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2 [武商集团吧] 市净率0.47了,公司可以回购了 静观静待 06-2506-25 14:51
- 33 1 [中国海防吧] 难道要16.25?海子啊,你总是能给我一些惊喜 心平气和就能发财 06-2506-25 14:51
- 22 0 [雷电微力吧] 拿住了!都跌不动了!有仓位的打满!明天大涨! 巛财神到 06-2506-25 14:51
- 316 6 [冰轮环境吧] 为啥这么点量都能封住? 财神快到碗里来S 06-2506-25 14:51
- 95 4 [鼎泰高科吧] 跟你们讲一个很魔幻的故事,鼎泰高科的市值,等 福州尚宸参谋涨 06-2506-25 14:51
- 197 2 [中颖电子吧] 大鹏吓丝它了我已经进了 家财腾达的天天 06-2506-25 14:51
- 23 0 [京东方A吧] 没有实力真是坐不了庄!感觉太难了!只能望筹叹 股友Do3HJb 06-2506-25 14:51
- 13 0 [山西汾酒吧] 怎么回事 hooom 06-2506-25 14:51
- 11 0 [长信科技吧] 要看京东方的 不信不行 06-2506-25 14:51
- 13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大涨 股友9828u9p093 06-2506-25 14:51
- 60 0 [钱江生化吧] 董秘您好,今日公司股价盘中大幅拉升,请问:1 坚持就是胜利6888 06-2506-25 14:51
- 9 0 [优必选吧] 真是要死了 财运积玉de扁鹊 06-2506-25 14:51
- 4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拿着个股看南方信息创新涨8.26%,心都在滴血, 不要找事我很忙 06-2506-25 14:51
- 44 0 [合盛硅业吧] 基本面不错,跌下来就是机会。第二波拉升好像要 股友298W05x087 06-2506-25 14:51
- 80 0 [精测电子吧] 别纠结个股买哪只了,南方信息创新持仓全是核心 偷偷转个圈 06-2506-25 14:51
- 58 1 [中船汉光吧] 今日已经浮亏40%以上了。 善良的卢源昱 06-2506-25 14:51
- 53 1 [福达合金吧] 这票子拿的住的心理素质是极好的! 浪剑势 06-2506-25 14:51
- 43 1 [招商南油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最近买啥跌啥,昨天我一进来,今 顺势而为DW 06-2506-25 14:51
- 58 3 [贤丰控股吧] 又板了一个 举枪枪 06-2506-25 14:51
- 22 2 [金埔园林吧] 阴跌又来了 心花的丘瑛 06-2506-25 14:51
- 200 6 [东阳光吧] 昨天不看起东阳光的人,今天还好吗,有几个昨天 谷海一农 06-2406-25 14:51
- 1468 13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成本32左右,公司本身之前也在这个位置做了 野驴a 06-2406-25 14:51
- 54 0 [长川科技吧] 这种小票风险大,南方信息创新都是大设备股,稳 还留恋你陪我时的温柔 06-2506-25 14:51
- 2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算底部放量了吧 核酸小王子 06-2506-25 14:51
- 25 0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跌了,有人说是鸡肉价格跌了。问题是Q1鸡价 股友31L8637V19 06-2506-25 14:51
- 18 0 [海南海药吧] 无量拉升,明天好砸盘拉升没有力主力你顶起来啊 清新的寒江 06-2506-25 14:51
- 16 0 [昂利康吧] 前段时间不是挺活跃的吗?那个牛叉劲呢?能折腾 天笑666 06-2506-25 14:51
- 22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6-2506-25 14:51
- 155 0 [金安国纪吧] 建滔彪了12.88%,今天纯粹靠港股补贴啦。最近几 股友n37099W171 06-2506-25 14:51
- 11 0 [中国移动吧] 大单一吃就拉 股友380M8872x1 06-2506-25 14:51
- 15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欢迎大家,桂林旅游的股东来桂林旅游的时候 俺发誓不做韭菜 06-2506-25 14:51
- 18 0 [晶方科技吧] 都快20的换手了, 股友129U8n3751 06-2506-25 14:51
- 11 0 [ST万邦吧] 这里还有主力吗?主力是不是拉萨 我勒个烧缸 06-2506-25 14:51
- 31 1 [力量钻石吧] 想要追涨的时候,多想想量化想要杀跌的时候,多 冉闵在此 06-2506-25 14:51
- 30 1 [*ST八钢吧] 明天开始逐步到买入价值区域,目标两元左右进三 本大帅每天做做T 06-2506-25 14:51
- 114 4 [龙蟠科技吧] 立贴为证,明天大涨到30+!!!!!进货了!! 亭亭的刘籥 06-2506-25 14:51
- 17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打板进了一个烂板,然后追高进了进了你个烂 安徽_巴菲特 06-2506-25 14:51
- 20 0 [诚邦股份吧] 先走一半,还是得买龙头,板块大涨,他不跟,回 股友871N9r8369 06-2506-25 14:51
- 11 0 [石大胜华吧] 买你的岛大梅了 多财积玉的小乔 06-2506-25 14:51
- 15 0 [苏奥传感吧] 完全是量化走势。一路无波动折叠下行, 梦若之神机 06-2506-25 14:51
- 23 0 [橡胶吧] 大胆地买吧,要大涨了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6-2506-25 14:51
- 8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自己砸自己,玩的好啊 不求多赚只求回本 06-2506-25 14:51
- 15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直接按下核按钮 股友777R30992z 06-2506-25 14:51
- 13 0 [多氟多吧] 收红好嘛多多 空头都是狗 06-2506-25 14:51
- 12 0 [韩建河山吧] 唉,又不敢追芯片,天天在这里输钱 股友3323zW1139 06-2506-25 14:51
- 15 0 [志特新材吧] 砸到群呱呱叫,越哀嚎越活跃,越活跃套的韭菜越 聪颖的何淳美 06-2506-25 14:51
- 22 1 [旗滨集团吧] 都是散户,这个不是玻璃基板龙头。 东风起武 06-2506-25 14:51
- 23 1 [盛和资源吧] 太废了,不进有研进了这个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6-2506-25 14:51
- 13 1 [天孚通信吧] 涨到二哥一半了,原谅你了被调教成啥了 小阿桃 06-2506-25 14:51
- 17 0 [涪陵榨菜吧] 朱莉,背离严重了,可以涨了吗? 爱炒股的公鸡5758 06-2506-25 14:51
- 52 1 [黄河旋风吧] 说过,起码五个点的肉 方向盘上的牛市 06-2506-25 14:51
- 46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我今天加仓会不会追高。 股友7TlpJu 06-2506-25 14:51
- 1006 23 [飞乐音响吧] 刚才打电话问了老板,老板说临港已减持完毕,可 主力探路 06-2306-25 14:51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用纠结选哪只设备股,南方信息创新全包了,昨 足够热情 06-2506-25 14:51
- 11 0 [金财互联吧] 坐等到6块钱 ElioFelix 06-2506-25 14:51
- 16 0 [苏美达吧] 今天9.80买入5千股,分批进货。 华年的高筠 06-2506-25 14:51
- 18 0 [兴齐眼药吧] 别做T耍小聪明了,哪天涨停直接被甩飞! 投石问路5598 06-2506-25 14:51
- 18 0 [乔治白吧] md昨天买的今天走慢了就亏我六七个点 ryry66666666666 06-2506-25 14:51
- 12 0 [西部证券吧] 谁能算出减掉商誉,它的净资产是多少? 一生愉悦 06-2506-25 14:51
- 32 1 [三安光电吧] 第三期员工持股减持了吧 股掌乾坤逍遥游 06-2506-25 14:51
- 9 1 [凯添燃气吧] 逼我底仓也不能拿? 北交大王 06-2506-25 14:51
- 28 1 [通富微电吧] 咋这么涨不动呢? 东方niuniu 06-2506-25 14:51
- 42 2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跌一跌是好事 喜乐长虹 06-2506-25 14:51
- 3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看不下去了,上次错过了,没买上,随便买一手, 股友70231X25p3 06-2506-25 14:51
- 20 1 [海联金汇吧] 跌到这个位置卖也没有什么意义! 战神乔哥 06-2506-25 14:51
- 24 1 [国信证券吧] 这票一到10.57-10.59这个位置咋老是过不去 有判断力的梅峥 06-2506-25 14:51
- 58 0 [中国海油吧] 简单来说,当前世界能源危机越来越严重,俄乌已 不眠的独狼 06-2506-25 14:51
- 16 0 [中颖电子吧] 拉尾盘就要跑 欢乐的杨琦 06-2506-25 14:51
- 12 0 [隆基绿能吧] 卖的太多了,卖的太多了 炒股与人生 06-2506-25 14:51
- 10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开朗的欧阳浩源 06-2506-25 14:51
- 17 0 [深科技吧] 走加速啊 下海只为加仓 06-2506-25 14:51
- 31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说你概念很多,那个概念题材涨你都无动于衷, 股友OK05163265 06-2506-25 14:51
- 14 0 [三环集团吧] 减仓了明天出完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6-2506-25 14:51
- 15 0 [歌尔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吗,加油! 爱青青呀 06-2506-25 14:51
- 9 0 [三峡新材吧] 恶鬼哪有人面阴险!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6-2506-25 14:51
- 11 0 [双环传动吧] 抓鬼 朝阳红如39 06-2506-25 14:51
- 16 2 [美新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?因为前几天我买了 股友3idk4r 06-2506-25 14:51
- 30 2 [科力远吧] 阴跌出货的股票是不会放你出去的,一套量化出货 也许明年能解套 06-2506-25 14:51
- 68 3 [濮阳惠成吧] 主力很厉害,不走寻常路 买的都涨涨 06-2506-25 14:51
- 13 0 [中国交建吧] 不要质疑作盘的猖狂。狠赖?。只要保证归另时还 龙鳞居士 06-2506-25 14:51
- 14 0 [多氟多吧] 看见双针都心慌 我意随心 06-2506-25 14:51
- 12 0 [中创智领吧] 怪我,我一买进马上跌了,多跌点吧,习惯了 刘季的小迷弟 06-2506-25 14:51
- 10 0 [圣阳股份吧] 我说啥来着?情绪票,磨磨唧唧就是找 不胖的龙猫 06-2506-25 14:51
- 8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159687是个什么玩意!小心碰雷! n143359254350a36 06-2506-25 14:51
- 176 0 [ST龙元吧] 抢 股友yyyy买入后必赚大钱 06-2506-25 14:51
- 8 0 [吉宏股份吧] 垃圾 金钱虎子 06-2506-25 14:51
- 13 0 [新恒汇吧] eSIM爆发 东山挥麈 06-2506-25 14:51
- 48 5 [中辰股份吧] 明日若不回弹延续阴跌大概率这次的新底在5.5-5. 极大一极霸 06-2506-25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