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生猪吧] 明天还有一个大跌 股友7820cE1756 10-1310-13 14:52
- 55 0 [*ST聆达吧] 卧槽,t早了。 快乐的pua 10-1310-13 14:5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连续20日资金净流入,创业板新能源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52
- 474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企业价值有望重估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52
- 155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10月13日盘中涨停 华友钴业资讯 10-1310-13 14:52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逆势吸金,恒生科技ETF天弘(520920)上一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52
- 84 0 [和而泰吧] 我来预测一下明天开盘的剧情,那就是直线跳水跌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310-13 14:52
- 158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避险资产护盘,芯片逆市上! 良田帅帅哒 10-1310-13 14:52
- 52 1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进来的都吃大面了 悟理理 10-1310-13 14:52
- 83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跑的后面有的哭的,没一点魄力,冲鸭冲鸭 封板大哥 10-1310-13 14:52
- 165 2 [华工科技吧] 我家门口的华工,已连续大跌四天,我哥叫我重点 股友Uph9cS 10-1310-13 14:52
- 40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明天继续大跌 无声的雨1977 10-1310-13 14:52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又是一个双数88,完了,高点45.88是最高点] 福建的巴乐4215 10-1310-13 14:52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只票还没死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10-1310-13 14:52
- 10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7%黄金4%,逻辑验证收益佳,继续关注 SOHO爱理财 10-1310-13 14:52
- 76 1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突然拉尾盘是啥情况啊 股友289107Fa00 10-1310-13 14:52
- 130 1 [巨轮智能吧] 居然没有跌停,只到7.66,感觉下面几天还有空间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10-1310-13 14:52
- 132 6 [优必选吧] 80本,不到300一股不卖,Mark一下 奋斗不息地狄托 10-1310-13 14:52
- 261 2 [雷科防务吧] 猪 聪明的冬风洋0624 10-1010-13 14:52
- 42 0 [佰维存储吧] 主力压盘一天,辛苦了,谢你八辈儿!!!! 平凡一人wll 10-1310-13 14:5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强了,不错 无聊的很啊 10-1310-13 14:52
- 43 0 [指南针吧] 比起同花顺、东方太弱了 玄学改名 10-1310-13 14:52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,lj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310-13 14:52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三天的图形何其乱啊,没戏啦 财友007 10-1310-13 14:52
- 30 0 [联迪信息吧] 说它耻辱还要屏蔽我发的信息 股友qRwjVd 10-1310-13 14:52
- 34 0 [ST南都吧] 加仓干 明月落谁家 10-1310-13 14:52
- 56 0 [格林精密吧] 靠,买入这股真急吧是个童话,想的美好,现实很 舞夜兄临 10-1310-13 14:52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加一手。 有耐心的卡卡西 10-1310-13 14:52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全世界都在印钞创资源! 和气升财de兔宝 10-1310-13 14:52
- 69 1 [江波龙吧] 收盘能不能收上180 小鲤66F 10-1310-13 14:52
- 75 1 [胜宏科技吧] ,就剩300股,你跌吧,陪你 z紫烟z 10-1310-13 14:52
- 73 1 [贝瑞基因吧] 这情况真不对劲,还要跌。抄底抄到半山腰了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10-1310-13 14:52
- 64 1 [弘讯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这么强你都不跟,你是假的吧 基民jR0Ysx 10-1310-13 14:5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吸良机来了吗?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10-1310-13 14:52
- 32 0 [*ST闻泰吧] 没想到啊! 股友i6b7I9 10-1310-13 14:52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信球巨轮 股友骑驴看唱本 10-1310-13 14:52
- 70 0 [舒泰神吧] 唯一真神支棱起来了 股友2P7796Q236 10-1310-13 14:52
- 110 2 [ST际华吧] 这就是大涨了 邵阳马克 10-1310-13 14:52
- 43 0 [联发股份吧] 尾盘跳水,明日低开! 悟道一手 10-1310-13 14:52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上周45,46,48元卖完了 BetterYang 10-1310-13 14:52
- 54 0 [艾力斯吧] 快吧9月那根大阳线全吞了 把成本搞到负 10-1310-13 14:52
- 50 0 [德马科技吧] 恶庄,坏得很啊! 股友rh6Egd 10-1310-13 14:52
- 40 0 [莲花控股吧] 连偷袭的勇气都没有。。 打工补仓168 10-1310-13 14:52
- 57 1 [凤凰航运吧] 温水煮青蛙套一片 睥睨的齐纭 10-1310-13 14:52
- 54 2 [长城军工吧] 一天没看终于解套了,小赚走啦 股友Pia7xK0560 10-1310-13 14:52
- 68 1 [恒而达吧] 早上大跌的除了恒而达都反弹起来了 股友0883978Q9v 10-1310-13 14:52
- 91 2 [海兰信吧] 笑死,庄老套路了,还在装死,有本事今天放出来 换挡向上 10-1310-13 14:52
- 54 0 [中科金财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势在定行 10-1310-13 14:5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的车有问题,赶紧召回吧 股友JU7WRn 10-1310-13 14:52
- 67 2 [艾德生物吧] 老郑这一家要4绝了,矮的矬子 谷全红 10-1310-13 14:52
- 188 5 [铁龙物流吧] 这票要想涨,需要狠杀一波,把幻想的老韭菜和融 南阳之南 10-1310-13 14:52
- 8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跌了不用怕,加仓能摊平买入成本$易方达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10-1310-13 14:52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资金介入很深,不会轻易散伙 JerryChen 10-1310-13 14:52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砸盘!!真服了 梦回上古 10-1310-13 14:52
- 44 0 [苏垦农发吧] 啥也不是 临江仙人 10-1310-13 14:52
- 29 0 [华友钴业吧] 百元大股看来不远了 汗滴禾下土 10-1310-13 14:52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涨幅落后太多 股友zZ8QMg 10-1310-13 14:52
- 42 0 [健之佳吧] 恶心,啥也不是! 登高看风景 10-1310-13 14:52
- 61 2 [庄园牧场吧] 老铁,来错了吗? 执手天元 10-1310-13 14:52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票猪力太坏了 万事纳福得洁心 10-1310-13 14:52
- 41 0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加油 冷静复利 10-1310-13 14:52
- 61 0 [飞利信吧] 逆子 开朗的公孙三仟 10-1310-13 14:52
- 36 0 [良品铺子吧] 换票吧,垃圾票就是这样,跌的时候一起跌,人家 西郊虫王 10-1310-13 14:52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收盘2222 股友2925Lh2551 10-1310-13 14:52
- 51 0 [航天晨光吧] 这是真恶心,前天也是,一直套人 沉淀修身养性 10-1310-13 14:52
- 37 0 [XD虹软科吧] 继续打爆多头 股友GSSKAk8336 10-1310-13 14:52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拉高一点出货 世间永恒 10-1310-13 14:52
- 42 1 [歌尔股份吧] 不拉吗 金榜的宰晔 10-1310-13 14:52
- 62 2 [晶瑞电材吧] 伙计,来个冲刺! 股友dgsange 10-1310-13 14:52
- 585 1 [格林美吧] 一千多天,煎熬 阿浩留一手 10-1310-13 14:52
- 1090 4 [蓝丰生化吧] 盘中看到单笔9.8万手,最后还有7万单啥砸出来了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1310-13 14:52
- 261 3 [航天工程吧] 上周五那是“金针探顶”吗? t12345678sx 10-1210-13 14:52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11.98收盘 青梧凌天 10-1310-13 14:52
- 76 0 [广大特材吧] 风电机组反内卷赛道最强没有之二,随时爆发 lucky木 10-1310-13 14:52
- 36 0 [赛隆退吧] 不陪你了,持股每天属实犯恶心 细腻的孙翔云 10-1310-13 14:52
- 67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开盘就跑的聪明人赚麻了 精米换大面 10-1310-13 14:52
- 42 0 [南京新百吧] 大垃圾 牵牛靠信仰 10-1310-13 14:52
- 58 0 [通达电气吧] 毫无抵抗的单边阴跌,快5个月了厉害 股友yQlMI1 10-1310-13 14:52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就知道我卖哪个似的,卖啥啥涨,留在手里的就不 wannenren 10-1310-13 14:52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如果明天不行。割肉。 股友O5v6135579 10-1310-13 14:52
- 69 2 [光线传媒吧] 尾盘抄底,全仓杀入 股友72r8M97550 10-1310-13 14:52
- 135 8 [卧龙新能吧] 你今天要是拉红我就佩服你!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310-13 14:52
- 126 2 [比亚迪吧] 林奇说汽车是典型周期股!周期性颠峰5倍市盈率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310-13 14:52
- 49 2 [飞亚达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 FFSAU8F 10-1310-13 14:52
- 69 2 [川发龙蟒吧] 这条乌梢蛇一躺就一年多 surprise4 10-1310-13 14:52
- 107 2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跌不动了,随时起飞,可以潜伏建仓了! 股友7R376033x6 10-1310-13 14:52
- 132 1 [中英科技吧] 完了,这票跟跌不跟涨,明天难搞。 绿是一道大光 10-1210-13 14:52
- 65 0 [安徽建工吧] 三个月涨不了一角 基民846bOQ 10-1310-1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