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8 2 [浩辰软件吧] 浩辰软件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浩辰软件资讯 09-0109-02 11:37
- 309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给力[微笑] 乐观的风叶蝶3 09-0209-02 11:37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按照长城证券的尿性明天得跌……并且是跌三天 股友K925352n21 09-0209-02 11:37
- 70 1 [国泰海通吧] 还是中信稳,这家伙不行! 周期之路 09-0209-02 11:37
- 70 1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情况,跌停?创新医疗都那样强的嘛 股友9900T699H6 09-0209-02 11:37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特么,做空太爽了,昨天又卖出做空5.74万股 淘淘自留地 09-0209-02 11:37
- 171 1 [万润股份吧] 不想说什么,割了 重生之丁蟹 09-0209-02 11:37
- 141 4 [鲁银投资吧] 大盘涨4天,你跌4天,什么意思? 天生的骑略 09-0109-02 11:37
- 122 3 [海特高新吧] 拜拜不亏走人,都给你了 招财满斗de洁心 09-0109-02 11:37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明显的利空今天市场为什么大跌,答案是无形 你是真滴6 09-0209-02 11:3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怎么回事?发贴的标准是什么?。 shanzhaizhizhu4780 09-0209-02 11:37
- 73 0 [英杰电气吧] 撤了,估计最近要来个跌停 GOU内资 09-0209-02 11:37
- 78 0 [五粮液吧] 虽然昨天从科技换过来,但是选的标的还是不行, 华亭小散 09-0209-02 11:37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洋洋得意做了两毛的T,结果今天直接埋死 kieso 09-0209-02 11:37
- 894 0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不买,主力一直拉,散户冲进来,主力跑路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0209-02 11:37
- 78 0 [健康元吧] 根据以往经验今天不补了,等明天收盘前补回来了 阿宝风声水起 09-0209-02 11:3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难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1:37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新韭菜喝点汤就行 09-0209-02 11:37
- 66 1 [光线传媒吧] 警报!震仓中!震仓中! 集体无意识的意识 09-0209-02 11:37
- 299 10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是摩尔线程技术深度合作伙伴,其本身技术含 股友MURJcb 09-0209-02 11:37
- 85 3 [汇金科技吧] 又套了一批了。,。。 贝尔加湖 09-0209-02 11:37
- 71 2 [三六零吧] 我站在高岗,向下望,那一片绿波海,茫茫……张 股友80213Tx893 09-0209-02 11:37
- 254 3 [先惠技术吧] 先惠技术是固态电池的优质标的业绩稳定 股友RyqCdO 09-0209-02 11:37
- 128 4 [天融信吧] 这货今天再跌-6~-8个点企稳就差不多了。 深奥的林雨2 09-0209-02 11:37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大游资和他默契讲好分钱给他们哈哈,这就不懂了 大姨就是大姨 09-0209-02 11:37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砸吧,我大不了回到解放前 Andy729 09-0209-02 11:37
- 74 0 [钧崴电子吧] 都怨我,我不买不会的跌的 古畑1984 09-0209-02 11:37
- 104 1 [先导智能吧] 刚刚去外边转了一圈,决定一股不留了 手盘华尔街 09-0209-02 11:37
- 449 9 [拓维信息吧] 这波也没涨啊,为啥下杀的这么狠 海贝1118 09-0209-02 11:37
- 147 0 [ST美晨吧] 知足常乐已经很强了 股市峰长鸿 09-0209-02 11:37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一定把融资盘砸出来 赵老割88 09-0209-02 11:37
- 67 0 [福斯特吧] 这才是熟悉的阿福 楼台7867 09-0209-02 11:37
- 64 0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会跌停吗大家猜一猜。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0209-02 11:37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场子砸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w5u5580862 09-0209-02 11:37
- 66 1 [衢州发展吧] 叫蛆真的一点都不冤枉你! 澄金的布布 09-0209-02 11:37
- 67 1 [南京新百吧] 到年底这三个多月南京新百会持续暴跌股价跌穿3 sgbls6060 09-0209-02 11:37
- 73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$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$震荡上行阶段,科技板块成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209-02 11:37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多市值300亿,超级泡泡! 秋高气爽51899 09-0209-02 11:37
- 86 1 [广大特材吧] 有大买盘放量才可进入 名显的巫波 09-0209-02 11:37
- 339 2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看 虎虎生威三 09-0209-02 11:37
- 86 1 [光迅科技吧] 给我洗出来了服了 股海护航手 09-0209-02 11:37
- 150 1 [索通发展吧] 这股实际控制人和一致行动人都在大比例减持,人 北方长青松 09-0209-02 11:37
- 57 1 [永泰能源吧] 妈耶,不会要绿吧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09-0209-02 11:37
- 73 1 [融发核电吧] 亏破万了,晕死了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0209-02 11:37
- 57 1 [川宁生物吧] 发不出去啊,杀猪盘每天的任务就是考虑怎么套更 川宁全是拖 09-0209-02 11:37
- 93 2 [罗牛山吧] 垃圾股不会因为它不涨而不跌,尽情的跌吧,垃圾 股友QswF8l 09-0209-02 11:37
- 76 1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清仓了 股友06t61283A3 09-0209-02 11:37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整个人工智能板块都不行,别指望他能起来 T王驾到 09-0209-02 11:3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慌,不可能跌停,收盘应该在-7左右,明天-4 股友U512891p99 09-0209-02 11:36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977,跌停799巧合 茶烟的剑魔 09-0209-02 11:36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活动你还跌?!太不赏脸了吧 股友6Qf1002227 09-0209-02 11:36
- 62 0 [银之杰吧] 你涨是什么逻辑 干就红了 09-0209-02 11:36
- 74 0 [瑞芯微吧] 触发条件单止盈了,前后差不多减仓了60%了,满 国产AI 09-0209-02 11:36
- 86 1 [楚江新材吧] 我每次都6、7元买楚江新材,9元以上卖出,一玩 大资金散户 09-0209-02 11:36
- 95 1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江科大格雷厄姆 09-0209-02 11:36
- 272 3 [ST应急吧] 量能说明一切:下跌缩量,上涨放量!仔细看8月2 这个股有点意思 09-0209-02 11:36
- 86 2 [金杯电工吧] 不破11,别怪我捡钱莲花股,我就喜欢这种羞羞答 股友668W2Q1715 09-0209-02 11:36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力度不够,没几个跌停的 anyway00 09-0209-02 11:36
- 73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下午大盘注定会回收,明天大A一定会红彤彤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0209-02 11:36
- 60 1 [豪鹏科技吧] 快跌停好吗 严谨的苏茜旭 09-0209-02 11:36
- 68 1 [本川智能吧] 罪过就是因为是小盘微盘,牛市后半段杀的就是小 雪绒花888 09-0209-02 11:36
- 277 12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里没有大单,建议卖出 浩飞哥哥 09-0209-02 11:36
- 235 7 [荣联科技吧] 涨停没卖,现在下来了,咬咬牙坚持下,感觉不是 HDB 09-0209-02 11:36
- 124 2 [航天工程吧] 这个公司在上市公司圈子里面就是打酱油的,按道 股道至简45678 09-0209-02 11:36
- 80 0 [ST汇洲吧] 哎。看来今天真的飞了。下不来了。 查理石中玉 09-0209-02 11:36
- 92 0 [菲达环保吧] 菲达环保的高管会这么蠢,低价卖出吗?垃圾德创 股友75577mN902 09-0209-02 11:36
- 86 0 [西安银行吧] 搞点,万一下午来个涨停! 狼头头 09-0209-02 11:3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还要开,今天能封住板就阿弥陀佛了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209-02 11:3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要拉十倍大牛股吗? 唇红的祁茜 09-0209-02 11:36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水很深,适合洗澡 变局中出新局 09-0209-02 11:36
- 86 2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最后上车时机 钴锂双飞 09-0209-02 11:36
- 84 1 [润欣科技吧] 太的惨了 有主见之伯尼 09-0209-02 11:36
- 56 1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突破新高了,起来吧 XXXXXX11 09-0209-02 11:36
- 59 0 [玉禾田吧] 看看大涨的票都是业绩不是特别好的,越特好的越 股友865L10302T 09-0209-02 11:36
- 80 0 [格尔软件吧] cao 勇敢的乔研13 09-0209-02 11:36
- 66 0 [汤姆猫吧] 持续被融券做空,散户在里面难受 AI炒家 09-0209-02 11:36
- 179 0 [浙江恒威吧] 早盘先高抛一下,等会再接回,差价丰厚 福莱分析 09-0209-02 11:36
- 67 0 [TCL中环吧] 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股友621753P68W 09-0209-02 11:36
- 67 1 [中国稀土吧] 真的,自从上星期一出了这一直在北稀,亏麻了 买上就全仓 09-0209-02 11:36
- 77 1 [中油资本吧] 11块76买了十万块 吉股通金 09-0209-02 11:36
- 58 2 [TCL中环吧] 全市场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 杠铃架 09-0209-02 11:36
- 105 2 [智度股份吧] 放量跌,明天还有新低! 弱水三千666 09-0209-02 11:36
- 417 4 [豆油吧] 夜盘关注反弹到8360~8390附近择机进空。个人看 股友SXJzEM卖油郎 08-2909-02 11:36
- 77 0 [吴通控股吧] 这个票差不多十年股的命,一直没有主力关注,都 n1406717867a7e0b 09-0209-02 11:36
- 79 0 [五矿发展吧] 这庄家太能搞了,又甩下车好多人。 股友233l19Z173 09-0209-02 11:3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总龙牛逼,其他什么龙关键时刻都不靠谱 股友JCwpYp8914 09-0209-02 11:36
- 84 0 [梅雁吉祥吧] 小金属锑矿 al2944212644117896 09-0209-02 11:36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自身没有独立行情业绩不错也是随板块跟随可惜了 股市是孤独的 09-0209-02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