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你卖的广泛烂包了,八一就是停停停 股友A6M6500609 08-1108-11 10:50
- 110 0 [国美零售吧] 只有新的战投加入,股价才能上涨!!! 谢谢你 08-1108-11 10:50
- 78 0 [大地熊吧] 趴趴熊,上不去的,继续给大爷砸 券在弦上 08-1108-11 10:50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中欣氟材才是牛 ryry66666666666 08-1108-11 10:50
- 77 0 [金鹰重工吧] 新藏铁路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1108-11 10:50
- 80 1 [中大力德吧] 宝宝冲冲冲 一勺鸡蛋 08-1108-11 10:50
- 87 1 [金田股份吧] 已经加仓了等待拉升 一抹流星 08-1108-11 10:50
- 93 1 [海格通信吧] 对不起。各位,是我加仓买崩的,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8-1108-11 10:50
- 137 2 [北方稀土吧] 你水下横盘吧,反正我已经麻木了,休想我交出筹 A苍鹰 08-1108-11 10:50
- 103 2 [麦捷科技吧] 这股基本面吸引不了大机构,被量化玩死了,出对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8-1108-11 10:50
- 68 0 [碳酸锂吧] 回到66666继续加仓,来吧 假要听 08-1108-11 10:50
- 997 0 [碳酸锂吧] A股锂矿上市公司按权益储量(碳酸锂当量/LCE) 風飛颺 08-1108-11 10:50
- 73 0 [罗博特科吧] 割肉的差不多走光了吧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108-11 10:50
- 83 0 [锦龙股份吧] 主力大番薯,大领昂 与芯同行 08-1108-11 10:50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开始砸了 酒菜拌面 08-1108-11 10:50
- 7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最新估值多空掰腕僵持中**,大盘喘粗气微红;**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108-11 10:50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4000家上涨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1108-11 10:50
- 79 0 [首航新能吧] 大盘和板块涨那么好它大跌,估计还要跌 股友95362lR155 08-1108-11 10:50
- 92 0 [无锡振华吧] 减持 股友28n95057n1 08-1108-11 10:50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恶心的 悟道捂到 08-1108-11 10:50
- 73 0 [*ST高鸿吧] 竟然还有千手买单,哎 st才是投资价值 08-1108-11 10:50
- 61 0 [科隆新材吧] 近断时间看,小庄赚几个点就炮了,下来来回做, 龙王19187512 08-1108-11 10:50
- 103 1 [深水规院吧] 雅下龙头股就如此不堪一击?前排好多股都新高叠 一游客 08-1108-11 10:50
- 98 1 [华发股份吧] 受不了了,这个半死不活的东西 忘了股票吧 08-1108-11 10:50
- 68 0 [皖通科技吧] 涨停~涨停~涨停~ 股友Txro45 08-1108-11 10:50
- 67 0 [氧化铝吧] 来几个大哥,灭了这几个犊子吧 东方钽途 08-1108-11 10:50
- 77 0 [通裕重工吧] 一动不动 相利廉刀 08-1108-11 10:50
- 82 0 [纽泰格吧] 好垃圾的主力 股友05c129f805 08-1108-11 10:50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午盘爆发或者明天,最好是午盘,明天就弱了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108-11 10:50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这个恶庄。。。 孔雀东北飞 08-1108-11 10:50
- 82 3 [北纬科技吧] 带纬字的都这么强嘛 新年少割点 08-1108-11 10:50
- 114 2 [长城科技吧] 跟长城军工有没有关系 股友60700n765h 08-1108-11 10:50
- 104 2 [同有科技吧] 倒车接人是不可能的,大概率会发套,先观望尾盘 短线狙击0713450 08-1108-11 10:50
- 110 2 [鼎阳科技吧] 阳顶天作为中国的泰坦科技是德科技好球!本老夫 他来自江湖88 08-1108-11 10:50
- 78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bybl的票 基民8jQbvd 08-1108-11 10:50
- 554 13 [域潇5吧] 周末有钱都潇洒去了,股吧都没人聊天了 利市的卡卡西 08-0908-11 10:50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主要不割肉就不亏 08-1108-11 10:50
- 80 0 [高德红外吧] 战斗力就像歼~20一样,国足进入世界杯总决赛 二教珠五 08-1108-11 10:50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出来干600089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108-11 10:50
- 81 0 [XD洪都航吧] 这个不是军工 飞天云豹8088 08-1108-11 10:50
- 100 0 [中国铁建吧] 买中工北方和中钢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108-11 10:50
- 93 1 [多晶硅吧] 各位别空了,等下多头赚了大把钱回来就干多晶硅 归真返璞888 08-1108-11 10:50
- 82 1 [新乡化纤吧] 天下弟一牛股,就是不涨,还天天编故事 竹林剑客 08-1108-11 10:50
- 146 3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才是真龙 股友5F333x0756 08-1108-11 10:50
- 149 9 [友讯达吧] 一支穿云箭 苏州海关路 08-1108-11 10:50
- 459 5 [来伊份吧] 要启动的样子,这个主力很鸡贼,和他博弈过多次 巴飞特之富 08-0908-11 10:50
- 61 0 [拓尔思吧] 跌破30日线21.82元!! 操盘必读 08-1108-11 10:50
- 115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不好看开盘,择强进,结果封板看到封板量很 中国有菠萝 08-1108-11 10:50
- 75 0 [毅昌科技吧] 拖单必跌 道丶易 08-1108-11 10:50
- 85 0 [泰嘉股份吧] 哎呀呀这个好歹也是电源吧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1108-11 10:50
- 87 2 [索通发展吧] 就会砸 歪比__巴卜 08-1108-11 10:50
- 83 1 [金煤科技吧] 每天不是跌就是横盘 D兔凸 08-1108-11 10:50
- 97 3 [雅本化学吧] 完了,顶背离了 红枫了 08-1108-11 10:50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大盘牛市好企业都会是抢手标的 n318013674207804 08-1108-11 10:50
- 82 0 [正海磁材吧] 这货市场知名游资都不参与,应该是不看好了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8-1108-11 10:50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我的乖乖啥造型非常6+1啊 你好lucay 08-1108-11 10:50
- 85 0 [美盈森吧] 买少了 蓝天股友uZjgyL 08-1108-11 10:50
- 71 0 [天山股份吧] 早上追高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108-11 10:50
- 85 0 [飞乐音响吧] 看不明白了,要是能涨停我打一点板 一天一个点1 08-1108-11 10:50
- 89 5 [北方长龙吧] 那些不会玩的整天就说暴跌。所以大部分人永远都 Louis_14444 08-1108-11 10:50
- 99 5 [越秀资本吧] 龟先生,干猪!鸡动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108-11 10:50
- 89 0 [诚迈科技吧] 本周到39左右做双底 厦漳泉大财团 08-1108-11 10:5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,这次是真的封吗 周线_三线开花 08-1108-11 10:50
- 90 0 [耐科装备吧] 回踩10日均线后迅速拉升,只要盯着10日均线持有 股友6khwLS 08-1108-11 10:50
- 81 0 [首程控股吧] 定增都8亿不出完不可能拉升 股友F3WPOH 08-1108-11 10:50
- 86 0 [*ST八钢吧] 想买新疆交建买不进! 一帆1234 08-1108-11 10:50
- 78 0 [南京熊猫吧] 蹭热度卖公司的,溜了溜了 股友9FE9900007 08-1108-11 10:50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撤退了,这匹马不行 股友hrPhic 08-1108-11 10:50
- 225 0 [思创智联吧] 就凭这个,说又到了加仓时候不过分吧 股友hpvTFy 08-1108-11 10:50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种尿性,买进去要难受死你 老登赛道老韭菜 08-1108-11 10:50
- 74 0 [*ST闻泰吧] 这股性太差,干富联和紫光去 不贪不惧不看 08-1108-11 10:50
- 136 1 [中国交建吧] 这次新疆到西藏的铁路有参与吗,大交建?连着板 Look不一般 08-1108-11 10:50
- 80 1 [蓝英装备吧] 早上没有果断切换到电气电风 打板归来啊2019 08-1108-11 10:50
- 3433 4 [一心堂吧] 医药商业板块异动拉升,一心堂涨停 一心堂资讯 05-2308-11 10:50
- 77 0 [怡亚通吧] 股 傲寒的霞影 08-1108-11 10:50
- 87 0 [诺普信吧] 垃圾食品 金榜题牛 08-1108-11 10:50
- 543 0 [科华生物吧] 还好几十割肉换仓。直接回血了 上门女婿 08-1108-11 10:50
- 21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市场呈现两个跷跷板:1、港股市场与内地市场;2 顽强的山 08-1108-11 10:50
- 114 2 [恒宝股份吧] 水下的时候打算买,结果停好车发现拉红了,没敢 俊逸超凡的夏昊祥 08-1108-11 10:50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无语了,水泥板块都涨啥样了。。。 知行合一克制贪婪 08-1108-11 10:50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出货了 股友x329501R53 08-1108-11 10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了 毒蛇simon 08-1108-11 10:50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来个涨停看看! 决策2026 08-1108-11 10:50
- 70 0 [碳酸锂吧] 开板再空不好吗?怎么上赶着送钱 付费指导 08-1108-11 10:50
- 82 0 [TCL科技吧] 不会有今天的低点 华丽页面 08-1108-11 10:50
- 71 0 [赛力斯吧] 连亏损几十亿的广汽都不如 股友aOx2Nx 08-1108-11 10:50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此时此刻,我想高歌一曲"就让涨停,来的更猛烈 A股技术流 08-1108-11 10:50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不跟热点,就是不想涨 巫术师 08-1108-1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