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中国卫星吧] 卖早了,午前卖了一半,哎还想着尾盘买回来,尾 艳冠归鸿影 10-1310-13 15:07
- 127 1 [腾龙股份吧] 这货是液冷概念吗,唉,我刚从川润股份解套出来 芭芭拉解套吧 10-1310-13 15:07
- 150 6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我的票全是绿 我在大A当股东 10-1310-13 15:07
- 40 6 [迈富时吧] 垃圾退市吧 股友2U01i56085 10-1310-13 15:07
- 24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几天又在调整,再回调几天是不是可以加仓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310-13 15:07
- 161 5 [晶瑞电材吧] 我在担心1.9万手的兄弟会不会被埋? 好奇的爱南 10-1310-13 15:07
- 104 4 [青岛港吧] 10.02挂的8.38怎么没有买进? 谦虚的灵天洋3 10-1310-13 15:07
- 396 1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降25的话直接低开低走闷杀一波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09-1710-13 15:07
- 34 0 [芯原股份吧] 绿毛怪 乖乖8811 10-1310-13 15:07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20日流出40亿中大单。怎么还集中,老千股耍花样 晴空的应琳 10-1310-13 15:07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修复一下,一圈牛马又出来指点江山了 梦醉江湖身不由己 10-1310-13 15:07
- 39 0 [XD浙商银吧] 银行里垃圾 股友78i937r063 10-1310-13 15:07
- 135 2 [中赋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明日见多! 南京大萝卜19716046 10-1310-13 15:07
- 120 2 [洛阳钼业吧] 尾盘为什么拉高了 基民U7Upug 10-1310-13 15:07
- 81 1 [阳光电源吧] 别期待了,破位很严重,20日线都不摸一下,加上 正义88 10-1310-13 15:07
- 65 2 [凯撒旅业吧] 从买了凯撒,心情不好运气太差了 牛牛的红小妞 10-1310-13 15:07
- 443 3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大家看清楚此股有多强支撑了吧,根本 实话实说315 10-1310-13 15:07
- 68 3 [北新建材吧] 此咸鱼只要不发臭,放几年吃分红够本。 眼困遇到枕头 10-1310-13 15:07
- 1012 21 [新巨丰吧] 这个官司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3klUUK 10-0910-13 15:07
- 48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指数低开修复,个股没有跌停,超出预期了。 xiaobud9999 10-1310-13 15:07
- 71 0 [德尔股份吧] 月线是跌跌涨跌跌,是洗盘k线,下个月必涨啊 股友1900889A7c 10-1310-13 15:07
- 518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应该不会大跌吧?今天会不会预告三季度报呢 好股赚钱钱 10-1310-13 15:07
- 51 0 [百利电气吧] 等板块跌的时候就是带头大哥了! 这股算发了 10-1310-13 15:07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修复效果不佳,跳空缺口未补,明日开盘若还未补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10-1310-13 15:07
- 36 0 [派诺科技吧] 下跌中继假阳线,明天继续大跌! 潮州帅老阿伯 10-1310-13 15:07
- 223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你跌我就加仓!/好经理撑舵!科技沖锋向前!国 实力雄厚的朗姆酒 10-1310-13 15:07
- 54 0 [国城矿业吧] 饿庄,居然还是绿的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10-1310-13 15:07
- 101 0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现在建材方向确实涨得不多,光伏也是反内卷,这 价投践行人 10-1310-13 15:07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我服了,你是真的弱啊 不回本不改名111 10-1310-13 15:07
- 139 0 [汇顶科技吧] 手机芯片,汽车芯片,工业芯片传感器龙头,高通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1310-13 15:07
- 2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坑完米粉坑投资人!双杀! Sakural 10-1310-13 15:07
- 515 1 [庄园牧场吧] 明天直接按还是等冲高 衍锋丶 10-1310-13 15:07
- 40 1 [太湖雪吧] 没有最恶心,只有很恶心! 峰回路转2019 10-1310-13 15:07
- 58 1 [氧化铝吧] 何时能解套 潘红芹4431 10-1310-13 15:07
- 68 2 [工业富联吧] 我走了,你们有救了 生意州鹤de无崖子 10-1310-13 15:07
- 795 2 [合锻智能吧] 9.9的本,就T了一次,牛市拿好就行,不需要多少 小仓位博弈 10-1310-13 15:07
- 305 4 [朗博科技吧] 我周五抄底了, 嘎嘣脆的虾仁 10-1110-13 15:07
- 244 0 [亿纬锂能吧] 为什么大跌呀 股友1739fC7671 10-1010-13 15:07
- 141 2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预期太一致,明天才是真正的杀跌 麒麟会小腾总 10-1310-13 15:07
- 348 11 [华工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三季报预披露? QD蔚蓝海岸 10-1310-13 15:07
- 66 2 [*ST动力吧] 接下来,帝的时代开始了,这次,帝光永现,庇护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1310-13 15:07
- 104 3 [宏源药业吧] 有50元中签还没走的吗? 金玉善贾de墨非 10-1310-13 15:07
- 78 2 [药明康德吧] 决定长期持有了,静待花开 英姿飒爽的俞晗煦 10-1310-13 15:07
- 93 1 [联创光电吧] 哈哈,刚看到板了啊。果然洗完+回购结束就突破 敏仔大王 10-1310-13 15:07
- 406 2 [乐视网3吧] 新签订1000台FXsuperone 定金协议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10-1310-13 15:07
- 32 0 [*ST闻泰吧] 28块左右止跌,可以这个位置介入 泰迪的等待 10-1310-13 15:07
- 10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全球半导体企业分化明显,但国内龙头在崛起,板 萍果派 10-1310-13 15:07
- 46 0 [玲珑轮胎吧] 烤嫩羊!啥时候回购完! 与庄共舞1717 10-1310-13 15:0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早涨1个多点时全抛了,明天找个低点再吃回来 qaz465860062 10-1310-13 15:0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美滋滋 股友8cUKXb5753 10-1310-13 15:07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有两大缺口,很快收复的,耐点性子 兴顺旺 10-1310-13 15:07
- 77 2 [富瑞特装吧] 有没有搞芯片 股友d5575Y1059 10-1310-13 15:07
- 168 1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不生不死的,看看士兰微 股友807t65G895 10-1310-13 15:07
- 63 1 [广发证券吧] 券商坐实“渣男”名号 悠哉炒股 10-1310-13 15:07
- 502 5 [新华医疗吧] 尾盘拉升撒个意思 好想柚子 10-0910-13 15:07
- 45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又是看谁跑得快 心中有阳便会阳 10-1310-13 15:07
- 37 0 [万科A吧] 今天买了一点你没买保利真是服了 爱创新得加菲猫 10-1310-13 15:07
- 115 3 [德展健康吧] 拉一下拉完我t出去后悔了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07
- 130 1 [阿特斯吧] 科创50,倒数第一,还不如同在科创50的天合光能 见路所以不走宝 10-1310-13 15:07
- 76 1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等于没分分红等于没分分红等于没分分红等于 嗨高点 10-1310-13 15:07
- 153 0 [亿纬锂能吧] 跑路吧,下跌开始 浪浪浪6666666 10-1010-13 15:07
- 91 0 [ASMPT吧] 华虹涨停了,你干嘛呢 招财为富的梦竹 10-1310-13 15:07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哎又被骗进来了了5分钱 乘风踏浪2026 10-1310-13 15:07
- 73 0 [鑫宏业吧] 今天走的挺牛B,很快就会上50元大关,年底必须 彦玉和田玉 10-1310-13 15:07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操纵股价? 汤姆爱骑马 10-1310-13 15:07
- 72 2 [华胜天成吧] 用脚想都知道这比懂事又趁高减持砸下来了 股友FY57321696 10-1310-13 15:07
- 117 4 [华林证券吧] 10分钟后出货到水下 拼搏地辛巴 10-1310-13 15:07
- 351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每日必红0509 10-1310-13 15:07
- 61 0 [广发证券吧] 纹丝不动。维稳工作到位 买的不涨不买就飞 10-1310-13 15:07
- 52 1 [广立微吧] 清仓!该强不强 专猎户 10-1310-13 15:07
- 114 4 [微导纳米吧] 那个谁说的盘中富贵来了 灵魂考问 10-1310-13 15:07
- 83 2 [沪金吧] 主升浪的威力长期看涨 这3年专做金银 10-1310-13 15:07
- 108 3 [*ST沐邦吧] 笑死我了,我还以为买错了,没想到这样都能赚钱 弦指的卓煜 10-1310-13 15:07
- 84 1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啊,马上要破十了,你大爷当初说的可都要实 财运民丰的逍遥子 10-1310-13 15:07
- 352 9 [甲醇吧] 传华南基本所有仓库都不接伊朗货了百安最新的口 业内信息 10-1310-13 15:07
- 3906 11 [中电鑫龙吧] 节后两天的总战绩,这几天的翻倍实盘更新不出来 短线金山 10-1010-13 15:07
- 9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黄金缘何爆发,现在还是追高时机吗? 博时基金 10-1310-13 15:07
- 67 1 [中色股份吧] 快跑,明天大跌 芦小兵8588 10-1310-13 15:07
- 366 3 [泰胜风能吧] 美国贸易战对泰胜风能的影响整体较小。以下是具 股友goRYp35615 10-1310-13 15:07
- 107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怎么了,别人涨,你还在跌不停 基民s2Gnbd 10-1010-13 15:07
- 234 0 [亿纬锂能吧] 领跌龙头 股友61M2U00119 10-1010-13 15:07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已经赶不上A股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1310-13 15:07
- 58 0 [信立泰吧] 这种日线明显在出货,一点稳住的迹象都没有, 泓宇飞仙 10-1310-13 15:07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又有猫狗榜 优雅淡然的周杰 10-1310-13 15:07
- 51 1 [蓝丰生化吧] 其他板块去了,应该短期不开门了,果断删除自选 有礼貌的飞雪想11 10-1310-13 15:07
- 138 4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47进了两百股,明天赚个饭钱我就跑 股友XURlLW 10-1310-13 15:07
- 254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大涨 小散62 10-1310-13 15:07
- 108 5 [中嘉博创吧] 服了,2.67卖了就拉升 股友2I0E6S 10-1310-1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