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德明利吧] 经过鉴定阴跌出货无疑 有洞察力的许昕8 08-0608-06 10:19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还差点被股吧里哪些坏人忽悠下车了!所以任 婀娜多姿的夏莉 08-0608-06 10:19
- 61 0 [苏交科吧] 这垃圾一年的好光景都被磨没了。 股友KuQ7EY 08-0608-06 10:19
- 134 0 [长春一东吧] 三连阳,到上一个小高点位置,要回调的。后续越 空仓才是开始 08-0608-06 10:19
- 57 0 [九洲药业吧] 坏种,拉黑这种票 会飞的鱼哇a 08-0608-06 10:19
- 80 0 [浙能电力吧] 此股在此价位横盘三个多月了,再耐心等一等 股友0H0920n903 08-0608-06 10:19
- 3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这行业终于上榜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8-0608-06 10:19
- 52 0 [孩子王吧] 快抢点。 倾国的雪谷 08-0608-06 10:19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鳖孙 我在线下 08-0608-06 10:19
- 64 0 [江海股份吧] 神经病 飞龙在天806243 08-0608-06 10:19
- 64 0 [溢多利吧] 跌停板战法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0608-06 10:19
- 4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套了5个月今天解套,哈哈哈 极速风火轮 08-0608-06 10:19
- 81 1 [汉宇集团吧] 300403汉宇集团是peek 股友Df5wSP 08-0608-06 10:19
- 127 1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工涨停了都!!! 终将找到自己 08-0608-06 10:19
- 90 3 [网宿科技吧] 老一套冲高回落!可能硬气一点 我该怎么办666 08-0608-06 10:19
- 193 10 [隆扬电子吧]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最少往下八个点, 夜袭寡妇村8 08-0608-06 10:19
- 222 2 [仟源医药吧] 请问贵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化合物设计、筛选技术以 仟源医药股友 07-3108-06 10:19
- 361 3 [长信科技吧] 原来逆势压盘做空主力还当人来看,现任何跟大盘 红土地5968 08-0508-06 10:19
- 83 1 [中国中铁吧] 老铁,涨起来啊 孙XX已上线 08-0508-06 10:19
- 11785 12 [洛阳钼业吧] 铜价暴跌后仍被看好 美国铜关税“反转” 或对铜 洛阳钼业资讯 08-0408-06 10:19
- 552 8 [ST加加吧] 感觉现在不是洗盘,是出货了吧 乱逼股票 08-0108-06 10:19
- 59 0 [爱柯迪吧] 快跌下来,可以买了 ggxx121 08-0608-06 10:19
- 68 0 [荣泰健康吧] 尾盘偷袭 非洲老猿 08-0608-06 10:19
- 63 0 [捷捷微电吧] 终于扔掉这垃圾了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8-0608-06 10:19
- 170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@价值投资的玫瑰@青山谷地我清楚的记得我是在朋 回忆维修师 08-0608-06 10:19
- 61 0 [海南海药吧] 生产点艾万可呗 股友03f7M38318 08-0608-06 10:19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票天天就是冲高回落折磨死人了 高风亮节的祝泰成 08-0608-06 10:19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靠有仇,一麦就拉 空与空 08-0608-06 10:19
- 91 1 [盛美上海吧] 我还有一百股看看它的业绩底牌。 好运Alex 08-0608-06 10:19
- 52 1 [东杰智能吧] 冲易动杀跌拿筹码 理性的公孙虔 08-0608-06 10:19
- 158 5 [马钢股份吧] 跑了跑了,4.04,数字不好,拜拜 南方不败777 08-0608-06 10:19
- 99 2 [四川双马吧] 马字概念股 佬牛头 08-0608-06 10:19
- 124 0 [华远控股吧] 1.4元增持,谁能相信股价回到1.4,除非像上回一 资本市场需规范 08-0608-06 10:19
- 180 1 [时代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o86716W583 08-0508-06 10:19
- 378 2 [上纬新材吧] 错过上纬,别再错过GQY→超聚变借壳 牛牯养牛马 08-0508-06 10:19
- 71 0 [仁和药业吧] 感觉要跌,昨天卖了,买的华东数控 潇洋1 08-0608-06 10:19
- 68 0 [银之杰吧] 上周二大长腿跑的,准备下周接回来 老韭菜花炒饭 08-0608-06 10:19
- 52 0 [贝因美吧] 快拉呀,哥哥们 xxx清妤 08-0608-06 10:19
- 72 0 [光峰科技吧] 勇攀高峰、、16、17、18 股友umA2nU 08-0608-06 10:19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买了你,错过了这波上行!差不多得了! 勤奋的耿衍慕 08-0608-06 10:19
- 242 1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这价位,说高不高说低不低的,正好适合慢慢 财富泥鳅 08-0608-06 10:19
- 63 1 [大北农吧] 死猪高度控盘挂8万托单秀存在感。涨了怕涨跌了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8-0608-06 10:19
- 52 1 [王府井吧] 跌的天天跌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8-0608-06 10:19
- 63 1 [仲景食品吧] 挂单29.20等主力回调接我上车! 心定自若 08-0608-06 10:19
- 97 3 [格力博吧] 大叶是龙头格力博造假迟早跌到10元 NKWB6617233 08-0608-06 10:19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有消息通过了 年年高雅地袁承志 08-0608-06 10:19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知道高开要跑结果睡着了 坚韧一点点 08-0608-06 10:19
- 56 0 [高德红外吧] 要开板了 辛勤工作地穆利尔 08-0608-06 10:19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那几个狗高管怎么还不减持啊? 股海沉浮浪 08-0608-06 10:19
- 59 0 [沪镍吧] 涨不多少,没有量 伶俐乖巧的戚念茜 08-0608-06 10:19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10元开始涨,估计要跌到10 专治不服666 08-0608-06 10:19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烂股一枚,卖掉 中建哥9893 08-0608-06 10:19
- 56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么多天了等的是这一刻 纯真善良的章竞蓉 08-0608-06 10:19
- 105 1 [中国电建吧] 隔了留下的发财 紫气东来丶斌 08-0608-06 10:19
- 76 1 [跨境通吧] 这票的机构没有能力做盘上去,顶多就是盘中对倒 MY99 08-0608-06 10:19
- 109 1 [中国重工吧] 这个时候要不要卖? 股友UhYDnw 08-0608-06 10:19
- 67 1 [汉威科技吧] 成功的把我洗走了 股友b7xnZE8865 08-0608-06 10:19
- 63 1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有5点?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19
- 150 4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这个板怎么样啊大佬们 朱力向前冲 08-0608-06 10:19
- 388 4 [长盛轴承吧] PEEK材料再度霸榜,人形机器人、减速器直线拉升 无声滴感觉 08-0608-06 10:19
- 59 0 [雷电微力吧] 强弩之末,最后的晚餐!除了跌停板多一厘钱都不 股友96326AR075 08-0608-06 10:19
- 66 1 [苏博特吧] 加仓加仓!!!!! 股友0D8702n818 08-0608-06 10:19
- 115 1 [嘉益股份吧] 本人要是能在长电28元成功被套的,结果是?分红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0608-06 10:19
- 64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该涨停了吧 静心原空 08-0608-06 10:19
- 69 0 [海尔智家吧] 你也是有机器人的,怎么这么拉吉呢 汪汪队_卡梅拉 08-0608-06 10:19
- 69 0 [海南海药吧] 周五6元以下见,大家好好扛着。 疲惫的蒲岑 08-0608-06 10:19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怎么没有跌停啊?奇怪了,只值8至10元的股票, 新时代新眼光6588 08-0608-06 10:19
- 89 0 [肯特股份吧] 借板块出货行情,卖卖卖 股友6K153D8386 08-0608-06 10:19
- 108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垃圾我几只股昨天全红就你绿的今天又只有你 股友5D902o7832 08-0608-06 10:19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谁买套谁 紫涩星空 08-0608-06 10:19
- 56 0 [中国核电吧] 大乌龟 周密的魏梦香 08-0608-06 10:19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跌到年线三个交易日后企稳后可轻打个底仓试一下 细心的吕可3 08-0608-06 10:19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可以跑了 乐观的罗思源1 08-0608-06 10:19
- 87 0 [中能电气吧] 老板啊,大气些,三瓜两枣的,你也富不了,何不 恭喜成金的千仞雪 08-0608-06 10:19
- 55 0 [三峡能源吧] 一直向下的僵尸股 宏图广进de子牙 08-0608-06 10:19
- 78 1 [太极集团吧] 你们的成本都是在什么价位? 基民dqSIl4 08-0608-06 10:19
- 68 1 [天元智能吧] 工程机械都是在往上涨的,这还砸盘没救 股友28735AE060 08-0608-06 10:19
- 65 2 [数字政通吧] 天天横盘了,主力可以休息了 股市大蜜蜂 08-0608-06 10:19
- 83 1 [双飞集团吧] 就你也配双飞 bzjjsnxnb 08-0508-06 10:19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利元亨,盘子小 葡萄熟了 08-0608-06 10:19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跌了那么久,今天来5个点不过分吧! 坚毅的池亦凡 08-0608-06 10:19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3.04没出,玛德个比 八级焊工 08-0608-06 10:19
- 67 0 [深天马A吧] 当心,跟昨天一样,又要冲高回落了。 碰碰66 08-0608-06 10:19
- 65 0 [拉普拉斯吧] 反正感觉比新哼汇和上伟新材靠谱 印度洋的鱼1 08-0608-06 10:19
- 59 0 [健帆生物吧] 有追高买的吗? 健帆82进18出 08-0608-06 10:19
- 68 0 [回盛生物吧] 虽然亏了,盘子没洗干净 N777888999 08-0608-06 10:19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杂毛垃圾昨天大盘大涨没有我,今天调整又把我带 红烧摇裤 08-0608-06 10:19
- 56 0 [雷电微力吧] 强弩之末,最后的晚餐!除了跌停板多一厘钱都不 股友96326AR075 08-0608-0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