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能追吗? 好起来了哈哈 09-3009-30 09:41
- 80 2 [剑桥科技吧] 红了没走绿了爽了 沙滩的权璟 09-3009-30 09:41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唉,拿住!!!!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3009-30 09:41
- 73 0 [中国海油吧] 发在 海情一号 09-3009-30 09:41
- 49 0 [赢时胜吧] 腊祭股别看了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3009-30 09:41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4了 金生与水 09-3009-30 09:41
- 59 0 [上峰材料吧] 封不住板的 股友16m921X291 09-3009-30 09:41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接龙首开股份 南宁二代战神 09-3009-30 09:41
- 59 0 [TCL科技吧] 搞心电图呢,你玛丽隔壁 基民56735r658F 09-3009-30 09:41
- 78 0 [华昌达吧] 国企的庄这么差,难怪搞不好 赢在学习 09-3009-30 09:41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承接太强了,做多意愿太强。多少抛压都能接住。 夜班炒股 09-3009-30 09:41
- 60 0 [中航高科吧] 今年烂的股 n312713640394080 09-3009-30 09:41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偏我来时不逢春卖了他涨了 股友11M839615A 09-3009-30 09:41
- 69 0 [博实股份吧] 牛市踏空1万点,真心不如换成科创50ETF 自由之路61 09-3009-30 09:41
- 50 0 [浙商证券吧] 主力真脏 张三石 09-3009-30 09:41
- 67 0 [中直股份吧] 沈飞跌倒53后这几天又快新高了,航发跌到35也已 堆金满腹得蓝银皇 09-3009-30 09:41
- 71 0 [锦龙股份吧] 当今牛市,锦龙盘小,价低上下灵活机构散户易选 股友vlUwsx 09-3009-30 09:41
- 59 0 [凤凰光学吧] 随你怎么表演,必须等到看你底牌那天 股友3TD0575930 09-3009-30 09:41
- 82 1 [光华科技吧] 涨两天,跌一个月等它涨起来,牛市都要结束了 Prayer3 09-3009-30 09:41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融资昨天也归还资金,要有主力来铺垫了,成交量 蕙质兰心的邱全 09-3009-30 09:41
- 59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走势感觉明天就要破发! 大午牛 09-3009-30 09:41
- 254 0 [景兴纸业吧] 敢跌我就敢加仓 专怼各种托 09-3009-30 09:41
- 65 0 [光威复材吧] 冲高回落,继续冲击24元! 无脑加仓哥 09-3009-30 09:41
- 52 0 [跨境通吧] 确实涨了,到目前涨了3分和昨天收盘价对比 股友x577y09538 09-3009-30 09:41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又不行了 股友DrSdBd 09-3009-30 09:41
- 50 0 [金正大吧] 看庄表演 f哥小木木18 09-3009-30 09:4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上4000! IPQ 09-3009-30 09:41
- 57 0 [共进股份吧] 怎么总是涨停就低走? 韭菜诱惑 09-3009-30 09:41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静待突破 牛散哥 09-3009-30 09:41
- 65 0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要上38分 镇定的耿思源 09-3009-30 09:41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完了浪潮和曙光8年,说点玄学,这两个票相互参 股友7972227n2E 09-3009-30 09:41
- 69 0 [梅雁吉祥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 敬慎不败 09-3009-30 09:4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都照样涨牛 股友33c52Y1892 09-3009-30 09:41
- 79 0 [陕鼓动力吧] 永远是乌龟 股友5768812t6o 09-3009-30 09:41
- 79 0 [悦达投资吧] 真无语 股友3037732d9o 09-3009-30 09:41
- 75 0 [创业环保吧] 缺跌的又压盘了 放下即得心安 09-3009-30 09:41
- 127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h嘻嘻 09-3009-30 09:41
- 84 1 [华策影视吧] 后悔昨天加仓加少了。 小海投研记录 09-3009-30 09:41
- 78 1 [平煤股份吧] 庄前天涨的太多拿到货用劲买出洗盘,此主力!不 于大帅团队 09-3009-30 09:41
- 85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回购有什么意义吗? 基民0r07002r50 09-3009-30 09:41
- 76 1 [永杰新材吧] 温馨提示,韭菜集中营,韭菜只要一割肉立马就涨 溪梦哥 09-3009-30 09:41
- 80 0 [福瑞达吧] $福瑞达(SH600223)$ 负责的舒宇航 09-3009-30 09:41
- 68 0 [中钢国际吧] 过节了人家吃肉,汤总要给口喝喝吧! 窈窈来财 09-3009-30 09:41
- 28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轮流炒作溢价 躺平致富的旅人 09-3009-30 09:41
- 4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唱多的人都躲起来了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3009-30 09:41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3009-30 09:41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应该会止跌了 明天下来单挑 09-3009-30 09:41
- 53 0 [威星智能吧] 黄某谦疯狂抛票,小散无可奈何! 喜马拉雅鹰 09-3009-30 09:41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别䃼缺口,争口气,冲上去 股友5q62R32363 09-3009-30 09:41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300432 专攻低价股007 09-3009-30 09:41
- 66 1 [铁矿石吧] 跌破767再反弹 股友58C98p6509 09-3009-30 09:41
- 63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9月30日快速上涨 东材科技资讯 09-3009-30 09:41
- 67 1 [ST美晨吧] 一个跌停就没了3万多! 股友197826AG92 09-3009-30 09:41
- 114 5 [杭可科技吧] 迎国庆,大涨一天… 活角88888888 09-3009-30 09:41
- 154 1 [兴民智通吧] 有机器人业务,也有无人驾驶业务,利润今年也正 酱油炒咸鱼饭 09-3009-30 09:41
- 292 7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四天跌了2块4毛五,今天超跌反弹,怒涨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909-30 09:41
- 129 3 [国盛证券吧] 阶梯型上涨,这种高位横盘跟赌博一样,各位压庄 等待和耐心 09-2309-30 09:41
- 53 0 [莱绅通灵吧] 冲高跑吧,主力没格局也不敢拉板了,放假回来黄 只买集合竞价 09-3009-30 09:41
- 64 0 [宏和科技吧] 顺风操盘牛,逆风就不会操盘了? 大吉大利买星愿 09-3009-30 09:41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超大单在疯狂出货,咋搞得!! Sun1688 09-3009-30 09:41
- 90 0 [鹏鹞环保吧] 经常搞些的问题自问自答自嗨 GGGGWCUSR 09-3009-30 09:41
- 4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的这到底是个什么走势呀。劳资给这个破公司整服 完犊子玩意 09-3009-30 09:41
- 58 0 [汇绿生态吧] 看看山子高科,万业企业,涨停多爽快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3009-30 09:4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顶了 一人我饮酒1 09-3009-30 09:41
- 66 1 [ST美晨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怕的 主力进场了 09-3009-30 09:41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走人 股友DrSdBd 09-3009-30 09:41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压制了这么多天终于要爆发了 牛年一月二十八 09-3009-30 09:41
- 64 0 [中金黄金吧] 要卖的赶快卖,卖了安安心心过节。要买的抓紧买 股友Fn1u8z6555 09-3009-30 09:41
- 50 0 [天下秀吧] 短线压力在591.616,不连续放量就得横着 足智多谋的汪言炳 09-3009-30 09:41
- 52 0 [吉宏股份吧] 又是出货? 一个简单的理由 09-3009-30 09:41
- 90 0 [万科A吧] 全仓你,看着别的赚钱,你天天绿 纹枯木 09-3009-30 09:41
- 65 0 [芳源股份吧] 看看周线跟上次那跟上影线周K线一样,有得跌了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3009-30 09:41
- 46 0 [江丰电子吧] 这票的主力是真不强,慢热 Win2026启航年 09-3009-30 09:4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昨天低多到达目标、技术面看日内 柳先生的术 09-3009-30 09:41
- 55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!!!小心了 HX7050094392055386 09-3009-30 09:41
- 77 0 [兴民智通吧] 几轮大盘上涨都没有他,大盘上涨还在下跌的普遍 探索的心 09-3009-30 09:41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我在联创躲牛市 进取的游茁 09-3009-30 09:41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拉溢价的原因很简单,人气很高,大家都看好,只 股鱼88 09-3009-30 09:41
- 47 1 [中伟新材吧] 少量买入,静待花开 静待芙蓉花开 09-3009-30 09:41
- 58 1 [新易盛吧] 还要创新高,你不能当小弟啊 审核吃柠檬 09-3009-30 09:41
- 73 1 [国海证券吧] 听取骂声一片 股友5037N911V5 09-3009-30 09:41
- 209 4 [易成新能吧] 完了6.22买在山顶了。请叫我 贪婪人生 09-3009-30 09:41
- 67 1 [璞泰来吧] 恐高吗 悟道中2026 09-3009-30 09:41
- 68 1 [凤凰航运吧] 飞马国际上车,马年 若酒的舌岷 09-3009-30 09:41
- 88 1 [鑫宏业吧] 这样子开盘的话昨天进的全埋了 火风林之水 09-3009-30 09:41
- 88 5 [中国移动吧] 应该不会超过3个点 深情的陆璐洪 09-3009-30 09:41
- 369 3 [浙文互联吧] 一个浙江国资控股的文化领域的引领者,一个从山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3009-30 09:41
- 499 6 [国盛证券吧] 按照过往的趋势看,大概率还有一个板 灰风wind 09-2909-3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