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雅化集团吧] 宁波韵升也是这种走势,把我洗出来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1108-11 13:58
- 119 0 [千方科技吧] 投资股市为什么要有包容性,不就是在涨跌之后还 江山青 08-1108-11 13:58
- 109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空头今天被打个措手不及 股友29SCKe1663 08-1108-11 13:58
- 85 1 [竞业达吧] 大盘和个股加速涨,它却跌成狗样!操,一个熊逼 一看就是假的 08-1108-11 13:58
- 70 0 [*ST实达吧] 量化大啊 财富自由了我 08-1108-11 13:58
- 74 0 [安泰科技吧] 外面涨起飞,我在这里躲牛市 妩媚的李芸菲 08-1108-11 13:58
- 62 0 [新恒汇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垢庄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8-1108-11 13:58
- 221 0 [农心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 股东之富 08-1108-11 13:58
- 89 0 [银宝山新吧] 奶奶个熊,老老实实在这躲牛市 股友29818cP218 08-1108-11 13:58
- 107 3 [神州细胞吧] 每天都跌,天天都跌 股友25vD679059 08-1108-11 13:58
- 82 0 [中远海特吧]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烂! 拂尘一梦 08-1108-11 13:58
- 70 0 [大洋生物吧] 割了吧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1108-11 13:58
- 73 0 [九芝堂吧] 真恶心,板块红1.5,这跌3个点 武汉手机散户 08-1108-11 13:58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一分钟百万涨停 离大A股 08-1108-11 13:58
- 105 0 [麦加芯彩吧] 资全透视原来是中户行情,机构不看好未进入,成 深林的管茗 08-1108-11 13:58
- 84 0 [川宁生物吧] 山东的股东,格局是一点不存在 股友6593h3939U 08-1108-11 13:58
- 69 0 [海能达吧] 真特么垃圾 宁和的丘澈 08-1108-11 13:58
- 69 0 [雪峰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0y3289r07 08-1108-11 13:58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尾盘应该负几个点收了哎,自己追涨自己扛着 全全全全全全全 08-1108-11 13:58
- 140 0 [兴全合泰混合C吧] 成长股的量化捕手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专注 魔女之泉 08-1108-11 13:58
- 92 0 [豆粕吧] 为什么下午开盘跌这么多 喜娃实盘 08-1108-11 13:58
- 90 0 [陕建股份吧] 绝对控盘 股友86C856R731 08-1108-11 13:58
- 85 0 [凯盛新材吧] 涨停压力很大啊 别留恋 08-1108-11 13:58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买你是真的眼瞎了 坑人股市 08-1108-11 13:58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净资产,再看看股价,名字叫保利,即可笑又 看谁在扮演绿毛龟 08-1108-11 13:58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纪检委入驻去查 冉明燊8001 08-1108-11 13:58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周五把这边全部清了,换了汇金,今天就回本了。 都在给别人做嫁衣 08-1108-11 13:58
- 81 0 [亚太科技吧] 这垃圾股名字叫的响,还亚太科技呢?亚太垃圾合 股友8T6173V789 08-1108-11 13:58
- 85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的没有希望嘞 我思故我在699 08-1108-11 13:58
- 79 0 [宏盛华源吧] 4.55挂好多卖单 股友g56197y003 08-1108-11 13:58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垃圾了 红彤彤得大橙子 08-1108-11 13:58
- 84 0 [重庆啤酒吧] 垃圾 股友HUvvv6 08-1108-11 13:58
- 557 3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继续看买进吉视传媒 炒股冠军军哥 08-1108-11 13:58
- 85 0 [立新能源吧] 无量! 快乐的夏智妍 08-1108-11 13:58
- 86 0 [华侨城A吧] nb 哈哈哈哈我威威 08-1108-11 13:5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都割了吧 股友8510P61Z82 08-1108-11 13:58
- 79 0 [朗玛信息吧] ai智能你跟不 有正义感的柚子 08-1108-11 13:58
- 101 1 [碳酸锂吧] 买定离手,设好止损。。。。听说下午 假要听 08-1108-11 13:58
- 92 2 [硕贝德吧] 来啦,它来啦 天际逸龙 08-1108-11 13:58
- 209 3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麻烦问一下这基金啥时候结束封闭期谢谢 基民1929a683Z5 08-1108-11 13:58
- 77 2 [天富龙吧] 散了吧,今天估计还要跌。。。。 生动的梅三仟1 08-1108-11 13:58
- 98 1 [盛弘股份吧] 迟迟没有大涨的原因股东太多 干翻荣旗 08-1108-11 13:58
- 182 2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票现在还能抛如果一块以下那就想都不要想 进取的谢梦香 08-1108-11 13:58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恶庄 股友5F333x0756 08-1108-11 13:58
- 84 0 [软通动力吧] …… 苕溪钓鱼郎 08-1108-11 13:58
- 79 0 [陕西能源吧] 这里好凉快, 海龟慢游 08-1108-11 13:58
- 80 0 [彩虹集团吧] 这垃圾,根本没人玩 基民a319T51287 08-1108-11 13:58
- 61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又要哭了 天涯888888 08-1108-11 13:58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蜗牛啊,爬的真是慢 财神抱抱 08-1108-11 13:58
- 81 0 [久其软件吧] 等下且看腰子晒单1.6万手它买的 恶庄二六子 08-1108-11 13:58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么大量滞涨,高位进来的明天就老实了 胜天半子624 08-1108-11 13:58
- 75 0 [*ST元道吧] 翻番预期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8-1108-11 13:58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难得有1个点,牛 一人份烤肉 08-1108-11 13:58
- 81 0 [鼎龙股份吧] 割了!浪费时间 hondamygod 08-1108-11 13:58
- 100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虚晃一枪,明天开盘就跑 胡千番 08-1108-11 13:58
- 370 1 [天宇股份吧] 哎,不说了 终日乾乾飞龙在天 08-1108-11 13:58
- 131 4 [冰山冷热吧] 666已解套,7.05块钱拿好滚了。拜拜了您嘞,祝 七夜栖风 08-1108-11 13:58
- 320 6 [盐湖股份吧] 我22.5本,不知道要不要先卖点?跌了再进 星想事诚 08-1108-11 13:58
- 144 2 [潍柴重机吧] 至少2个板,很可能3板或以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1108-11 13:58
- 122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10天8涨的小盘基太神!近1年快翻倍,比债基能打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108-11 13:58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跌了大半个月了,才2个点啊 股友870Y375o23 08-1108-11 13:58
- 82 1 [超研股份吧] 耗死你猪,死活就不走 毒狼之吻8006 08-1108-11 13:58
- 86 1 [上海家化吧] 现在能买就多买,蚊怕水人手一支 长复短投 08-1108-11 13:58
- 1430 17 [凯盛新材吧] 上次放过了南京聚隆,这次不想再错过,先主动买 心有猛虎8888 08-0708-11 13:58
- 9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拜拜,易方达,实在受不了这种亏死投资人的操作 婀娜妩媚的孙昭 08-1108-11 13:58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2.49那么多人卖吗? 财运四海de王重阳 08-1108-11 13:58
- 74 0 [*ST高鸿吧] 有,如何维权? 股友6R98m06523 08-1108-11 13:58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毫无人性大盘连红6天,这个逆子横了6天 股友q9789201N8 08-1108-11 13:58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扑街啊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8-1108-11 13:58
- 95 0 [ST海王吧] 大盘涨疯了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056o86e653 08-1108-11 13:58
- 92 0 [赛力斯吧] 拿住 基民infdEU 08-1108-11 13:58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一个减持把价格打下0.2元 滨城王 08-1108-11 13:58
- 86 0 [北大荒吧] 一卖它就涨 八方四海的雪崩 08-1108-11 13:58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太磨叽 淡定炒股123 08-1108-11 13:58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主力真怂,黄金坑也挖了,消息也配合了,今天 大红鹰666 08-1108-11 13:58
- 100 0 [运达科技吧] 这量,没人跟,自导自演、自娱自乐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1108-11 13:58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涨不过板块 耐心资本009 08-1108-11 13:58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,都涨停了。。。你个,辣,,鸡,,,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108-11 13:58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不涨不卖,不跌不买,随便折腾 最终幻影 08-1108-11 13:58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撤了赚了8个点知足 股友b2Kg8Z 08-1108-11 13:58
- 83 0 [永贵电器吧] 军工证拿全了,明年放量 大A胜斗士 08-1108-11 13:58
- 98 1 [中国中铁吧] 5个月涨了2毛多钱,平均一月涨5分,,价值投资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8-1108-11 13:58
- 59 2 [鼎捷数智吧] 到57.20 新奇的程澜浩 08-1108-11 13:58
- 193 5 [江淮汽车吧] 预期要在跌倒35左右,大资金都已经偷跑了,你们 韭菜鸡蛋花生 08-1108-11 13:58
- 200 8 [中国电影吧] 14.27到底什么时候解套啊 我的心平静的水面 08-1108-11 13:58
- 98 3 [东方国信吧] 托单必跌,这是铁律,散户疯狂接盘都唱多了快跑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8-1108-11 13:58
- 145 2 [中国电影吧] 拿稳就好了,东极岛票房也不错。更有后期731票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108-11 13:58
- 76 0 [华特气体吧] 这是个假股票,太烂了 日进发财de赵无极 08-1108-11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