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威尔高吧] 不好,开始出货了! 股市_小小白 08-1108-11 10:40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文科股份下一只地天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1108-11 10:40
- 177 2 [安德利吧] 要死不活 基民JBPqy0 08-0808-11 10:40
- 77 0 [京东方A吧] 我就说那个羊癫疯出来就保证铁定还得跌天天瑟瑟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8-1108-11 10:40
- 120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降息的意愿越来越强烈,利好资源股,peek材料, 侃北交 08-1108-11 10:40
- 80 0 [ST际华吧] 老衲以撬板专家的身份告诉大家,明天绝对不要撬 涨停哥论市888 08-1108-11 10:40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好的轮不到你一字顶等你冲进去了就等着吃一坨热 yinduyy 08-1108-11 10:40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跟立讯的 红心火龙果sy 08-1108-11 10:40
- 85 0 [上海机场吧] 预测一手,大盘4000点,你还在32。 股友o3079g3058 08-1108-11 10:40
- 91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都没人关注,排名5000开外 心细如尘的邱钧潞 08-1108-11 10:40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可以买吗?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0:40
- 94 1 [金枫酒业吧] 压盘狗 加菲猫2334614 08-1108-11 10:40
- 98 1 [万润股份吧] 完了,今天看peek大涨大跌,很多散户冲进来了 严谨de霍伯特 08-1108-11 10:40
- 83 1 [三孚股份吧] 天天的净流出,牛批 股友BkKwuK 08-1108-11 10:40
- 79 0 [航宇微吧] 这是几千亿超大盘,见鬼,买的时候了打死都想不 huinming 08-1108-11 10:40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倒车你也不敢上,你只敢骂。 如是因果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收集割肉和失去信心的筹码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五板起 声名的管兰 08-1108-11 10:40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永久拉黑,25w散户,指数拉到一万点他都不会涨 我现在火很大 08-1108-11 10:40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怎么老是高开低走,服了 大a苦b 08-1108-11 10:40
- 87 1 [金一文化吧] 红了——大涨——涨停,快买啊兄弟们,大家多买 我狠鳄 08-1108-11 10:40
- 216 1 [*ST中岩吧] 站上4.02元,就是一马平川 股友VemG9c7196 08-1108-11 10:40
- 100 1 [深纺织A吧] 有卖的吗 中工工作3634 08-1108-11 10:40
- 3250 2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8.11早盘播报:CPI和PPI数据出炉,利率债又是阴 姚姚超会攒钱 08-1108-11 10:40
- 167 6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怎么这么强 JasonvDing 08-1108-11 10:40
- 107 3 [晶瑞电材吧] 加仓加仓加仓…… 我只顺势而为 08-1108-11 10:40
- 71 0 [德方纳米吧] 唉闭了清仓了,后悔了,又让甩下车了 最牛股市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机器人吧] 又特么准备一毛钱玩一天吗 浪子疯少 08-1108-11 10:40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有量吗就来了来了,清仓不玩了 伯利恒的雪夜 08-1108-11 10:40
- 122 2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人去博反弹风险极大随时出正式处罚书 ST猎豹 08-1108-11 10:40
- 106 1 [通宇通讯吧] 庄家没动,这几天要调整了,现在量化和散户在玩 想定个小目标 08-1108-11 10:40
- 122 2 [华光环能吧] 即使今天涨停也是最后阶段了。一个阶段的上涨以 洒脱随性的雷子轩 08-1108-11 10:40
- 70 1 [冰川网络吧] 这票在自磨, 股友8mGHML 08-1108-11 10:40
- 77 0 [三和管桩吧] 被资金所遗忘 整洁的大A 08-1108-11 10:40
- 74 0 [中国建筑吧] 估计中报分红才会涨否则很难了! 股友5292770hE6 08-1108-11 10:40
- 56 1 [红日药业吧] 千万不能信红的骗子远离垃圾药渣 生机满堂的子牙 08-1108-11 10:40
- 76 0 [英科医疗吧] 资金大逃亡了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1108-11 10:40
- 76 0 [利亚德吧] 还有多少没卖完 健康的陶泓元 08-1108-11 10:40
- 300 0 [碳酸锂吧] 好现货发力了,看我一手可以赚几万~ 氧化一万金 08-1108-11 10:40
- 85 0 [神农种业吧] 跌停算逑上个月24号吃了一个涨停后面就没有用了 股友r519797w00 08-1108-11 10:40
- 87 0 [四川双马吧] 快上料!又想马儿不吃草,又想马儿跑得快怎么行 开心就好88 08-1108-11 10:40
- 72 0 [中曼石油吧] 起来啦 小镇投资家啊 08-1108-11 10:40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么好的行情怎么这种熊样子??这公司出问题了 金玉高升de袁承志 08-1108-11 10:4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为啥不见管? 作手旧衣 08-1108-11 10:40
- 72 0 [冀衡医药吧] 带崩整个重整板块,你是真的牛 ST斗牛犬 08-1108-11 10:40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垃圾又要绿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1108-11 10:40
- 89 0 [大唐电信吧] 这主力没实力,真装。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8-1108-11 10:40
- 64 0 [英诺赛科吧] 每天都一样的剧情,收盘又绿5~6点 叫我猫哥 08-1108-11 10:40
- 86 0 [嘉欣丝绸吧] 屁都让你憋出来了,在这么下去也快出来了…… 小一在长跑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同宇新材吧] 不跌怎么买,太墨迹了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08-1108-11 10:40
- 88 1 [昂利康吧] 机构进场了,涨停都回不了本 我是来学习的哇 08-1108-11 10:40
- 95 2 [XD陕西煤吧] 板块是红的,你是绿的? 那个家伙很神秘 08-1108-11 10:40
- 102 2 [英维克吧] 主力出货了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1108-11 10:40
- 1377 7 [恒宝股份吧] 即将拉升,每当一个股票我忍不住要卖的时候,就 十点半涨停 08-1108-11 10:40
- 88 2 [天娱数科吧] 机会大于风险 a顺势者昌 08-1108-11 10:40
- 92 1 [孩子王吧] 拿住了这个星期三必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108-11 10:40
- 67 1 [远东股份吧] 本周会防守反击 龙虎榜上见真章 08-1108-11 10:40
- 96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飞行汽车,山河智能涨多少了?消费电子也不停的 养家为上 08-1108-11 10:40
- 139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7毛钱呢? 骑扬高雅的我 08-0808-11 10:40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是 股友WfqiAx 08-1108-11 10:40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积极点啊,我一直把你当老大 股友739G6516X7 08-1108-11 10:40
- 72 0 [烽火电子吧] 概念都红,票就绿,哈哈哈哈,有前途 只买跌停的傻蛋 08-1108-11 10:40
- 102 0 [新日股份吧] 3成 技术派巴子 08-1108-11 10:40
- 77 0 [川金诺吧] 主力有毛病,病的不轻 股友k6I6959615 08-1108-11 10:40
- 78 0 [天津港吧] 涨停板 股友N0657m9533 08-1108-11 10:40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是真不要连啊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1108-11 10:40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怎么感觉还要下 股友DrSdBd 08-1108-11 10:4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解禁解套增发和新股。哪来的资金垫背 涨停加涨不停 08-1108-11 10:40
- 123 1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太可怕了…… 直播的清流 08-1108-11 10:40
- 242 4 [日海智能吧] 哈哈,如何应对?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1 10:40
- 95 1 [创业慧康吧] 故意压着不让涨有啥办法 愤怒的尉晟 08-1108-11 10:40
- 272 6 [北京文化吧] 片子是个好片子,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,发行方太 桅杆上的帆 08-1108-11 10:40
- 299 13 [湖北宜化吧] 卡哥说了,这是一个买点位置,就这么简单 耐力七哥 08-0708-11 10:40
- 89 0 [天汽模吧] 跌不下去就上攻吧,别装了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8-1108-11 10:40
- 82 0 [雅克科技吧] 这垃圾还要跌啊!我卖了一小半,它才止跌的,现 文静秀气的温亦凡 08-1108-11 10:4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能不能争点气 橙子688 08-1108-11 10:40
- 77 0 [古麒绒材吧] 区间震荡而已,等选择方向 天雨好大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万集科技吧] 丈夫 And阿杰 08-1108-11 10:40
- 60 1 [沪硅产业吧] 吗的没用的货 n305813744575356 08-1108-11 10:40
- 118 3 [ST麦趣吧] 新疆这几天还会是热点,麦趣尔可以持续关注 阿拉是条白蛇 08-1108-11 10:40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一静制动不管涨跌 懂你888 08-1108-11 10:40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进来抄底吧,赶紧加仓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108-11 10:40
- 96 0 [天佑德酒吧] 原本打算在这等到9.5重新建仓,后面没忍住去买 回本之路ndiv 08-1108-11 10:40
- 75 0 [海南橡胶吧] 烂橡胶别想起来了 悠闲的梅铭松 08-1108-11 10:40
- 78 0 [金鹰重工吧] 这个要两扳了。西部牧业还没有开始呢。 A12435 08-1108-11 10:40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18接回来了, 龙1姐 08-1108-11 10:40
- 113 2 [翰宇药业吧] 资金回流医药是必然的,但就看你们是否有大格局 江湖人六一中路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中哲精化吧] 出货真标悍,走了 香道的芒种 08-1108-1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