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乱七八糟地走势 股友FM3iya 09-3009-30 09:4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才几点 拉废特嘛的真坑 09-3009-30 09:40
- 65 0 [玻璃吧] 假期市场休市,国际行情可能波动剧烈,感觉还是 期中说期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包红包! 方向盘左打 09-3009-30 09:40
- 75 0 [隆盛科技吧] 指数大涨2天,他大跌眼镜2天 n306113240304738 09-3009-30 09:40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基本上不会大跌大涨了 大苹果999 09-3009-30 09:40
- 65 0 [*ST高科吧] 退不了市,拭目以待再创辉煌 捉妖老道 09-3009-30 09:40
- 58 1 [*ST闻泰吧] 开盘买的,操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3009-30 09:40
- 67 0 [金冠股份吧] 大哥,别浪费大好行情好吗?你跌的太多了 股友999mC79399 09-3009-30 09:40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芯片光是这个也不是这个价格,庄家是呆币。 股友FlXq6i 09-3009-30 09:40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缺德股,一日涨结束,开始绿 赚钱看世界 09-3009-30 09:40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选了大华真服 阿信要价投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烽火通信吧] 又开始套人了 八七兵仔 09-3009-30 09:40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又创新高了,这还在小黑屋关着 北美老牛 09-3009-30 09:40
- 76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抱了个金娃娃,可惜了有矿无技术,思想僵化 ygw502 09-3009-30 09:40
- 56 0 [慧智微-U吧] 量化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3009-30 09:40
- 53 0 [向日葵吧] 填8.09卖结果8.26被抢了 明天就涨 09-3009-30 09:40
- 73 2 [广东建工吧] 完了,今天不低开了呢,没法加仓了 快乐小孩518 09-3009-30 09:40
- 154 2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融资净买入23.7万元,融资余额11.95 飞凯材料资讯 09-3009-30 09:40
- 52 0 [大龙地产吧] 大盘板块涨可以不跟,只要跌跟定了。 股友789Q77Z591 09-3009-30 09:40
- 56 0 [百通能源吧] 垃圾桶个,没行情,今天最多平昨天, 股友r5335u3761 09-3009-30 09:40
- 67 0 [桂林旅游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货是旅游股龙头大涨后回调哈哈 憨态可掬288 09-3009-30 09:40
- 76 0 [晨光股份吧] 有跌就有涨,就算你跌到现在的位置,甚至比现在 刚强的小强 09-3009-30 09:40
- 38 0 [深振业A吧] 一买就跌, 股友987837FT87 09-3009-30 09:40
- 50 0 [焦煤吧] 你个垃圾完意 十六笔画2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基本没戏!!! 生机斗金de尔康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跌,买了什么股,涨没份跌一定有大份,消费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3009-30 09:40
- 54 0 [中证白酒吧] 人才 基民085t0G8706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芯片疯涨,滑稀只能等节后补量,这点吊量啥也不 啄食的小伯劳 09-3009-30 09:40
- 106 1 [大烨智能吧] 吧理来了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,喊涨停大阳的,现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3009-30 09:40
- 145 2 [威海广泰吧] 真的垃圾股,谁买谁倒霉 股友527f18263M 09-2909-30 09:40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股吧里进来这么多新散户,他们手中股票从谁手中 股友V7022f2108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最可恨的是我放弃了电池来这里 股友6256x2Y096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每次都倒数,真他马啦几 永记风控 09-3009-30 09:40
- 76 0 [哈药股份吧] 这是化债呢?还是别有用心? 股友x813283R66 09-3009-30 09:40
- 55 0 [中国人保吧] rnm,有必要吗 才情出众的岳淳希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还真是,回调又是第一名去了!!! 股友5qc0751650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沧港铁路吧] 这只股怎么做到的这么恶心人呀?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3009-30 09:40
- 9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时候可以出持仓啊 基民YUSl5G 09-3009-30 09:40
- 47 0 [多氟多吧] 多多你总算比天赐强了 股友972D61x206 09-3009-30 09:40
- 84 0 [仙鹤股份吧] 我严重怀疑这货回购的真实性 股友W833131g27 09-3009-30 09:40
- 343 0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买股跨越阶级 09-3009-30 09:40
- 68 0 [日月股份吧] 怎么这么软 Medsforu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吉比特吧] 这有点过分了 夏夏1211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快涨停啊! 仁心难撤 09-3009-30 09:40
- 51 1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破茧成蝶的04 09-3009-30 09:40
- 67 1 [瑞迪智驱吧] 今天能跌多少? 股友8881Z13z71 09-3009-30 09:40
- 93 1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大盘会上3900,我感觉是预谋好的 大果果小胖莓 09-3009-30 09:40
- 77 1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会砸盘 股友7iO3353980 09-3009-30 09:40
- 91 1 [德赛西威吧] 坐好扶稳,要起飞了 垚牛庚猴 09-3009-30 09:40
- 86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,应该要大涨阿 佑程很棒 09-3009-30 09:40
- 312 1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相当于芯片界的苹果 主力思维逻辑 09-3009-30 09:40
- 216 12 [福寿园吧] 8万块钱从3.3一路向下补,再向下就没弹药了! 股友x181K26175 09-2909-30 09:40
- 68 0 [中国神华吧] 急的人 一站到底李寻欢 09-3009-30 09:40
- 53 0 [航宇微吧] 就是弱 股友71876C508C 09-3009-30 09:40
- 412 0 [华丰股份吧] 谢谢,留下发财 坚持复盘 09-3009-30 09:40
- 70 0 [红日药业吧] 要退shi了! 小财天天有666 09-3009-30 09:40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跑的丢盔卸甲,FACE呢,全部要了 一站式热情 09-3009-30 09:40
- 62 0 [湖北能源吧] 清仓才是正途 又被骗了 09-3009-30 09:40
- 70 0 [ST围海吧] 追高做韭菜 股友9938P1q090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是一点不给人活路啊 感性的陶婉1 09-3009-30 09:40
- 54 0 [海南瑞泽吧] 佯攻向上,不要上当 总被剁主 09-3009-30 09:40
- 66 1 [蜂助手吧] 庄家洗盘,坚定持有 牛肉面2020 09-3009-30 09:4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住了 亲切的温宇航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太烂了 暴富心韭菜命H 09-3009-30 09:40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忙不忙也要上16 恒盛德源3612 09-3009-30 09:40
- 82 0 [ST龙元吧] 再创新低 挣指数不挣钱 09-3009-30 09:40
- 74 0 [新兴装备吧] 无量诱多 打野我最强 09-3009-30 09:40
- 73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过七? 笑吟吟的鸳鸯 09-3009-30 09:40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送钱 基民GG6YD0 09-3009-30 09:40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乃死人傻必股 股友8wZHLc 09-3009-30 09:40
- 65 2 [神马股份吧] 靠,开盘买入,巨亏 阳光的耿明雪1 09-3009-30 09:40
- 139 1 [富煌钢构吧] 别散布恐慌情绪了,立案而已,还是因为信披立案 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09-3009-30 09:40
- 882 4 [国投资本吧] 看图说话,你就说有关部门管不管吧,多么明显 乘龍驭虎 09-3009-30 09:40
- 692 5 [深科技吧] 算了,心脏受不了,不贪心先走了。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9-2909-30 09:40
- 53 0 [聚灿光电吧] 哪里来资金啊,马上又下来了,产产光电我都看了 股友MtFNzH6683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跨境通吧] 已经成死股了! yumi0503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清仓走人 士气如虹 09-3009-30 09:40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干,节后翻倍 善厨的步莉 09-3009-30 09:40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给山子高科提鞋都不配!!! 股通王7474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百奥泰吧] 今天就不要去凑热闹了,看不清楚,创新药没这么 老刘和小胖 09-3009-30 09:40
- 67 0 [津滨发展吧] 没有一支票有你跌的这么惨了 股友d63181T573 09-3009-30 09:40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优秀 股友2d010E3129 09-3009-30 09:40
- 69 0 [XD炬芯科吧] 看好就出手 华尔街表姐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沪硅产业吧] 这东西,怎么红1个点都站不稳 万事州鹤de秦歌 09-3009-30 09:40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真不行啊 股友afUoye 09-3009-30 09:40
- 61 0 [越秀资本吧] NND、长江投资涨6个多点,越秀还在装睡 水到渠成总盟 09-3009-30 09:40
- 135 2 [利欧股份吧] 摩尔线程参股都涨停了!利欧到底有没有股份阿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3009-30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