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板块概念都是红的 热情似火的韩韶华 09-3009-30 11:16
- 115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种草12345 09-3009-30 11:16
- 140 1 [中马传动吧] 马钢要涨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3009-30 11:16
- 118 2 [金逸影视吧] 小盘股量化太好控盘了,你敢卖他就拉,你敢追他 五毛钱炒股 09-3009-30 11:16
- 185 4 [顺丰控股吧] 真的假的,关注了老铁[鼓掌] 沧夜祭 09-3009-30 11:16
- 191 4 [上能电气吧] 一看就是假突破大家别买 天天向上想听听 09-3009-30 11:16
- 97 1 [众安在线吧] 现在剁也来得及啊 股友759166M57r 09-3009-30 11:16
- 105 1 [江化微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下午很多人卖出时,你猜会咋样 专门宰庄 09-3009-30 11:16
- 83 1 [通达动力吧] 为了14.9回购,继续跌,大跌。 港湾飞鱼 09-3009-30 11:16
- 193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看着涨跌幅,感觉得有将近一半左右的中概股 活到70领退休金 09-2909-30 11:16
- 155 0 [回天新材吧] 破12可以分批建仓。 股海锦姐 09-3009-30 11:16
- 112 0 [万向钱潮吧] 飞马国际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3009-30 11:16
- 109 0 [中科金财吧] 不懂就问,你有什莫重大的秘密吗,竟然连跌了五 笑谈春风 09-3009-30 11:16
- 111 0 [斯达半导吧] 这B一上午累坏了 呼儿嘿哟之好黑呦 09-3009-30 11:16
- 107 0 [中天科技吧] 出出出出 B3000 09-3009-30 11:16
- 136 0 [筑博设计吧] 这是不让股东开心过节啊! 股路独行 09-3009-30 11:16
- 171 3 [中马传动吧] 33的进的有没有,只能拿着了 有用的冷逸凡1 09-3009-30 11:16
- 261 12 [海立股份吧] 走势看着越来越像 知名小散v587 09-3009-30 11:16
- 208 5 [华胜天成吧] 出其不意明天涨停连板吧 独具酱心 09-2909-30 11:16
- 128 0 [赛力斯吧] 不少资金都来了 股友8o6933909l 09-3009-30 11:16
- 129 0 [金杯汽车吧] 蹭痒呢 听海观潮1 09-3009-30 11:16
- 141 0 [盘江股份吧] 拉及,看你涨不上去5.25就卖了,然后你又涨了, 股友puWKtd 09-3009-30 11:16
- 158 0 [百利电气吧] 进一次亏一次,我服了,删自选再也不见 农民闯股市 09-3009-30 11:16
- 106 0 [中国电影吧] 只有他绿的 怎么玩股票 09-3009-30 11:16
- 136 0 [生猪吧] 01多头太倔了,看看其他合约基本都不补了,不抄 股友6355K6Q561 09-3009-30 11:16
- 122 0 [双林股份吧] 垃中之机,机中之拉 国际散人 09-3009-30 11:16
- 174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主力流出四个多亿了下午可能会顶 疯狂的妖精n 09-3009-30 11:16
- 128 1 [*ST南置吧] 2.47又跌到2.01了,牛逼,要 由申甲中9834 09-3009-30 11:16
- 116 1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不动 变通则久 09-3009-30 11:16
- 139 2 [傲农生物吧] 能5.05收就行 别考验人性 09-3009-30 11:16
- 161 2 [唯科科技吧] 下跌趋势反转的进场买点,等放量大阳线! 王发168 09-3009-30 11:16
- 152 1 [广东鸿图吧] 压铸三傻,立中和文灿已经走出来了,只有这个还 吃不上肉就喝汤 09-3009-30 11:16
- 267 4 [*ST高科吧] 妈的,国庆一万个不开心,跌掉我12个点 皮卡丘llll4948 09-3009-30 11:16
- 103 1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1000亿的盘子,就着我那几千块钱似的。我买 船到桥头2 09-3009-30 11:16
- 192 7 [香江控股吧] 把我的话放这,今日必到2.3 亚丁湾股神 09-3009-30 11:16
- 82 1 [银邦股份吧] 嗨头大,能不能转折啊,自从盘中5个点拉升后, 偉又沐風 09-3009-30 11:16
- 123 3 [海力风电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不能进入“百元股”板块?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09-3009-30 11:16
- 1515 28 [潍柴动力吧] 2025凤凰之星最佳全球商业贡献上市公司:潍柴动 找长坡滚雪球 09-2409-30 11:16
- 723 22 [比亚迪吧] 大家给个意见,现在能建仓吗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8-2709-30 11:16
- 171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再来稳住//@别的不会只会赚钱:作为立讯的大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3009-30 11:16
- 121 0 [云南白药吧] 节前大X茅 每天收租 09-3009-30 11:16
- 142 0 [亚虹医药-U吧] Lj 富可暴富de赵无极 09-3009-30 11:16
- 122 0 [瑞立科密吧] 开盘进的,吃了10多个点的大面 马上有钱_2026 09-3009-30 11:16
- 143 1 [万里马吧] 改名吧跑不出二里地 刚哥19689670 09-3009-30 11:16
- 149 2 [大众公用吧] 马上瞬间吃掉上方筹码,涨停! 烁烁的章芳4 09-3009-30 11:16
- 10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近期废了 zhuzhenguo388 09-3009-30 11:16
- 169 1 [景兴纸业吧] 这目前属于放量滞涨吧! 股友373287n27L 09-3009-30 11:16
- 196 2 [立讯精密吧] 就这几天资金流出情况看这货绝对不是龙头,头部 一介炒鸣 09-3009-30 11:16
- 218 5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是在最高的时候直接卖了吗? 股友989i50736m 09-3009-30 11:16
- 113 5 [天康生物吧] 猪东西 基民76Ip727090 09-3009-30 11:16
- 179 1 [鼎龙5吧] 继续下跌到年底 三板宝1 09-2609-30 11:16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2次啊,都卖了吧?卖出去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1:16
- 122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上证指数3907收盘,均线才会收在底部3732, 榔山大師 09-3009-30 11:16
- 121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刚来,今天就肉 职业投机者 09-3009-30 11:16
- 114 0 [塞力转债吧] 山顶的风不错 惬意的大蓝脚 09-3009-30 11:16
- 108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半月还叫格局陈,现在又陈见顶了 卓大萝卜2026发 09-3009-30 11:16
- 128 0 [中安科吧] 这段时间票都没啥涨,拉指数??? 股友333165N08N 09-3009-30 11:16
- 208 0 [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A吧] #晒收益# 义气的周松5 09-3009-30 11:16
- 137 0 [XD玲珑轮吧] 这个票就是庄家自己在嗨,做做T,在这么好的行 耐心狩猎1 09-3009-30 11:16
- 132 1 [中电鑫龙吧] 关于连板 科科925 09-3009-30 11:16
- 201 4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真的有才,板上走了寻思做个t结果板上又买 股友6o5F380035 09-3009-30 11:16
- 113 1 [百通能源吧] 那位老师预测一下什么时候涨停,我好买点 基民1c33310L62 09-3009-30 11:16
- 148 2 [中国海油吧] 不知道是不是分红前的最后一次下跌 等待空仓侠 09-3009-30 11:16
- 103 1 [西部牧业吧] 10.85都过不去,别让股民看不起你 股友W956380N08 09-3009-30 11:16
- 249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你要清楚明白,我们现在所站的时刻,是北交所集 A股点金第一人 09-3009-30 11:16
- 193 5 [海阳科技吧] 不管您怎么跌,我就是不卖。我就是看到您涨到80 笑傲江湖儿女 09-3009-30 11:16
- 188 7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可以追吗。 楽天派 09-3009-30 11:16
- 2409 31 [*ST亚振吧] 持股第131天,从最初5月21日的二成仓位,到7月3 星能源 09-2909-30 11:16
- 316 7 [比亚迪吧] 看看这个月的销量给车企机会了 裁缝娃 07-2509-30 11:16
- 123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上涨也带不动 股友emma4D 09-3009-30 11:16
- 129 0 [长城证券吧] 早上下跌洗出了,转买消费股汇嘉时代 SZ小美股 09-3009-30 11:16
- 3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哥们,谁能说说,这波什么逻辑啊?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3009-30 11:16
- 121 0 [晋控电力吧] 同花顺那里给我骂的不能说话了,来这里继续骂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9-3009-30 11:16
- 268 3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的锂矿$永兴材料(SZ002756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3009-30 11:16
- 116 1 [ST人福吧] 今天能红真是难得啊!!顶不住就赶紧下去吧!耽 无心工作2026 09-3009-30 11:16
- 249 11 [先导智能吧] 我感觉他在酝酿一个大局 热带风暴 09-3009-30 11:16
- 164 3 [金徽酒吧] 早上还赚3200,现在还剩1800,早上应该竞价卖出 夺命输圣 09-3009-30 11:16
- 234 6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回来讲见证连板30个的历史,用麻袋装钱 不知名的人啊 09-3009-30 11:16
- 334 5 [北部湾港吧] 防城港,钦州港,北海港,三个港口加起来市值20 白牡丹是妖怪 09-3009-30 11:16
- 77 4 [曼卡龙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,都想调仓换股了 哆啦A梦在我家 09-2909-30 11:16
- 122 11 [迈瑞医疗吧] 千锤百炼才能成为战胜市场的极少数 股友4al7DW0114 09-1509-30 11:16
- 133 0 [东方嘉盛吧] 多够们出来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3009-30 11:16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前几天有报导称,美联储10月1日起将对创新药100 股友15558w658K 09-3009-30 11:16
- 42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科技依旧活跃!能不能持股过 富国基金张圣贤 09-3009-30 11:16
- 105 0 [多氟多吧] 600031三一重工000425徐工机械都是大哥级看点趋 为你筹谋79118 09-3009-30 11:16
- 107 0 [每日互动吧] 砸呀,,主力用力的砸… 股友ez68335120 09-3009-30 11:16
- 124 0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已享受假期去了,节后再战。 股友ueILlK3183 09-3009-30 11:16
- 163 0 [方大特钢吧] 买股票看内涵,越是被股民骂得凶,恨得咬牙切齿 细心的郝衡20 09-3009-30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