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神剑股份吧] 又见到鬼了 股友rNaZaK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大元泵业吧] 玩个手臂 股友Vr0x3K 10-1310-13 09:24
- 46 0 [XD浙江鼎吧] 发生了什么? 一路花开66668888 10-1310-13 09:24
- 55 0 [振华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V8915725E 10-1310-13 09:24
- 41 0 [元隆雅图吧] 你是涨完全不跟,跌咔咔跟啊 可爱的刘小白 10-1310-13 09:24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融资盘跑得快 跌了你能咋样 10-1310-13 09:24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别撤单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39698d3d02 10-1310-13 09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5千多家股票下跌? 东方财富之友 10-1310-13 09:24
- 59 0 [建元信托吧] 涨起不来,跌可不少跌啊 老饼干 10-1310-13 09:24
- 38 0 [光明肉业吧] 还不是低开闷 妙笔的秦缈 10-1310-13 09:24
- 40 0 [中贝通信吧] 我中贝真是义气,每次挨打都不躲 人潮涌动 10-1310-13 09:24
- 67 0 [*ST集友吧] 估计可以建仓。今天这个位置还有点吃不准 纪晓岚来炒股 10-1310-13 09:24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吗?低开这么多 麦手表的姐姐 10-1310-13 09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etf跌停? 跑步的小虫子 10-1310-13 09:24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为国家护盘,靠你了 股友63508U2U05 10-1310-13 09:24
- 43 2 [多晶硅吧] 空空快空啊,马上拉红了 股市小同志 10-1310-13 09:24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广汽夸克电驱2.0获“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奖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310-13 09:24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毛哥:30亿罚单了 中国小宝88888 10-1310-13 09:24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哪个跌的多,跟哪个 社会胡 10-1310-13 09:24
- 42 0 [江苏神通吧] 历害!!! 新安之家 10-1310-13 09:24
- 73 0 [锐奇股份吧] 看好该票还没有建仓的朋友现在早盘低开就是最佳 港龙一哥 10-1310-13 09:24
- 85 0 [昊志机电吧] 大涨大跌都没有!可笑的主力手上还能有多少筹码 金山禾子 10-1310-13 09:24
- 45 1 [铜陵有色吧] 要跌停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沉毅果决的孙佑超 10-1310-13 09:24
- 4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挂单都可以把人吓死 发6789 10-1310-13 09:24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冲前锋 向天再拿一个点 10-1310-13 09:24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我麻木了亏大发了 可爱小丹 10-1310-13 09:24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抢筹 欢乐的曾靖淇 10-1310-13 09:24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跌开始 n1419126262e8b0f0441 10-1310-13 09:24
- 40 0 [三态股份吧] 胆小的抛胆大的赶紧去买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1310-13 09:24
- 44 0 [英唐智控吧] 跑都跑不掉,低开这么多,玛德 别割了留个根吧 10-1310-13 09:24
- 41 1 [西藏天路吧] 跟你有啥关系? NYGW 10-1310-13 09:24
- 718 2 [中国移动吧] 通信产业锚定“碳硅共生”新阶段 中国移动资讯 10-1310-13 09:24
- 71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在稀土和有色之间选了有色 我真是蚌埠住了 10-1310-13 09:24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跌起来从来不输 股友38B282170p 10-1310-13 09:2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战开始,风险对冲板块将被抢筹:重点农业跟零 随波逐流飞上天 10-1310-13 09:24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买永辉去了 股巨基007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一个字,就是卖 整一口红烧肉 10-1310-13 09:24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 股海无涯80 10-1310-13 09:24
- 50 0 [迪生力吧] 小迪子的套路已经很清晰了,这次要跌20% 通信中心 10-1310-13 09:24
- 85 1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中软高开又是一次卖出最价时机,大家千万不 有进取心的付翼2 10-1310-13 09:24
- 45 1 [ST豆神吧] 砸到7块可以重仓入了! 小龙哥OL 10-1310-13 09:24
- 116 2 [飞乐音响吧] 兄弟们勿要惊慌,今天本尊20倍融资抄底护盘,水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310-13 09:24
- 56 0 [天融信吧] 兄弟们先走,我断后。 我看人贼准 10-1310-13 09:24
- 214 0 [恒辉安防吧] 底仓不留了发财 好好先生多关照 10-1310-13 09:24
- 38 0 [*ST闻泰吧] 至少有70亿的封单 金财钱 10-1310-13 09:24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家看见了吧,高人气金山和中国软件才是龙头, 时来运转一路红 10-1310-13 09:24
- 70 2 [中际旭创吧] 带血筹码 单恋一枝花168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新疆交建吧] 一片绿? 紫光照雁 10-1310-13 09:24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给你一个跑的机会,你都不配拥有。 股友6bJh2e 10-1310-13 09:24
- 51 0 [银行Ⅱ吧] 低吸588200富三代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310-13 09:24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中稀和北稀都在狂涨,这货居然跌 股友2n67f79625 10-1310-13 09:24
- 46 0 [雪迪龙吧] 奇怪了和你有啥关系啊你也跟着蹭跌 飞黄多谋地楚留香 10-1310-13 09:24
- 28 0 [宋城演艺吧] 砸盘筹码可以吃点 旺希8 10-1310-13 09:24
- 25 0 [思泉新材吧] 完蛋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10-1310-13 09:24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涨没份,跌有你 taotao_hao 10-1310-13 09:24
- 38 0 [大东南吧] 地狱开局啊 不见深渊凝视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福日电子吧] 末日来临 股友EJSvLa 10-1310-13 09:24
- 3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看今天能不能稳住,恐慌的话,就抄底博弈超跌反 casually随便F 10-1310-13 09:24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加仓吗 股友7w2ewJ 10-1310-13 09:24
- 66 1 [铜陵有色吧] 纽约铜涨4%了 股友k6317Q3079 10-1310-13 09:24
- 85 4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要跌几个点?瑟瑟发抖中........ ZYBW 10-1310-13 09:24
- 61 0 [瑞丰新材吧] 低开太少了 股友x33r682833 10-1310-13 09:24
- 4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敢跌停就补仓 leeo_x 10-1310-13 09:2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居然有融券? 猴子腚最红168 10-1310-13 09:2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美股暴跌,对大A会有影响吗? 早出晚回 10-1310-13 09:24
- 28 0 [卫星化学吧] 不放量不抄底 股友r3FrHZ 10-1310-13 09:24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急吼吼拉高——离开低位区。手段:需要贪念被唤 MMLLNNLL4190 10-1310-13 09:24
- 64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抢就是赚到。不要怕 湖南省大湾区 10-1310-13 09:24
- 178 3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今年必到50元.不到,老子! 长春八里堡巴菲特 10-1310-13 09:24
- 154 3 [莲花控股吧] 股价会不会翻倍增长??? 余生请指教hwyhwy 10-1310-13 09:24
- 496 6 [福能股份吧] 请问,平时没有债券申购资格,但是上周五账户里 理性的夏筱禹 10-1210-13 09:24
- 408 3 [XD第一医吧] 周一本地商业另售成了避风港,而那些个所谓科技 A107411858待兔 10-1110-13 09:2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强的概念,比雅水想象空间大 问道鱼满仓 10-1310-13 09:2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见证了历史 主力来涨停 10-1310-13 09:24
- 47 0 [*ST三房吧] 低价避险板块能不能避险? 新集小王子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骆驼股份吧] 10.5以下,不建议在补了,等等吧 股友3bCML8 10-1310-13 09:2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买入吧,做T,懂不懂,都是纸老虎 老徐不着急 10-1310-13 09:24
- 35 0 [天奇股份吧] 完了,利润没了。 成熟的魏翼扬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ST合纵吧] 我说对了吧节前买的现在可以补仓了 开放的范筠研 10-1310-13 09:24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别怕呀 王彪子 10-1310-13 09:24
- 324 2 [黑芝麻吧] 主力资金今天小幅流入消费,消费板块本月在低位 水风井 10-1010-13 09:24
- 32 0 [天键股份吧] 好歹往下20嘛 天行键人 10-1310-13 09:24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加油,涨停板了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要啊 爱睡觉的高中生 10-1310-13 09:24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有可能要到30线才止跌了 微风细雨拂面来 10-1310-13 09:24
- 56 0 [赛力斯吧] 完美情况:跌停开盘,涨停收盘! 红绿小迷糊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啥鬼东西,直接跌停 基民5968OV5263 10-1310-13 09:24
- 41 0 [西藏药业吧] 你也没有美国市场 nf鑫鑫 10-1310-13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