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京新药业吧] 用心补仓,30见! 小明玩游戏 08-1108-11 11:29
- 151 6 [国芳集团吧] 芭比Q了,追老高了 腼腆羞涩的巧思 08-1108-11 11:29
- 112 3 [风语筑吧] 估计还要磨一下我星期五买入了利亚德底仓准备地 红投资本 08-1108-11 11:29
- 75 0 [冰山冷热吧] 韭菜又在幻想暂停了,今天追高的等十月解套 伫立见我就跑 08-1108-11 11:29
- 84 0 [海利得吧] 又给太空佬赚到了 骑士113 08-1108-11 11:29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所有股都在涨,就不涨 股友2C9w190982 08-1108-11 11:29
- 136 0 [爱乐达吧] 今天实在倒霉、买入这家股票 股友2tKMz7 08-1108-11 11:29
- 77 0 [三六零吧] 赚一毛走了,这垃圾股抛压太大,短期上不去 郑奢侈 08-1108-11 11:29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故事大王去年被老王一家坑了一把,今年又开始新 YXD 08-1108-11 11:29
- 100 1 [正海磁材吧] 下午再不拉,就走 我的曼迪发展 08-1108-11 11:29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能站稳43就不错了,不要想涨停 红火火美 08-1108-11 11:29
- 7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周上1 lzz001 08-1108-11 11:29
- 83 0 [福元医药吧] 这种走势肯定跑了 李寻欢Ai小龙女 08-1108-11 11:29
- 85 0 [金达威吧] 今天跟黄金是吧靠 股友qRabxd 08-1108-11 11:29
- 14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投资者一直在寻找潜力巨大的投资产品,东财数字 起开2 08-1108-11 11:29
- 85 0 [农尚环境吧] 涨点呗 股友fL80255008 08-1108-11 11:29
- 71 0 [青松建化吧] 烂板出妖股啊 股友8Zf2U33071 08-1108-11 11:29
- 82 0 [长飞光纤吧] 跟上港股,今天两个点就满意了。 势均11 08-1108-11 11:29
- 87 1 [七匹狼吧] 缩量缩得漂亮 一点成牛 08-1108-11 11:29
- 83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次牛市,我总能在一支垃圾股中躲过,而且比熊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8-1108-11 11:29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我卖了塞力医疗的买了你,我是个垃圾 财运的敖崠 08-1108-11 11:29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大A应该成立一个垃圾板块,这样中利就能成为名 美好的吕佑超 08-1108-11 11:29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擦嘞,一路砸盘 开心之李寻欢 08-1108-11 11:2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盘子太大解套就走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8-1108-11 11:29
- 71 0 [欧菲光吧] 真难 niu来niu去 08-1108-11 11:29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压力位,挺住 股友P66082t285 08-1108-11 11:29
- 289 0 [奇正藏药吧] 上周清仓落袋,今天开盘新超市重新开店,欢迎进 同方智行 08-1108-11 11:29
- 72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光光今天大盘节奏了,是不是昙花一现有待验 伶俐乖巧的博彦7 08-1108-11 11:29
- 197 4 [生猪吧] 减量100万头,期价也没拉起来啊,太弱了, 火火土土金 08-1108-11 11:29
- 249 1 [多点数智吧] 看周一方向选择了 股友576q17x223 08-0808-11 11:29
- 89 0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阴虚一天 一二居士 08-1108-11 11:2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还想着分仓去点同花顺,没想到今天差距这么 努力涨知识 08-1108-11 11:29
- 78 0 [海得控制吧] 呃,都在骂!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8-1108-11 11:29
- 93 0 [东宏股份吧] 此股垃圾,散户别买 跌停停不是meng 08-1108-11 11:29
- 235 0 [国金证券吧] 快加仓吧,位置也不高。 股友5p2076909F 08-1108-11 11:29
- 95 0 [章源钨业吧] 打掉永山,当龙头 十倍龙神 08-1108-11 11:29
- 108 1 [东山精密吧] 挂单4000多手,明显是诱多 百事通股 08-1108-11 11:29
- 254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调整啥时能到位?有哪位大伽能解读?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8-1008-11 11:29
- 82 0 [比亚迪吧] ,下午跌回去了 接盘侠66U897808L 08-1108-11 11:29
- 92 0 [中顺洁柔吧] 回本之路又近了一步 股友lL3Il6 08-1108-11 11:29
- 87 1 [新潮能源吧] A杀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08-1108-11 11:29
- 150 6 [江海股份吧] 对不起各位,我把它买崩了 A货土豆 08-1108-11 11:29
- 147 0 [天安新材吧] 割肉追高去了,两边挨打 山要无忧无虑哦 08-1108-11 11:29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大哥行行好,来拉拉吧,能不能雨露均沾让我 赚点银子来发发 08-1108-11 11:29
- 81 0 [大北农吧] 这个时候上车的人,会哭晕在厕所 财经微论 08-1108-11 11:29
- 70 0 [湖南裕能吧] 从今天开始全仓拥有她三年 空头它巴 08-1108-11 11:29
- 88 0 [润邦股份吧] 闪人,留在里面的慢慢发财。 韭菜小白傻 08-1108-11 11:29
- 86 0 [大富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 财源广进吉祥如意 08-1108-11 11:29
- 77 0 [鱼跃医疗吧] 真不行,天天就跌 豪放不羁的冉港 08-1108-11 11:29
- 75 0 [迈克生物吧] 每次连创业板都指数都涨不过 股友HMJ52w 08-1108-11 11:29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也有宜春矿 谦虚的泉水烟14 08-1108-11 11:29
- 258 0 [唐源电气吧] 在西藏开的公司是基于核心技术优势的机器视觉设 股友03787Kt273 08-1108-11 11:29
- 80 0 [华特达因吧] 磨磨叽叽,后会有期 n141355413238f820284 08-1108-11 11:29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真垃圾,你是来股市凑数的吗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1108-11 11:29
- 77 0 [肯特股份吧] 卖亏了。T错了 代表自已 08-1108-11 11:29
- 7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想洗盘就拉到15再说,这里都是老油条。 辣么狠 08-1108-11 11:29
- 88 0 [华依科技吧] 你赢了,再见吧 苦尽甘来石不惊 08-1108-11 11:29
- 108 1 [泰豪科技吧] 过10就涨停 股友C230G18636 08-1108-11 11:29
- 91 1 [新化股份吧] 勾力骑虎难下,看你表演 亲切的尹妍素 08-1108-11 11:29
- 140 4 [陕西华达吧] 上周五55.55元,今天53.53元,明天多少呢 纵横四海江湖为家 08-1108-11 11:29
- 119 1 [中国重工吧] 越跌越吸,主力不知道国人多吗,赶走一批,来更 好运锦鲤豆豆 08-1108-11 11:29
- 96 0 [龙泉股份吧] 真垃圾 高东里 08-1108-11 11:29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哎呀我还没接啊、又上去啦,成功把我甩下来 股友5gNXVa 08-1108-11 11:29
- 88 0 [众安在线吧] 14一16附近,该止跌了吧!我到时候再进场,与各 学富五斗5166 08-1108-11 11:29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量化这次是洗干净了 光在接刀子 08-1108-11 11:29
- 77 0 [创新新材吧] 上周清仓就涨 清心煮孤茗 08-1108-11 11:29
- 77 0 [亚盛集团吧] 不多说话178 愉悦的华娟2 08-1108-11 11:29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庄要是没实力就赶紧滚吧 洗洗睡吧798 08-1108-11 11:29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个出生,不管票房高还是低,就是个跌 我是一个拖 08-1108-11 11:29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就说了,在这股上只有跌,没有涨,继续大跌,继 股友0z3501x113 08-1108-11 11:29
- 73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行情好就应该冲上去 股友72x697803T 08-1108-11 11:29
- 95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种跟跌,不跟张的票再便宜以后都不能买 股友kwxs5Q 08-1108-11 11:29
- 82 0 [义翘神州吧] 重生之我在义翘躲牛市 上大下镸嗷嗷叫 08-1108-11 11:29
- 67 0 [上海洗霸吧] 洗走了,唉 jas899 08-1108-11 11:29
- 88 0 [贵广网络吧] 就问你服不服?拿捏你死死的,大盘涨它就是让你 啸风天 08-1108-11 11:29
- 72 0 [*ST利源吧] 烂股 炒股的大宝 08-1108-11 11:29
- 97 0 [*ST东智吧] 快点退市,别在这害人 股友o66U869928 08-1108-11 11:29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言出必行,一股不卖,中国显卡加油!!!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8-1108-11 11:29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还会震荡 被割的9c 08-1108-11 11:29
- 153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是生产电池的。 投资分析 08-1108-11 11:29
- 107 2 [上海洗霸吧] 这种股远离 鄂XP1R31 08-1108-11 11:29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快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8-1108-11 11:29
- 113 0 [金圆股份吧] 看看十大股东,即便是夏天也是瑟瑟发抖啊!那个 手持金元宝 08-1108-11 11:29
- 74 0 [沥青吧] 既糊弄不了散户,又不想让散户挣钱。 登高长啸 08-1108-11 11:29
- 78 0 [神剑股份吧] 所属板块全是热点,全是领涨板块,没一个弱的, 大a跌ting 08-1108-11 11:29
- 7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直接上来啊 基民Z9hbE7 08-1108-11 11:29
- 331 1 [盛通股份吧] 赛道没错,是机器人没错,错在不是主流,上不去 夜傍富家女 08-1108-11 11:29
- 105 1 [隆基机械吧] 最近的股票都喜欢炸板。已经预见四个了。 专注单一 08-1108-11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