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奕东电子吧] 菩萨保佑今天涨停 好很好非常好88 07-3007-30 09:54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没意思 脚皮拌饭加个蛋啊 07-3007-30 09:54
- 75 1 [南京港吧] 不是一般的烂呀!跌这么久了!也该回一波了吧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3007-30 09:54
- 204 1 [迈威生物-U吧] 起的怪啦今天不压盘啦 阳GGGG 07-3007-30 09:54
- 95 3 [世名科技吧] 赶紧跑,再不跑就完蛋了,要学会及时止损 Austinxfw31d 07-3007-30 09:54
- 222 1 [雅克科技吧] 61.88,明天十点我来拉,大家伙可别都跑了。 小白兔的登神长阶 07-2907-30 09:54
- 4277 8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看着 橘话77 07-2907-30 09:54
- 55 0 [九洲药业吧] 会不会跌停啊? 高位_接盘侠 07-3007-30 09:54
- 98 0 [钛白粉概念吧] 趁回调低吸卧龙电驱,绝世大牛股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3007-30 09:54
- 70 0 [横店影视吧] 真是垃圾 股海神洋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里面脏东西太多了,好好洗洗 股友SFzTQQ3313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死股,套!割了! 股友278I66691Z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盐湖股份吧] 下来了!跑 股友2Gv5561076 07-3007-30 09:54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拉了一下,可以认真暴跌了 雨后123 07-3007-30 09:54
- 72 0 [佛山照明吧] 这只股票里根本就没有主力在,只有量化,不信的 会飞的流星 07-3007-30 09:54
- 59 0 [容百科技吧] 你估计三个点止不住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4
- 85 2 [森马服饰吧] 目前的庄没有实力,但也不放弃森马,一直做小T 一起打股发财 07-3007-30 09:54
- 117 2 [昭衍新药吧] 扛住洗盘,今天如果能红,大概趋势接下来天天红 零花钱2014 07-3007-30 09:54
- 60 1 [*ST沐邦吧] 相信看似不争大哥!!! 坚决的章靖娴 07-3007-30 09:54
- 219 13 [万丰奥威吧] 再次提示千万不要被洗了这几个交易日必拉大阳, 李哥割股 07-3007-30 09:54
- 113 3 [恩捷股份吧] 上涨9转,今天必跌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3007-30 09:54
- 66 0 [美邦股份吧] 早走还能少亏点 努力的小康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脸红,踏马的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破位了,按理还要跌,何时是底。主力太狠了 沉默后的暴发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远望谷吧] 撤,乏力了 庄家的狗腿子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科泰电源吧] 这垃圾太恶心了 股友999692nt93 07-3007-30 09:54
- 81 0 [北摩高科吧] 民航业复苏是板上钉钉的事,飞机增购、维修需求 三剑客股东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庄家 股友q4ZKDp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青龙管业吧] 我们这边到处都淹了 和气的绪香蝶 07-3007-30 09:54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没赶上开板现在还让不让我进啊 hhgaoij 07-3007-30 09:54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已成市场的弃子 股友LOFFuN 07-3007-30 09:54
- 59 2 [包钢股份吧] 又被套 裁缝师 07-3007-30 09:54
- 379 1 [摩根卓越制造股票A吧] 希望坚持能有所回报! pingli0702 07-2907-30 09:54
- 59 0 [上海洗霸吧] 还记得这老板要减持吗?说多久了 股友06K72088A9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股牛市联跌几天 股友chkIBi 07-3007-30 09:54
- 8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板块轮动,差不多到时候该机器人崛起了 股友268mary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停牌就完美了 马到成功之年 07-3007-30 09:54
- 251 0 [ST云网吧] 今天1.78元再买入55800股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所有板块都在轮动牛市,就这货走进了熊市 股友1056Yw5567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扬子新材吧] 缩量瞎搞啥呀 黑哥来喽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比大盘都涨得差得多的,等它破产清算 股友axis65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又被诱多了,买你又亏150 亏的卸载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延华智能吧] 完喽!跑吧跑吧 鳄鱼哥哥要吃肉 07-3007-30 09:54
- 52 0 [恒鑫生活吧] 挺的票 小怪兽啊D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元力股份吧] 说什么都无用.只能默默的守候 龙头战汇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送你一个字母‘c’ 股友13957w3T12 07-3007-30 09:54
- 7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了多久了? 股友3R179c0788 07-3007-30 09:54
- 59 0 [南大光电吧] 稳住,让张老头减持出货 股海隆民 07-3007-30 09:54
- 180 0 [睿智医药吧] 已卖,昨天上午进的,感谢。 知行合一泽先生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朗迪集团吧] 高位的筹码不下来,主力放弃了这支票啦。 扬帆起航AAA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轮砸盘,除了东才,你是最牛 一个小目标8886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抄烦了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跨境通吧] 去灵康药业,能涨停 堆金广进的雪崩 07-3007-30 09:54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你远方堂弟飞乐音响涨停了 中国微电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金龙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1T85097G08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艾力斯吧] 这家伙,最近太弱了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彩虹集团吧] 润本股份也是灭蚊概念,前天涨停,今天又可以上 A股奥尼尔 07-3007-30 09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,个股全完蛋! 股友WZrOEA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宝色股份吧] 这股必须高开低走 股友077dIr4703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有研粉材吧] 都没涨回去怎么又跌回去了,垃圾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迪贝电气吧] 今天表演跳水吗 股友25Wc565009 07-3007-30 09:54
- 10967 19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回购6198万股 金额4.51亿元 金发科技资讯 07-2407-30 09:54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低吸暴富。只有稀土和雅下龙头能做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海南矿业吧] 那个板块跌跟那个 绝岭苍狼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坏事儿啊,不是一分一分像上了,开始三分三分像 富贵富贵来财来财 07-3007-30 09:54
- 76 0 [华自科技吧] 一个水电站概念从9.1到现在9.5,呵呵,玛德,这 强烈的颜圣翼1 07-3007-30 09:54
- 74 0 [波长光电吧] 和汇成真空,茂莱光学比起来真是垃圾 股友5DpMcY 07-3007-30 09:54
- 78 2 [贝因美吧] 昨天打板进的,还有希望吗 股友952C77W025 07-3007-30 09:54
- 69 1 [鲁西化工吧] 这还是那个拉稀吗 勇闯A股的伟 07-3007-30 09:54
- 133 5 [大恒科技吧] 叫啊,昨天让你们走不走,今天不跌停我倒立吃屁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3n9381v716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阳光诺和吧] 昨天追进来的有何感想, 曹操A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满仓创新药 紫气东来飞冲天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恺英网络吧] 拉几天了调整 股友Fbaa6u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自选股里,最绿的一个,国之重器啊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超低机会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滨海能源吧] 会不会跌停 有条理的黎越18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康平科技吧] 太厉害了 云中生机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加油跌!电池永相随!固态谢谢你!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3007-30 09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跌都是小盘股遭殃 股友BbWtq1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暗盘疯狂出货近5个y 八方来財好运哥 07-3007-30 09:54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前面都是中银在硬气现在该轮到咱们了吧 吟花名 07-3007-30 09:54
- 90 0 [蒙娜丽莎吧] 每次发的公告都是在提前告诉我们,接下来看我怎 股友2500h2T761 07-3007-30 09:54
- 55 0 [ST迪瑞吧] 不要幻想补涨的念头,否则亏损更惨 股友buZ0fN6653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科翔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 心想事成28478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中国海诚吧] 让咱加速跑咱就跑,什么时候公司发共进了咱再回 股友86q55q1092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资本市场不看好中国新长安的走着瞧 股友1w79802K59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雄韬股份吧] 都丅M的疯了,都挣钱了吗这么着急跑 股友92505k93o2 07-3007-3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