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*ST华幸吧] 地量,呼叫10万手哥 钱进号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航天电子吧] 来吧 云D的韭菜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股就是垃圾股每一次出现跌停都是A杀 笑看疯晕唯我毒君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经济弱复苏,货币政策还要宽松,一个月产蛋160 储蓄小资君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长江证券吧] 吃相太难看 股友188793u90X 09-0509-05 13:34
- 343 0 [宁波东力吧] 图片评论 n162913325754784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*ST春兴吧] 陈小群进来了吧,不然不会拉不上去 参天椒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来个地天?这么抽象吗? 股友A05s6N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多晶硅吧] 天天转,能救一个是一个 懂平衡de阿克索 09-0509-05 13:34
- 171 0 [思维列控吧] 圣晖集成分红每10股送1.5元,除权后涨停板。 股友p886l55338 09-0509-05 13:34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在涨停价,挂了1QW,但是买不到啊。你快下来 妩媚动人的韩婕 09-0509-05 13:34
- 127 0 [皖新传媒吧] 安徽的票不行啊,主力太穷了吗 主力没脊梁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斯莱克吧] 已买,待踹 有赚就不嫌少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进还能赚吗 股友vpqfmA4782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山西焦煤吧] 还不错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航天智造吧] 怎么又下来了 wlkg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中国中车吧] 7.49卖盘为什么这么大??? 万事生财de海心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万润科技吧] 有什么好消息? 股友0K159d8376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光库科技吧] 主力比散户都跑的快,这主力就无药可救了,领导 股友u2ks0u9412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东湖高新吧] 苍天啊大地啊,你什么时候能动一动啊?已等得昏 股友8w31227J53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能站上540.算你牛 股友I8R7838723 09-0509-05 13:34
- 194 0 [安凯客车吧] 你 年华似水84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缸雄起! 八月桂花6688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盛通股份吧] 妈的半天不涨 基民508q81862A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巨轮智能吧] 来了 森焱红 09-0509-05 13:34
- 98 0 [数据港吧] 稳点儿,稳点儿,别冒进! 麻雀369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ST八菱吧] 涨起来是真难 流畅的许芯蕊1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要是涨停也不会有压力 广大的朱莎莎2 09-0509-05 13:34
- 130 0 [保隆科技吧] 散户太多,融资盘太多,卒 诸神的黄昏2008 09-0509-05 13:34
- 93 1 [玉禾田吧] mlp,这货真恶心。 投资成了捐赠 09-0509-05 13:34
- 357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基金经理从业15年,年回报率低于银行存款利率, 活力鸭_动力版 09-0509-05 13:34
- 165 4 [中国卫通吧] 加仓了,目前重仓你,加油别让我失望 股友88V5672T88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三人行吧] 牛市亏钱 冷额呃呃呃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不是芯片么?今天芯片这么好的行情!趁机反包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今天有写作业了,下个星期又要跌了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0509-05 13:34
- 107 1 [横河精密吧] 不吃昨天的大面,哪能享受今天的起飞 KevinJay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是活路神仙呢,哪个板块啊?你个妖孽快点长啊, 玉朵宝贝6283 09-0509-05 13:34
- 125 0 [中州证券吧] 逆子 股海沉浮有惊吓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中炬高新吧] 这里真凉快 股友f113K22773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赢合科技吧] 加加油,亨子都跑前面了 华尔街灰大狼 09-0509-05 13:34
- 116 1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压盘辛苦了!想不到牛市券商最没作为! 自由天地122250 09-0509-05 13:34
- 92 2 [盈新发展吧] 1.645卖单再不撤单,马上被吃掉 耐心的绿恋网 09-0509-05 13:34
- 139 0 [ST天玑吧] 看15.88 乐于助人的贺煜13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乾照光电吧] 没什么好说,自己的选择 股友8R20W25619 09-0509-05 13:34
- 126 0 [神力股份吧] 电机涨3个点,你还磨磨唧唧的有意思吗 快乐49330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赶紧卖 纪律2019 09-0509-05 13:34
- 118 0 [节能铁汉吧] 这可真是仙股 英俊潇洒又能打J 09-0509-05 13:34
- 112 2 [天齐锂业吧] 倒车接接我 我是小美让我赚钱 09-0509-05 13:34
- 158 3 [江苏国泰吧] 此时不加仓更待何时? 浩友夫 09-0509-05 13:34
- 101 1 [尿素吧] 现货一直跌,期货真硬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0509-05 13:34
- 1100 5 [珠免集团吧] ??? 谁在夜里看海L 09-0409-05 13:34
- 120 0 [XD贵州茅吧] 大哥加油啊 二零二一的六月 09-0509-05 13:34
- 123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垃圾不会升的,两分钱玩一整天! 迷途小糕羊 09-0509-05 13:34
- 121 0 [跨境通吧] 601579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岭南控股吧] 十一国庆符合预期。 十万入市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玻璃吧] 果然如我所料,情况诡异,不能空了!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亿纬锂能吧] 总有人砸盘 水流云在188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天华新能吧] 22.10买入的5000股,接下来这个板块启动在即,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0509-05 13:34
- 122 0 [信雅达吧] 呼叫感恩雅达 一生恶心雅达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真会玩 魏君子 09-0509-05 13:34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量能跟不上,反弹乏力。 草堂一夫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涨停! 基民QSG7vx 09-0509-05 13:34
- 134 1 [龙源电力吧] 看看港股才多少钱,我要拉满加仓港股了 给她波澜不惊的爱情 09-0509-05 13:34
- 110 1 [银宝山新吧] 大单在减持,是谁收了筹码 股友550103x1r8 09-0509-05 13:34
- 108 2 [紫光股份吧] gou庄跑输大盘这么多 抓牛股2021 09-0509-05 13:34
- 119 2 [中国重工吧] 为什么我的还没换过来 有自信的魏鸣0 09-0509-05 13:34
- 152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下一个压力位是多少金额? 基民RbsspO 09-0509-05 13:34
- 93 1 [电气风电吧] 牛 木火大阳牛 09-0509-05 13:34
- 108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这个业绩竟然跌 醉美秋冬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蓝色光标吧] 剩下的几个月,绝对AI应用是主战场,人工智能技 睿智的选择 09-0509-05 13:34
- 129 0 [国网信通吧] 新华不走,股价别想涨 风子14566 09-0509-05 13:34
- 1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交电池板块战火已全面打开,楚军功不可没明天 旗手Dk 09-0509-05 13:34
- 30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位置,给机会就要跑 大海大海王 09-0509-05 13:34
- 96 0 [金龙羽吧] 量化狗真的人人喊打,我以后再接我是狗! 老衲不做空 09-0509-05 13:34
- 114 0 [比亚迪吧] 小脉冲,没人跟了 向南突破 09-0509-05 13:34
- 131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结束了。准备过去电信 横财就手3 09-0509-05 13:34
- 105 0 [中简科技吧] 35看来守不住 股友dsgkXi 09-0509-05 13:34
- 153 2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没多少了吧,一般都超不过300万手,看来今 聪慧的陆俐潮 09-0509-05 13:34
- 67 1 [华锐5吧] 此股巳废,直奔清算而去 股友27h2u22912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还得是锦浪 快乐得慕容博 09-0509-05 13:34
- 303 0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大弟走向世界面向未来,欢迎韭菜们莅临展位 浙杭资本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豪威集团吧] 买到你这真是倒大霉了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中化装备吧] 你终于不跌了 股友hjBh1Z 09-0509-05 13:34
- 464 12 [豪恩汽电吧] 心都碎了!!!朗科卖飞,追高了奥恩气电套在了 pd雄起2025 09-0409-05 13:34
- 153 0 [五矿新能吧] 科创板黑马无人机概念,低空飞行概念,固态电池 好运常伴999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金龙羽吧] 突破不了40.82吗? 分手炒股2025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 宏图高雅地张无忌 09-0509-05 13:34
- 152 0 [中广天择吧] 这票现在就是借利空吸筹,借利好出货,做T的都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0509-0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