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微光股份吧] 又拿关税来做空,真TM恶心 麦可西 10-1310-13 09:44
- 53 2 [骆驼股份吧] 跌停板伺候 价值投资是陷阱 10-1310-13 09:44
- 69 1 [大洋电机吧] 挂了个跌停价。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小熊在行动 10-1310-13 09:44
- 193 1 [豫园股份吧] 这玩意儿明天顶得住吗? 豫园罗汉翻天印 10-1210-13 09:44
- 279 2 [网宿科技吧] 蓝天白娃子,可以出来了做图了吗?@蓝天白云1888 EX小甘饼 10-1210-13 09:44
- 40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必有涨停板!供考! 神舟58号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嘉泽新能吧] 你是帮美国发电吗??那么大反应? 炒股养大庄家 10-1310-13 09:44
- 50 0 [博云新材吧] 强力买入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飞亚达吧] 16以下加仓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310-13 09:44
- 159 0 [*ST赛为吧] 有信心! 凯迪拉克XT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没加仓!20个点啊!!!!![哭][哭][哭][哭][ 恭喜发财好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主线垃圾炒题材现在题材就是稀土鑫凯莱核聚变软 贵妃醉股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111 有风度de爱玛黎丝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空头又出来压盘了,从1万手变7万手了 坚决的苗炫陆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券商概念吧] 又要破坏了 股友nGEvgO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有点拉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4
- 64 1 [赣锋锂业吧] 吐血了,-7加仓没加进去 快樂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4
- 62 2 [全通教育吧] 人都要笑死,为什么全通教育领跌?真搞不懂买它 股友63u101G913 10-1310-13 09:44
- 835 3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假的? 机械墙头草 10-1310-13 09:44
- 134 3 [信质集团吧] 要跌停? 按计划行事儿 10-1310-13 09:44
- 335 4 [新兴装备吧] 好股,上市以来还没有经历大幅炒作 jason6463509578 10-1110-13 09:44
- 39 0 [安彩高科吧] 加油,要红了要红了 A11暗夜星辰 10-1310-13 09:44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这个资管公募申请这个影响大不大,怎么都没人关 奇迹行者正在打野 10-1310-13 09:4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普拉斯。 文武不败 10-1310-13 09:44
- 282 4 [奥迪威吧] 明天如果挖坑会是一个很好的上车机会,而且有可 石在有材 10-1210-13 09:44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一会红了,你特么还得在水下。缺德玩意! 自在的文飞文 10-1310-13 09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大A能翻红!为国护盘! 裤衩子赔没了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又给上车机会了! 自在de赫拉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的 股友3VQ0568552 10-1310-13 09:44
- 71 0 [中远海特吧] $中远海特(SH600428)$ 大印家 10-1310-13 09:44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一股不卖,主力你就放心和你一起扛起来,这次为 股友766n55H850 10-1310-13 09:44
- 76 0 [A50期指吧] 弱市切核心!电网设备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4
- 61 0 [纽威股份吧] 继续减持 基民3qX0897592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一台更比一台高,有啥担心的,加仓干了,最少看 股友uKxSMl5325 10-1310-13 09:44
- 56 0 [益民集团吧] 民子是真抗跌 韭菲提督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燃油吧] 开盘居然没跌,主力这么忍慈了 股友13568D0z99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紫江企业吧] 包装老大奥瑞金,紫江企业怂货 n746013764924250 10-1310-13 09:44
- 68 1 [中集集团吧] 回购的大好时机! 诗才的支溆 10-1310-13 09:44
- 262 1 [锐科激光吧] 关税战对军工股没影响,而且本股已从上面跌下来 热情的落水语12 10-1210-13 09:44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龙头挖掘官:盛和资源量能有所放大。可以考虑 善良的龙111 10-1310-13 09:44
- 60 1 [金新农吧] 里面都是融z做t小能手,而猪傲天有强实力资金 小牛打小牛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风水轮流转,加一成。 自省的神奇大侠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不是,这家伙的资金怎么还在跑 Oderschvank 10-1310-13 09:44
- 45 0 [派斯林吧] 今天都是机会,好爽 空白冰 10-1310-13 09:44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你大爷 股友T12X721631 10-1310-13 09:44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倒数第二 平凡平淡的福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全志科技吧] 我还没觧套 追之张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难不成你想从跌停飞涨停? 花开暴富的大乔 10-1310-13 09:44
- 56 1 [金田股份吧] 只做加法,跌就买,有啥怕的 股友P99m228723 10-1310-13 09:44
- 89 4 [吉视传媒吧] 离回本还有5涨停 浪漫的沃瑜 10-1310-13 09:44
- 67 2 [赢合科技吧] 都和你们说不要买了!在等你们接盘了!偏不信! 跟着国资搞量化 10-1310-13 09:44
- 72 4 [山高控股吧] 去跟你老乡友联看齐。人家利润都比你高 晴空的应琳 10-1310-13 09:44
- 116 2 [顺景科技吧] 哦豁,银行帐户被冻结,会不会影响重组摘帽并表 g6z390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板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全仓三天 基民wKx5Kv 10-1310-13 09:44
- 573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白天棒棒硬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只能说中国男儿当自强加油吧 不会运球的菜虚鲲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15有机会站上去吗? gokc168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淳中科技吧] 跑吧!要被埋了 股友18786ll026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江丰电子吧] 稳住 好好先生多关照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越秀资本吧] 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10-1310-13 09:44
- 57 0 [美亚光电吧] 都没啥换手,没人卖,都在准备买吗 晨曦颖雪 10-1310-13 09:44
- 70 1 [掌趣科技吧] 加速了,二次建仓阶段越来越近了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09:44
- 146 1 [国债期货吧] 成天就瞎涨,也没啥利好,想涨就涨,就是调控市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10-1310-13 09:44
- 31 1 [广聚能源吧] 继续砸主力, 可靠的席涛 10-1310-13 09:44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杀红眼的我,大家跟我一起喊,涨停,涨停,涨停 云游文君 10-1310-13 09:44
- 98 3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跌停没意见吧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5.30,38000股哪位老板收了 狂山无草木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永磁铁是西方的技术难关。我们的绝对优势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和稀土永磁都冲刺了,恶庄还不醒醒吗 基民LVuFsf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绝对的龙头 俏丽的钱伟涛 10-1310-13 09:44
- 48 0 [瑞贝卡吧] 退市吗 股友C86V913569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奥飞娱乐吧] 机会来了,冲啊 半月是半月 10-1310-13 09:44
- 49 0 [国风新材吧] 合肥城建10块了合肥城建10块了 股友66366c67x9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挂低了没吸到,可恶 骗进来鲨 10-1310-13 09:44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就是一砣大便 有数零点 10-1310-13 09:44
- 28 1 [上纬新材吧] 应该有三个板才会开 白云集合 10-1310-13 09:44
- 64 0 [汇源通信吧] $汇源通信(SZ000586)$ 飞来百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,每天都是,你又有没有完了, 盖世老八 10-1310-13 09:44
- 46 0 [ST际华吧] 军工涨这么多,这。 洒脱的杨卓婷 10-1310-13 09:4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明知低开吃肉,砸盘的谢谢了! 保益旺旺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年最大的证券黑马 股友237132G01q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加油今天红了就行 基民27X09N2015 10-1310-13 09:44
- 27 0 [中贝通信吧] ,没救了 股友cehbEW3672 10-1310-13 09:44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绝佳机会 股友AzeTII 10-1310-13 09:44
- 66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不是,这货也跌啊,不稳盘了吗 阿偉0118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顺络电子吧] 还得跌 我系幸运咖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就这?taco的也太快了,我还15.65又接了2W股 天天哈哈哈21 10-1310-1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