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后天再跌的话连续跌五天?有这样的吗?可怕 股友1589035E8q 09-0309-04 00:18
- 195 1 [大地海洋吧] 300668就是大地海洋明天之后的走势。这就是代表 加油股完美 09-0309-04 00:18
- 132 4 [神农集团吧] 亏10个点了 财富桂 09-0309-04 00:18
- 818 15 [比亚迪吧] 高管罗红斌9月1日增持21000股,价格108.97。怕 股友i2511H8199 09-0209-04 00:18
- 3021 19 [寒武纪吧] 认为寒武纪高的是因为你盯着它从50涨到了1500。 股友0875g11A23 09-0109-04 00:18
- 255 1 [NYMEX原油吧] 2025年8月14日夜盘备忘,通过时光凝固,未来价 交易备忘档案 08-1409-04 00:18
- 202 0 [利通电子吧] 一个板块工业富联涨了百分之100多,这个撒也不 财神祝我涨涨涨 09-0409-04 00:18
- 234 0 [光威复材吧] 碳纤维老人 杀马鸡 09-0409-04 00:18
- 152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有冲高就止损止盈吧,没进来的就别来玩了。 大缸哥 09-0409-04 00:18
- 141 0 [ST信源吧] 明天来个跌停就好了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0409-04 00:18
- 203 1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必须上涨、和我赌什么都以了 z钰霖 09-0309-04 00:18
- 231 5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0:18
- 5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的,都跌到大盘3583的位置了 翡翠民丰的子牙 09-0309-04 00:18
- 1633 8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震荡之后还有新高? 善于赚钱的草莓 09-0309-04 00:18
- 126 4 [长青集团吧] 昨天进的,全部埋完,全挂 风趣的沃 08-2809-04 00:1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 踏雪凌霜 09-0409-04 00:18
- 154 0 [烧碱吧] 周线不好看,下个礼拜破向下还有一百点!! cc红米酒 09-0409-04 00:18
- 252 9 [世纪瑞尔吧] 尾盘主力抢筹!明天如果不反包走加速,这支票就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0309-04 00:1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整体低迷,沪指跌1.16%,超4500只个股下 也许心生欢喜 09-0409-04 00:18
- 189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王飞牛 09-0309-04 00:18
- 330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有没有人听我的? 没远见 09-0209-04 00:18
- 125 1 [康美药业吧] 看这架式明天还有得跌,明天继续加一层仓 有自信的宋畅11 09-0309-04 00:18
- 159 0 [海油工程吧] 明天我就要个说法,应该走什么渠道大家给个建议 股友72Xa920019 09-0409-04 00:18
- 163 0 [跨境通吧] 希望明天可以站上五日线! 股友I1155a0219 09-0409-04 00:18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跌了啊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409-04 00:18
- 168 0 [文投控股吧] 昨天哪些渣渣卖的?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9-0409-04 00:18
- 183 1 [汽轮科技吧] 没票别唱空了,18.55挂单就好了 买最强 09-0309-04 00:18
- 19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割了三年亏百分之三, 突破鼠限 09-0309-04 00:18
- 151 1 [西域旅游吧] 还能到35吗 股友ybfp62 09-0309-04 00:18
- 183 5 [常山北明吧] 亏10和点了,妹的。真是手贱 守股等待翻盘 09-0309-04 00:18
- 167 4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建仓 漲停777 09-0309-04 00:18
- 66 2 [长飞光纤吧] 好了,空g不用叫了,明天上百元 纪律zxc 09-0309-04 00:18
- 235 3 [香港交易所吧] 派6元港币是税前吗?还需要缴纳20%,对吧? 清晨属于猎人 09-0209-04 00:18
- 148 0 [中兵红箭吧] 别的涨的时候你也就跟一点有时候还不跟现在别人 乐观的耿晴松 09-0409-04 00:18
- 163 0 [中荣股份吧] 回到15元这货色三年没上发行价 留千手 09-0409-04 00:18
- 162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老百姓炒肉 09-0409-04 00:18
- 622 9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硬吃14%跌幅,炒股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这么绝 麻袋装钱的阿进 09-0309-04 00:18
- 20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老有人神经兮兮的担心投票通不过,要么逻辑思维 股友tm2ONk2819 09-0409-04 00:18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啊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409-04 00:18
- 218 0 [鼎捷数智吧] $鼎捷数智(SZ300378)$ 天亮说晚安581 09-0409-04 00:18
- 180 0 [数码视讯吧] 这次大洗盘吸筹结束,一飞冲天。不鸣则已,一鸣 诸事皆顺意 09-0409-04 00:17
- 162 0 [沪银吧] 白银注定要拉到多杀多的局面。 九亏出局 09-0409-04 00:17
- 213 3 [万通发展吧] 博士还没下班嘛,今天加班这么晚必须加鸡腿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0309-04 00:17
- 174 2 [彩讯股份吧] 转眼又到半年线了,感觉支撑不住啊 张辽100860889 09-0309-04 00:17
- 172 1 [华新精科吧] 超过40绝对不买 投机吧 09-0309-04 00:17
- 170 2 [彤程新材吧] 持有的都在安慰自己hhhhh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9-0309-04 00:17
- 150 1 [四方精创吧] 怪自己!追高!两天大跌十几个点。自选股排行连 牛头熊身啊啊啊 09-0309-04 00:17
- 486 10 [恒宝股份吧] 希望这周五连板 可乐是我的幸运神 08-1709-04 00:17
- 180 0 [晶升股份吧] 9.9好日子。等你。 白凡突然sl 09-0409-04 00:17
- 160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半导体大盘-15%,-5%收盘 股友02911V639m 09-0409-04 00:17
- 155 0 [鲁抗医药吧] 什么时候这股吧没人BB了就涨了 我的企小鹅 09-0409-04 00:17
- 379 0 [拓尔思吧] 北京时间2025年9月3日,据IDC报告显示,AI智能 东财网友2101513232937132 09-0409-04 00:17
- 258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高开4个点秒板,直接开启五连板到14块钱 每天都能大红 09-0309-04 00:17
- 462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继续弱势,明天反弹? 龟苓膏好苦 09-0309-04 00:17
- 755 2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有魄力的红水明0 09-0309-04 00:17
- 153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留在车上的兄弟应该不多了,干脆来几次大跌,早 偶尔心灵 09-0409-04 00:17
- 377 2 [COMEX黄金吧] 国际金站上3628中金黄金(600489.SH)后市市销 PSR股市观察员 09-0309-04 00:17
- 578 5 [玻璃吧] 做了2手多,坐等着空头砸到负数爆仓,等到交割 股友097907XV50 09-0309-04 00:17
- 294 5 [鹏欣资源吧] 从明天开始,天天一字板涨停,……星期六星期天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309-04 00:17
- 241 6 [ST八菱吧] 阿猫阿狗小心呐,有几个人举报啦,问询函一来, 黄雀在前 09-0309-04 00:17
- 99 2 [光环新网吧] 完了,3天全仓一下套了十几个点,到过年都不用 精准的蒋昭 09-0309-04 00:17
- 82 2 [东时转债吧] 你就不能高位往上稳住吗,天天拉一下就跌,对得 好运连连就是我呀 09-0309-04 00:17
- 158 6 [重庆建工吧] 妈的,3块91的成本,亏十几个点了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0309-04 00:17
- 83 2 [浙富控股吧] 国泰民安共同富裕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0309-04 00:17
- 148 5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加速明天危 dopaaaa 08-2809-04 00:17
- 197 1 [赛力斯吧] 还好有老塞分仓帮我挣了点,大仓位北汽把我亏惨 北汽老股东 09-0309-04 00:17
- 215 7 [奥飞数据吧] 我28.8元买的2万股,不知道啥时候回本! 豪放不羁的柳楠莉 09-0309-04 00:17
- 102 1 [永吉转债吧] 183是不是没有回本机会了 不喝酒的韭 08-2709-04 00:17
- 171 2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收盘前清了,今天就涨停 点石成章地妲己 09-0309-04 00:17
- 109 1 [华孚时尚吧] 4.6的本,5.7没走,这两天已经亏一半了,随你搞 汤溪范先生 09-0309-04 00:17
- 295 4 [中银证券吧] 由于减持要到11月,中银还要调整三个月,估计极 娴雅文静的谢全 09-0309-04 00:17
- 79 1 [首程控股吧] 跌回2.2我再买回。今天追高买入,5个点割肉走人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0309-04 00:17
- 574 2 [美亚光电吧] 业绩稳健增长,现金流表现亮眼 美亚光电资讯 09-0309-04 00:17
- 207 1 [上海电力吧] xdm,我已全仓 持续长肥的韭菜 09-0309-04 00:17
- 157 3 [中国长城吧] 躺平了,随便割,一年后再来看 股友109i96Q862 09-0309-04 00:17
- 85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割了剩一百股亏93个点 籼籼有财 09-0309-04 00:17
- 455 7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指数早盘探底回升,如何看待?还能加吗? 时光成歌i 09-0309-04 00:17
- 157 0 [衢州发展吧] 感觉要跌 吃嘎啦哈啤酒 09-0409-04 00:17
- 163 0 [拉卡拉吧] 小卡最近好抗揍! 自在de赫拉 09-0409-04 00:17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说好涨人工智能吗?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409-04 00:17
- 179 0 [金银河吧] 6月大涨后,7-8月交易量每天1-3亿应该是佬庄还 害害害非菜 09-0409-04 00:17
- 171 0 [园林股份吧] 牛市没赚钱的举个手!我奉劝你们赶快清仓出来, 福哥6386 09-0409-04 00:1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哟在天天基金地10个年头 ZZSH2015 09-0409-04 00:17
- 147 0 [烽火电子吧] 早上九毛直接了 沁芳树 09-0409-04 00:17
- 263 0 [*ST高鸿吧] 大家不要怕。周五0.8我买1手,下周一0.76买10手 股友IorsQo 09-0409-04 00:17
- 191 0 [视源股份吧] 明天估计还有个反抽,但是38破了估计还会往下走 今晚九菜一汤 09-0409-04 00:17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addsp0509 09-0409-04 00:17
- 179 0 [力诺转债吧] 那个叫欧阳的在散布恐慌,正股强赎价18.46是涨 jycynxwg 09-0409-04 0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