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真的很扯 花开斗金的赵云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到底是谁在接盘啊 糯米驱邪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莲花控股吧] 啥玩意 股友19990882 08-1108-11 13:13
- 67 0 [北京文化吧] 业绩不好,有再多的题材也是耍流氓。 小燕探市 08-1108-11 13:13
- 69 0 [洪通燃气吧] 上塘路今天出货出的爽 追涨停致富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利亚德吧] 这尿性明天就跌回来 新能源锂电 08-1108-11 13:13
- 99 1 [*ST航图吧] 这家伙吃错药了吧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8-1108-11 13:13
- 224 4 [昂利康吧] W型战法? 我就是张婷本人 08-1108-11 13:13
- 287 5 [太钢不锈吧] 低量低换手率,市场关注度排名2631,说明市场对 我输的干脆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罗牛山吧] 3700了,大哥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1108-11 13:13
- 69 0 [曼卡龙吧] 玩意每次大盘大涨,都是大跌。2b一样 A冲出江湖 08-1108-11 13:13
- 470 0 [奥飞转债吧] 垃圾,浪费行情 股友Uv31005671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[大笑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炒股照人性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通业科技吧] 庄家真会玩,服气了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1108-11 13:13
- 85 0 [中化国际吧] 要起飞了 离开水的鱼YL 08-1108-11 13:13
- 107 0 [赛微电子吧] 不行的 股友88C25299r2 08-0608-11 13:13
- 134 5 [爱旭股份吧] 我是加了三分之一 人海茫茫76 07-1508-11 13:13
- 74 0 [依米康吧] 概念全红一个点以上这是有多垃圾还是负的 开朗的南宫淼洋 08-1108-11 13:13
- 41 0 [特力A吧] 深山老妖,重出江湖 自在的许啸松 08-1108-11 13:13
- 213 0 [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A吧] 当机器人概念股集体涨停,同泰竞争优势A三连涨 专注的白靖娴 08-1108-11 13:13
- 6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挠痒痒 08-1108-11 13:13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题材这么好为什么要走 睿智沉稳的薛骏柏 08-1108-11 13:13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能红一天就是进步 就吃晚饭 08-1108-11 13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了3674后又能怎么样,边洗边拉震荡上行呗, 股友62837NM890 08-1108-11 13:13
- 68 0 [华智数媒吧] 小心今天把半年的涨幅全跌掉,8.8走起 股友rYGFQv 08-1108-11 13:13
- 87 0 [统一股份吧] 不着急的就慢慢等吧 小景作文家 08-1108-11 13:13
- 91 0 [金健米业吧] 天啊,持有这货,何其幸哉! 金生之爱 08-1108-11 13:13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你没实力为啥要封涨停呢 财神小霸王 08-1108-11 13:13
- 74 0 [冠石科技吧] 52附近还得洗盘 有趣的沈柯森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乐普医疗吧] 马上就要冲高回落 股友CQQEHX 08-1108-11 13:13
- 79 0 [龙洲股份吧] 真是伤透了心啊,在这里完美的躲过牛市了 西巴喽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ST际华吧] 锁死了,3个起步,大A很神奇,没换手,没量,一 n705613732820356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久之洋吧] 围着42.95玩命洗,明天不知道是不是围着44.81又 股运今来 08-1108-11 13:13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横盘这么久,还这么大抛压~ 姑苏城外一点光 08-1108-11 13:13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躲在襄阳避开牛上门哈哈 夜幕时光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滨江集团吧] 我为什么不选特发啊 股友20Y096f693 08-1108-11 13:13
- 89 0 [安宁股份吧] 明天回本说什么也要跑了, 单曲循环6 08-1108-11 13:13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呼唤18万手哥! ysht8888 08-1108-11 13:13
- 302 1 [中兴通讯吧] 依我看。出去的都是小散,进来胸有成竹。。。 马马又虎虎 08-1108-11 13:13
- 99 1 [ST南都吧] 哇,还好早上我接了飞刀了,这么牛的消息中午才 大浪66淘沙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珠免集团吧]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善良的冯熙 08-1108-11 13:13
- 231 0 [国民技术吧] 清仓了你个空壳科技,大半年了你就这样浪费行情 拿住不动回本就走 08-1108-11 13:13
- 73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补涨股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1108-11 13:13
- 77 0 [吉华集团吧] 这种行情都不涨,确实磨人 股友ky2IVa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千里科技吧] 收盘价预估9.68 无路请缨 08-1108-11 13:13
- 82 1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3650了你个垃圾还在墨迹什么 炒股养家7799 08-1108-11 13:13
- 420 1 [雷电微力吧] [图片] aa张 08-1108-11 13:13
- 71 3 [德方纳米吧] 高开看谁跑得快 股友29c080525a 08-1108-11 13:13
- 80 0 [环旭电子吧] 见好就收留三分之一跑路 股友3u2675650i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东富龙吧] 赔我一个牛市,在这里三个月,白白错过了一个大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新亚制程吧] 机器人再唱多也没用了,这个走势怎么让人接盘?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8-1108-11 13:13
- 82 0 [东方创业吧] 最近看不懂,有无高老庄没得 晏崽子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千万亿万都不可信 上牛车 08-1108-11 13:13
- 1085 2 [中科曙光吧] 人工智能里面最垃圾的票都一直在创新高 股友6v2w116507 08-1108-11 13:13
- 85 1 [黑芝麻吧] 等了这么久!都白等了! 未来判官 08-1108-11 13:13
- 232 2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拉板后50万手封单,然后马上撤单回落,中间 沛哥916 08-1108-11 13:13
- 88 2 [海南海药吧] 4000多上涨了,不好意思的涨了一丢丢,踏马的 波瀾不驚 08-1108-11 13:13
- 170 1 [汉威科技吧] 有人说:汉威科技最近中了个标。谁会查? 火烧股海 08-1108-11 13:13
- 246 4 [汉威科技吧] 大哥,人形机器人两个点了大哥。。。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8-1108-11 13:13
- 101 1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等你们来接我,我觉得这个投资是相当必要的,我 策略定投信徒 08-1108-11 13:13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在华铁躲牛市!唉。这个倒霉玩意,一直带死不 财随愿来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又下来了 股友2JOt6a 08-1108-11 13:13
- 89 0 [众源新材吧] 上午一卖下午就这样涨,真的是 股友0w6115163K 08-1108-11 13:13
- 68 0 [洪通燃气吧] 跌停买一点 股友00O8Q08220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分享一下我三月份的观点,逻辑还在。 江湾资本 08-1108-11 13:13
- 70 0 [依米康吧] 废柴 好运马上天天来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是不会红了,水下二个点。 奋发的俞 08-1108-11 13:13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没有看头了,估值比白酒贵,没有上涨空间 Y平方 08-1108-11 13:13
- 94 0 [设计总院吧] 这个票的机构没吃完货,跟进,如回调继续接货。 股友10G27N3652 08-1108-11 13:13
- 63 0 [华光环能吧] 槽,买飞了 老练的冷靖娴 08-1108-11 13:13
- 82 0 [安利股份吧] 未来一年百亿资产! 天天持仓 08-1108-11 13:13
- 85 0 [山科智能吧] 一卖就涨 基民Hq3jm2 08-1108-11 13:13
- 80 0 [五粮液吧] 涨不过台子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8-1108-11 13:13
- 87 0 [博威合金吧] 突然性转强卖飞了 fhbj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同星科技吧] 三个股隆利,云意都是都在大涨,就你,真晦气 冰山上的雄鹰 08-1108-11 13:13
- 67 0 [华光环能吧] 一个庄股和量化在玩,成交量和换手永远这么低唉 弱小的彭万敏 08-1108-11 13:13
- 89 2 [千红制药吧] ,买什么亏什么,好像被监控了一样。。 黄浦散户310 08-1108-11 13:13
- 97 0 [三联虹普吧] 瓜瓜老弟们,噢哦哦噢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08-1108-11 13:13
- 356 16 [正虹科技吧] 周一低开全仓干 灵活的舒星游 08-1008-11 13:13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牛马呀 newxsn 08-1108-11 13:13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别上当, 专用汽 08-1108-11 13:13
- 89 0 [万安科技吧] 公司出问题了应该 思考老船长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天利科技吧] 每次出现大单,就是顶 丁家家主 08-1108-11 13:13
- 76 1 [华海诚科吧] 没见过钱的砸总 股友611H96C063 08-1108-11 13:13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c,一秒开板 ST之路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天准科技吧] 大资金肯定知道业绩不咋的,抢跑 如茶百道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诺瓦星云吧] 垃圾,拖LED板块的后腿,卡莱特都不如。 一叶知秋的隼 08-1108-11 13:13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烂泥烂泥一滩烂泥玩意! 股友70XY350605 08-1108-11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