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巨星科技吧] 我倒了八辈子霉买你 骑扬斗金得孙膑 09-2609-26 14:09
- 135 0 [长川科技吧] 离均线这么远,不套一会小散洗洗盘不可能拉升 GameBoy 09-2609-26 14:09
- 128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对债市还是很有信心的,逢调整我也来关注看看 股友2976976Z7I 09-2609-26 14:09
- 159 0 [欧菲光吧] 下跌中继,任何狗托忽悠都不要进去接盘,等国庆 气冲盛和升金 09-2609-26 14:09
- 143 1 [长城军工吧] 上午回四千没卖,好好好是我贪了 俊秀得丝石竹 09-2609-26 14:09
- 189 3 [瑞芯微吧] 3888的vip多买点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2609-26 14:09
- 148 1 [天华新能吧] 我感觉不会破23的,可是它们就是喜欢打我的脸! 股友51P11z9318 09-2609-26 14:09
- 198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加仓不?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2609-26 14:09
- 142 1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就是来勾引哪些没有下手的人,真牛逼 想来赚点稀饭钱 09-2609-26 14:09
- 276 4 [华工科技吧] 谁能看到暗盘,发一个。 突破就追上去 09-2609-26 14:09
- 41 0 [联美控股吧] 我先睡一觉,起来在看,二点之后拉红包 打鱼的人文 09-2609-26 14:09
- 191 9 [隆利科技吧] 奇怪?说不准下午直线拉! 雷地奋 09-2609-26 14:09
- 149 7 [比亚迪吧] 哦我买的时候要死不活震荡没完跟跌不跟涨!我前 气宇轩昂的李芸菲 09-2609-26 14:09
- 128 0 [福龙马吧] 等着20-30日线看能走平止跌不 东京伴侣 09-2609-26 14:09
- 141 0 [金银河吧] 节前不可能涨了 基民Ny424F 09-2609-26 14:0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跳水几十次 根本丶买不完 09-2609-26 14:09
- 142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,再也不炒股了 股友bdH9hg 09-2609-26 14:09
- 8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最近对半芯片块还是比较感兴趣的,准备找机会买 细腻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4:09
- 146 0 [聚飞光电吧] 天线尖尖出现了,小心为上… 股友Z8EjQo 09-2609-26 14:09
- 134 0 [中际旭创吧] 垃圾 大吉腾达de牛魔 09-2609-26 14:09
- 141 0 [神宇股份吧] 又捡回来了,等你43在补 狂放不羁的风 09-2609-26 14:09
- 142 0 [圣元环保吧] 两个点站得住不? HoldDoor 09-2609-26 14:09
- 150 1 [中远海控吧] 想要它涨2分都是一种奢望 飞黄生财的云中鹤 09-2609-26 14:09
- 162 1 [凯文教育吧] 哭了,5.76,6.19卖了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14:09
- 175 1 [炼石航空吧] 这货在8.5-9元间得吃干挖净,散户数量得大幅减 慈悲为怀5678 09-2609-26 14:09
- 160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虽然下跌很大,但是近四天,都是上涨的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609-26 14:09
- 158 1 [三花智控吧] 聪明的人今天都会清仓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9
- 227 3 [博瑞医药吧] 这是咋了!怎么这么调整?看不懂啊!减肥药不及 散户QF 09-2609-26 14:09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货不是一般的多啊 瑞思达 09-2609-26 14:09
- 131 1 [明阳电气吧] 48.84今天没戏了 托起鸣天的太阳 09-2609-26 14:09
- 155 2 [东宝生物吧] 妈的人造肉涨了1.5% 股友BArUt82120 09-2609-26 14:09
- 333 2 [弘信电子吧] 感谢给逃命机会 睿智的韩梓茵 09-2609-26 14:09
- 180 3 [申通地铁吧] 8.60全清,等回调,继续抄底,散户一个都别想解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2609-26 14:09
- 218 26 [传智教育吧] 你说懂事会给优优汇联担保,风险大吗,如果优优 chenfeng700178 09-2609-26 14:09
- 322 0 [吉鑫科技吧] 今日关注如上宁波海运:航运集体走弱,今日若无 婷姐爱打板 09-2609-26 14:09
- 137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太坏了,这下满意了吗?全吸入 紫荆花盛开了 09-2609-26 14:09
- 148 0 [神马股份吧] 可转债马上负溢价了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2609-26 14:09
- 137 0 [泰和科技吧] 主力你今天砸不到25以下,就没种 爆力爆拉主升浪 09-2609-26 14:09
- 142 0 [欧菲光吧] 13.8的成本 股友x5k8367689 09-2609-26 14:09
- 174 1 [京北方吧] 今天进场周一哭周一进场笑到最后 股市自由神0K 09-2609-26 14:09
- 134 2 [康泰生物吧] 一天来骂三遍 紫晨暖暖 09-2609-26 14:09
- 162 1 [海兰信吧] 这go庄的盘面语言就是我抛你得跟着抛,不跟我做 最硬骨头 09-2609-26 14:09
- 171 3 [阳光电源吧] 都想着节前倒数第二天就卖出,结果主力预判了你 gz清风 09-2609-26 14:09
- 131 4 [昀冢科技吧] 只能说人性是贪婪的,涨了三倍还不知足 欧阳拉稀 09-2609-26 14:09
- 57 1 [金字火腿吧] 芯片+火腿 Crystal_2015 09-2609-26 14:09
- 208 4 [东莞控股吧] 经过一段低抛高吸成本越来越高有像我一样的吗 岳说岳有理 09-2609-26 14:09
- 264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股回调或是布局良机? 股友020k616f79 09-2609-26 14:09
- 144 0 [上海机场吧] 穷鬼股 股友W610t12636 09-2609-26 14:09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不管还是利好,都是一个字,跌 梦无痕8088 09-2609-26 14:09
- 142 0 [ST洲际吧] 钝刀子磨肉 摸基格瓦拉 09-2609-26 14:09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大当了!! 股友1H362p3701 09-2609-26 14:09
- 145 1 [万马股份吧] 舒服了我的空单非常舒服空shi你们 颖悟的郜岚 09-2609-26 14:09
- 159 1 [百润股份吧] 这主力真你吗恶心,板块越涨,越跌,草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2609-26 14:09
- 105 2 [上海建工吧] 成功成为了新的爷叔,3.53接在高点,看升到3.6 韭菜不要追高了 09-2209-26 14:09
- 145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拉伸了。 我爱澜王 09-2609-26 14:09
- 9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阿里发布AI大招带动板块热度!布局要提早$华泰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609-26 14:09
- 204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样砸法,太多套牢盘了。没两个月起不来了。 brilliantli 09-2609-26 14:09
- 247 0 [利元亨吧] 按龙头通道战法,这是一个17到80的固态电池龙头 无为者而无所不为 09-2609-26 14:09
- 153 0 [易成新能吧] 这公司亏了好多年,大亏特亏,真是个好股啊 回调缩量再买入 09-2609-26 14:09
- 14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??? AAA捡财帅总 09-2609-26 14:09
- 433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红利低波指or分红的银行指数,解决了银行ETF不 n709913746546940 09-2609-26 14:09
- 163 0 [生猪吧] 周一继续新低 O__C 09-2609-26 14:09
- 149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完了,限额了 有鱼有肉吃 09-2609-26 14:09
- 163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,智飞,啥时候能飞?涨点脸好不? 股友256u87a701 09-2609-26 14:09
- 174 2 [上海贝岭吧] 再等我5个交易日好吗,主力 炒股赚钱买夸戳 09-2609-26 14:09
- 135 0 [证券Ⅱ吧] 加油啊 曙光就差一点点 09-2609-26 14:09
- 137 0 [川发龙蟒吧] 大蟒蛇雄起雄起 红红红红一片 09-2609-26 14:09
- 254 0 [美的集团吧] 2025分红3.5,预计五年内合计分红20左右,前复 慢而深 09-2609-26 14:09
- 150 0 [新国都吧] 快割肉走人 股友03M536982g 09-2609-26 14:09
- 141 0 [赢时胜吧] 不管指数涨还是跌。这主力一味砸盘。肯定有大坑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4:09
- 135 0 [幸福蓝海吧] )$蛙。真厉害今天又跌了三个点 财神的关门弟子 09-2609-26 14:09
- 147 0 [内蒙一机吧] 要不要这么垃圾 股友w00020268L 09-2609-26 14:09
- 177 1 [容知日新吧] 短期这样对情绪有影响呀,长期还是得看公司本身 普通玩家123 09-2609-26 14:0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拉指数跌个股,跌指数个股跌更多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609-26 14:09
- 155 0 [广汽集团吧] 又到7.55左右接回!哈哈!苟状大概也是这成本吧 车仔3056 09-2609-26 14:09
- 151 0 [汇绿生态吧] 随时准备拉红 戒贪静心 09-2609-26 14:09
- 262 3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主力太开心了,这么多人接盘 股友15N90Y9526 09-2609-26 14:09
- 243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的高强度逆周期扩张+主要产品价格持续低迷 对易算符 09-2609-26 14:09
- 244 7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:-光明乳业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 光明乳业资讯 09-2509-26 14:09
- 135 0 [中兴通讯吧] 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 岁月如歌010203 09-2609-26 14:09
- 144 0 [贵州茅台吧] 绿登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9
- 13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周一周二买的人两年内都回不了本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609-26 14:09
- 146 0 [创新医疗吧] 从高到低调整了6周跌幅26% 股友26pl3H 09-2609-26 14:09
- 169 0 [安靠智电吧] 这个走势看来不妙啊 太簇玲珑 09-2609-26 14:09
- 176 0 [新铝时代吧] 该股票最大的致命点是现金流太差,依赖性太强, 有条理的洪麦克 09-2609-26 14:09
- 14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家伙融了一百多亿,啥也不是就知道要钱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609-26 14:09
- 1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两点半起 old_wolf44 09-2609-26 14:09
- 147 2 [*ST沐邦吧] 次次都是烂板主力次次都封上了,主力走的真牛, 大头老赵 09-2609-2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