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溢价太高了 生龙活虎的冷怡萱 09-2909-29 13:41
- 79 0 [华泰证券吧] 全是拉的大盘的吗? n450613689752474 09-2909-29 13:41
- 87 0 [海源复材吧] 太无语了。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2909-29 13:41
- 89 0 [ST云城吧] 一分钱织布开始了! 热情的亮光剑8 09-2909-29 13:41
- 88 0 [哈投股份吧] 快跟上! lw676988 09-2909-29 13:41
- 80 0 [潞化科技吧] 太恶心了,这垃圾庄 越入越迷盲 09-2909-29 13:41
- 84 0 [震裕科技吧] 真是了 增肌库里涛 09-2909-29 13:41
- 80 1 [越秀资本吧] 无语,这死逼样走势 星月永驻2609 09-2909-29 13:41
- 99 3 [顺鑫农业吧] 大家说这还怎么玩??? 德家5118 09-2909-29 13:41
- 108 1 [恩捷股份吧] 跌破45.3了,今天如果这样回落,节后彻底完了 抄底仙子 09-2909-29 13:41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人做的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2909-29 13:41
- 75 0 [双良节能吧] 逆子 hhy66667207 09-2909-29 13:41
- 74 0 [旭升集团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沉着的邱浩琰 09-2909-29 13:41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收盘70.51 厦门88科比 09-2909-29 13:41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证券开始起飞,如果无法吸引资金入市,那么将会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2909-29 13:41
- 79 0 [华西证券吧] 你终于赶上平均了 无语话秋 09-2909-29 13:41
- 52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你跌,真恶心 股友08363W2U76 09-2909-29 13:41
- 82 0 [赛微电子吧] 越这样,我越不卖 股友I90987711I 09-2909-29 13:4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在抽中小票的资金,绿的越来越多了! 基民75A639p399 09-2909-29 13:4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指数了。够了够了。真够了。 许不会玩 09-2909-29 13:41
- 121 1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都是量化高抛低吸操作,不站上3.19大家就不 陈建斌4 09-2909-29 13:41
- 147 3 [华润微吧] 大家耐心点,不要受波动,看着家伙表演 陈伟霆炒股无敌中 09-2909-29 13:41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抄底了,兄弟们 向100万冲刺 09-2909-29 13:41
- 101 0 [中光防雷吧] 看着这烂票真的是无名火起!这啦鸡咋这么让人来 股友000t2H2632 09-2909-29 13:41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我撤了,无聊透顶 股友3g221z2659 09-2909-29 13:41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高点,也是历史高点,34.99 股友E8c2537205 09-2909-29 13:41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,封板了 宇宙飞船996357 09-2909-29 13:41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急涨慢跌出货 嗯呢呗呗 09-2909-29 13:41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估计乱到根了 股友88k822U091 09-2909-29 13:41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目前是ai公司,这估值还要涨 免费杀毒 09-2909-29 13:41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弱了,一直涨不过板块 蒸蒸日上150 09-2909-29 13:41
- 93 0 [学大教育吧] 你是真的恶心 跟勾莊干到底 09-2909-29 13:41
- 82 0 [天元宠物吧] 这个股死了可能 雨晴123321 09-2909-29 13:41
- 92 1 [广东建科吧] 拉涨停板吗? 叶公好龙77776 09-2909-29 13:41
- 88 1 [远东传动吧] 这家公司咋回事天天跌是不是要退市了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9-2909-29 13:41
- 76 1 [南方精工吧] 现阶段的股价是股民对公司的不满意表现 股友wgk 09-2909-29 13:41
- 209 1 [再升科技吧] 6块的兄弟不要慌,早晚会回来。,再升科技的两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3:41
- 93 2 [中国能建吧] 刚刚看盘,突然感觉中国能建的机构有点不计成本 安全炒 09-2909-29 13:41
- 103 3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1.55 jdhjkmmmdjnn 09-2909-29 13:41
- 101 0 [紫金矿业吧] 早上抛了接在顶峰也是搞笑了 a_珮哥6939 09-2909-29 13:41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十月必定是证券的天下,27.5成本,坐稳扶好,开 股友179G193M30 09-2909-29 13:41
- 89 0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收盘公布重组方案 神兽Frank 09-2909-29 13:41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弱 修罗场行者 09-2909-29 13:41
- 66 0 [指南针吧] 又是龙一了 zhuyan12 09-2909-29 13:41
- 78 0 [力诺药包吧] 换手率低得可怜 常务副股神1991 09-2909-29 13:41
- 78 0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最垃圾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09-2909-29 13:41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又要绿了 股友20570l5p78 09-2909-29 13:41
- 103 1 [方大炭素吧] 节前节后冲上6元大关 苹果树下生长 09-2909-29 13:41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都快上天了!你还不动? 纯洁de山茶花 09-2909-29 13:40
- 74 0 [科陆电子吧] 永久拉黑,这票次次拉升封不住 贸大无名打板客 09-2909-29 13:40
- 101 0 [佳创视讯吧] 五日线按着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909-29 13:40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波要到什么位置才能进呢?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9-2909-29 13:40
- 79 0 [长白山吧] 向下通道,今年的行情应该没有了 喜欢种田 09-2909-29 13:40
- 91 0 [新相微吧] 眼睛都上去了,上↑ 刚果布牛 09-2909-29 13:40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就一个小时在干活,其它三个小时在睡觉 股友eFL2mC 09-2909-29 13:40
- 93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有反弹机会吗? 股友p9118998E0 09-2909-29 13:40
- 81 1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,你的股票这个价格就不可能造出好轮胎 股友06296kI265 09-2909-29 13:40
- 80 1 [西部黄金吧] 为撒招金能板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2909-29 13:40
- 801 4 [赛力斯吧] 一路t过来的,股感还行,把成本降低了,但是感 基民639955l98o 09-2909-29 13:40
- 68 1 [*ST皇庭吧] 退市吧什么玩意 复利路2026 09-2909-29 13:40
- 122 5 [平治信息吧] 拉个涨停你能死啊?猪! 混元靈通 09-2909-29 13:40
- 67 0 [ST南都吧] 掀桌子,都别玩了,走人 永不碰港股 09-2909-29 13:40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是散户集中营,各位兄弟们,跟着我,一起把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2909-29 13:40
- 88 0 [协创数据吧] 下到均线,你们敢买吗??? 韭菜的韭菜花 09-2909-29 13:40
- 99 0 [武汉天源吧] 按这个砸盘进度,收盘前有望捡到13块以下的筹码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9-2909-29 13:40
- 104 0 [韩建河山吧] 一个点跳水到现在牛逼 亲切的苗小达 09-2909-29 13:40
- 73 0 [泰晶科技吧] 看样十六点元那就是顶,没有连续增量就会继续跟 股友6lfIxP 09-2909-29 13:40
- 105 2 [中恒电气吧] 庄家一直在砸,不是大盘红,今天估计也要跌停, 有自制力的严奕2 09-2909-29 13:40
- 155 3 [杭钢股份吧] 2点前封板 股友o877701p06 09-2909-29 13:40
- 114 2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收盘收到17块左右,然后明天涨停板拉升 渣渣辉as 09-2909-29 13:40
- 106 4 [先导智能吧] 一帮空狗,你们能不能有点出息 热带风暴 09-2909-29 13:40
- 88 0 [华天酒店吧] 你咋不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909-29 13:40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6块在这里 汗泥膜 09-2909-29 13:40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一起打12386、、投诉他们 股友9L88656i11 09-2909-29 13:40
- 72 0 [太平洋吧] 涨仃来一板。 风轻股淡 09-2909-29 13:40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牛夫人又变成小甜甜了! 您是对的 09-2909-29 13:40
- 88 1 [财通证券吧] 龟通证券 n14213363696a99f9701 09-2909-29 13:40
- 133 1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的某些因素犹如臭懒婆姨的裹脚布又臭又长 股友03W1p72868 09-2909-29 13:40
- 79 1 [博威合金吧] 人要脸,树要皮。 股友WwvYMa 09-2909-29 13:40
- 109 2 [智微智能吧] 下午了,拉起来啊 股友016778ai25 09-2909-29 13:40
- 105 2 [三七互娱吧] 被那些摩尔托们吸引来了那么多散户,这下有的洗 江中一蓑翁 09-2909-29 13:40
- 85 0 [联美控股吧] 醉了,换手够了没人来封板,做首开的资金呢 朱唇的封波 09-2909-29 13:40
- 82 0 [三川智慧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出生公司 上上签6888 09-2909-29 13:40
- 84 0 [TCL中环吧] 跌才开始,相比拉了两个停,这才回落屁大点,不 向往纯粹 09-2909-29 13:40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盘子太大要封不住 股友92HD656520 09-2909-29 13:4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高抛低吸也没这个本事啊! 是与非888999 09-2909-29 13:40
- 86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个主力太琐 股友0Oi5323096 09-2909-29 13:40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逆天,4个c就你没异动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9-2909-29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