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7.45刚卖了,涨停了 有条理的严灿18 09-0109-01 10:3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分期了啊,这分时成交不一致 韭菜学院陈师兄 09-0109-01 10:34
- 58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 股友23wV301707 09-0109-01 10:34
- 65 1 [国联股份吧] 怎么走散户没资格决定,可是学会等待是散户的必 泉水叮咚响叮当 09-0109-01 10:34
- 98 3 [包钢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了两个星期的大涨,已经看透了 惨到只有一万块 09-0109-01 10:34
- 68 1 [九华旅游吧] 十一放假的提前潜伏?社保基金来了吗? 股友66L078i758 09-0109-01 10:34
- 48 0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 盆满纳福得雁若 09-0109-01 10:34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五进30亿,今天水下出货? o卖血炒股 09-0109-01 10:34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业绩好,低位,又跌不下去,有什么可慌的 股友8235lI2636 09-0109-01 10:34
- 74 0 [国检集团吧] 缺口必须回补!回到缺口止跌企稳,应该会长期震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0109-01 10:34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就是个从缅甸来的 股友Pw8rmP 09-0109-01 10:3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278As 09-0109-01 10:34
- 51 0 [贝因美吧] 完了,全是散户 激昂的裴昱 09-0109-01 10:34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中信要超你 zsdl268168968 09-0109-01 10:34
- 83 1 [翔鹭钨业吧] 洛阳钼业大涨,这可是二佰多亿股的航母居然涨, 小观园 09-0109-01 10:34
- 84 1 [健之佳吧] 对于跟不上板块的垃圾,只有抛弃一路,时间才是 附近的狂驰逸1 09-0109-01 10:34
- 80 1 [松炀资源吧] 年报不好,为啥涨啊,早上正要卖呢,整不明白这 AAA35 09-0109-01 10:34
- 84 1 [泰鸿万立吧] 中国瑞林比他早上市一天,今天涨停了。希望他比 天天磨 09-0109-01 10:34
- 203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板块也红了,个股业绩利好,还是跌, 打工补仓168 09-0109-01 10:34
- 136 3 [德创环保吧] 这股凭什么一直能涨停? 老男人装嫩 09-0109-01 10:34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无语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109-01 10:34
- 45 0 [寒武纪吧] 价值重估 缠中问道 09-0109-01 10:34
- 63 0 [交通银行吧] 弱市不做多,强市不看空 华尔街巨头 09-0109-01 10:34
- 73 0 [德联集团吧] 诱多分批出了注意风险吧 股友N260z07385 09-0109-01 10:34
- 47 0 [士兰微吧] 跌停来一个,好抄底 家财纳福的苗若兰 09-0109-01 10:34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转发 股友N1628L7572 09-0109-01 10:34
- 46 0 [证券Ⅱ吧] 今天银行和证券轮番压盘,就是跌也跌不下去,涨 马騳骉年大吉 09-0109-01 10:34
- 55 0 [天源迪科吧] 啥也不剩,废的物一个,垃圾股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0109-01 10:34
- 59 0 [荃银高科吧] 牛市没走完,轮不到荃银喝汤,里面的先熬着吧 黛不绿 09-0109-01 10:34
- 57 0 [阿石创吧] 快快快,39我满上 虾头小股 09-0109-01 10:34
- 73 0 [中信海直吧] 涨停吧满仓梭哈拉 堆金积玉的邀月 09-0109-01 10:34
- 76 1 [中油资本吧] 开盘买的,就这样了 有远见的凌淇17 09-0109-01 10:34
- 62 1 [好上好吧] 别涨了,我清仓了 基民YJvutx 09-0109-01 10:34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根本不虚,加仓加仓 saiyiwukan 09-0109-01 10:34
- 71 1 [黑芝麻吧] 还不突破? 基民55Pw899793 09-0109-01 10:34
- 243 1 [猛狮3吧] 猛狮科技半年报亮点,营业收入大幅度增长,不少 A绝处逢生 09-0109-01 10:34
- 125 3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最高点14.28,可以卖了 拓邦启动 09-0109-01 10:34
- 185 3 [立昂技术吧] 看样子周一真可以进了 股指区间 08-3109-01 10:34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散户多有什么不好,机构点火散 n142926676995996 09-0109-01 10:34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做空,,,, 愉悦的段菁菁 09-0109-01 10:34
- 245 0 [鄂尔多斯吧] 马德,啥意思嘛,昨天千选万选选了你个小可爱 金玉多谋地刘邦 09-0109-01 10:34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递变器龙头 金玉万贯得叶孤城 09-0109-01 10:34
- 43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专业的韭凰 09-0109-01 10:34
- 1196 0 [XD海光信吧] 做市商的作用:就是不要让海光信息的股价涨得太 精彩在沃wo 09-0109-01 10:34
- 60 0 [通裕重工吧] 起立了,5年你没涨了,该是低价股的天下了! n14307493730ca4e 09-0109-01 10:34
- 68 1 [永辉超市吧] 跟随者就是跟随者,不行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0109-01 10:34
- 95 0 [楚天龙吧] 跟上啊大龙!!!!!!!!!! 坤85567 09-0109-01 10:34
- 109 8 [七一二吧] 砸到19,把获利盘弄出去再说。 买个冒险球 09-0109-01 10:34
- 209 3 [*ST亚振吧] 做啥事都要依法合规,等12号把规矩改完了再看 悠然看云卷云舒 09-0109-01 10:34
- 63 0 [银之杰吧] 短期顶了 我是渔夫 09-0109-01 10:34
- 125 0 [拓维信息吧] 爽豆豆,下午在干 火枪手584 09-0109-01 10:34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下午拉升 得康美者得天下 09-0109-01 10:34
- 55 0 [沪银吧] 有空翻多的吗,爆仓被动买的不算,哈哈哈 假要听 09-0109-01 10:34
- 52 0 [广汇能源吧] 煤炭股大涨 知乎言 09-0109-01 10:34
- 71 1 [*ST沐邦吧] 等三个地板再说! 寻涨摘股 09-0109-01 10:34
- 68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4块以下买稳赚不赔 我爱张婷112211 09-0109-01 10:34
- 100 0 [隆鑫通用吧] 有的股民真的很倔,你越跌我越买。其实没必要跟 股友Vt62778703 09-0109-01 10:3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老大还是老大 股友CP5VDs 09-0109-01 10:34
- 54 0 [海能达吧] 兄弟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股友LzBrAy 09-0109-01 10:34
- 59 1 [金信诺吧] 涨不动了,差不多该要割韭菜了,小心为上 股友Z8EjQo 09-0109-01 10:34
- 72 1 [锐科激光吧] 【锐科激光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9月1日一起打卡 信者少少者赚 09-0109-01 10:34
- 71 2 [东港股份吧] 小主力上周五不是清仓了吗? 神秘路人散 09-0109-01 10:34
- 68 1 [康达新材吧] 烂了两板了,这个应该能顶住了吧 股友G3983A2726 09-0109-01 10:34
- 55 1 [荣联科技吧] 上午可能买不进了,看下午行不?! 远行者123456 09-0109-01 10:34
- 15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好,月头简单说下这个月的走势,这个月就看 仙人指路998 09-0109-01 10:34
- 51 0 [ST华谊吧] 全是被套散户在加仓 大哥具有股份 09-0109-01 10:34
- 63 0 [中科海讯吧] 拉个板做龙头吧! 张子羽 09-0109-01 10:34
- 78 0 [中金岭南吧] 不到10元别下车 股友6D73u19330 09-0109-01 10:34
- 54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砸起来太狠了 飞黄富贵de雪舞 09-0109-01 10:34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能玩上均价加个速吗 股友6I3M088610 09-0109-01 10:34
- 121 0 [东北制药吧] 看你这么走 重要的那怡4 09-0109-01 10:34
- 61 0 [中国动力吧] 投诉吧,这个企业领导不会管理市值,与中央要求 股友723w79697U 09-0109-01 10:34
- 66 0 [虹软科技吧] 有点劲爆哈,8个都变绿了。历害.. 风禾尽起666 09-0109-01 10:34
- 84 0 [松芝股份吧] 天冷了,汽车早就饱和期,甚至产能过剩,你让一 股友dWL38k 09-0109-01 10:3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怎么那么猛 股友Mr68560532 09-0109-01 10:34
- 66 0 [金龙鱼吧] 这票急不得,退三进一的走势,34就可以,再骂也 满队165 09-0109-01 10:34
- 81 0 [太平洋吧] 低价券商—太平洋将成为板块领涨龙头!! 股友3H3F889952 09-0109-01 10:34
- 53 0 [和而泰吧] 干她Y的,年底厚报啦! lywxm 09-0109-01 10:34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太考验心理素质了 龙龙飞8 09-0109-01 10:34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不要急 努力的祝汇冰 09-0109-01 10:34
- 63 0 [*ST金灵吧] 提前出了,要不三元也得出,不差一分走了 新人来的ks 09-0109-01 10:34
- 62 0 [南方精工吧] A股没希望了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0109-01 10:34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1 熙熙攘攘1 09-0109-01 10:34
- 73 2 [科蓝软件吧] 一会儿拉升? 股友麻木 09-0109-01 10:34
- 246 4 [航天长峰吧] 这货还不重组,快退市了 每天涨7点 08-3109-01 10:34
- 67 0 [中央商场吧] 看看美邦服饰,你咋混的? 股友2k5f159579 09-0109-01 10:34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田利端 09-0109-01 10:34
- 58 0 [利元亨吧] 各方面都比杭哥厉害,股价也应涨更厉害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0109-0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