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寒武纪吧] 英伟大家即将创历史新高! AI寒武纪2024 09-3009-30 14:12
- 198 0 [均胜电子吧] 难道收盘3467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3009-30 14:12
- 194 0 [工业富联吧] 拉一拉吧 基民jQJno7 09-3009-30 14:12
- 216 0 [泰尔股份吧] 这垃圾呀,筑底?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3009-30 14:12
- 211 0 [五矿资本吧] 一天都没一个抵抗的动作,除了砸盘还是砸盘。 风中拔刀 09-3009-30 14:12
- 200 1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执行器在涨,你呢?拖后腿? 日进的沃岚 09-3009-30 14:12
- 179 2 [德迈仕吧] 涨停! 目标百分之三十一 09-3009-30 14:12
- 182 3 [山大电力吧] 周二下探48.65。 橡东林 09-3009-30 14:12
- 211 0 [雅创电子吧] 持股过节,节后上3900 开心的任琦 09-3009-30 14:12
- 199 0 [北京银行吧] 5.50压得死死的。你是真啊! 众山山0021 09-3009-30 14:12
- 216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星能不能真正的来一次!!! 小清y 09-3009-30 14:12
- 200 0 [北方铜业吧] 诱多 你有梦就别怕痛 09-3009-30 14:12
- 245 1 [粤海饲料吧] 7.20收比较好 空灵来风 09-3009-30 14:12
- 198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价格875一克 股友Lnx7Al 09-3009-30 14:12
- 213 0 [创业黑马吧] 豆神才是神,买了你真倒霉 唐大官人666 09-3009-30 14:12
- 242 0 [多氟多吧] //@苍影掘金道2:杭钢股份早盘小幅高开,现在股 股友9u021115G8 09-3009-30 14:12
- 217 0 [康龙化成吧] 旱地拔葱,说不定尾盘超过药明呢 股友902A932r71 09-3009-30 14:12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! 金融手 09-3009-30 14:12
- 203 0 [微导纳米吧] 主力,今天就这样吧,节后突破节节高!今天收63 勇敢海贼王 09-3009-30 14:12
- 225 0 [视觉中国吧] 日线周线都是底分型持股过节 股友6D3A955060 09-3009-30 14:12
- 226 0 [西陇科学吧] 庄家控盘来看不计成本玩命出货。只能随大资金一 n781013400866370 09-3009-30 14:12
- 461 4 [华懋科技吧] 如果股票后面有涨停,今天它的债不应该涨停吗? 爱你鹿羊飞 09-3009-30 14:12
- 198 0 [亿纬锂能吧] 天天流入5个亿以上 轩昂的万嶂 09-3009-30 14:12
- 197 0 [思泉新材吧] 完了 金金刀割股 09-3009-30 14:12
- 206 0 [天汽模吧] 简直典型神J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3009-30 14:12
- 229 0 [模塑科技吧] 不会秋后算账吧,说不好呢!美晨科技14~17年的 股不神乎 09-3009-30 14:12
- 182 2 [蓝黛科技吧] 烂票不要碰! 赢在起跑线上 09-3009-30 14:12
- 206 0 [湖南裕能吧] 套人还是套人 王小莉 09-3009-30 14:12
- 223 0 [晶澳科技吧] 阿晶说,扶我起来,我还能博一博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3009-30 14:12
- 202 0 [天汽模吧] 简直典型神J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3009-30 14:12
- 255 0 [博硕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也叫“科技”公司? 股友mF90328866 09-3009-30 14:12
- 10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I大模型又有新动作,恒生科技指数直接往上窜, 陈建娣 09-3009-30 14:12
- 213 0 [神驰机电吧] 你打压我买进,陪你庄家慢慢玩吧! 股友eIXwy6 09-3009-30 14:12
- 215 1 [三六零吧] 稳了到80没有问题 温文尔雅的永远 09-3009-30 14:12
- 216 2 [福然德吧] 19.3,只想回本!!! 柏林的空气 09-3009-30 14:12
- 218 1 [东华测试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中,今天尾盘还要跌,5点以上跌 有趣的V 09-3009-30 14:12
- 62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实干,少吹牛。 赛维美高 09-3009-30 14:12
- 29 0 [方正科技吧] 2手,赚个月饼钱么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3009-30 14:12
- 197 0 [丽人丽妆吧] 五块我来全仓接回 被主力抄家 09-3009-30 14:12
- 654 0 [龙利得吧] 请不看好者速速离开,没人请你来哭丧..... 股友686x32D676 09-3009-30 14:12
- 206 0 [ST合纵吧] 要涨是不可能的,慢慢跌就是了。 股友FFdLBj 09-3009-30 14:12
- 223 1 [南山铝业吧] 冲阿 股友AfAgCW 09-3009-30 14:12
- 189 0 [山东药玻吧] 买药玻的应该都是上辈子十恶不赦之人,你们就好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3009-30 14:12
- 197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太烂了,我上周给官邮发了一个咨询信息,现 基民BF1w68 09-3009-30 14:12
- 152 2 [安记食品吧] 磨不起了,认赔割肉走了,干点什么都把这点赔的 走牛运的桃子 09-3009-30 14:12
- 200 0 [利扬转债吧] 没意思 巴非特复利 09-3009-30 14:12
- 205 0 [耐普矿机吧] 完蛋玩意 韭菜根哟 09-3009-30 14:12
- 314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此股庄家不是一般的。 股友db3edd 09-3009-30 14:12
- 20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大盘要回踩3500 股友2h608R8386 09-3009-30 14:12
- 208 0 [科大讯飞吧] 昆仑开始干活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3009-30 14:12
- 223 0 [浙富控股吧] 买这个票还不如去买逆回购 股友TFrtGc 09-3009-30 14:12
- 216 0 [电工合金吧] 江西铜业涨停板,冲一下又谢了 专打狗棍 09-3009-30 14:12
- 201 1 [兆驰股份吧] 一旦破20日线,割肉离场 瘦男6697 09-3009-30 14:12
- 201 3 [中国武夷吧] 地产板块都2个点了。这货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x0h0077113 09-3009-30 14:12
- 207 0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是彻底的机器人量化操作 帕米尔朴朴 09-3009-30 14:12
- 5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A股指数就差飞起来了,你怎么还在这?没喊你啊 股友1057376dc2 09-3009-30 14:12
- 295 8 [瑞立科密吧] 谁谁有公司电话?中秋快到了,我想问候一下公司 冬去春须泮 09-3009-30 14:12
- 197 0 [纯碱吧] 涨10跌20。牛牛牛牛牛牛。 股友8253G0y763 09-3009-30 14:12
- 200 0 [首开股份吧] 打得一拳开,俯首甘为孺子牛 砸盘小能手666 09-3009-30 14:12
- 499 2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993w6582D8 09-3009-30 14:12
- 75 0 [华亚智能吧] 横这块半天了,是死了吗 潇洒的迎春花 09-3009-30 14:12
- 205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在挣扎三根均线下压 平静的余芸菲1 09-3009-30 14:12
- 206 0 [天汽模吧] 坚持看好,最后机会上车了 牛牛钱 09-3009-30 14:12
- 207 0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都3900了你还在老奶奶那里 pixel充电率 09-3009-30 14:12
- 214 0 [阳光电源吧] A50被外资卖出,节后外资会再买回来。因为外资 股友71g17S3776 09-3009-30 14:12
- 225 0 [红塔证券吧] 人家还动几下,你它妈一动不动 n144005318022895 09-3009-30 14:12
- 193 1 [海立股份吧] 面对华建,再看看这个,都不想说话,再见 股海神探的我 09-3009-30 14:12
- 243 3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多头主力提前放假到深海潜水了 相信倍量666 09-3009-30 14:12
- 274 6 [沃格光电吧] 股性太差 一丝不苟之道奇 09-3009-30 14:12
- 198 0 [广发证券吧] 加油满仓干 股友06S166v585 09-3009-30 14:12
- 230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,我今天6000股全部卖出了亏了太多钱了。 股友35L59X0756 09-3009-30 14:12
- 271 0 [合肥城建吧] 看看上海的华建集团走势,尽快买入卡位 n3400137502453527616 09-3009-30 14:12
- 205 0 [胜宏科技吧] 好不容易拉上一点,又给扎穗砸下来了。唉 随风溢香 09-3009-30 14:12
- 207 0 [龙芯中科吧] 武器军工芯片,你去军工板块好吗? 菲菲李李 09-3009-30 14:12
- 91 0 [东财通信C吧] 踏马的玩意涨不动迭起来就是一坨 基民502729dv98 09-3009-30 14:12
- 251 0 [鸿铭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和创业板行情那么好,都不敢期待你能 CJ呢 09-3009-30 14:12
- 222 1 [华大九天吧] 感觉要深度砸盘了 韭贝勒 09-3009-30 14:12
- 220 1 [维维股份吧] 主力大哥,求求你了,多少给大家过节发点红包消 散户上车 09-3009-30 14:12
- 209 1 [奥士康吧] 大家悠着点,目前还没止跌,虽然看好PCB,但也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3009-30 14:12
- 194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砸啊还有五百万在等着补单速度砸 劳紫无所畏惧 09-3009-30 14:12
- 300 1 [景兴纸业吧] 节后你们说涨不涨 请叫我吃便大王 09-3009-30 14:12
- 181 1 [华工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多!正在杀融资盘! 金子你在哪 09-3009-30 14:12
- 156 1 [长信科技吧] 这只票今年日线涨幅从没超过5% 草木秋气清 09-3009-30 14:12
- 62 2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国庆期间开盘吗 亏本一万年 09-3009-30 14:12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Wangju16780 09-3009-30 14:12
- 201 0 [惠城转债吧] 感谢老铁的不杀之恩。 套路满满的 09-3009-30 14:12
- 214 0 [芯原股份吧] 你们210卖票的不回补一次筹码吗?补了才能压盘 致富源代码 09-3009-30 14:12
- 199 0 [北方铜业吧] 假启动,真套人罢了,大家不要买 目标游资罗纳尔多 09-3009-3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