0209-02 10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哪个不识趣地今天砸盘,敢出来走两步,让大家 智慧的南宫艳1 09-0209-02 10:58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的龙虎榜,都卖了吧……低开低走 江西小甜甜 09-0209-02 10:58
- 77 0 [永和智控吧] 只看筹码和主散持仓,上方筹码不割肉谁跟你玩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初来乍到,麻烦问一下为啥今天跌这么狠? 花开斗金de李寻欢 09-0209-02 10:58
- 47 0 [广生堂吧] 彻底完了 红红红红817 09-0209-02 10:58
- 5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3Z105a3167 09-0209-02 10:58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没有把我洗走,但我今天做了一个反T 仓又嘉措888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补完仓后一直跌跌不休 股友G59799G392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冲高跑了 阳光的落叶 09-0209-02 10:58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诱多吗? 独立的鲁森12 09-0209-02 10:58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9月不好做啊 默文123 09-0209-02 10:58
- 159 4 [多晶硅吧] 全力做空多晶硅,看看LC就知道了 闪飞量化 09-0209-02 10:58
- 77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22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10:58
- 148 1 [捷成股份吧] 就等这一天!高位cpo易中天抱团瓦解……低位科 涅槃雄鹰 09-0209-02 10:58
- 131 6 [ST亚光吧] 为什么这么厉害砸 股友0w533z5072 09-0209-02 10:58
- 183 5 [扬杰科技吧] 这主力也是狠,看到股东人数大幅度增多,就开始 抓妖记1 09-0209-02 10:58
- 133 2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低开两个点,全天在-5~~1个点波动,收盘 何以解忧_暴富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太平洋吧] 板块不给力,不然也能涨停了 我等你2026 09-0209-02 10:58
- 67 0 [南矿集团吧] 今天必须大跌,跌到10块钱,让这些看涨的散户全 上惊残梦 09-0209-02 10:58
- 81 0 [煌上煌吧] 韭菜黄黄了又黄。真黄啊! 苏兰叫的大艾 09-0209-02 10:58
- 71 0 [遥望科技吧] 加仓,加仓,每天都是加仓机会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0209-02 10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散户套在高位 先拉黑再说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领跌先锋! n1425203072528ee 09-0209-02 10:58
- 7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股友9V6288h372 09-0209-02 10:58
- 58 0 [威尔高吧] 昨天二十日线破位,一定要第一时间止损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广生堂吧] 今天早晨是谁在说百股跌停 沐泽棠 09-0209-02 10:58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三天能让你亏完今年的盈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瑞丰光电吧] 收割开始了 多赚钱去消费 09-0209-02 10:58
- 60 0 [天音控股吧] 好家伙,连破两个关口 摸得一手好鱼 09-0209-02 10:58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,我在山顶看风景,跌到这个位置,我 股友1029115VE2 09-0209-02 10:58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09-0209-02 10:58
- 44 0 [广生堂吧] 走A字的热门票 LeonDady 09-0209-02 10:5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, 善良的美子琳3 09-0209-02 10:58
- 69 0 [迦南智能吧] 等19.4全仓干进 Sams而后行 09-0209-02 10:58
- 65 0 [虹软科技吧] 跌起来气势如“虹” 慕容依楹 09-0209-02 10:58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MD,越补越跌 zZZ一路长红 09-0209-02 10:58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一堆受虐狂! 砸砸砸砸 09-0209-02 10:58
- 62 1 [ST司特吧] 昨天买了点,今就大跌,没地说理去呀 股友tB61Hf 09-0209-02 10:58
- 57 0 [华如科技吧] 在管心股!毫无人性可言 坚毅的华顺昊 09-0209-02 10:58
- 74 0 [新集能源吧] $新集能源(SH601918)$ 股友005729 09-0209-02 10:58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股市魔咒再现!!!银行股涨了?? 江南0521 09-0209-02 10:58
- 49 0 [拓斯达吧] 真垃圾 股友20A395T710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纯碱吧] 跌不下去了,应该可以做多了 玻璃之情6 09-0209-02 10:58
- 65 0 [老板电器吧] 向下丝滑 股友NGHtqC 09-0209-02 10:58
- 33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来吧,展示 仆尼阿沐 09-0209-02 10:58
- 65 0 [时代电气吧] 跌这么快 最爱便宜货 09-0209-02 10:58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狠毒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10:58
- 81 2 [博硕科技吧] 结束了 气质老头 09-0209-02 10:58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永远冲高回落,没一次不是 财运四海地千道流 09-0209-02 10:58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又跟大盘了? 九劫散仙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亚威股份吧] 杀跌一马当先啊,这垃圾股!!! 股友Keulvn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海阳科技吧] 又套一批 ST股海淘米 09-0209-02 10:58
- 48 0 [广生堂吧] 我都不想接回来都老实了吧 金钱滚滚来啊 09-0209-02 10:58
- 65 0 [立方退吧] 大盘跌,你跌个啥劲! 股友AjwF0f 09-0209-02 10:58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跌停吧!跟跌不跟涨得玩意 基民BeYtLk 09-0209-02 10:58
- 49 0 [华虹宏力吧] 可怕,跌停了 温婉可人的善农1 09-0209-02 10:58
- 71 1 [移为通信吧] 涨的时候,从来没有超过4个点,跌的时候倒是痛 股友15253k889Z 09-0209-02 10:58
- 75 1 [实益达吧] 跑吧,我撑不住了,我跑了。 炒赚生活费 09-0209-02 10:58
- 165 3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最诟病的就是家族式经营(洪氏家族占67.62%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0109-02 10:58
- 107 0 [永杉锂业吧] 这个鳖精!兲精! 静杨惠东南 08-2909-02 10:58
- 522 5 [中通客车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业绩大幅增长,新能源出口持 中通客车资讯 08-2809-02 10:58
- 55 0 [通宇通讯吧] 还不自救? 股友hEFhoA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你是刚考上大学的刘强东,全村人的希望啊, 远古老九菜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大北农吧] 大盘下了很多今天,大北农,不下还是怕谁买。强 爱赚钱之五谷 09-0209-02 10:58
- 93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你的控盘太差了,大盘一跌你就一泄千里。 股友29e36M8575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乱跟真的害人 基民97F8890q12 09-0209-02 10:5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妈的,我卖了,你就涨 基民hV63TD 09-0209-02 10:58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还好6.02清了 tuoya1027 09-0209-02 10:58
- 95 2 [领益智造吧] 救命啊 精致的温舒茜 09-0209-02 10:58
- 55 1 [鸡蛋吧] 我3015赢麻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209-02 10:58
- 61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完蛋了,下跌开始。 皖A45453 09-0209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