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咋天走了一半、真的是后悔了 基民UTKWzu 09-0409-04 14:38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PO股真的太害人了,半年不涨,跌是飞流直下三 股友387V69w315 09-0409-04 14:38
- 64 0 [ST亚光吧] 加快速度跌,我在一元等着 股友a60827g552 09-0409-04 14:38
- 65 0 [士兰微吧] 到位了,我来抄底了 想套我做梦 09-0409-04 14:3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跌10都没怂过加仓 酷金牛 09-0409-04 14:3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5日线不破明天还有预期。 股友sZWv7Q 09-0409-04 14:38
- 79 0 [大豪科技吧] 还是顶不住了,被带下来了 耐心资本009 09-0409-04 14:38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跟跌不该跟涨的 阳阳阳光头阳 09-0409-04 14:38
- 79 0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要不是银行,大盘最少5-6个点跌幅 相隔多么近 09-0409-04 14:38
- 78 1 [章源钨业吧] 这下要套一年了 股友9392Z6P095 09-0409-04 14:38
- 89 1 [芯朋微吧] 跌的时候把寒武纪跟的牢牢的啊寒武纪这周19%你 提防梅林和m13g 09-0409-04 14:38
- 77 1 [中粮科工吧] 昨天亏的白亏了,今天涨的白长了,一会又吃席 尘风6666 09-0409-04 14:38
- 68 0 [中粮科技吧] 要去5.8 中粮科技退市 09-0409-04 14:38
- 54 0 [寒武纪吧] 太高没人接盘,机构开始砸盘了 忆昔醉红尘 09-0409-04 14:38
- 86 0 [山东玻纤吧] 两天10个点没了 有条理的菲飘蝶17 09-0409-04 14:38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草草草草 黑土中州 09-0409-04 14:38
- 67 0 [康龙化成吧] 梭哈了,兄弟men, 股友fTmczb 09-0409-04 14:38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爷们儿要战斗爷们儿要战斗 As布 09-0409-04 14:38
- 77 0 [汤姆猫吧] 股ZAI来了!!大家注意啊 硕果牛 09-0409-04 14:38
- 67 0 [力诺药包吧] 都被包圆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0409-04 14:38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抄底, 股友359u690X27 09-0409-04 14:38
- 5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算啥,通信ETF2点半就已经跌停了 糖馒头 09-0409-04 14:38
- 74 0 [物产中大吧] 惨啊!天天跌……是不是该退市了吖…… pc超 09-0409-04 14:38
- 540 9 [吉视传媒吧] 高标全军覆没,吉吉也不能幸免, 尾盘买入3板斧 09-0409-04 14:38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好不容易涨一下又专门挑今天这种大盘情况C腻M 股友503h133f50 09-0409-04 14:38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来个跌停玩玩真好玩 起爆点123456 09-0409-04 14:38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4:38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任务没有完成之前,涨不停,不停涨! 股友52f25601M3 09-0409-04 14:38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前天市值还99 股友03F61161X1 09-0409-04 14:38
- 71 0 [摩恩电气吧] 往上买买买 股友1lTVHM 09-0409-04 14:38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啊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4:38
- 87 2 [神州信息吧] 这货跌了多少年了。牛市都没点起色,十足的土, 向上的一天 09-0409-04 14:38
- 93 1 [东风股份吧] 不能只看个股不看大盘 正割6666666666 09-0409-04 14:38
- 117 1 [小型纳指吧] 小a:高情商叫回调或洗盘,低情商叫跑路 选择大于努力ii 09-0409-04 14:38
- 97 1 [豆油吧] 目前没进多的可以进了,5400收盘 油脂经销商 09-0409-04 14:38
- 158 3 [科大国创吧] 五连跌确认下跌模式布林线KD一系列指标全部向下 空仓王哥 09-0409-04 14:38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崩+塌了 沪22825 09-0409-04 14:38
- 60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改成银行etf不行吗? 有魄力的柔云馨4 09-0409-04 14:38
- 289 1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原路返回,让你们激动个锤子,一个补涨而已 股友6u7650k082 08-2009-04 14:38
- 86 0 [兆丰股份吧] 跌停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409-04 14:38
- 84 0 [易德龙吧] 跑了 只做第一波 09-0409-04 14:38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你们喜欢操盘啊,玩儿啊,踩踏了吧,这下看着难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0409-04 14:38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大资金在跑吗又开了 股友xBELWq 09-0409-04 14:38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些庄家机构,不就是打压制造恐慌让人割肉然 妩媚的梅怡萱 09-0409-04 14:38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股友9v7o598871 09-0409-04 14:38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跌停吧明天15块吧跌11块3才是的价值 真有外星人 09-0409-04 14:38
- 93 0 [寒武纪吧] 买一手,给兄弟们拖个底 知行合轶 09-0409-04 14:38
- 72 0 [福元医药吧] 完了明天记提5个点 增量紫金 09-0409-04 14:38
- 83 0 [辽宁成大吧] 垃圾 好运先生1985 09-0409-04 14:38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下割了有点多啊 老四头 09-0409-04 14:38
- 60 0 [北证50吧] 一下子被你赶上了 医者股道 09-0409-04 14:38
- 63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7q280237o 09-0409-04 14:38
- 74 0 [川环科技吧] …… 地瓜回来 09-0409-04 14:38
- 9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这票暂时不用看了,阴跌周期开启,一个月后再来 石衷玉 09-0409-04 14:38
- 65 0 [ST美晨吧] 抗不住了跌跌 热情的西门寄琴 09-0409-04 14:38
- 71 0 [钛能化学吧] 4.5附近再来 苹果树下生长 09-0409-04 14:38
- 1714 0 [融通产业趋势臻选股票A吧] 今天这个坑挖的有点深! 深沉的乔莉 09-0409-04 14:38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跌停都没力气菜 英姿飒爽的栖竹9 09-0409-04 14:38
- 77 0 [上海新阳吧] 实在是对不起大家!这轮大跌我是罪魁祸首,因为 株洲秋林 09-0409-04 14:38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财运多谋得俊香 09-0409-04 14:38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走毛线,加仓 隔壁老忠 09-0409-04 14:38
- 102 0 [华宏科技吧] 控的真好,一路跌下来,没一天超过百分之五,没 好怕啊 09-0409-04 14:38
- 71 0 [宁波建工吧] 增发迫在眉睫,不装了,砸到四元五角左右 金雕侠 09-0409-04 14:38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拼命拉,拉到一万点 傅富城 09-0409-04 14:38
- 62 0 [派克新材吧] 明天继续跌 年年来财的苏星河 09-0409-04 14:38
- 103 0 [*ST数源吧] 挂5.88卖单没成交,明天继续挂,佛系卖 股友人见爱 09-0409-04 14:38
- 68 0 [跨境通吧] 靠,早知道上午卖掉 股友80u2228v00 09-0409-04 14:38
- 74 0 [申通快递吧] 不要啊啊啊啊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9-0409-04 14:38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踩踏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409-04 14:38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来一手搏一搏明天单车变摩托 爱吃可可林的妖精 09-0409-04 14:38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牛市亏的比熊市都多,我心服口服 恶心通讯 09-0409-04 14:38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指数杀融资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8
- 87 0 [澄星股份吧] 拉几,一泻千里 想富重仓拿住 09-0409-04 14:38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以后在也不买这个死股 股友089m6E3252 09-0409-04 14:38
- 197 0 [塞力医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还好还好 不贪心涨一点就跑 09-0409-04 14:38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唉,今天靠老农一个人撑着 股友3fCTKC 09-0409-04 14:38
- 2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ETF收跌停板, MediaItem 09-0409-04 14:38
- 285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回来吗看看早就发图了,别不信啊,拿到手的 基民6278897kI5 09-0409-04 14:38
- 75 1 [浙江建投吧] 晕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4:38
- 148 1 [亚联发展吧] 你在山脚下跟着高标跌确定还可拿回吗? 马年骑牛冲天 09-0409-04 14:38
- 92 3 [旋极信息吧] 我知道你是洗盘,一点不慌 股友0268V8C899 09-0409-04 14:38
- 75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会跌停吗? 格巴费 09-0409-04 14:38
- 198 5 [多晶硅吧] 一级准备 老王擒龙 09-0409-04 14:38
- 204 8 [长芯博创吧] 随便跌。哥摆烂。你有种给我们跌死? 稳健的吕宇航 09-0409-04 14:38
- 297 11 [润和软件吧] 在润和上,只要不卖不割,越跌越买,谁也割不了 妩媚的梅怡萱 09-0409-04 14:38
- 137 7 [华特气体吧] 差不多了大家买吧! 股友37tR029957 09-0409-04 14:38
- 501 1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就是干。死磕到底。 地产白酒港股互联 09-0209-04 14:38
- 83 0 [佳都科技吧] 等5块多!再来看看!现在空着! 股友566H3k2952 09-0409-04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