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亏2毛多算啦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0109-01 10:33
- 57 0 [华宝新能吧] 兄弟你破发太厉害了 股友LzBrAy 09-0109-01 10:33
- 63 0 [ST海钦吧] 托单诱多下跌 抵达d 09-0109-01 10:33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唱空一个多月。都没跌。好了,今天建仓了要绿了 昆哥00后 09-0109-01 10:33
- 70 0 [仙坛股份吧] 我笑傲江湖哈哈哈哈,已经6.30上车!哈哈哈哈! 笑傲_江湖 09-0109-01 10:33
- 63 1 [天府文旅吧] 三峡已经涨停了,现在只能挣个老二了 章鱼哥爱投资 09-0109-01 10:33
- 69 1 [华北制药吧] 今天是6.33上下一分钱收市,等你们猜,合适减仓 高深的布林线 09-0109-01 10:33
- 1361 5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涨停没问题的 鴻圖大業 09-0109-01 10:33
- 345 4 [沙河股份吧] 会不会是在创业板通过了上市询问的三瑞智能借壳 振业A 08-3109-01 10:33
- 70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刚补了一点,请问各位大佬,这个股是怎么了 揽星河688 09-0109-01 10:33
- 56 0 [上海钢联吧] 跑路行情,快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9-0109-01 10:33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华胜都拉红了!你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33
- 56 0 [万科A吧] 底部连阳后洗盘 情绪反向用 09-0109-01 10:33
- 55 0 [深科技吧] 如果有盈利真的没必要再接回来了。 大白81 09-0109-01 10:33
- 170 0 [协鑫能科吧] 2023年搞个投资假算力,现在又搞个假稳定币 AA上串下跳 09-0109-01 10:33
- 57 0 [昆船智能吧] 拖后腿的央企 股友77077f377N 09-0109-01 10:33
- 73 1 [富春股份吧] 学动漫的说秦时明月很牛,股票怎走成这样 恭喜高升地文泰来 09-0109-01 10:33
- 69 1 [中泰化学吧] 又卖飞了就盯着我这点三瓜两枣是不 BigKing 09-0109-01 10:33
- 78 1 [太平洋吧] 早盘4.45犹豫了,结果就失去机会了,等到重返时 青海没春天 09-0109-01 10:33
- 83 1 [福日电子吧] 坐稳,开始二波了 洋花大韮莱 09-0109-01 10:33
- 84 1 [节能铁汉吧] 为啥大涨了? 股市漂亮虎 09-0109-01 10:33
- 75 1 [百利电气吧] 每天早上卖,6.4接回,爽歪歪 创新的冯伟涛1 09-0109-01 10:33
- 63 1 [安徽建工吧] 你没亏怎么有资格在a股要求涨呢 章埗亭 09-0109-01 10:33
- 4193 2 [工商银行吧] 超1130亿元 增长20.52% 工商银行资讯 08-3109-01 10:33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看来今天非死即伤 股友5828E3F599 09-0109-01 10:33
- 66 0 [华懋转债吧] 跌的真惨 股友9u16188K87 09-0109-01 10:33
- 62 0 [天融信吧] 合力泰反包涨停,华胜翻红,就你这垃圾还往死了 股友595U80D162 09-0109-01 10:33
- 61 0 [广东建工吧] 为什么买不了 财富进兜 09-0109-01 10:33
- 115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必定成为超级大牛股,对此充满信心 L12JH4684 09-0109-01 10:33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下跌缺口补了几次都没有站稳! 谢谢1959 09-0109-01 10:33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是我的凯美特气强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0109-01 10:33
- 71 1 [赫美集团吧] 怎么还不降,空仓好几天了,就等抄底 股友p29783W070 09-0109-01 10:33
- 69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进来就吃肉,运气不错 下跌势不碰 09-0109-01 10:33
- 129 1 [药明康德吧] 有业绩支撑,不存在泡沫,又是龙头,而且整体盘 小韭韭有点多 09-0109-01 10:33
- 68 1 [COMEX黄金吧] 给我破!!!!冲3600!! 星云147 09-0109-01 10:33
- 68 1 [士兰微吧] 这个杂毛股都有人吹,大家说他到涨的时候了嘛, 股友973x6X9716 09-0109-01 10:33
- 90 2 [利欧股份吧] 进了12亿这是要干嘛 三江农民工 09-0109-01 10:33
- 81 2 [洲明科技吧] 10月以前都没戏散了吧,大股东减持要10月才完成 静v静 09-0109-01 10:33
- 125 3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放弃了吗?板块这么好,板的也多 自在的蔡睿博 09-0109-01 10:33
- 526 3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股友5836z16P67 09-0109-01 10:33
- 105 1 [天铁科技吧] …… 股神唐豆豆 09-0109-01 10:33
- 80 1 [罗曼股份吧] 为什么还有人在卖呢?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0109-01 10:33
- 181 1 [北陆药业吧] 这么多人看多?明天凶多吉少啊。 牛气冲天966 08-3109-01 10:33
- 726 11 [兴业银行吧] 转:日月同辉2025-8-3022:45九家股份制商业银行 阿大妹 08-3109-01 10:33
- 60 0 [三丰智能吧] 你是真无耻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9-0109-01 10:33
- 87 0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0109-01 10:33
- 79 0 [城市传媒吧] 真惨,举报吧都 向钱哥 09-0109-01 10:33
- 63 0 [京北方吧] 恒宝板了怂货 股友dr38819787 09-0109-01 10:33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作为散户同样必须自省,知进退明得失。凭自己技 中国有菠萝 09-0109-01 10:33
- 98 0 [XD巨一科吧] 你知道牛市亏钱怎么亏的嘛,就是买入巨一这种垃 刺客信条333 09-0109-01 10:33
- 69 0 [川投能源吧] 新主入主、老的时日不多了、在恶心新的.请新的 打狗棒法 09-0109-01 10:33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到顶了切换到星源材质 简单的小喇叭 09-0109-01 10:33
- 257 0 [世纪华通吧] 股价越涨,散户越少。股价越跌,散户越多。恐高 明阳两万五 09-0109-01 10:33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真烂这个股 股友dEfwMr 09-0109-01 10:33
- 69 2 [恒宝股份吧] 星期五亏5个点割肉走的 双龙大道戏凤 09-0109-01 10:33
- 71 2 [新莱应材吧] 赶紧走吧我要出货了、10万股怕你们骂娘 股友21732i5e50 09-0109-01 10:33
- 78 2 [北方稀土吧] 拉红我走好吧,别墨迹 仙逆动漫王琳 09-0109-01 10:33
- 69 2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跌停板,我入十万股 圣虹芊忆 09-0109-01 10:33
- 277 4 [中伟新材吧] 看看印尼这波怎么演绎 起不来吃烤苞米 09-0109-01 10:33
- 46 0 [半导体吧] 利好兑现高开低走半导体见顶了 zzzlyaahh 09-0109-01 10:33
- 56 0 [铜牛信息吧] 真恶心 青莲兰 09-0109-01 10:33
- 54 0 [贝因美吧] 散户多的票,真不能碰 ja莫兰特12 09-0109-01 10:33
- 62 0 [苹果吧] 随便跌几个点,十秒就拉起来,还是耐心做多 股友79987o589m 09-0109-01 10:33
- 51 0 [保利联合吧] 马的盘 股友1011z5032h 09-0109-01 10:33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9月3号上证上4000点前这票可能下不去了华胜天成 到处找黑马 09-0109-01 10:33
- 56 0 [万兴科技吧] 早盘不是挺猛吗,顺间嫣了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0109-01 10:33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拉基天天跌。。。。。 股友9p7l672963 09-0109-01 10:33
- 75 2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都亏钱,有一样的吗? 股友95126Y86n2 09-0109-01 10:33
- 73 1 [ST豆神吧] 天天跌董事长看不到吗 有团队精神的杜津 09-0109-01 10:33
- 97 1 [皖能电力吧] 机构多也不好,散户多也不好。涨一点卖单就放出 股友713I5r1390 09-0109-01 10:33
- 71 2 [新洁能吧] 拉升前的洗盘 慌个啥 09-0109-01 10:33
- 58 1 [工业硅吧] 一群脱来喊暴跌,我的多单稳了 一手玩家 09-0109-01 10:33
- 6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为什么这么砸呢?有大不利好吗? 数财宝 09-0109-01 10:33
- 77 4 [美图公司吧] 快跑啊,等着被套吗? 股问观值 09-0109-01 10:33
- 161 7 [ST易购吧] 难道张近东不如你?难道李松强不如你?都是觉得 股友uiSZL9 09-0109-01 10:33
- 53 0 [湘电股份吧] 准备“第一了”! 江南小平 09-0109-01 10:33
- 53 0 [创业黑马吧] 真当自己是科技股,科技股涨你不涨,科技股跌你 敢作敢当的冉云卉 09-0109-01 10:33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里边是真有主力啊,千亿市值主力随意涨跌, 国色天香的游楠莉 09-0109-01 10:33
- 161 0 [焦煤吧] 我昨天就查了,焦煤集体降价,参考了下消息,今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0109-01 10:33
- 551 0 [申通快递吧] 极兔今天大跌10%股价最低下跌到9.11元,也就是 小谢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0:33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东王加油啊,寒王,宁王都不行你,就看你表演了 理性的温怡萱 09-0109-01 10:33
- 62 0 [设研院吧] 感觉今天要回本 股本1520000 09-0109-01 10:33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要翻红了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0109-01 10:33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11元下都可以再买点试试。 虎Ge春色满园 09-0109-01 10:33
- 136 3 [万华化学吧] 69.58跑了 万华化学涨不停 09-0109-01 10:33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准备“第一了”! 江南小平 09-0109-01 10:33
- 61 0 [拓斯达吧] 垃圾呀 塞心澎胀 09-0109-01 10:33
- 71 0 [同花顺吧] 大股东叶穷玖拟减持不超过500万股票,合计20亿 通杀线 09-0109-0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