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东华软件吧] 国产替代国家层面一次又一次的发力,国产芯片, 股友6FrjWT 10-1310-13 14:46
- 55 2 [金鹤5吧] 金鹤现在是一个送外卖的天下了吗? 李不管c 10-1310-13 14:46
- 131 5 [翰宇药业吧] 分批补仓,降低成本,避免一把梭哈 投资金钥匙 10-1010-13 14:46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98收盘 春见花开 10-1310-13 14:4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太弱了,大资金全天只在开盘吸了一把!就把 登高远看 10-1310-13 14:46
- 35 0 [泰禾股份吧] 稳如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310-13 14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国家的力量, 林工ATC 10-1310-13 14:46
- 69 2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除了这垃圾还有长上影线的么??????? 基民1932021u7G 10-1310-13 14:46
- 61 2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涨起来你不跟 秀成老苟 10-1310-13 14:46
- 136 6 [贝达药业吧] 终于还是跟着创新药暴跌 n281913314741736 10-1310-13 14:46
- 134 2 [中元股份吧] 下午有惊喜 灿爸爸 10-1310-13 14:46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跌,英伟达涨你跌,英 基民hwPiAI 10-1310-13 14:46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大股东太弱了,缺钱啊? 股友QJEzRo 10-1310-13 14:46
- 599 0 [股市实战吧] 光刻机又支棱起来了,是不是说明明天这板块能超 如何呢能怎 10-1310-13 14:46
- 112 1 [惠嘉股份吧] 上北交所成功几率较高!!! 六六的贡昶 10-1310-13 14:46
- 138 3 [工业硅吧] 都在抢货,现货9500以上呢 小吕耶 10-1310-13 14:46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北厕集团~ 重百ST股民 10-1310-13 14:46
- 43 0 [三羊马吧] 弼马温 金水吖 10-1310-13 14:46
- 36 0 [金固股份吧] 跌停卖给你们,有良心吧?如果嫌少,明天再来个 六O后老韭菜 10-1310-13 14:46
- 84 1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跟峰璟股份那个好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46
- 347 3 [起帆电缆吧] 看市盈率,这公司业绩在向上,又遇见铜价大涨, 挣盒烟钱 10-1010-13 14:46
- 812 0 [股市实战吧] 趋势线3152(20241018)-3227(20241127)今日 tyj天赢居 10-1310-13 14:46
- 43 0 [恒玄科技吧] 明天有低吸机会吗 乐观的宋仲基 10-1310-13 14:46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真的应证了那句话,选择大于努力 套在初冬123 10-1310-13 14:46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人家都是吃肉,我们这亏钱,一塌糊涂 注册制鲁信 10-1310-13 14:46
- 56 0 [埃斯顿吧] 建仓完毕 我只取一瓢饮 10-1310-13 14:46
- 43 0 [亚星锚链吧] 病猫抛锚了,要疗诊。一月两月难起床! 欣喜的杜仲 10-1310-13 14:46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1314上吧 秃鹰飞去 10-1310-13 14:46
- 264 0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就一垃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散户同志们不要 秋风明月 10-1310-13 14:46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这么走这票废了 QiLaN 10-1310-13 14:46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特气都带不动你吗 余七小1688 10-1310-13 14:46
- 33 0 [哈焊华通吧] 还是厉害 卜拉冬巴拉 10-1310-13 14:46
- 184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D7suSX 10-1310-13 14:46
- 463 2 [上证指数吧] 赢了!我们赢了! 基民2o85692W92 10-1310-13 14:46
- 80 4 [蓝黛科技吧] 卖了就涨 股友3Gm0880089 10-1310-13 14:46
- 95 1 [鹏鼎控股吧] 可以建仓了 牛屋山熊王 10-1310-13 14:46
- 63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是2025最垃圾的操盘 韭皇中人 10-1310-13 14:46
- 30 0 [*ST闻泰吧] 看样子又是一只三四十个跌停板的票子,怪不得股 股跌有 10-1310-13 14:46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都不想拉 基民41bGqq 10-1310-13 14:46
- 42 0 [国星光电吧] 板块拉红了,大盘拉红了,你跌下去就涨不起来的 ali0atbgvuk 10-1310-13 14:46
- 94 0 [生物股份吧] 开启不涨停涨不停的模式,市场证明非瘟取得有效 n1417406984ba118 10-1310-13 14:46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我想报仇,啥时候可以进 自由得多洛莉丝 10-1310-13 14:46
- 54 0 [盛航股份吧] 谢谢你,成本又降了8分 亿手哥的88 10-1310-13 14:46
- 45 0 [永和智控吧] 别搞了,冲吧 股友95612Zp993 10-1310-13 14:46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《西藏珠峰》上升通道完美财报优秀,显示股价上 洱海sunny 10-1310-13 14:46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持有6个月,赚4000,再不碰华铁 股友7811910wZ1 10-1310-13 14:46
- 65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护盘任务完成,明天回档把今天T掉的吃回来 铁树开花时 10-1310-13 14:46
- 53 0 [百大集团吧] 814865给杭州丢脸 朵颜三卫 10-1310-13 14:46
- 50 1 [中国铝业吧] 没用的东西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310-13 14:46
- 321 1 [佛塑科技吧] 量化一样的吃货 漂亮得斐奥娜 10-1310-13 14:46
- 68 2 [华勤技术吧] 走了走了,还是去买北方稀土,骗子公司 橄榄树7304 10-1310-13 14:46
- 64 2 [德福科技吧] 江西臭老表的真是的东西 骂到圣元涨停 10-1310-13 14:46
- 39 0 [云赛智联吧] 瘪子三 股友dqjXCw 10-1310-13 14:46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周末还说周一要和华铁一样了,现在华铁起来了我 春鸢啊 10-1310-13 14:46
- 62 0 [金钼股份吧] 钼也是国家重点管控资源,我看好这只股票 财经研究0808 10-1310-13 14:46
- 77 1 [燕麦科技吧] 下跌4个点的不到200家这票一年没有涨你细品 大牛长牛 10-1310-13 14:46
- 126 3 [雅化集团吧] 这家伙不是锂金属龙头吗,怎么无动于衷? 擐甲挥戈铁马 10-1310-13 14:46
- 114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尖峰股票走式没有一位朋友说对,说明我们不 股友A695308Z53 10-1310-13 14:46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线是走红了,明天肯定涨 价值挖掘机 10-1310-13 14:46
- 9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你可惜了我的信任,从别的转换来大额资金! 基民T9vKJ7 10-1310-13 14:46
- 48 2 [生猪吧] 这是要把韭菜根给刨了 股友6588027he8 10-1310-13 14:46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收盘能站上8块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10-1310-13 14:46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Z3r0_Frost 10-1310-13 14:46
- 37 0 [*ST东易吧] 马上跌停 沉稳的耿古力娜扎 10-1310-13 14:46
- 24 0 [华友钴业吧] 收盘涨停 思路决定出路 10-1310-13 14:46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为啥股价这么差呢?不行就ST吧。 进取的陶虔 10-1310-13 14:46
- 60 2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我格局,开盘到现在稳如泰山,不逃也不套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310-13 14:46
- 68 1 [华建集团吧] 张江走的好换张江了 吉股通金 10-1310-13 14:46
- 149 3 [顺景科技吧] 这分时图跟狗啃的一样,庄的手法不行啊 爱割拉稀 10-1310-13 14:46
- 51 2 [中芯国际吧] 马上要被华虹超越了 姑苏五十六 10-1310-13 14:46
- 58 1 [小型纳指吧] 港股科技连续大跌6天了,没救了 我是孙猴 10-1310-13 14:46
- 102 6 [川金诺吧] 那些大忽悠们,那些说几个板,涨停的股托们,走 午后红茶876 10-1310-13 14:46
- 181 4 [海通发展吧] 主力没格局,本来可以当板块龙头 Binckway 10-1310-13 14:46
- 83 4 [荣亿精密吧] 今天必绿,我说的,上涨动能不足,目前主力还是 Brucezzf 10-1310-13 14:46
- 96 1 [上海电影吧] 凭啥子27元? 感受情绪 10-1310-13 14:46
- 175 1 [濮耐股份吧] 转:投资耐心的价值 老皮炒股 10-1310-13 14:46
- 120 3 [新安股份吧] 10.85加仓10.88又卖了,仓位太重了,不敢拿太多 基民Kc97975852 10-1310-13 14:46
- 27 0 [生猪吧] 太了 基民oiNdVv 10-1310-13 14:46
- 377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心随k线动 10-1310-13 14:4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希望站稳,3.70 真正的戚乐1 10-1310-13 14:46
- 38 0 [神马电力吧] 来一个涨停,洗完了,猪立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46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成功收复日内回撤,新能车ETF(515700)强势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46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刚开的海口—雅加达直飞航线太会踩点了,这 给你不能 10-1310-13 14:46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人气172,绿了绿了 牛押寨大王餐 10-1310-13 14:46
- 26 0 [易点天下吧] 砸中痒的那个 股友6y638Y7939 10-1310-13 14:46
- 98 1 [德展健康吧] 你拿个杯的...赶紧反弹... 风继续吹_L 10-1310-13 14:46
- 145 3 [中熔电气吧] 洗盘完美,不坚定的走了余下的吃肉 沉稳的柳杰 10-1310-13 14:46
- 212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进的,站岗5年,年底破3000 股友y1dka5 10-1310-13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