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比亚迪吧] 估计1-2周内会有一个大反弹 躺的平平 09-0109-01 11:08
- 78 0 [中科信息吧] 过了39就踢一脚,38左右再把这货踢上去 金生富贵 09-0109-01 11:08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年底上200轻松加愉快! 懂先知 09-0109-01 11:08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努努力啦??? noitseuq 09-0109-01 11:08
- 57 0 [寒武纪吧] 此股背后的力量很牛逼,也很有胆量 星阑1234567 09-0109-01 11:08
- 49 0 [景嘉微吧] 阿斗哥 小小道长 09-0109-01 11:08
- 65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好弱! 有远见的若中青0 09-0109-01 11:08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不让涨证券??? 股友h5616027o9 09-0109-01 11:08
- 98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哪个价位是底部?这是从70块跌下来的半山腰 碧海剑歌 09-0109-01 11:08
- 58 1 [云天励飞-U吧] 需要一个带头大哥,云天上吧 杰傲不驯 09-0109-01 11:08
- 56 0 [创业黑马吧] 下午翻红连跌4天了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0109-01 11:08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算是废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0109-01 11:08
- 66 0 [中国平安吧] 58必破 Hzsq2000 09-0109-01 11:08
- 64 0 [龙洲股份吧] 涨就一点点,跌就连绵不绝 饮一壶浊酒 09-0109-01 11:08
- 110 0 [中国重工吧] 我怎么没有收到这样短信? 有进取心的岳楷7 09-0109-01 11:08
- 73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能绿,也是厉害 股友255IK89881 09-0109-01 11:08
- 63 0 [云南白药吧] 我d 勤奋的周智妍 09-0109-01 11:08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大金融都撤退了,平安都跌了2个多点 股友p73M866655 09-0109-01 11:08
- 71 1 [成飞集成吧] 兄弟们,去工业互联 会吃折耳根 09-0109-01 11:08
- 87 1 [东方锆业吧] 买在山顶 基民98I5T60103 09-0109-01 11:08
- 89 1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9千万了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9-0109-01 11:08
- 65 1 [海螺水泥吧] 是怎么做到的,,怎么做到,,怎么做到就是不涨 股友8l3G379329 09-0109-01 11:08
- 80 1 [正海磁材吧] 拉升先来做个空反正后面还要跌 别轻易看多 09-0109-01 11:08
- 85 1 [中鼎股份吧] 不到35元一股不卖。 gzzs878 09-0109-01 11:08
- 76 2 [金桥信息吧] 炒这个股太影响心情了 财源滚滚来hxl 09-0109-01 11:08
- 66 1 [超声电子吧] 乘着反抽,还不跑 股友679n6Q6117 09-0109-01 11:08
- 85 1 [凤凰航运吧] 很好,继续砸 禅是缠非 09-0109-01 11:08
- 139 4 [华光新材吧] 我没明白为啥这么跌呢? 股友Zmo9kU 09-0109-01 11:08
- 388 1 [申通快递吧] 8.29操作快递板块大跌。大家对中报很不满意。透 有判断力的卢添 08-2909-01 11:08
- 57 0 [惠柏新材吧] 不没的人都在发呆,看别人卖。 江二三 09-0109-01 11:08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弱的一塌糊涂,不过比你隔壁的好挺多 HJGHDFHGFFH 09-0109-01 11:08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曾经的牛夫人现在的牛屁股 专砸主力的游侠 09-0109-01 11:08
- 62 0 [济川药业吧] 烂股 股友9F12939h38 09-0109-01 11:08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洗盘太狠了 立地太岁天地天 09-0109-01 11:08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还是那句话,不要看空也不要看多,就是个区间震 烤冰淇淋 09-0109-01 11:08
- 163 1 [三峡旅游吧] 十一概念开启 朱罗纪的鱼 09-0109-01 11:08
- 191 1 [厦门国贸吧] 不跟板块,不跟热点,太黑了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0109-01 11:08
- 67 2 [*ST实达吧] 九月三号大盘冲击4000点,你不会连四块都上不去 a我爱我家 09-0109-01 11:08
- 278 3 [溢多利吧] 8月份创业板涨20+%以上,这个什么股,竟然跌5% 斐然富贵的凤彬 08-2909-01 11:08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加油上呀 九月红火火 09-0109-01 11:08
- 74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大鼻涕 股友305f2F1192 09-0109-01 11:08
- 51 0 [天融信吧] 垃圾 谨慎的薛姿冬 09-0109-01 11:08
- 63 0 [海油工程吧] 油能跌成负价,挖油机不会太抢手了,何况新能源 执著追月 09-0109-01 11:08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那么好利好,怎么就过不了19.22呢 幸福的丁怡萱 09-0109-01 11:08
- 61 0 [三六零吧] 庄家股,压盘严重,只能持仓待涨。 成本为零放长线 09-0109-01 11:08
- 93 1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坐稳了,9月是飞马的舞台,千万别被甩下 纬叁指数 09-0109-01 11:08
- 90 0 [寒武纪吧] 它的炒作是典型的机构形为。某个或几个机构准确 寓动于静 09-0109-01 11:08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10月份等着上车! 股友阿雕 09-0109-01 11:08
- 59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科创板是科技创新高地,加上持仓的风险分散玩法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0109-01 11:08
- 66 0 [华电国际吧] 天天跳水,垃圾 基民6a166X5971 09-0109-01 11:08
- 79 0 [和邦生物吧] [赞]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0109-01 11:08
- 69 1 [中电港吧] 怎么这么啊,持仓一个多月了,还亏 基民6moUEo 09-0109-01 11:08
- 120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缩量,上不去 炒股改命568 09-0109-01 11:08
- 62 0 [泰尔股份吧] 军工科技跌狠久了,主力加油别逃了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0109-01 11:08
- 56 0 [豪能股份吧] 这是为啥这样?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0109-01 11:08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早上红盘没卖,可惜了,12.42加仓,12.49卖了, 股友MmW6aV 09-0109-01 11:08
- 75 0 [南京银行吧] 继续跌 victorwsf 09-0109-01 11:08
- 96 2 [济民健康吧] 跟着鑫神目标50%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0109-01 11:08
- 85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能搞个涨停吗? 双子幸运星 09-0109-01 11:08
- 78 2 [华媒控股吧] 20日线4.64收,再弱一点就跟前面那一波一样了 林桑焱 09-0109-01 11:08
- 78 1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已被骗走,上方无压力了,主力真心牛逼 老邵看股票 09-0109-01 11:08
- 85 2 [航天发展吧] 麻的以为你是商业航天进来的,是跟着军工电子走 基民155R3F6530 09-0109-01 11:08
- 91 6 [天利科技吧] 我卖了高伟达来买的你. 股友g79p723876 09-0109-01 11:08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把这垃圾股一直爆炒 抓牛股2021 09-0109-01 11:08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国家电网难道不市值管理,下属的股票都这么烂大 基民329cz36238 09-0109-01 11:08
- 59 0 [明月镜片吧] 熬不住了 股友khguh 09-0109-01 11:08
- 68 0 [招商南油吧] 赶紧割肉逃走了 股友5FA0111930 09-0109-01 11:08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看看润和 zsc688 09-0109-01 11:08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座等macd回正,再来帮各位解套 江湾资本 09-0109-01 11:08
- 56 0 [瑞芯微吧] 胡总加油 东财网友1519513805645928 09-0109-01 11:08
- 105 1 [万源通吧] 这货高开几个点到收盘绿几个点已经是家常便饭, 没天理 09-0109-01 11:08
- 63 2 [创业黑马吧] 高开的结果, 出机会不犹豫 09-0109-01 11:08
- 79 3 [济民健康吧] 板上T一天 王灯鑫2749 09-0109-01 11:08
- 91 1 [远方信息吧] 走了,都是泪,留下的发财,此股没主力,有几个 股hS通 08-2909-01 11:08
- 63 0 [今世缘吧] 江苏二怂酒完蛋 股友77U8076p38 09-0109-01 11:08
- 64 0 [嘉化能源吧] 下降趋势,下跌不言底 果断的任衍慕 09-0109-01 11:08
- 53 0 [宇瞳光学吧] 现在只能眼羡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109-01 11:08
- 64 0 [铂科新材吧] 有什么好砸的 赚了一千就跑 09-0109-01 11:08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为什么基差这么大 股友H30h565372 09-0109-01 11:08
- 68 2 [诺德股份吧] 那些说退市的呢 谦虚谨慎de妙玉 09-0109-01 11:08
- 76 2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快点割肉 基民L96896h373 09-0109-01 11:08
- 64 1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M顶吗 股到人 09-0109-01 11:08
- 71 2 [吉视传媒吧] 14:30分高台跳水套牢的人躲牛市。 今天我休假 09-0109-01 11:08
- 67 1 [力合科创吧] 所有板都在涨,而你却在这装死, 股友Ln94Xv 09-0109-01 11:08
- 70 1 [贵州轮胎吧] 压盘压成这样,妹 欧阳正乾 09-0109-01 11:08
- 77 1 [精达股份吧] 东土科技喊你跟上啊 娜扎古力 09-0109-01 11:08
- 142 3 [蓝思科技吧] 刚发布的AI眼镜竟然卖断货了!!! 好运赚钱 09-0109-01 11:08
- 202 7 [恺英网络吧] 该跑路了,主力借中报出货 生财亨通得雪舞 09-0109-01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