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ST绝味吧] 主力一直在跑单,结果快出来了ST 收割机6666 09-0409-04 14:26
- 208 2 [山推股份吧] 价格被打压越来越低,准备申购港股的主子心花怒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9-0409-04 14:26
- 367 9 [鹏辉能源吧] 31的目标价基本接近了先走一半落袋为安了,感谢 光美和晶莹 09-0409-04 14:26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业绩股越跌越买跌是的 孤身一人none 09-0409-04 14:26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大跌4个多点。明天是不是还有4个多点? 强者恒强009 09-0409-04 14:26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小时的时间,流出10个亿,所以说现在的行情 一时无两 09-0409-04 14:26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两天下去十个点,你要挂了? 好好脾气 09-0409-04 14:26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跌到15,直接一路到底,把所有涨的都跌完, 小韭菜想当大葱 09-0409-04 14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把要到3500 Moonzcz 09-0409-04 14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谁在股市赚到钱了说一声 股友66k6Q70720 09-0409-04 14:26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有种涨停啊,大爷的,打爆庄,气死老娘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409-04 14:26
- 66 0 [欣旺达吧] 每次只要格局就被套,不格局就卖飞 黑猫还是白猫 09-0409-04 14:26
- 72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业 滚犊子 09-0409-04 14:26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最多跌破5.55元,到时可以多买点, 股友37739Z20K9 09-0409-04 14:26
- 81 0 [威星智能吧] …… 静等花开66 09-0409-04 14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A杀开始 股友E3C5Qb6226 09-0409-04 14:26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太多人说没吃过20米的,这两天让大家吃了两个20 wind01 09-0409-04 14:26
- 89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就按在4.7了 股友04txO0 09-0409-04 14:26
- 78 2 [隆平高科吧] 上面的卖盘少了些,过几天再说吧! 股友EjoJNZ 09-0409-04 14:26
- 76 1 [塞力医疗吧] 一路跌回5块 股友p6788W9011 09-0409-04 14:26
- 93 1 [强力新材吧] 业绩不行,营收不行,扩产不行,落地不行 股友8260L1k032 09-0409-04 14:26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大家不要买.庄一直拉高出货 重大发现 09-0409-04 14:26
- 208 2 [华友钴业吧] 股市大佬凉兮曾经说过,大跌之后是大涨,想要吃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409-04 14:26
- 155 3 [以岭药业吧] 中药板块成不了药板块的第二梯队吗?呵呵 前瞻企业趋势 09-0409-04 14:26
- 74 0 [*ST航图吧] 融资盘杀出来了 股友riLyax 09-0409-04 14:26
- 2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厉害一天把上个月的盈利跌没了 平稳是福 09-0409-04 14:26
- 62 0 [胜利精密吧] 避险!快来 超级反向指标A 09-0409-04 14:26
- 63 0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已经跑了,散户恐慌了~~~~~ 天天龙头 09-0409-04 14:26
- 67 0 [北斗星通吧] 自断自残!!!真是傻里傻气!!!!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09-0409-04 14:26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15.88咋出来的 堆金钵满的泰坦 09-0409-04 14:26
- 81 0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,跌起来这么狠 股友823w659M62 09-0409-04 14:26
- 72 0 [金凯生科吧] 各位朋友:34块钱,再见! 龙虎山道长 09-0409-04 14:26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没人跟我犟了吧,大盘什么时候稳定了在进仓 东方神户88 09-0409-04 14:26
- 64 0 [多晶硅吧] 跌不动?等明天吧,连黄金都开始下跌了,这个能 不会被套 09-0409-04 14:26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前天有个韭菜赚了两架问界,不知道现在怎样了, 老韭菜张三 09-0409-04 14:26
- 65 0 [证券Ⅱ吧] 不拉大券商不是想救市场 文哥3buk6t 09-0409-04 14:26
- 48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很稳,这才是健康牛 基民pvntDL 09-0409-04 14:26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真是个,走了再也不见 机灵的汤梦香 09-0409-04 14:26
- 80 0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不跌,明天大跌 诚实的老头 09-0409-04 14:26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搞什么几把走势 才情出众的耿三仟 09-0409-04 14:26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千亿的大票跌停还没看过 驾驭财富 09-0409-04 14:26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57827zo936 09-0409-04 14:26
- 89 2 [友阿股份吧] 有本事就拉上去 股友T1889G7692 09-0409-04 14:26
- 99 1 [晶澳科技吧] 我看大单嘎嘎撤单,我一键清仓了 光伏东哥 09-0409-04 14:26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五天三个跌停,有毒吧! 趋势为王g 09-0409-04 14:26
- 80 1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意图太明显了,就是拉一下给你们吃套,能不 股友5d723R9838 09-0409-04 14:26
- 76 1 [酷特智能吧] 八连跌了 沙场点将 09-0409-04 14:26
- 107 2 [三六零吧] 低于11随便买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0409-04 14:26
- 101 1 [三星电气吧] 底部,射击之星 疾风追赶 09-0409-04 14:26
- 177 5 [科森科技吧] 感觉不妙。。。股吧一堆晒跌停买的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0409-04 14:26
- 73 1 [北辰实业吧] 今天抄底,明天涨停!抓紧买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0409-04 14:26
- 198 6 [华工科技吧] 全是大单在出封死跌停! 巴菲猫2030 09-0409-04 14:26
- 85 2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应该增持了 地上四千英尺 09-0409-04 14:26
- 92 1 [棕榈油吧] 逢高作空的机会到了,空几手就可以了 捡个金子 09-0409-04 14:26
- 83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换食品饮料了,垃圾,跌这么多天涨不过板块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409-04 14:26
- 145 1 [奋达科技吧] 奋斗科技是消费电子,新零售 股海奥特曼 09-0409-04 14:26
- 60 0 [蓝黛科技吧] 十块以下见 股友W2Hqvw 09-0409-04 14:26
- 75 0 [千金药业吧] 一起吧 深渊在凝视乄 09-0409-04 14:26
- 65 0 [烽火通信吧] 慢牛,笑掉大牙 保本之鹿 09-0409-04 14:26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韭菜们。昨晚还不 宏幍伟略 09-0409-04 14:26
- 60 0 [太平洋吧] 资金在博弈明天大盘的反弹!!!!!!!!!! 风口的子龙 09-0409-04 14:26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涨又涨不过妖股,跌起来胜过妖股 我把主力洗出去了 09-0409-04 14:26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果然又没了 金玉万贯得虞姬 09-0409-04 14:26
- 79 0 [ST凯利吧] 不知不觉7个交易日已经跌了10个点了。。。。 来财来财A 09-0409-04 14:26
- 78 1 [漫步者吧] 跟着王晓红一起减持,卖出都是正确的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0409-04 14:26
- 77 1 [东方精工吧] 你是吃泻药了吗 富可万贯得祖千秋 09-0409-04 14:26
- 268 1 [中锐股份吧] $中锐股份(SZ002374)$ 股友85q815676C 09-0409-04 14:26
- 68 0 [国林科技吧] 张江高科没起好作用 甄邦成 09-0409-04 14:26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高开 铁达尼号 09-0409-04 14:26
- 68 0 [烽火电子吧] 已清认栽 自作主张先生 09-0409-04 14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杀的最狠 过河卒冲冲冲 09-0409-04 14:26
- 74 0 [大富科技吧] 以为是到底了,没想到还有一个十八层地狱吧!哈 弼马温年 09-0409-04 14:26
- 58 0 [铜冠铜箔吧] 继续啊,没劲吗 股友8255DW7622 09-0409-04 14:26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赌明天大盘修复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0409-04 14:26
- 65 0 [安记食品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这里纹丝不动! 韭菜朋友还是韭菜 09-0409-04 14:26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一步调整到位 好走势 09-0409-04 14:26
- 67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大盘涨你也得,下得你跌的更厉害 红遍九州 09-0409-04 14:26
- 64 0 [新易盛吧] 居然还有人肯卖,你们都是吗 以股明志93 09-0409-04 14:26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要想谁死亡,就要让它先疯狂,,所以,,之前你 Wjsnb 09-0409-04 14:26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啊…… 小废品城海陵分城 09-0409-04 14:26
- 88 0 [赛力斯吧] 事不过三,过分了,五浪 哈哈是的 09-0409-04 14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跌了多少个点,大家算算 能言的乜昕 09-0409-04 14:26
- 74 0 [佳讯飞鸿吧] 好好跌下来, 华夏云飞 09-0409-04 14:26
- 970 0 [中科曙光吧] 不顾一切就是出货,谁来谁闷里头 天地無用 09-0409-04 14:26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快抛啊兄弟们!马上跌停板了 股友21367z0H16 09-0409-04 14:26
- 76 0 [明阳电路吧] 机构砸盘不要钱-使命砸-几个跌停吧-砸吧-七八个 有教养的温扬12 09-0409-04 14:26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60日线在向你招手! 幸运的殷朗1 09-0409-04 14:26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汉嘟嘟囔囔不干不净的回家了 金垚桐 09-0409-04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