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铜峰电子吧] 红开给你们机会不走,非要等绿了,历史大顶等着 股友5P28302l39 06-2606-26 18:17
- 44 1 [昊华科技吧] 大家应该在等周一跌停,大概率不会的 可爱的章盈栋 06-2606-26 18:17
- 54 2 [ST合力泰吧] 大家都不挂跌停价,看他们咋整,就是因为大家都 股友29833M553p 06-2606-26 18:17
- 65 1 [建信中关村REIT吧] 这票为啥卖都卖不掉 深挖价值的摩羯座 06-2606-26 18:17
- 340 3 [武汉凡谷吧] 别的地方割肉,又跑到这里来挨打。赚几份猪脚饭 拉萨五虎之一 06-2606-26 18:17
- 20 0 [万辰集团吧] 你没有追光是对的 理性的阳阳阳 06-2606-26 18:17
- 32 0 [亿帆医药吧] 跌破管理层增持价了,一群范铜 涨先锋2026 06-2606-26 18:17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亏损了没公告了 太湖猛虎 06-2606-26 18:17
- 21 0 [华西股份吧] 咋这样了呢,没找到底啊,这破拉吉。 哈啰567 06-2606-26 18:17
- 180 4 [N惠科吧] 主力42亿没上榜,拉萨1亿就能上榜,太假了吧 我这样已很久了 06-2606-26 18:17
- 63 2 [中航光电吧] 拿了一年多了不赚大钱谁走? 阳光透过窗 06-2606-26 18:17
- 26 0 [绿专资本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7, 8.01, and 9.01 绿专资本资讯 06-2606-26 18:17
- 47 1 [天风证券吧] 劳资加仓了…… 零陆壹肆 06-2606-26 18:17
- 176 4 [华电辽能吧] 周一来个涨停版 股友60m152M351 06-2606-26 18:17
- 26 0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机构票吗 股友0715w11G71 06-2606-26 18:16
- 32 0 [中体产业吧] 谁让他上热门 苦海证道 06-2606-26 18:16
- 22 0 [安乃达吧] 销户 股友727k896W07 06-2606-26 18:16
- 25 0 [天奇股份吧] 周一大概会涨停,肯定低开高走 A股小天才晟 06-2606-26 18:16
- 92 2 [N惠科吧] 这个厂就在深圳石岩石龙仔烂厂来的,都倒闭了,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6-2606-26 18:16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就是不吃不喝也应该卖房子支持雷总的事业, 只要8颗米粒 06-2606-26 18:16
- 23 1 [联讯仪器吧] 2777.77 新奇的潘艳娥 06-2606-26 18:16
- 10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不是人为的是什么??? 春夏秋冬季 06-2606-26 18:16
- 111 2 [超声电子吧] ccl全产业链,国资,为数不多的还算低位的,走 风起处正飞扬 06-2506-26 18:1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德方纳米63.72-10.24%我错了,我又贪了,76没走 高冷的十三香 06-2606-26 18:16
- 18 0 [德聚技术吧] 1-1招股说明书(申报稿)(广东德聚技术股份有限公 德聚技术资讯 06-2606-26 18:16
- 49 2 [博纳影业吧] 六点之前轻松过2千万,现在是1920万 股友pgsTu4 06-2606-26 18:16
- 907 6 [泰晶科技吧] 小资金如何通过做T,实现资金的快速复利翻增长 波哥2万实盘记录 06-2606-26 18:16
- 335 10 [泰慕士吧] 狂风卷着尘土呼啸而过,树枝狂乱摇摆,云团飞速 Fadein 06-2606-26 18:16
- 369 116 [沈阳机床吧] 自舔幼痔1/7的仓还在吹,你不觉得矛盾吗?一个 老湘别走啊 05-1906-26 18:16
- 26 0 [狮头股份吧] 这个股票怎么波动这么大 春江花月野 06-2606-26 18:16
- 2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不妥妥的要退市了吧 细心的公孙三仟 06-2606-26 18:16
- 27 1 [珂玛科技吧] 昨天错怪你了我的问题 家财兴隆得李白 06-2606-26 18:16
- 330 10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股友MHD5V9 06-2606-26 18:16
- 1882 42 [鸿博股份吧] 6月24日观点讨论,围绕着大家关系的几个问题。1 长春小雷 06-2406-26 18:16
- 21 0 [光电股份吧] 爱红不红我跑了 多财暴富de逍遥子 06-2606-26 18:16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尾盘1万多手 不是好事啊 砸盘筹码啊 生龙活虎的袁昭 06-2606-26 18:16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了 股友92988Dv859 06-2606-26 18:16
- 32 0 [创远信科吧] 确实不错 江佑小闪富 06-2606-26 18:16
- 116 3 [德邦沪港深龙头混合A吧] 沪港深龙头,拿的都是什么,银行?电力?这就是 御风飞扬9752 06-2506-26 18:16
- 166 3 [碳酸锂吧] 砸不下去了。明天高开高走,人家不卖。 热情的何苹4 06-2606-26 18:16
- 32 0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不错了,外面大多数都绿色。 dugu898 06-2606-26 18:16
- 35 0 [索通发展吧] 30块以上买的,至少三年内不要考虑回本的事,可 敏睿的臧荁 06-2606-26 18:16
- 575 10 [天奥电子吧] 早盘三七互娱最大超过5%天奥电子最大跌幅超过7% 股动说股 06-2606-26 18:16
- 26 0 [商络电子吧] 你是准备走m还是想上 财源万贯的达摩 06-2606-26 18:16
- 585 0 [XD贵州茅吧] 当指数狂欢遇上个股“股灾”,我不再推荐宽基指 七彩祥云踏脚下 06-2606-26 18:16
- 22 0 [万讯自控吧] 要不要周一涨点给小散点希望 識時務 06-2606-26 18:16
- 1538 12 [越秀资本吧] 全天普跌,跌得让人心慌,除了局部的大科技,其 厦禾路阿宝 06-2606-26 18:16
- 33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众仙没买半导体都可以消户了,1分钱也别浪费! 基民CJKFo0 06-2606-26 18:16
- 282 7 [中天科技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吧,所有这种泡沫极高的科技股接 有自信的曾姿4 06-2506-26 18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指数都已经走熊了,已经进入熊市了 含光藏影 06-2606-26 18:16
- 61 0 [泰慕士吧] 凳太臭屁股老友,加油//@Fadein:非//@Fadein:。 Fadein 06-2606-26 18:16
- 102 1 [荣科科技吧] 还有公告么..... 买啥都亏钱 06-2606-26 18:16
- 29 1 [大洋生物吧] 这股里面拖非常多 湖北熊源 06-2606-26 18:16
- 91 1 [凯美特气吧] 剧本:今日中单合计净流出约3300万元。今日均价 鑫鑫火生金 06-2606-26 18:16
- 190 2 [创业慧康吧] 华检医疗(杭州更好智投背后主体)【自身业绩承 创业慧康股友 06-2406-26 18:16
- 109 4 [赛隆退吧] 有没有持仓的晒个图, 股海惊天公子 06-2606-26 18:16
- 469 2 [ST海王吧] 受损投资者在2025年9月30日至2026年4月29日期间 股东515 06-0906-26 18:16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己切入雷赛智能,中力股份,微光股份,中信 bmhuanghua6500 06-2606-26 18:16
- 27 0 [金禄电子吧] 生产不了高技术产品,毛利率低只能是这个价格 乐于助人的范澄15 06-2606-26 18:16
- 73 0 [常润股份吧] 老庄厉害是厉害了,但完全暴露了。A杀留下了流 胥孟熙 06-2606-26 18:16
- 40 2 [至纯科技吧] 运道真好,今天刚入就出警示 股友hPpUy65761 06-2606-26 18:16
- 152 3 [舒泰神吧] 前几天就19.28,今天19.4,实际没怎么跌,看看 基民VmmcqF 06-2606-26 18:16
- 104 3 [N惠科吧] 百元股,流通股太少了,先看100元,里面的兄弟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 06-2606-26 18:16
- 39 0 [誉衡药业吧] 前天以为差不多了。收市赚了千多。昨天2.53卖了 n8512137023421843830 06-2606-26 18:16
- 48 4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别买股票了,还是去投资房产吧,就算亏也有 朱头饼业 06-2606-26 18:16
- 66 0 [云意电气吧] 11块多,22倍市盈率,有Al大模型产品,物理Al产 心情1天1个 06-2606-26 18:16
- 28 0 [天汽模吧] 还好有存储扛着,不然真的半年都不好过了 持仓到退市 06-2606-26 18:1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前两天涨3%个个都是股神。今天没人出来吹嘘多厉 A抄底专家 06-2606-26 18:16
- 28 0 [苹果吧] A杀下来吧,掀桌。 扶摇直上8000点 06-2606-26 18:16
- 29 0 [山东玻纤吧] 没人接盘,继续拉升吸引散户接盘 懋源璟越 06-2606-26 18:16
- 20 0 [至纯科技吧] 倒霉呀 平原的方岚 06-2606-26 18:16
- 240 5 [利通电子吧] 这种走势,后面不是大雷就是大利好,倾向于大雷 共谋一0 06-2606-26 18:16
- 225 9 [大唐发电吧] 到6.5我就抄底 萌的佳 06-2606-26 18:16
- 19 0 [24投资01吧] 24投资01: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 24投资01资讯 06-2606-26 18:16
- 38 0 [润达医疗吧] 每天五六个跌幅的好股,你们不选择做T,反而选 股友867M30m978 06-2606-26 18:16
- 129 0 [东方海洋吧] 海洋这两个字估计有毒 躺下的年轻人 06-2606-26 18:16
- 135 3 [赛微电子吧] 张路上台,先来一个下马威? 万里长城不得倒 06-2606-26 18:16
- 3374 7 [海光信息吧] 首个国产千卡工科智算集群落地上海 海光信息携 海光信息资讯 06-2606-26 18:16
- 36 0 [节能风电吧] 昨天卖完亏惨不忍睹,今天熟涨停 股友67H792K285 06-2606-26 18:16
- 63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大跌是因为苹果涨价?如果是,不至于这样啊 坐等三胜 06-2606-26 18:16
- 1804 6 [美光科技吧] 汇丰银行上调美光科技目标价 美光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16
- 30 0 [恒生电子吧] 誓死效忠恒生电子。 佑超哥 06-2606-26 18:16
- 25 1 [森泰英格吧] 终于验收了,好样的! 挖掘机龙哥 06-2606-26 18:16
- 153 5 [中国建筑吧]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联讯仪器股价一天跌400 中建慢慢飞 06-2606-26 18:16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下沉的游轮盘中的那波拉升主要拉的还是半导体。 韭而久智 06-2606-26 18:16
- 506 0 [大族激光吧] 开盘那个机构卖了20多亿??? 股友17277CG232 06-2606-26 18:16
- 6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天流出一千七百多亿,七分之6的票待涨,如果 窗户纸上的乌鸦 06-2606-26 18:16
- 24 0 [尔康制药吧] 这个泻药都能减持 股友5e7k722802 06-2606-26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