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赶紧给我跌停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1:35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盈利14个点,不跑,陪你退市 不玩了a妈妈 09-0209-02 11:35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国统股份尾盘拉升,啥意思 瓯越散人 09-0209-02 11:35
- 67 0 [达实智能吧] 孔子孟子老子曰:3.44才能来 幽默的任徐佳蕾 09-0209-02 11:35
- 73 1 [大为股份吧] 问一下,今天的跌幅,明天有机会涨回来吗?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9-0209-02 11:35
- 42 1 [乐普医疗吧] 完了 童天成 09-0209-02 11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知道打提前量,提前出货,国家队在等着呢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9-0209-02 11:35
- 2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是那句话。曾经的光伏就是这样的 浅浅余寒春伴 09-0209-02 11:35
- 84 0 [国电南瑞吧] 看看太平洋证券逆市抗大旗南瑞却跟着砸盘没得格 月月神 09-0209-02 11:35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泻千里 生物农民工 09-0209-02 11:35
- 156 3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大格局,经常倒车带人,带着大家一起致 基民70oL330011 09-0209-02 11:35
- 45 1 [万达轴承吧] 破120 股友68173tN808 09-0209-02 11:35
- 54 1 [新亚电子吧] 之前涨太多了,现在是收割的时候啊 韭菜非非特 09-0209-02 11:35
- 182 6 [万通发展吧] 板块都没涨,他为什么涨 股友907K7E6005 09-0209-02 11:35
- 2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1.03跑的回来看看! 山居笔记 09-0209-02 11:35
- 64 0 [星网锐捷吧] 买在了山顶 赚多赚少 09-0209-02 11:35
- 82 0 [ST太重吧] 太原种瓜不好玩! 股友2Md8860323 09-0209-02 11:35
- 67 0 [万兴科技吧] 趋势走坏了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1:35
- 70 0 [凌云股份吧] 倒车接人,赶紧换芯片光模块,这厮没前途了 能割善捂369369 09-0209-02 11:35
- 64 0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又逆风飞翔!特立独行!看好的了吃肉!不看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9-0209-02 11:3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穷哥们来看演出,肯定要出货招待好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为了80胜利钱进 wkdj 09-0209-02 11:35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破13是如此轻松,12很快就会到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还唱多,这下老实了 孤飞羽 09-0209-02 11:35
- 69 0 [贵阳银行吧] 我想知道每年赚的50亿钱都去哪里了? 新手村的稻草人 09-0209-02 11:35
- 68 0 [长江证券吧] 你爷爷就是你爷爷 小S18 09-0209-02 11:35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一鲸落万物生,易中天不倒,股市好不了 人形量化zj 09-0209-02 11:35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抖音直播间福星可是说你和中大可以长期拿着的, 基民as4rR8 09-0209-02 11:35
- 91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30 估值播报:-1.84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1:35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高点跑了,下午竞价再来 基民bW6La9 09-0209-02 11:35
- 65 0 [科华数据吧] 杀盘吗??? 热心的严念念5 09-0209-02 11:35
- 73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股中最鸡肋的晋控,是下跌的砸盘的领头羊! 牛眼识天下 09-0209-02 11:35
- 5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我扛不住了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洒脱的哥昭 09-0209-02 11:35
- 151 4 [威高血净吧] 掐指一算,今天封板,明天高开, 张峪鸣 09-0209-02 11:35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出货大部分小盘股,集结资金去拉指数给主人 割韮菜 09-0209-02 11:35
- 585 2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9月2日涨6%以上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9-0109-02 11:35
- 42283 104 [南方人工智能混合吧] 万亿赛道呼啸而来,布局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正当 基林小邮局 09-0109-02 11:35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我已在最高点套现 我叫煮丽 09-0209-02 11:35
- 36 0 [今世缘吧] #炒股日记# 老练的唐婉 09-0209-02 11:35
- 66 0 [指南针吧] 五日线压制,十日线有支撑,看主力怎么选择了 控火玄皇 09-0209-02 11:35
- 72 0 [赛腾股份吧] 马上解禁600多万股,难搞哦 Prin_暖 09-0209-02 11:35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这票不行啊,国光连锁流通筹码少,里面资金左脚 端庄秀丽的菊韵1 09-0209-02 11:35
- 174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快3倍了,要跟上啊,你比它好多了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0209-02 11:35
- 57 1 [盛路通信吧] 这些人看大单托、还买入呢 天马策略02 09-0209-02 11:35
- 316 11 [士兰微吧] 32.33的本,大家怎么搞呀,跌几天 股友2f9957r393 09-0209-02 11:35
- 311 3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不会绿了!明天不会绿了! 法国股神周丽峰 09-0109-02 11:35
- 6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早上开盘抄底的爽了没 乆乆男 09-0209-02 11:35
- 95 0 [博硕科技吧] 早上挂40,5的单,后来看到不对头,看到其他科技 熬熬忍忍 09-0209-02 11:35
- 70 0 [双一科技吧] 跌了半个月了,今天稍微涨了一点好的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0209-02 11:35
- 5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控盘做空,期货赚钱,老六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209-02 11:35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四十多的价格也敢买啊? 大盘的波粒二象性 09-0209-02 11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拉证劵,银行大家感觉又来了,别人手里有票 股友OxOGo75020 09-0209-02 11:3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哈哈 lingyu1118 09-0209-02 11:35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跌没底线 am888888 09-0209-02 11:35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月线级别的绿,最起码也得碰到周线了,大幅度震 火龙道人 09-0209-02 11:35
- 68 0 [新国都吧] 涨的时候一次都不跟,跌的时候大跌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0209-02 11:35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就提示今天必暴跌还有人不服。 股友5605q6m733 09-0209-02 11:35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从不掉队,奇葩 快涨起来吧 09-0209-02 11:35
- 155 0 [新国都吧] 板块里跌幅第一,破近期新低,为啥呀? 股友ZUyAOB 09-0209-02 11:35
- 90 0 [海峡创新吧] 跌这么多做T只做了一个点,哎!不好做啊!5.67 君子兰君羽 09-0209-02 11:35
- 112 0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高度重视研发创新与知识产权积累,上半 股友8XahVW 09-0209-02 11:35
- 340 1 [药明康德吧] 都快跑,我买入了。 隆基解套永世销户 09-0209-02 11:35
- 193 1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要收盘必须大跌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0209-02 11:35
- 79 0 [保龄宝吧] 破位了,不玩了!彻底无庄了!等放量过高点再来 草牛市雨走中 09-0209-02 11:35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小群买4个小目标,卖2个小目标 龙的召造人 09-0209-02 11:35
- 564 0 [中州证券吧] 港股的好处,T+0,可以套利大A,看到太平洋冲了 敬畏市场V 09-0209-02 11:35
- 64 0 [明阳智能吧] 这股票也敢玩高质押高风险负债高,st??? 羊羊股民 09-0209-02 11:3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呀谢谢你的陪伴 灰色搭粉色 09-0209-02 11:35
- 5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为什么跌?可恨 淡定的任沁觞 09-0209-02 11:35
- 79 0 [金奥博吧] 有道理拿住 股友21M6711W78 09-0209-02 11:35
- 60 1 [常山北明吧] 夜观星象的大师怎么说? 股友96K39n3179 09-0209-02 11:35
- 91 3 [玻璃吧] 玻璃2601,涨到1145,就做多 东方十二酿 09-0209-02 11:35
- 53 1 [恩捷股份吧] 这轮大盘回调,这货得回到25元左右。等着看吧 盈利百分 09-0209-02 11:35
- 116 4 [飞力达吧] 昨天看物流异动.8.44进的,今天8.46出了,什么 江东猛虎 09-0209-02 11:35
- 65 0 [梦天家居吧] 杀猪盘快跑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9-0209-02 11:35
- 88 0 [亨通光电吧] 冲高出货,不知理由。只能说上大资金的选择 股友61R6312U06 09-0209-02 11:35
- 143 0 [山子高科吧] 帅吗不帅删了有没有想一起同车的啊 随机慢步 09-0209-02 11:35
- 104 0 [久盛电气吧] 看指标没用了,这个票瞎走,庄家随心所欲控盘。 亏大了2024 09-0209-02 11:35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午盘:科技大幅跳水,第一波跌的是自身,第二波 小资金也有大梦想吖 09-0209-02 11:35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幸好跑得快,烂泥扶不上墙!一个天天卖股票的破 股友2K9528Q515 09-0209-02 11:35
- 72 1 [瑞芯微吧] 寒王那么猛,你这么差 PoemSuperhero15 09-0209-02 11:35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这个股票就没怎么涨过,天天跌,天天跌 腼腆羞涩的岳韵鹃 09-0209-02 11:35
- 104 4 [伟仕佳杰吧] 好像废了 富有大展de段正淳 09-0209-02 11:35
- 128 2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放量了,怕啥。 买股就是赌 09-0209-02 11:35
- 115 3 [海陆重工吧] 还有想格局的吗,欢迎进来挨套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0209-02 11:35
- 73 0 [火炬电子吧] 烂公司 股友521x93906z 09-0209-02 11:35
- 66 0 [津荣天宇吧] 整个形态就是个大平台。估计是突破不了。如果是 铁大丧门星 09-0209-02 11:35
- 58 0 [华宝新能吧] 快去叫如来佛祖 七月来炒股 09-0209-0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