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经理换的很明智,救救基民吧 包容的石逸凡1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闭眼入 一支穿云箭723 07-3007-30 09:54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主力有病! 股友5V3Q703933 07-3007-30 09:54
- 70 0 [滨化股份吧] 卧槽!!也是好起来了阿!!!!!!身体健康! 楚楚可怜的范靖滨 07-3007-30 09:54
- 8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昨天一天27成交量,今天半小时完成,激烈 股友573752R82X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来一天抗日看看! 硬不够三秒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神驰机电吧] 你逃脱了吗? 陷井还是馅饼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真是垃圾 刻骨铭心心相印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安克创新吧] 200见 浩存哥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永泰运吧] 能选中这股票的都是新韭菜 承禅观市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大麦娱乐吧] 你们是信花旗汇丰还是信港股通? 笑笑长安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O0615冲冲冲! 散宝QAQ 07-3007-30 09:54
- 72 0 [福安药业吧] 又下来了,太弱了 跟着趋势走的猫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金银河吧] 牛逼又它娘的九个点 股友6i198515x5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死股,今天主力是不计成本的向下疯狂砸盘啊 爱上小老鼠的dalianmao 07-3007-30 09:54
- 86 0 [科拓生物吧] 下一个龙头,科拓生物?蔚蓝生物?熊猫乳液? 股友fQvifz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捷顺科技吧] 又这么绿 基民g567m27960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国科微吧] 别装了,最多一个点就下来了 股友526G6F6008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断气继续开启找跌模式!跌个10天左右,然后 砸片的玩意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估计要跌一周 华尔街小霸王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航发科技吧] 最后一浪了 大方的达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双鹭药业吧] 买啥跌啥 股友O0286t3589 07-3007-30 09:54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低吸暴富。只有稀土和雅下龙头能做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*ST天茂吧] 今天是天茂大集,可以买,可以卖,自由交易,考 股池钓鱼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ST浩丰吧] 超级无能废品小垃圾庄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垃圾呀,无语了吗跌破位了, 营山人在股市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早盘杀入亚振直接吃涨停! 细心的康小白1 07-3007-30 09:5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K线,资金断崖式↓指数却↑假的不能再假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3007-30 09:54
- 70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3.15收盘,还是那句话,跌倒2.9左右合适建 财运亨通达 07-3007-30 09:5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何做到指数往上拉、个股往下掉的?大A真是玩 与00后一起炒股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很明显的调整开始了 君13148888888888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银行Ⅱ吧] 有钱存银行,没得错 经纶来财得大年 07-3007-30 09:54
- 59 0 [商络电子吧] 真恶心 天火资本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,带崩军工整个板块 请给我一点运气 07-3007-30 09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5只票都是绿的,指数怎么做到翻红的 bjzqrs 07-3007-30 09:54
- 52 0 [新雷能吧] 离五日线太远了,今天必然调整 小赚不算赚zzz 07-3007-30 09:54
- 75 0 [华数传媒吧] 什么时候分红,grd 把米都交上来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永远都不是男人 ZengJM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机构出货完成了,今天拉萨自己玩了。 象管家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前两天提示买入,黄金坑,当然这次涨停后面估计 谷底看高峰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东安动力吧] 真的鲨币吧 基民5992z915v7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 股友2h65610H16 07-3007-30 09:54
- 292 1 [国瑞科技吧] 浙江地方国企改革拉开序幕!!7月29日晚间,衢州 吸烟25534 07-3007-30 09:54
- 529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叼都涨停了,你怎么个事 同花顺A 07-3007-30 09:54
- 115 3 [三七互娱吧] 为什么就是每天没变化 基民5A68561X51 07-3007-30 09:54
- 78 1 [中国银行吧] 补仓买入,买到就是赚到 鑫哥暴富 07-3007-30 09:54
- 81 2 [南亚新材吧] 本轮最高点50多,现在开始下坡了 ST格林M 07-3007-30 09:54
- 54 2 [中铁特货吧] 垃圾呀 婀娜的余寄琴 07-3007-30 09:54
- 127 6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华创领头证明指数要跌了 妖精的旋律 07-3007-30 09:54
- 4405 8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最近 遐云茭 07-2907-30 09:54
- 103 2 [*ST东珠吧] 基本没有一个大数字进入,都是大数字流出 股友a32869811D 07-2907-30 09:54
- 5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换基康 涨价ABC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姚记科技吧] 这个出生玩意每年7月都是跌,跟预设好的一样 禽兽的弟弟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太狠了 从1开始的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它根本就不行 zk红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给机会跑了大家要把握住! 股友6670nV8718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7月30日快速上涨 锡装股份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73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7月30日盘中涨停 安泰集团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跑吧 一iii欧冠揉揉头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垃圾,跌起来几个点,涨起来零点几 东家0404 07-3007-30 09:54
- 48 0 [吴通控股吧] 看样子,这垃圾会中奖4.80元 陪朋友玩玩 07-3007-30 09:54
- 200 0 [东方盛虹吧] 一言难尽,很说明问题了 小老弟110018 07-3007-30 09:54
- 74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每天净流出2000w左右,你们觉得这货会涨? 股友3238H81d50 07-3007-30 09:54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真服了,卖了志特新材进了这个,志特今天涨7个 股友838g079C05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宏昌科技吧] 反弹就是逃命机会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7-3007-30 09:54
- 77 3 [欢乐家吧] 根本没事儿,吓得一个个跑,跑啥?!前几天都已 财源广进破马张 07-3007-30 09:54
- 85 2 [云图控股吧] 啥意思?今天不是应该跌吗? 抄底战狼打鲸鱼 07-3007-30 09:54
- 162 3 [天融信吧] 41亿商誉 HX9412094351396044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高争民爆吧] 掉下来了 股友9031L63p21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ST百利吧] 这票早上不卖拍断大腿 足智满斗de王怜花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天龙股份吧] 咋回事?咋回事? 弓长423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你还不大涨,法拍怎么一直出价? 股友5667R7275x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股庄家还有多少资金没跑掉天天阴跌 谈博唬 07-3007-30 09:54
- 76 0 [阳光诺和吧] 昨天没有乘势突破,回调力度太大,预防回撤双顶 一百手小散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萨的威力果然一如既往。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怎么一进来就跌 孔令辉1990 07-3007-30 09:54
- 55 0 [指南针吧] 90块到91之间加仓 正义克网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又绿了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开抢 俺要赢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加仓 只做趋势的龙头 07-3007-30 09:54
- 65 1 [世纪华通吧] 目前一个出价了,唱空流拍G可以休息了 股友7789Q2o099 07-3007-30 09:54
- 79 1 [汉钟精机吧] 业绩下滑又不是亏损和倒闭怕啥做买卖有赚有赔 维度ABC 07-3007-30 09:54
- 72 1 [先进数通吧] 开盘对倒。分手连砸哈哈就为了散户主动割肉 A股动力 07-3007-30 09:54
- 81 1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,8月8日东极岛的电影票买起来,三十多块 股友8996x6L752 07-3007-30 09:54
- 66 1 [英诺特吧] 35来了 财神抱抱 07-3007-30 09:54
- 78 1 [ST豆神吧] 有一点消息都是出货的,8块1左右可以进一点,不 仪表的厍瑾 07-3007-30 09:54
- 146 7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没人出价,会不会流拍 重生24 07-3007-30 09:54
- 112 2 [飞乐音响吧] 5.11成交今天收5.70元! 湘军君 07-3007-3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