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焦煤吧] 加仓就没减过。 股友7631i67O61 08-0508-05 22:18
- 209 0 [翰宇药业吧] 看涨为主,抛压虽然很大,但整体弹势,均线没破 天财天 08-0508-05 22:18
- 333 0 [飞荣达吧] 量放这么大,涨幅居然没15%,短期1-2周横盘消化 只做主升浪的男人 08-0508-05 22:18
- 174 1 [华大基因吧] 一个不懂经营、不善管理,经济效益一塌糊涂的公 股友rh10fp 08-0508-05 22:18
- 184 3 [焦煤吧] 1201空了2手 AAABBBCC 08-0508-05 22:18
- 215 7 [上纬新材吧] 连续一字板怎么不管?偏要放散户进来再管、散户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8-0508-05 22:18
- 219 8 [中铁工业吧] 9块买的,还能回本吗?天天跌!大盘天天涨! 六道魔人 08-0508-05 22:18
- 234 0 [道琼斯吧] 跟我今天药走势一样 股友250t5959x7 08-0508-05 22:18
- 148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流行新材股票,上纬新材涨16倍,华达新材, 不要别名 08-0508-05 22:18
- 188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如定增失败,直接利好下面的小弟们 六月六的蓝天 08-0508-05 22:18
- 151 0 [A50期指吧] 剑指6000,不到不持续性跌 韭菜王子1009号 08-0508-05 22:18
- 193 0 [北大荒吧] 再不放量周线就要收绿了 注定辉煌de人生 08-0508-05 22:18
- 146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$新华优选分红混合$重仓股似合2.44%,但净值却 基民187ziW 08-0508-05 22:18
- 146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QHD_大佳 08-0508-05 22:18
- 237 0 [中国船舶吧] 炒股票,只要看大趋势,再看看公司发的公告,和 腾跃疾驰 08-0508-05 22:18
- 170 0 [拓斯达吧] 下面的,像你这样的,什么原因也不说指叫别人跌 复利目标100 08-0508-05 22:18
- 148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觉拉萨掩护庄家撤退,估计能分红,所以也不亏 完美的公孙光耀 08-0508-05 22:18
- 576 9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板封住,我就在拿一下,封不住就跑路了,明 用心的公孙日轩 08-0508-05 22:18
- 271 4 [天承科技吧] 主力控盘真稳,不服不行,算你牛B 炒股结婚 08-0508-05 22:18
- 210 0 [广立微吧] 晚上10点多了,没有一点点消息。没消息就是最好 我是八倍镜 08-0508-05 22:18
- 131 2 [国金证券吧] 终究是我执念太深错信了小金子,一年三百六十五 好想涨停翻倍 08-0508-05 22:18
- 37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种行情最折磨了 抄底请举手手 08-0508-05 22:18
- 530 8 [建设机械吧] 雅江概念回调到位,有望二次点火,本人实战仓位 股友q5996U5350 07-2408-05 22:18
- 169 0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不神,天地难容 股海横行 08-0508-05 22:18
- 161 0 [玉米吧] 短线先涨后跌,上至2280左右,然后再跌。 三万变一百万 08-0508-05 22:18
- 453 0 [神剑股份吧] 大利好ai具身智能9.3-10.1龙头剑剑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0508-05 22:18
- 58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董王又做空单了 楚江子 08-0508-05 22:18
- 574 0 [移为通信吧]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08月04日讯,有投资者向移为 曙光之星 08-0508-05 22:18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了一下外骨骼板块,如果振江股份能够带动,其 股勇者复盘 08-0508-05 22:18
- 387 0 [上美股份吧] 上美股份上半年度净利同比预增30.9%—35.8% 上美股份资讯 08-0508-05 22:18
- 176 0 [ST南都吧] 哦吼鱼虾蟹通通行动了,明天涨停开盘 李涨9310 08-0508-05 22:18
- 150 0 [玻璃吧] 再等减产信息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8-0508-05 22:18
- 1567 1 [信捷电气吧] 小型PLC龙头行稳致远,新品类&机器人多级驱动 信捷电气资讯 08-0508-05 22:18
- 401 2 [横河精密吧] 把我洗了 祁庭长 08-0508-05 22:18
- 163 0 [纳斯达克吧] 别跳水啊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8-0508-05 22:18
- 170 0 [士兰微吧] 大盘4000点都带不动它。 长跌一条蛇 08-0508-05 22:18
- 162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走? 小揪揪琉璃苣 08-0508-05 22:18
- 264 5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明日稀土大涨,中国稀土 股友253t3262d6 08-0508-05 22:18
- 185 1 [君实生物吧] 今天我在君实和乐普之间选择,选了乐普,没财运 股市风浪弄潮儿 08-0508-05 22:18
- 115 1 [海晨股份吧] 行情好,垃圾都怼上天了 极致演绎 08-0508-05 22:18
- 140 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发神经,居然给我18.3跑出来了 股友TW7i48 08-0508-05 22:18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堆注册一个月的小号,谁派来的? 股友712W9Q9891 08-0508-05 22:18
- 155 0 [*ST亿通吧] hetui,晦气 金无足赤仁无完人 08-0508-05 22:18
- 159 4 [焦煤吧] 空空空,不空来不及了 厂长吧 08-0508-05 22:18
- 824 9 [联诚精密吧] 垃圾股,把我玩弄于鼓掌之间 T高成本 08-0508-05 22:18
- 262 1 [天境生物吧] 明天能不能带一带云顶。 思考慢下来 08-0508-05 22:18
- 159 0 [金山云吧] 打猎还没回来 咖啡哥炒股 08-0508-05 22:18
- 109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家人们快来看!富国恒生红利C今晚暴涨1.01%,高 开心小富婆1 08-0508-05 22:17
- 1331 5 [R凯乐1吧] 时至今日,凯乐科技还有重回大A吗? 沪深股动力 08-0308-05 22:17
- 155 0 [焦煤吧] 这波实力比第一波还凶猛!不到2000誓不罢休! 生鲜小王子 08-0508-05 22:17
- 152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阿白了酱 08-0508-05 22:17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0508-05 22:17
- 156 0 [韩建河山吧] 不割肉,容易套一年哦! 沙鼎锅 08-0508-05 22:17
- 180 0 [捷成股份吧] 周四或者周五再进来试试水 股友538W0771i0 08-0508-05 22:17
- 1323 8 [沃森生物吧] 也不知道这权益股份有没有助力…… 老人新开张 08-0508-05 22:17
- 235 4 [青松股份吧] 真他娘的垃圾,还有最后3万股,明天全部清仓。 微笑的转角DJY 08-0508-05 22:17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0508-05 22:17
- 10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搞个 专医不服 08-0508-05 22:17
- 162 0 [沪铜吧] 三十六计,空为上策! sunchunhai0087 08-0508-05 22:17
- 207 0 [菱电电控吧] 有心栽花花不花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没有看好的, 股友69H98f9908 08-0508-05 22:17
- 172 0 [螺纹钢吧] 除了一个空单挂止盈止损的,今晚没任何动作一个 收破烂的老江123 08-0508-05 22:17
- 199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证券落后了,今天被信达冲过18.1元反超 有责任心的潘轶13 08-0508-05 22:17
- 185 0 [Figma Inc-A吧] 这匹马压力很大 股友356v035q36 08-0508-05 22:17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买进这股的有点冒汗 每笔有盈利 08-0508-05 22:17
- 172 1 [莱美药业吧] 昨天振幅10+今天10!已经是跑路!创业板一般都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5 22:17
- 91 1 [必创科技吧] 18.3这个阶段的高点 赵得财 08-0508-05 22:17
- 363 8 [天智航-U吧] 是不是大部分人还没回本 风物长宜放眼量yy 08-0508-05 22:17
- 537 8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8月在60上下震荡,9月就会突破70在70-8 股友3813qT1113 08-0408-05 22:17
- 270 1 [亚宝药业吧] 近期已经被汉商和诚意连续洗出来了!都是头天卖 财神符 08-0508-05 22:17
- 156 1 [上纬新材吧] 从七块涨到一百多太疯狂了 玉皇天帝888 08-0508-05 22:17
- 197 1 [天富龙吧] 本周不开门? 艳冠芳的渡川边吧 08-0508-05 22:17
- 187 1 [道琼斯吧] 昨天还在纠结买亚马逊还是苹果 基民91303gX756 08-0508-05 22:17
- 188 1 [云意电气吧] 如果不是监管升级,云姨大概率会走出连续拉升行 专研主升浪 08-0508-05 22:17
- 195 2 [万兴科技吧] 很多时候调整才是上车的机会明天肯定是高开大涨 与荒同行 08-0508-05 22:17
- 182 3 [恒宝股份吧] 还会向下到16.8附近,为什么?因为拉萨还没有被 大姨就是大姨 08-0508-05 22:17
- 137 1 [海晨股份吧] 有新型工业化概念吗? 历届的天妇罗2 08-0508-05 22:17
- 114 1 [张裕A吧] 茅台把消费品变成金融收藏品,这营销策略在这市 小禾沐浴在阳光下 08-0508-05 22:17
- 299 8 [中信重工吧] 还是悠着点吧,这个量化及融券市场散户想赢太难 炒股好烧脑 08-0508-05 22:17
- 2372 9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三大利好降临!美股期货强势暴涨! 北冰洋投资 07-3108-05 22:17
- 164 0 [纯碱吧] 看焦煤来炒化工,必须血亏,,,看看原油,lpg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8-0508-05 22:17
- 183 0 [久其软件吧] 不管什么票关键看你买在什么位置!位置买好了决 聪明的颜鸢1 08-0508-05 22:17
- 358 1 [蜂助手吧] eSIM颠覆传统,未来生活能否无缝畅联?还在为频 一辈子的投资 08-0508-05 22:17
- 346 1 [科大国创吧] 美股量子计算板块大涨啊,明天能雄起一把不? 光子投研 08-0508-05 22:17
- 118 1 [维维股份吧] 明天放量上攻,二个点没问题吧 拉飞99 08-0508-05 22:17
- 92 1 [英洛华吧] 跟着北方盛和后面当孙子 一帆风顺771 08-0508-05 22:17
- 100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该上车就上车!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 日薪月亿的小七 08-0508-05 22:17
- 1136 8 [上纬新材吧] 200??会回到20块钱,信不信由你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0508-05 22:17
- 360 3 [天富龙吧] 股吧里这么多和you鸟,不仅无知,还挺无耻,恭 股友25w633F130 08-0508-05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