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额又跳水了 山海情里的绿韭菜 08-0108-01 10:01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每次都是跳水 n305813744575356 08-0108-01 10:01
- 63 0 [同方股份吧] 几个月了没个样 亲切的王虔 08-0108-01 10:01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跑了留下发财 不赚最后一个子 08-0108-01 10:01
- 58 0 [尔康制药吧] 勾庄太恶心 股友10n96H0790 08-0108-01 10:01
- 70 0 [湖南裕能吧] 还有25天就暴了。 股友wxa0Np 08-0108-01 10:01
- 73 0 [金山软件吧] 这是个什么b玩意!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8-0108-01 10:01
- 82 0 [*ST启环吧] 拍卖的股票手续啥时候走完啊,控股股东一变。股 年年民丰的李剑白 08-0108-01 10:01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多的抛盘,大资金都走了,又被套了。但下跌 勇敢的泳者 08-0108-01 10:01
- 113 0 [吉林敖东吧] 有钱人谁不想长寿:敖东长白山人参精元液,敖东 中原神鹿东方 08-0108-01 10:01
- 57 1 [振东制药吧] 倒数第一 只会低吸 08-0108-01 10:01
- 73 1 [浙大网新吧] 这只股现在拉涨停超级容易了,几手几十手都能涨 玉山南童桥路 08-0108-01 10:01
- 63 1 [三态股份吧] 我来看看谁去站岗了 财经幼儿园大班长 08-0108-01 10:01
- 63 1 [智立方吧] 拿住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8-0108-01 10:01
- 132 2 [步步高吧] 解禁是4号,解禁前跌完还有意义么?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8-0108-01 10:01
- 72 1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又要起飞了 抵拢倒拐611 08-0108-01 10:01
- 92 2 [谱尼测试吧] 医药行情都带不动了么?主力别压盘了 涨跌不惊12 08-0108-01 10:01
- 376 5 [阿里健康吧] 一起发财 洪七公北丐 08-0108-01 10:01
- 220 5 [沃尔核材吧] @沪上炒家7月归夹着尾巴跑了没? 勤奋的多雨新9 08-0108-01 10:01
- 419 5 [奕东电子吧] 7月31作记录 水秀路 07-3108-01 10:01
- 58 0 [美诺华吧] 绿吧,这 和善林智勇 08-0108-01 10:01
- 97 0 [快可电子吧] 最近有爆发行情...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01
- 70 0 [中国黄金吧] 有没有在15元钱站岗的? 家888宝 08-0108-01 10:01
- 175 0 [广汇能源吧] 两部门:省内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应当实行统一定 训练场机器人 08-0108-01 10:01
- 88 0 [金钼股份吧] 钼用钼铁占用率减少了,但钼用在新能源,航空, 不求人666 08-0108-01 10:01
- 60 0 [欧菲光吧] 还有人在唱多,良心大大的坏 股友56Y090020x 08-0108-01 10:01
- 79 0 [元利科技吧] 没量上不去 平淡对待股票 08-0108-01 10:01
- 69 0 [智莱科技吧] 继续 只吃鱼中007 08-0108-01 10:01
- 73 1 [沃尔核材吧] 补跌? 横刀三笑 08-0108-01 10:01
- 73 1 [西藏天路吧] 被大哥西藏旅游带崩了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8-0108-01 10:01
- 181 2 [悦达投资吧] 每天集合竞价挂跌停,然后撤单,开盘再大笔买入 股友8T0T139007 08-0108-01 10:01
- 84 1 [浙能电力吧] 一分钱玩几个月 寸止僧 08-0108-01 10:01
- 128 3 [华孚时尚吧] 一只股票,庄不让你涨你永远涨不起来,想让你涨 股友10V638u883 08-0108-01 10:01
- 15733 11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8月1日 周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01
- 146 6 [珠江啤酒吧] 10.33会反转吗,再加点仓 股友939086oC30 07-3108-01 10:01
- 96 1 [鼎熔岩吧] 病 股友2010 07-2908-01 10:01
- 545 9 [大秦铁路吧] 6.61没有价成交,6.62在自卖自买,有人在6.62大 HWG66886688 07-2908-01 10:01
- 342 6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神仙进来都要脱一层皮,12.68进的亏35 股友993e9613v5 07-1608-01 10:01
- 61 0 [万里马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猛跌 股友128p922x75 08-0108-01 10:01
- 61 0 [玻璃吧] 这涨的我老尴尬了,我才加了一层仓位啊 见龙在黔 08-0108-01 10:01
- 90 0 [稳健医疗吧] 隔壁英科医疗都要飞走了 华尔街解放路 08-0108-01 10:01
- 55 0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抄底才能吃肉高位买的割了我们就吃换手 股友21262Q1O62 08-0108-01 10:01
- 56 0 [大连圣亚吧] 一坨 股友8909Wt8015 08-0108-01 10:01
- 80 0 [东方海洋吧] 药涨不涨海洋涨不涨难受 妖粘雾岛 08-0108-01 10:01
- 61 0 [隆扬电子吧] 通过验证了吗 大漠孤鹰315 08-0108-01 10:01
- 63 0 [退市岩石吧] 还是有点意思的 细心的白卓婷 08-0108-01 10:01
- 71 0 [博实结吧] 八十走人,等着重新上车 道口财经2000 08-0108-01 10:01
- 75 1 [长盛轴承吧] 反包涨停来一个 龙在游泳 08-0108-01 10:01
- 90 0 [金龙羽吧] 再跌可以建立第一笔观察仓位。只是第一笔,因为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01
- 76 0 [隧道股份吧] 各位都没少买啊 喵喵行大运 08-0108-01 10:01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不管封板与否,今天都出了 与光同行 08-0108-01 10:01
- 49 0 [玻璃吧] 涨停涨停。 股友022e5W2617 08-0108-01 10:0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500,不要抢着买,要跑 股友y1dka5 08-0108-01 10:01
- 72 0 [美格智能吧] 又与昨天一样? 股友7370F1181k 08-0108-01 10:01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双创指数买起来尤其是创业板 As布 08-0108-01 10:01
- 54 0 [晨曦航空吧] 板块倒数第一怎么做到的! 有创造力的黑莓 08-0108-01 10:0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涨一跌没什么变化,个股回不来了 耐心资本009 08-0108-01 10:01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FK 股友1L72236R03 08-0108-01 10:01
- 67 0 [固德威吧] 看看你兄弟德固特!多强! C华尔街大亨W 08-0108-01 10:01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想把人气洗没偷偷拉升? 盆满州鹤的后羿 08-0108-01 10:01
- 99 1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:融资净偿还379.07万元,融资余额1.74 鸿利智汇资讯 08-0108-01 10:01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割肉清仓,亏了8个点,删除自选,留下的发财吧 故人whb123 08-0108-01 10:01
- 72 0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要下坡,庄家全路了, 股友O60550336Z 08-0108-01 10:01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我赌会红。先干一点点 嘿嘿D 08-0108-01 10:01
- 62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股性是真的渣,估计量化很多 有钱暴富1005 08-0108-01 10:01
- 64 0 [古茗吧] 天天套人c 股友5I170c5276 08-0108-01 10:01
- 57 0 [达安基因吧] 快跑 追风z 08-0108-01 10:01
- 124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24.4成本什么时候走 股友58U991F015 08-0108-01 10:01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有完没完了? 懒羊逗号 08-0108-01 10:01
- 68 0 [伊利股份吧] 超大一直跑,有基金跑路了,追热点去了哈哈 萌萌豹猎财 08-0108-01 10:01
- 62 0 [诺普信吧] 今天跟风农药,过会高管减持再砸盘 野生的沈若鸿 08-0108-01 10:01
- 59 0 [通光转债吧] $通光转债(SZ123034)$ Alice_y 08-0108-01 10:01
- 62 0 [唐人神吧] 去年定增科技养猪越养越亏,陶一山你家科技用的 笑嘻嘻地小苹果 08-0108-01 10:01
- 68 0 [西藏药业吧] 你大哥奇正又涨停了 有毅力的范昊6 08-0108-01 10:01
- 69 0 [川金诺吧] 都下车了,可以拉板了 眼光伽运气 08-0108-01 10:01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扎扎实实的追了个高,结果大家还在吃药,人 股友877w227A25 08-0108-01 10:01
- 61 0 [万里马吧] 里面最硬的小韭菜太惨了,军工这波都走完了,两 巴菲特靓仔 08-0108-01 10:01
- 62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不骄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0108-01 10:01
- 57 0 [远东传动吧] 不走了,,, 王燊垚 08-0108-01 10:01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你对抄底的定义好独特呀。 Deep大师兄 08-0108-01 10:01
- 91 2 [利德曼吧] 这算不算借壳上市? 乌兰巴托的夜09 08-0108-01 10:01
- 507 2 [ST百灵吧] 难受哦,又被卖空了 惊弓逃顶的仓鼠 08-0108-01 10:01
- 103 10 [汇车退债吧] 61收5000张,真实收 高价收汇车 08-0108-01 10:01
- 145 2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还没开盘,都来赌一把今日行情。我感觉昨天 股友58lu203519 08-0108-01 10:01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跟爱康没啥区别了,债务问题缠身,负债高达88% 阀發阀 08-0108-01 10:01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为什么我集合竞价挂的20就买不进去。亏大了 股友8501KL9807 08-0108-01 10:01
- 76 0 [东安动力吧] 不砸个跌停死个马先 Mr异乡人 08-0108-01 10:01
- 46 0 [巨星传奇吧] 下来接我 紫霞妹妹 08-0108-01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