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歌尔股份吧] 股价的高低是靠里面的大资金,不是靠几个账号吹 股友RlmBmt 09-2909-29 13:11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8月赚的钱全亏到这坨里了 勤奋的qin 09-2909-29 13:11
- 218 4 [威孚高科吧] 拿得住吗兄弟们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2909-29 13:11
- 355 15 [股市实战吧] 周复盘:今天大部分股友都亏麻了吧?包括我自己 宇哥C 09-2609-29 13:11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9-2909-29 13:11
- 83 0 [新开普吧] 种 知识的秦禹东 09-2909-29 13:1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盘虽然多,大盘仍然走了很弱,没有量,难维持 逍遥天堂 09-2909-29 13:11
- 84 0 [杭萧钢构吧] 收盘应该在2.63 股友656838NI86 09-2909-29 13:11
- 234 0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固态电池对新能源露营设备的发展有促进作用,可 凌波888 09-2909-29 13:11
- 112 0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不带彩的货 swnuen 09-2909-29 13:11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庄是小娘养的。 股友5802i35X36 09-2909-29 13:11
- 116 2 [紫建电子吧] 这个位置多少人愿意卖出?做个调查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2909-29 13:11
- 8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股,心情没好过 浪迹北交 09-2909-29 13:11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还有一个跳空低开的缺口就差不多到底了,一而二 充实的华苑2 09-2909-29 13:11
- 14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大盘在牛市高位震荡不停,化工板块抓住周期机遇 香香的公主 09-2909-29 13:11
- 71 0 [步步高吧] 要跌停了吗,垃圾 炒股泡牛 09-2909-29 13:11
- 84 1 [贝因美吧] 下午涨停 拼命养家2 09-2909-29 13:11
- 157 2 [首开股份吧] 山子高科、景兴纸业都涨停了,身为龙头首开不涨 湖中浪 09-2909-29 13:11
- 108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午会不会再拉升一下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2909-29 13:11
- 172 4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挺强的,如果过5个点,就能走出一波上涨行 牡丹江古龙 09-2909-29 13:11
- 156 6 [国泰海通吧] 啥情况? 国泰一枝绿 09-2909-29 13:11
- 64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周五那个1万的勇士跑了吗? 聪明的林金仔 09-2909-29 13:11
- 210 6 [捷安高科吧] 我11.21买的怎么办啊 股友83h6n39215 09-2509-29 13:11
- 78 0 [鲁信创投吧] 卖了? Z名扬股海 09-2909-29 13:11
- 80 0 [润达医疗吧] S透透的 珩揽星河 09-2909-29 13:11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连板块指数都追不上 股友250o7g5032 09-2909-29 13:11
- 84 0 [猫眼娱乐吧] 国庆节马上开始,先买点看看 新时代新生 09-2909-29 13:11
- 90 2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才是抄底机会,冲啊 股市大动脉 09-2909-29 13:11
- 73 0 [跨境通吧] 等待4.5全仓买入 沉默是金03134924 09-2909-29 13:11
- 95 0 [兰花科创吧] 下一支撑6.18,坚决不入 eEtRsE散养的羊 09-2909-29 13:11
- 87 0 [凯众股份吧] 服气 迟早翻屋企 09-2909-29 13:11
- 88 0 [陕西能源吧] 太弱了,煤炭今年太弱了 养股东业绩盘小常 09-2909-29 13:11
- 156 2 [ST中装吧] 连板开启,明天开盘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友085o2963m8 09-2909-29 13:11
- 467 9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直接涨停! 东方正阳 09-2809-29 13:11
- 4219 24 [世纪华通吧] 预测三季度十八亿净利润,直接梭! 问天问海问大地 09-2809-29 13:11
- 80 0 [华媒控股吧] 你是真的恶心啊 薛定谔的猫招财 09-2909-29 13:11
- 77 0 [鲁信创投吧] 老天爷说的,涨停不跑三大害! ztz5019128 09-2909-29 13:11
- 81 0 [广发证券吧] 强者恒强,该换的赶紧换 娴淑典雅的何茁 09-2909-29 13:11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货绝对有东西 A市场收割机 09-2909-29 13:11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哥尔的主力应该看男科 股友997z92L817 09-2909-29 13:11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砸盘指数基金控盘的股 金绿永辞 09-2909-29 13:11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装什么装,赶紧砸,等你砸呢,磨磨唧唧 股友D337L32066 09-2909-29 13:11
- 80 1 [立昂微吧] 上 模拟优先做北证50 09-2909-29 13:11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亏点钱就算了,买这个股觉得丢人 my哈咯 09-2909-29 13:11
- 105 1 [传化智联吧] 就说今天会翻红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09-2909-29 13:11
- 94 1 [江钨装备吧] 要不你跌停吧我认了 对我很无语 09-2909-29 13:11
- 101 1 [华立科技吧] 怎么天天下套啊 jz追涨杀跌 09-2909-29 13:11
- 109 0 [ST天玑吧] 你真的是你m的哈no,这个行情你还在跌 有点犟 09-2909-29 13:11
- 87 0 [浙江龙盛吧] 大股东估计是倭种。 好山好水好风光88 09-2909-29 13:11
- 75 0 [菲林格尔吧] 别涨停啊,不停涨,涨不停才好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2909-29 13:11
- 118 3 [联合动力吧] 明显机构在买 n1445493183d5ff3 09-2909-29 13:11
- 102 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有本事回购啊! 股友g9910A5638 09-2909-29 13:11
- 115 1 [高新兴吧] 晚上会不会有3季报预告呀 股友7800N61D90 09-2909-29 13:11
- 111 3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拉升 万里横行 09-2909-29 13:11
- 89 1 [华强科技吧] 过节啦今天让被套股民开心吗? 清雅的宋崴 09-2909-29 13:11
- 92 0 [恒宇信通吧] 恭喜进入垃圾股行列! HD_ONE 09-2909-29 13:11
- 79 0 [新希望吧] 绿捷事件还没调查清楚,上海那些傻波一又拿不出 美好的天使 09-2909-29 13:11
- 70 0 [长川科技吧] 周五96.3满仓梭哈,不负众望啊 创业5日线抄底 09-2909-29 13:11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真垃圾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2909-29 13:11
- 301 6 [曙光股份吧] 这个二十几亿的盘子其实很小啦,低位摘帽居然没 股友08G827363p 09-2909-29 13:11
- 72 0 [格林美吧] 为什么啊 乐观豁达的霁川1 09-2909-29 13:11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投资者不取捧场了 股友66960q92f8 09-2909-29 13:11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53不要破噢 河北牛县网友 09-2909-29 13:11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都在看你表现了,券商,大盘都需要中信来点 孤寂交易者 09-2909-29 13:11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再不跑,区区一两寸的东西就要没了!!! 股友0c1282N781 09-2909-29 13:11
- 85 2 [紫光国微吧] 破85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2909-29 13:11
- 172 3 [恒邦股份吧] 号外。金子又创新高了,3829美元,疯狂! 故乡蓬莱 09-2909-29 13:11
- 137 6 [广和通吧] 29.55又买入3000股,希望主力来套我!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3:11
- 815 1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哥的36岁生日,明天拉个涨停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9-2809-29 13:11
- 82 0 [上海机场吧] 尾盘拉升 基民qFJhgu 09-2909-29 13:11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我对不起大家,只要我买过他就跌 年年利市de风清扬 09-2909-29 13:11
- 90 0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!!! JINYANZHESHI无全尸 09-2909-29 13:11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深股通的大哥,请高抬贵手拉伸一下 巅峰卫士 09-2909-29 13:11
- 84 0 [立新能源吧] 垃圾! 股友sReC1i 09-2909-29 13:11
- 77 0 [强力新材吧] 你看这董秘回复信息的敷衍态度就知道这公司不行 怪狼 09-2909-29 13:11
- 85 0 [宁波建工吧] 一个涨停出货,行情暂时结束 喜乐的印瑜 09-2909-29 13:11
- 203 4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股还有人敢买,找死吗 股友73953Gl865 09-2909-29 13:11
- 102 2 [新华保险吧] 压着干嘛啊?涨好多吗?什么格局啊?板块和港股 红红888666红 09-2909-29 13:11
- 86 0 [贵研铂业吧] 骂他个 不种玫瑰种蔬菜 09-2909-29 13:11
- 99 0 [XD航发动吧] 不像内资干的活呀 大金主888 09-2909-29 13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H股的科技代表,粗粮一路跌,难道咱们还不赶紧 专杀翘嘴 09-2909-29 13:11
- 189 0 [ST华谊吧] 20年老股民2次给大家上福利上周五和今天一早就 ST专业户狙击手 09-2909-29 13:11
- 98 0 [*ST奥维吧] >重组无望,只能减持了 福禄寿9 09-2909-29 13:11
- 75 0 [神马股份吧] 重组就一个板吗 股友W093093l35 09-2909-29 13:11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该涨不涨,看来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QK66xn 09-2909-29 13:11
- 125 0 [新兴铸管吧] 金洲管道却准备登顶,你猪干还是死不断气 聪明的曾睿6 09-2909-29 13:11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你确实够建的啊! 扯淡王 09-2909-29 13:11
- 81 0 [慧博云通吧] 彻头彻尾的垃圾股 Alorysmile 09-2909-29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