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这是怎么开的盘?? 大柴话 10-1310-13 10:22
- 153 1 [股市实战吧] 国庆期间会有国产光刻机的消息?位置各方面都还 复利翻倍滚动 09-3010-13 10:22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像起来了 涨就跑跌就买 10-1310-13 10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能赚钱,真是始料未及 接盘我最先 10-1310-13 10:22
- 16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黄力平接棒万科董事长!多方力挺改革化险,4.5 带你飞恒星人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卓婷姐 10-1310-13 10:22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完美反包!周五跌停进的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22
- 30 0 [多氟多吧] 冲啊 机灵聪慧的宋淇松 10-1310-13 10:22
- 3940 1 [金田股份吧] 决定买了看你表演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10-0910-13 10:22
- 40 0 [奥瑞金吧] 冬天冰雪经济开始了 股友0q0690981g 10-1310-13 10:22
- 30 0 [湘财股份吧] 有点意思,板块涨你跌 承接王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一卖就涨 股友iD56170078 10-1310-13 10:22
- 40 0 [蓝丰生化吧] 卖飞了 睿智沉稳的墨韵 10-1310-13 10:22
- 36 0 [英威腾吧] 杂毛呀! 南风知我意1991 10-1310-13 10:22
- 32 0 [新洁能吧] 母猪上树? 股友6v99157Q97 10-1310-13 10:22
- 25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能反包吗 慷慨的冷艳1 10-1310-13 10:22
- 188 3 [硕贝德吧] 今天的大冤种就是早上竞价跑掉的人 潇洒不羁的鲁婧东 10-1310-13 10:22
- 97 5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是乱世唯一有价值的东西,黄金概念股都会涨 穿越时间长河 10-1310-13 10:22
- 71 3 [金徽酒吧] 符合预期 夺命输圣 10-1310-13 10:22
- 32 1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,正在等待开市,吃了一大碗牛肉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22
- 8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石头科技不能要了,科创 清雅的残月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特么是云计算吗 fayluo88221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爱施德吧] 清仓,小亏 小馒头哦 10-1310-13 10:22
- 113 1 [英利汽车吧] 只要一跌,什么冠军,股神都不见了,只要一个涨 韭菜开花赛牡丹 10-1310-13 10:22
- 270 2 [洋河股份吧] 买早了 美丽的单胤珩1 10-1310-13 10:22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卖就封 重生成为短线King 10-1310-13 10:22
- 50 1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一直压着不让涨。 花开高升得赛娅 10-1310-13 10:22
- 53 1 [东方日升吧] 真是吐血,该跌的股票没跌多少!这特么涨的少的 股友68888l301o 10-1310-13 10:22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十日线上加仓 ZL202401402903 10-1310-13 10:22
- 26 0 [士兰微吧] 哇!!巨阳啊 一汽套牢 10-1310-13 10:22
- 59 0 [明阳智能吧] 主力没热度了吧!笑死我,你八个点的时候就应该 北阳军阀 10-1310-13 10:22
- 77 2 [中远海科吧] 没关注了好小怜呀,可以争气点吗 老顽童童 10-1310-13 10:22
- 71 1 [联泓新科吧] 光刻胶已经疯狂拉升了,你竟然还没翻红?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10-1310-13 10:22
- 69 2 [中电鑫龙吧] 13.31出太低了,啊!搞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说了这是垃圾看看这10来天从26走到现在 股友39698d3d02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盈康生命吧] $盈康生命(SZ300143)$ 股友30d3896t98 10-1310-13 10:22
- 29 0 [*ST闻泰吧] 7板打底 十八厘米钢管 10-1310-13 10:22
- 48 0 [福建金森吧] 沉默的金森 tdl19901225 10-1310-13 10:22
- 3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砸盘抢筹码,踏空狗可以捡便宜,但是他们估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10-1310-13 10:22
- 38 0 [一汽解放吧] 车企躺平了,我也躺平了。 滚雪球305 10-1310-13 10:22
- 33 0 [华西股份吧] 都回拉了你还在 股友78V9761a28 10-1310-13 10:22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次出事亏死我了,这次又来了 理性理性理性噢 10-1310-13 10:22
- 38 0 [大北农吧] 原来是个活丧形 股友10h631y195 10-1310-13 10:22
- 77 0 [京东方A吧] 把破屏幕叫科技,啊20年前这玩意还有点用,现在 哎呦差不多 10-1310-13 10:22
- 31 0 [佳先股份吧] 庄G,每日一问N好,MD! 清逸灵动的戴函荷 10-1310-13 10:22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原谅我没见过世面,第一次见一千万的封单 八方有余的秦歌 10-1310-13 10:22
- 48 1 [长芯博创吧] 要跌到年线58元 乱嗨甘炒 10-1310-13 10:22
- 637 1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:9月全国广义乘用车市场零售226.6万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0:22
- 3995 2 [*ST闻泰吧] 好事早说了不说就关门吃跌停吧 飞飞123123 10-0910-13 10:22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加油啊 脸这么圆 10-1310-13 10:22
- 45 0 [祥龙电业吧] 外面都跌成啥样子了,你还这么强。 股友l0FPc6 10-1310-13 10:22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把散户当玩具 股友0P939387C8 10-1310-13 10:22
- 33 0 [万科A吧] 活下去 股友BtMGhx 10-1310-13 10:22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牛逼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1310-13 10:22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主力有魄力 亏亏来了 10-1310-13 10:22
- 63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的激光光刻技术是全国产化的,营收大幅增长 羊城路仁 10-1310-13 10:22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芜湖,表现不错 慢条斯礼晨晨也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深圳燃气吧] 跌到6.4买一点 小溪流水 10-1310-13 10:22
- 150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的最高价,未来的最低价 爱存不存宝宝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基本面太差了 三十多年的散户 10-1310-13 10:22
- 42 0 [震裕科技吧] 市盈率70太高了,人型机器人只是炒作!特斯拉吹 静静的等待出击 10-1310-13 10:22
- 36 0 [宝丽迪吧] 就是为了骗筹码,我又买了200个,你有种爸我骗 股友2e08L02203 10-1310-13 10:22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不可能下跌吧 股友7a9986Q891 10-1310-13 10:22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你要这么走的话算什么龙头,宇顺亚振下跌的时候 每天赚200元o 10-1310-13 10:22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上吧 基民97v57x6883 10-1310-13 10:22
- 77 2 [山子高科吧] 挂单4.11,没买到! 随机的昵称0305 10-1310-13 10:22
- 64 3 [绿地控股吧] 低开高走,又割一批韭菜,我写那么,还是救不了 无聊猿8302 10-1310-13 10:22
- 81 3 [中铁特货吧] 4。18卖的 早发财晚发财 10-1310-13 10:22
- 28 0 [四川黄金吧] 走了,走了,庄家慢慢玩吧,该涨不涨,只有下跌 大吉善贾得后羿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55加仓了,要是今天能红我就赢了 聪颖的韦彦益 10-1310-13 10:22
- 51 0 [明泰铝业吧] 弱于大盘和它所属的所有板块,看清楚是所有板块 股友20K650H833 10-1310-13 10:22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懂才能赚钱!!! 牛VS牛牛 10-1310-13 10:22
- 81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,真是无力吐槽了 赵先生微语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士兰微吧] 牛B!国产替代新龙头! 股友o688H39322 10-1310-13 10:22
- 269 6 [兴业银锡吧] 我帮朋友问下39元买到啥时候可以回本 家财成金de王常笑 10-1310-13 10:22
- 4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差到极点利好激不起来一点 基民GJ7jh3 10-1310-13 10:22
- 37 0 [烽火电子吧] 报团啊,卖什么 股指新高我新低 10-1310-13 10:22
- 25 0 [国航远洋吧] 北极航线应该到了 温柔的肖晨光1 10-1310-13 10:22
- 41 0 [马可波罗吧] 只记得之前抽马可波罗联动皮已经吃保底了,现在 BR356TI 10-1310-13 10:22
- 38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esim预约开放 鸡太美贝贝 10-1310-13 10:22
- 31 0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是真争气啊 骑上毛驴去旅行 10-1310-13 10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会跌到3700点附近 别急小步慢跑 10-1310-13 10:22
- 360 7 [帝奥微吧] 等帝王蟹一飞冲天了! 天行九歌7 09-2910-13 10:22
- 38 0 [天阳科技吧] 恭喜抄底的小伙伴 领益钉子户 10-1310-13 10:22
- 36 0 [南京港吧] 板块还是绿的,没有封版的个股,是拉高出货么? 努力突破炼气期 10-1310-13 10:22
- 81 3 [山子高科吧] 气数已尽 股中怪 10-1310-13 10:22
- 49 1 [通富微电吧] 给了机会,没有跑, 股友185q70h986 10-1310-13 10:22
- 40 1 [*ST闻泰吧] 假摔,满仓就对啦 心好男人 10-1310-13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