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火星人吧] 创业板涨2点,算什么东西 股友20C05178p9 08-1108-11 13:13
- 869 1 [万华化学吧]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??? 喜乐的芒种 08-1108-11 13:13
- 101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最后悔就是卖了建设卖了恒宝。股票方面我没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8-1108-11 13:13
- 82 1 [中富电路吧] 啥情况,这么突然?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8-1108-11 13:13
- 169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,今天反包突破涨停,走强,开始关注2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108-11 13:13
- 79 1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又错过了大涨,太垃圾 乐观的陆易16 08-1108-11 13:13
- 110 1 [华丽家族吧] 一早清了,赚十二个点,感觉这不是上司公司,是 fk瑞麟 08-1108-11 13:13
- 190 2 [联瑞新材吧] 好公司并不等于好股票,还好上周搞了些 空灵大画师 08-1108-11 13:13
- 105 1 [双星新材吧] 空空法师呢,怎么今天不出来唱空了啊? 上海凯旋路 08-1108-11 13:13
- 95 2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下跌趋势反弹反抽结束了强烈建议大 深情的庄泽哈1 08-1108-11 13:13
- 206 9 [塞力医疗吧] 30卖了,谢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! 股友gN03800160 08-1108-11 13:13
- 116 2 [泰禾智能吧] 祈祷大盘不要调整。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8-1108-11 13:13
- 98 0 [朗姿股份吧] 任何时候割掉002612买入300632都是正确的! hucmei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协昌科技吧] 浪费时间 股友3Y2377G985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丁二烯胶吧] 已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中远海能吧] 都跳舞去了,,,, 股友MvFzRu 08-1108-11 13:13
- 61 0 [天富龙吧] 不要涨了,不要让大曾子挣钱 上海滩一强慕杰 08-1108-11 13:13
- 80 0 [诺普信吧] 看来和你没有缘分啊 有耐心的彭翼7 08-1108-11 13:13
- 88 0 [科沃斯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允许上91 神奇的一股 08-1108-11 13:13
- 145 1 [明科5吧] 国企股了, 日日满仓 08-1108-11 13:13
- 81 1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两点半 股友L06H270672 08-1108-11 13:13
- 109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羞 股友i93235H686 08-1108-11 13:13
- 103 0 [隆基机械吧] 我说了,今天三个点,明天跌4个点回去,一分钱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棒棒侠你出来!你唱多拉啊!不起来你难受不? 勿忘且无声 08-1108-11 13:13
- 72 0 [卫星化学吧] 废误 标致的林翔云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华达新材吧] 跑输大盘,一等一垃圾 不要别名 08-1108-11 13:13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收盘肯定没有雷利涨的多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8-1108-11 13:13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走了走了 九安牛上去 08-1108-11 13:13
- 76 1 [融创中国吧] 准备跌到多少 只想板不停 08-1108-11 13:13
- 408 1 [正元地信吧] 中了个地震局的小标 股友19330D890l 08-1108-11 13:13
- 354 2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我是开盘一块钱买的 瑜人码头 08-0708-11 13:13
- 84 0 [紫光国微吧] 臭垃圾,红一下都不行 绿光国威 08-1108-11 13:13
- 139 0 [退市苏吴吧] 证监会发给公司的立案结果行政处罚告之书里面, and芝麻开花 08-1108-11 13:13
- 82 0 [龙建股份吧] 你们看日线,其实主力是意愿已经很明显了 穷小子真爱贝贝 08-1108-11 13:13
- 72 0 [玲珑轮胎吧] 外面多热闹啊 生命与奇迹 08-1108-11 13:13
- 80 0 [金地集团吧] 涨不停不停涨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8-1108-11 13:13
- 93 0 [蒙牛乳业吧] 星空华文是你的模板。 股友3pY5850601 08-1108-11 13:13
- 73 0 [飞利信吧] 周五进周一扔,周一扔周二扔,扔来扔去一身轻。 Day3d5N79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你什么时候回购呢 股友0072X5X762 08-1108-11 13:13
- 72 0 [硕贝德吧] 今天还是科创新源猛一点。 叶青云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看看外面 黑咖啡007 08-1108-11 13:13
- 72 0 [球冠电缆吧] 今天只有900多支股票下跌,你就是其中一员 股友I10192679u 08-1108-11 13:13
- 68 0 [登康口腔吧] 四千多家上涨,你非得压着。 大家一起红红红红 08-1108-11 13:13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建议把东土科技改名为和尚科技,马上涨停 股海抬贝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都停啦还不拉 闷大头 08-1108-11 13:13
- 60 0 [新恒汇吧] 小户把大户赶出去了,怎么涨?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1108-11 13:13
- 88 0 [酒鬼酒吧] 60的本 股友3Uk9610892 08-1108-11 13:13
- 90 0 [百联股份吧] 这公司工资可以自己随便定吗? 天官赐福666666 08-1108-11 13:13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没戏了,利好都不拉,被放弃了 港股大先生 08-1108-11 13:13
- 74 0 [万达轴承吧] 害死人了 yutongyidan3044 08-1108-11 13:13
- 67 0 [海特高新吧] 股价太稳定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108-11 13:13
- 65 0 [丰立智能吧] 搞不过St 老坛子 08-1108-11 13:13
- 80 0 [兴业证券吧] 你能不能好好涨一涨,真丢人 时尚的司马怡萱1 08-1108-11 13:13
- 92 0 [兰卫医学吧] 不赚不赔,给你!还真是垃圾! 买上升途中的股票 08-1108-11 13:13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借呗借了10万加仓你,你可要给点力 股仙张老三 08-1108-11 13:13
- 88 1 [富临精工吧] 天天二十多万手委卖单想涨上去,要有实力的机构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8-1108-11 13:13
- 129 3 [索辰科技吧] 加仓吃肉,看到150元 蓝色马车 08-1108-11 13:13
- 83 1 [通宇通讯吧] 有量在拿住 华尔街110 08-1108-11 13:13
- 74 0 [豫能控股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月殳月厷 08-1108-11 13:13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那就一起砸吧 周星星炒股01 08-1108-11 13:13
- 84 0 [东岳硅材吧] 你大哥都3个点了,今天创业板行情这么好能,你 股友z2E7600235 08-1108-11 13:13
- 77 0 [顺鑫农业吧] 是白酒板块的股票吗?咋不跟呢? 喜气洋洋001 08-1108-11 13:1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市场继续走高,盘面活跃度也在提升中,金融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8-1108-11 13:13
- 97 0 [天工股份吧] 金发科技已经涨停,这货要起飞了,人形机器人 之刚军 08-1108-11 13:13
- 85 1 [顺鑫农业吧] 全球倒数第一,跌幅第一 亲切的唐 08-1108-11 13:13
- 95 1 [万源通吧] 拉中午尾盘,非奸即盗,不怀好意!下午量化出手 股友1693R5t681 08-1108-11 13:13
- 75 0 [达仁堂吧] 堂堂好样的 我要钓鱼 08-1108-11 13:13
- 69 0 [黑芝麻吧] 深坑 挺55 08-1108-11 13:13
- 79 0 [物产中大吧] 涨停了吧我甜甜圈 众生众相7547 08-1108-11 13:13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多头主力又做缩头乌龟了! 股友Keulvn 08-1108-11 13:13
- 129 6 [财达证券吧] 又是排倒数一 股友110h9971C6 08-1108-11 13:13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妖股有复燃趋势,特力a感觉快要爆发了 虚头巴脑的东西 08-1108-11 13:13
- 85 0 [扬杰科技吧] 这种行情你还能绿 股友N121090T27 08-1108-11 13:13
- 76 0 [汇金科技吧] 早盘没买汇科,转手买汇金。一样发财 股友M32830f798 08-1108-11 13:13
- 89 0 [白银有色吧] 一群托 股友03xp352867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爱朋医疗吧] 走了,恶心坏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08-1108-11 13:13
- 81 0 [孚能科技吧] 固态电池里最弱的个股,还有大股东疯狂减持! 股友1038h2U522 08-1108-11 13:13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坚决不卖 猫猫皮 08-1108-11 13:13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票在等板块回落,就要大力砸盘了,现在都小单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1108-11 13:13
- 118 0 [天准科技吧] 跑了,不赌今晚的业绩 如茶百道 08-1108-11 13:13
- 90 1 [东信和平吧] 与沃达丰什么时候签约啊? 股友7LIdTo 08-1108-11 13:13
- 83 1 [太平洋吧] 不涨,死活不涨 老虎73 08-1108-11 13:13
- 80 1 [西域旅游吧] 49.00经典对子顶了 没有100万不改名 08-1108-11 13:13
- 158 4 [万科A吧] 今天为啥跳空开盘啊? 热情的范珊5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晓鸣股份吧] 丸啦 刚正不阿的阿攀 08-1108-11 13:13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恶心死了封不死 暴富暴金币 08-1108-11 13:13
- 83 0 [德赛电池吧] 我擦他个DJ,又被挂山顶了,好凉快 一刀入魂k 08-1108-11 13:13
- 78 0 [天元宠物吧] 980个绿的这是其中之一 基民zb3NHH 08-1108-11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