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宁波建工吧] 可以抄底了……。 禁止量化做空 08-0108-01 10:02
- 56 0 [南京商旅吧] 我真服了 杭州小红人 08-0108-01 10:02
- 53 0 [星宸科技吧] 没用了,拉一点大股东就会减持砸绿 资金翻三倍 08-0108-01 10:02
- 65 0 [美诺华吧] 联环药业涨停,你冲高回落???? 超级牛散456 08-0108-01 10:02
- 57 0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还是来了 只做粕 08-0108-01 10:02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千万别碰,今天基本还要大跌,有可能跌停,容易 老油子炒股 08-0108-01 10:02
- 74 1 [润本股份吧] 拉涨停板啊冲鸭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108-01 10:02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不一定,昨天虽然我卖了,55.55/我半仓接 应哥76 08-0108-01 10:02
- 51 0 [ST应急吧] 看不懂怎么会跌停事情处理好了啊 平等的白南1 08-0108-01 10:02
- 114 3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终于开始涨了,坐等吃肉肉! 端庄大气的肖逸凡 08-0108-01 10:02
- 66 0 [新华医疗吧] 唉,现在价位在2024年9月30日的半位。 美好祝福 08-0108-01 10:02
- 80 0 [永泰运吧] 化工有周期,但只要不是全球危机,行业稳增长。 韭菜主理人 08-0108-01 10:02
- 89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行情涨一天跌好几天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8-0108-01 10:02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次利好都是招毒打 我运气太好了 08-0108-01 10:02
- 56 0 [爱婴室吧] 还得是买龙头,买了你个垃圾 红满天0220 08-0108-01 10:02
- 61 0 [*ST赛为吧] 勇敢的补了一些,结果又被套了 梦神归来 08-0108-01 10:02
- 55 0 [韩建河山吧] 水电靠你了 股友5691i5O728 08-0108-01 10:02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天眼一睁就扣款,还炒什么股啊 金融黑马在此 08-0108-01 10:02
- 67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只什么烂股,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还跌。 股友0582600D5k 08-0108-01 10:02
- 106 2 [中国重工吧] 现价入,抢反弹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7-3108-01 10:02
- 111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9l3G675302 08-0108-01 10:02
- 89 0 [芭田股份吧] 难道这货擅长10-10.7元之间做T,这也太没出息了 有疑问就问 08-0108-01 10:02
- 61 0 [黄河旋风吧] 赶紧跑吧 都是忽悠人 08-0108-01 10:02
- 44 0 [新恒汇吧] 百元起飞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02
- 70 0 [ST通脉吧] 好好保持到下周最好 股友SigveP 08-0108-01 10:0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等下就上去了,昨天的剧本 股友小财财 08-0108-01 10:02
- 56 0 [悍高集团吧] 你要当汉高祖?你要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吗?真是 摸鱼锦标金牌选手 08-0108-01 10:02
- 67 0 [瑞德智能吧] 今天28.65就是最近两个月的高点了远离吧 明亮的王茹雪 08-0108-01 10:02
- 64 0 [尤夫股份吧] 这玩意跌跌不休还要跌多久 热心的王泽哈 08-0108-01 10:02
- 76 0 [古麒绒材吧] 象古其这种股是没有什么价值的,不炒就不跟 W与强者为伍 08-0108-01 10:02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三支香哈哈哈 诚天宝媛元茱 08-0108-01 10:02
- 72 0 [威帝股份吧] 有的人要进去有的人要出去。 向上阿瞒 08-0108-01 10:02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让他砸,摇人去了 桀骜不驯的铁头娃 08-0108-01 10:02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跑早了草,63跑了半仓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0108-01 10:02
- 67 0 [凌玮科技吧] 等下会不会拉稀变绿啊 富惠互利4845 08-0108-01 10:02
- 53 0 [多晶硅吧] 意识到被骗了吧,诱空 诗意远方的 08-0108-01 10:02
- 62 0 [杭华股份吧] 高位减持,唉 股友g58E282901 08-0108-01 10:02
- 237 0 [海光信息吧] 还在呼唤场外小散上车呢 战略狙击手 08-0108-01 10:02
- 124 0 [中信重工吧] 中孚实业是个很靠谱的企业,央企中信重工已释永 n142456557537a9d 08-0108-01 10:02
- 63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次来真的吗?13亿 夏之沃沃收获季 08-0108-01 10:02
- 62 0 [雅本化学吧] 药涨的这么好所以不要对这种垃圾抱有幻想 不变天永无牛市 08-0108-01 10:02
- 85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不知道T飞了多少人,弹幕10.3的时候,就一 心细如尘的祝芝菲 08-0108-01 10:02
- 62 1 [*ST中设吧] 出货走喽 慷慨的吕熠泳 08-0108-01 10:02
- 66 1 [粤传媒吧] 对的期望值真不能太高啊。 股友89Q32d1813 08-0108-01 10:02
- 70 1 [万润科技吧] 愣求操盘手死去吧 股友310F2382R8 08-0108-01 10:02
- 371 1 [安孚科技吧] 可以玩黑神话的东芯300亿,你150亿问题不大! 价投九非特 08-0108-01 10:02
- 223 3 [海南机场吧] 小散们的悲哀,预计,不错的话,下午9.04或者, 可靠的董意蕾 08-0108-01 10:02
- 373 7 [恒宝股份吧] 又被东信和平扔几条街了…跌停多5分挂 寄身刀锋 08-0108-01 10:02
- 240 7 [凤凰传媒吧] 今天大盘有危险,是您老人家登台的时候了吧。 江闻澜 07-3108-01 10:02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坚决不会动! 沐桁逢春 08-0108-01 10:02
- 62 0 [兆易创新吧] 基金在疯狂的清仓,里面的韭菜大蕴种还在傻傻的 全网打狗第一人 08-0108-01 10:02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世界第一原研药常山阿贝那肽在创新药148只股票 豪爽的喻荷 08-0108-01 10:02
- 52 0 [格力博吧] 垃圾股 股友4CVj6l 08-0108-01 10:02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B再好也没人买了 天呐又涨停 08-0108-01 10:02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军军都在迭起 股友GTdgcw 08-0108-01 10:02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赶紧上车天府文旅,茂业商业,主力资金流入,洗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0:02
- 64 0 [金石亚药吧] 比较差的药股,随中国医药 名字叫阳生 08-0108-01 10:02
- 7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垃圾 老韭菜看你演 08-0108-01 10:02
- 61 0 [中利集团吧] 一个小时一观察,做T的有福利。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8-0108-01 10:0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涨的太多了 凯恩领主 08-0108-01 10:02
- 79 1 [华贸物流吧] 拉升出货,尾盘收绿!!! 赵老哥没我帅 08-0108-01 10:02
- 113 2 [盛屯矿业吧] 再有两个交易日就摘帽了,速度抄底,过时不候 噢健美先生 08-0108-01 10:02
- 68 1 [中化国际吧] 这垃圾是什么板块的 股友250d38Z187 08-0108-01 10:02
- 82 1 [铁矿石吧] 比成材厉害,难道钢厂偷偷加班加点干。 梦想飞延 08-0108-01 10:02
- 110 3 [鱼跃医疗吧] 我纳闷,你咋进的雅下板块 完美的游戏 08-0108-01 10:02
- 83 2 [英科医疗吧] 一路不回头,冲一百吗?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0108-01 10:02
- 284 7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办啊,这是什么走势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8-0108-01 10:02
- 18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持仓到底是什么票? 睿智的齐天大圣 07-3108-01 10:02
- 74 0 [永和股份吧] 垃圾 王景楊 08-0108-01 10:02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没戏了,被玩坏了,CPO太高了,现在进入调整阶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02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公司的市值管理是句空话吗?? 股友9715o52O05 08-0108-01 10:02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恶心 平静的温麒汐 08-0108-01 10:02
- 71 0 [苏州龙杰吧] 老铁变老跌了,该休息了,爬上去吧 股友R969321V92 08-0108-01 10:02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老子就跑 股友E6006d5668 08-0108-01 10:02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全卖给主力了挣两个点拜拜 股友ZXi1w7 08-0108-01 10:02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长期戴子才是的特性 股友MxEeNJ 08-0108-01 10:02
- 71 1 [鼎捷数智吧] 这货天天高开就砸 三十七度八八 08-0108-01 10:02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三天的突然砸盘,这是有预谋的,行情走势本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0108-01 10:02
- 84 2 [双星新材吧] 涨停卖股,已挂,能挣100块吗 大A瀑布观景台 08-0108-01 10:02
- 68 1 [广电运通吧] 是不是人工智能十。今天见分晓 基民diosna 08-0108-01 10:02
- 8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韭菜又涨起来了?好,开始收割 漫漫飞云 08-0108-01 10:02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冲高了吗?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0108-01 10:02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杀融资盘的,真讨厌融资买的,很多人都平仓了吧 再再吃一颗苹果 08-0108-01 10:02
- 76 0 [骏亚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VCU1gS 08-0108-01 10:02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A杀 黑天使来啦 08-0108-01 10:02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操盘手法变了,小心t飞! 奋发的林清平 08-0108-01 10:02
- 82 0 [大西洋吧] 赚分分钱的主,所以想赚快钱就别进这票。 坚韧的陆予霄 08-0108-01 10:02
- 92 0 [东南网架吧] 真垃圾,净资产那么多,可公司的回购确不做,靠 绝对的甜风 08-0108-0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