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孚实业吧] 既然不跌停那就来一个涨停吧 楚肖岩 10-1310-13 10:22
- 7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什么时候海光信息占比这么高了啊,中芯国际涨这 别想骗我筹码 10-1310-13 10:22
- 36 1 [山河智能吧] 不怕 壮志的凌 10-1310-13 10:22
- 457 4 [慈文传媒吧] 目标价10.6—11.02安心拿着 实盘一年20倍 10-1210-13 10:22
- 40 0 [富满微吧] 勾魂刀 股友6893685D1Y 10-1310-13 10:22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13.6买入了 沧龙聚盈 10-1310-13 10:22
- 39 0 [中国海油吧] 主力在玩把戏不要怕 基民iHjgvf 10-1310-13 10:22
- 52 1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10-1310-13 10:22
- 54 1 [泰嘉股份吧] 太弱了 tuilubeishang 10-1310-13 10:22
- 77 1 [胜宏科技吧] 十三天十二板,罕见 空也卢也 10-1310-13 10:22
- 82 2 [大北农吧] 一部分融券离场买上去的,融资没有明显上涨,看 股友17m10699e8 10-1310-13 10:22
- 59 2 [航天电子吧] 还好,100股赚了20 娜扎古力 10-1310-13 10:22
- 50 0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广田,买了他回家种田 闲人沉默是金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有钱加仓的都赚了 股友55M292I750 10-1310-13 10:22
- 256 0 [国轩高科吧] 知道有便宜货,开盘一瞬间的低点仍然错过了 不辞辛劳得苹果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怎么啦,这么多空头,难道有料 等风来时就上天 10-1310-13 10:22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晚上该放利好了 飞黄民丰的子健 10-1310-13 10:22
- 59 1 [锦龙股份吧] 拍卖竞价中,龙哥加油吧,我们这些铁粉太难受了 与芯同行 10-1310-13 10:22
- 62 1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废柴 林中游俠 10-1310-13 10:22
- 725 2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不卖出,下周一你就得后悔! 啥股呀 10-1010-13 10:22
- 27 0 [华勤技术吧] 浪潮红了,吗的真不能买什么跟屁虫 好家伙摊牌了 10-1310-13 10:2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下跌-36点,总收益1.06,看看大盘能否翻红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310-13 10:22
- 29 0 [士兰微吧] 不要命啦,涨那么快 惬意的舒飞文 10-1310-13 10:22
- 82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拉银行,纯属耍流氓。 秋日安怡 10-1310-13 10:22
- 31 0 [中航高科吧] 最近一段时间比重机弱不少啊 股友8322v2w522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鼎捷数智吧] 拉机呀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1310-13 10:22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9I51I77691 10-1310-13 10:22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寒心 东方红丶丶 10-1310-13 10:22
- 104 0 [税友股份吧] 不出意外,中信今天又把筹码卖给机构200-400万 黎大叔哦5697 10-1310-13 10:22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士兰微都涨停了,这 股友ScxMXY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我去!没有买这下会不会一次就回调到位了啊 心静无钱zz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转发 无畏的鲁滢姣 10-1310-13 10:22
- 53 0 [沧州大化吧] 这六畜兴旺起来啊套了一个多月了 锦盛环宇 10-1310-13 10:2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为所有股民加油!冲高 股友y62998D687 10-1310-13 10:22
- 66 2 [深水规院吧] 早上加仓机会爽歪歪 姐姐没低保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托单大难涨了,哎 回到目标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飞乐音响吧] 哪位大哥来封起来 股友259988Z97W 10-1310-13 10:22
- 50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拿下南京 江阴7777777 10-1310-13 10:22
- 38 0 [诚迈科技吧] 不要卖了。握紧 牛转乾坤66666 10-1310-13 10:22
- 302 0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心想周五被爆头了,你们想抄底没那么简单 辞职炒股我 10-1310-13 10:22
- 1132 1 [万科A吧] 辛杰辞职!万科突发公告:黄力平任新董事长 万科A资讯 10-1310-13 10:22
- 71 0 [必创科技吧] 牛逼收回来了,前途无量 做好每一只股票 10-1310-13 10:22
- 56 0 [微盟集团吧] 四天跌10多个点。这股真的不行! Res998 10-1310-13 10:22
- 90 0 [洛阳钼业吧] 2024年洛阳钼业的铜产量达65.02万吨,钴产量为1 股友87z5068f83 10-1310-13 10:22
- 25 0 [半导体吧] 这波指数大跌,其他板块下去,对半导体来说,创 奇衡三aa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沪银吧] 继续无脑跟多 股友88vv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太恶心越套越多.只跌不涨 股友582023ey25 10-1310-13 10:22
- 48 0 [强力新材吧] 不过不加,过了回踩继续上大加,你动我也动,你 凡人姐姐 10-1310-13 10:22
- 52 0 [古鳌科技吧] T是一种技能 股友038X58E795 10-1310-13 10:22
- 72 2 [巨人网络吧] 我走了,你涨吧 股友y1c0899708 10-1310-13 10:22
- 74 2 [快手-W吧] 这个股就是 卖要坚决 10-1310-13 10:22
- 81 3 [南京港吧] 果然不出所料,跌停 一只玉蝴蝶 10-1310-13 10:22
- 50 0 [阿拉丁吧] 这玩意还是不行 yds5675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南极电商吧] 烂股。退市! 股友M60C689668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是谁抄了我的底,是谁??? 乌鸦金嘴v 10-1310-13 10:22
- 490 0 [融发核电吧] 感谢大哥不亏跑了 吃一口就跑吧 10-1310-13 10:22
- 76 3 [首开股份吧] 别人不敢打的地板我来打 股友g97916V739 10-1310-13 10:22
- 220 9 [新莱应材吧] 请教各位老师,是格局还是出掉? 此志向阳而升 10-1310-13 10:22
- 429 2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23 飞沃科技资讯 10-1010-13 10:22
- 1896 12 [东芯股份吧] 连休市几天都是提前计划的别说股票价格。作为外 行为101 10-0210-13 10:22
- 22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还有人卖,怪不得吃不上三个菜 选股战神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天阳科技吧] 终于红盘了,兄弟冲啊…… c2374181430348589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弱了,别跌破开盘价让我赚几包华子钱就行。 价值为几何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峨眉山A吧] 太明显的借机砸盘了,想尽一切办法砸盘,捡便宜 进口有机韭菜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致欧科技吧] 恐慌恐慌,赶紧走人赚个4毛知足 股友uOoc1U 10-1310-13 10:22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就是这么硬气,一股不卖,因为我的股票都 充实的华苑2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*ST闻泰吧] 跌三个板以上。 快乐家族王 10-1310-13 10:22
- 54 1 [*ST建艺吧] 已经八连阳了!再不走,明天可以晚点跌的,见好 诚实的祝泽 10-1310-13 10:22
- 58 2 [脑动极光-B吧] 泥妹今天要做龙一了…… 静谋动168 10-1310-13 10:22
- 69 2 [盛新锂能吧] 我嚓,这都能翻红,没想到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310-13 10:22
- 139 6 [*ST岭南吧] 卸载软件,10万块钱就当喂狗了 帅灬冰 10-1310-13 10:22
- 240 11 [指南针吧] 10月,最少上250元 股友qSMVtf 10-1310-13 10:22
- 147 1 [格利尔吧] 耐心等待一飞冲天! 天行九歌7 10-1210-13 10:22
- 42 0 [新研股份吧] 咦?周四买的,还以为要套半年今天居然解套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江西铜业吧] 大盘反攻,期货大涨,你这是咋了? 股友Wd7eNz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有多牛逼 一股作弃啊 10-1310-13 10:22
- 47 0 [克来机电吧] 大盘跌300,也这样,想100点,嗯还是个熊样 不定的华小珍5 10-1310-13 10:22
- 86 0 [威尔泰吧] 铝塑膜龙头【*ST威尔(SZ002058)】(胜在确定性 xzq忍着 10-1310-13 10:22
- 39 1 [中芯国际吧] 全部打满了。 股王赛冠军 10-1310-13 10:22
- 23 0 [寒武纪吧] 赶快跌回500 色盲藤壶 10-1310-13 10:22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二们,就不能让他在延续一个涨停了,使劲的卖。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310-13 10:22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咱们非要垫底吗,能不能拿出上个星期四的风范来 买什么都涨一点 10-1310-13 10:22
- 4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只有认了!否则将一无所有! 永平的信徒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周末贴吧热闹的很,周一超大户大户直接砸盘,一 与破局者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涨的时候证券轮不到,跌的时候一起砸盘,真 股友Y2q1620717 10-1310-13 10:22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涨过不华虹,菜鸡 数财宝 10-1310-13 10:22
- 60 0 [中泰化学吧] 外面都怕的稀土科技逆思维上涨,敢抄底就敢吃肉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10-1310-13 10:22
- 68 0 [天邦食品吧] 这重整怎么搞的?如果债权人真臭硬,就破产给他 大A东家胡汉三 10-1310-13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