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*ST国中吧] 长几分上去又可以下来几天了。 包容的冷三仟 08-0508-05 10:16
- 118 0 [永安转债吧] 明天是最后一天? 耐心的朱涛 08-0508-05 10:16
- 84 0 [奥普光电吧] 不涨停坚诀不走 基民p3rFtQ 08-0508-05 10:16
- 79 0 [楚天龙吧] 不如龙头一根毛啊?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8-0508-05 10:16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操 稳重的朱茜 08-0508-05 10:16
- 78 0 [迪安诊断吧] 没格局 股友818780T23G 08-0508-05 10:16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慢慢阴跌下来不是好事是要回调更猛拭目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508-05 10:16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牛掰。行业垫底 铁打的龙 08-0508-05 10:16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14万手哥砸盘了,跑 不专业打板 08-0508-05 10:16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没有支撑,股价迅速跌落 烟火的季节 08-0508-05 10:16
- 68 0 [赢时胜吧] 拉高就是你逃命的机会 天若有情332359 08-0508-05 10:16
- 283 1 [京城股份吧] 看戏,看今天要不要接回来 看天红 08-0508-05 10:16
- 91 1 [佛慈制药吧] 跌停板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0:16
- 244 2 [长芯博创吧] 买的好不如买的巧,拜拜,比易中天表现都好 烟霏云敛 08-0508-05 10:16
- 87 3 [紫光国微吧] 散户要团结,不要卖,主力拉起来才轻松 出水的管兰 08-0508-05 10:16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样搞A杀???会被人喷死的 北交投资者 08-0508-05 10:16
- 89 0 [海螺创业吧] 下午大爆发 初生太阳 08-0508-05 10:16
- 104 0 [玻璃吧] 纯碱主力合约今晚就换成2601了,玻璃估计还得四 蓝色梦想3 08-0508-05 10:16
- 82 0 [信质集团吧] 你这水跳的 股友UZROQH 08-0508-05 10:16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现“一张桌”机制:创业者只需带智慧创意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16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必须来夸你几句:臭歌尔!烂歌尔! 股友sGy18z 08-0508-05 10:16
- 69 0 [长盛轴承吧] 去的 股友stsqYL 08-0508-05 10:16
- 64 0 [致尚科技吧] 这是个恶庄 股友frAtuC 08-0508-05 10:16
- 99 0 [皖维高新吧] 偷偷摸摸一点点涨,加速的时候就是派发的时候 庚辛斩月 08-0508-05 10:16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到顶了,都是高开低走了,出货中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8-0508-05 10:16
- 103 1 [东杰智能吧] 大股东的人形机器人资产什么时候注入是关键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16
- 101 1 [通达电气吧] 僵尸股,前期涨太多了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8-0508-05 10:16
- 97 1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:融资净偿还185.65万元,融资余额3.16亿 富满微资讯 08-0508-05 10:16
- 175 6 [赛伍技术吧] 大盘回归3000,赛伍就能创新低,被动地涨只会快 云鼎观潮 07-3008-05 10:16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按不住的妖股牛 慕容依楹 08-0508-05 10:16
- 110 0 [星光股份吧] 机构吃饱了在吐,主力手里没啥货啊,1.94估计难 快乐真好2 08-0508-05 10:16
- 66 0 [动漫游戏吧] 来四个持仓涨停吧,起飞!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0:16
- 250 1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股友m0625303H9 08-0508-05 10:16
- 83 1 [倍加洁吧] 40.8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0:16
- 97 3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一个涨停板,就不能借题材搞一 伴君行 08-0508-05 10:16
- 76 1 [金太阳吧] 垃圾绿太阳 股友IapsYS 08-0508-05 10:16
- 101 2 [天铁科技吧] 坑韭菜股,开砸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0508-05 10:16
- 85 1 [尖峰集团吧] 公司竟价回购,不要打压股价啊!要体现自由竞价 九月爽 08-0508-05 10:16
- 68 1 [胜利股份吧] 51走早了 飞鸽f35 08-0508-05 10:16
- 66 1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为什么今年没有分红? 股友0D18130W61 08-0508-05 10:16
- 112 0 [英维克吧] 基本上比较明确,,,,,淳中、思泉是龙头,, 坚韧的股投 08-0508-05 10:16
- 76 0 [国盾量子吧] 垃圾股 股友8L3630w981 08-0508-05 10:16
- 7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$中报出。业绩大下落。逃。 王彤之曾祖 08-0508-05 10:16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减持完了没有,乔先生? 家有饭香 08-0508-05 10:16
- 517 5 [中再资环吧] 不服往下砸来4.45搞了快一个月了你在这扑腾什么 青岛股仙 08-0408-05 10:16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看到托单就表明了朱莉这一天要砸盘的决心 腾冲炒家 08-0508-05 10:16
- 65 0 [安正时尚吧] 割肉走了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08-0508-05 10:16
- 73 0 [*ST赛为吧] 这死股什么利好都没用 股友jWmtcQ 08-0508-05 10:16
- 125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吧] 中证1000还不错哦,适合长期投资!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10:16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垃圾服为什么不st 股友E92671x368 08-0508-05 10:16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对子顶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8-0508-05 10:16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又是拉高套人的节凑,早上追进的 琼楼小筑05047814 08-0508-05 10:16
- 76 0 [中国卫通吧] 跑吧,又要调回19咯,这几天还是要回调的。 麦凯瑞牛 08-0508-05 10:16
- 67 0 [光威复材吧] 永远记住,这是一只减持票 ylqfnsh 08-0508-05 10:16
- 67 0 [光电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坚韧的马仔 08-0508-05 10:16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真拉胯 痛定思痛815 08-0508-05 10:16
- 74 0 [中密控股吧] 垃圾 WT1 08-0508-05 10:16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每天波动也太大了,而且经常触板大跳水。一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0508-05 10:16
- 81 1 [欧普康视吧] 昨天那个说主力尽流入就是要涨的人,怎么不说话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0508-05 10:16
- 79 2 [立方退吧] 主力在悄悄吸筹,珍惜现在的价格,不涨停不减仓 财源滚滚WG 08-0508-05 10:16
- 91 3 [迦南科技吧] 这股还有救吗 股友8393889YN5 08-0508-05 10:16
- 80 1 [风语筑吧] 一个夫妻店,没完没了的交替减持,从未间断过的 股友ZdrYYa 08-0508-05 10:16
- 68 0 [同宇新材吧] ,没本事还高开! axjmhjs 08-0508-05 10:16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超级垃圾庄 PPll8533 08-0508-05 10:16
- 77 0 [新天地吧] 是不是又到买点了 芊芊牵牛花 08-0508-05 10:16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最近都是大单在跑,散户进来这么多 疯狂唱多让你买入 08-0508-05 10:16
- 63 0 [龙芯中科吧] 减持套利 lgx660510 08-0508-05 10:16
- 87 0 [建设银行吧] 特变电工拉升在即 天道自然随缘而作 08-0508-05 10:16
- 78 0 [天银机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要天天向上哦 08-0508-05 10:16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专治各种不服! 股友00379E052o 08-0508-05 10:16
- 64 0 [利德曼吧] 回踩五日线再说吧 实在的魏红恋3 08-0508-05 10:16
- 74 1 [天娱数科吧] 就这? 要一路长虹鸭 08-0508-05 10:16
- 90 1 [黄河旋风吧] 涨了三个点不到怎么感觉像是涨停一样困难 股友t1153R2913 08-0508-05 10:16
- 93 1 [建设工业吧] 比长城差多了,长城天天开盘10分钟涨停,你磨半 股友jvmZ3f 08-0508-05 10:16
- 104 1 [中油工程吧] 这个股阻力那么大?利好加上行业普涨就涨这点? 灵动活泼的盛靖娴 08-0508-05 10:16
- 92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做T的是不是下车再上不来啦 荒腔野调 08-0508-05 10:16
- 84 1 [上港集团吧] 龙头变成狼狗 完善的何淑芬4 08-0508-05 10:16
- 113 1 [华能水电吧] 今天外面3000多个股涨的,就你还是绿 逢仓必红 08-0508-05 10:16
- 135 1 [华远控股吧] 蓄势待发 单车变摩托955 08-0508-05 10:16
- 106 1 [中创环保吧] 假突破出货 股友TTLoaj 08-0508-05 10:16
- 139 8 [万泽股份吧] 3个点进的完蛋了 股友93776Lx603 08-0508-05 10:16
- 72 3 [创业板指吧] 这时候必须继续加仓,等待放量拉升 oneaone 08-0508-05 10:16
- 138 2 [*ST宇顺吧] 今天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508-05 10:16
- 226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外面都在说军工明天冲高回落,大家怎么看呢 红到发紫栋哥哥 08-0508-05 10:16
- 884 5 [英伟达吧] 水电站走出的趋势龙头确定了,山河智能同学,今 只做主升哈 08-0408-05 10:16
- 348 4 [神州数码吧] 回购总比减持强,神数后市必上涨,官方痛批英伟 茄哥 08-0208-05 10:16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都说了,这垃圾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,要是板块下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0508-05 10:16
- 74 0 [苏州科达吧] 太弱了,没量 博学多才的星垂6 08-0508-05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