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泰永长征吧] 牛逼啊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10-1010-10 10:38
- 175 0 [鹏欣资源吧] 主打一个便宜 猎奇哥 10-1010-10 10:38
- 190 0 [荃银高科吧] 这货蓄势待发,威力无穷 二怪x 10-1010-10 10:38
- 171 0 [北京银行吧] 会不会不分红 股友WVsug8 10-1010-10 10:38
- 185 0 [大全能源吧] 小作文呢!抓紧跟上啊! 股神不是醉 10-1010-10 10:38
- 185 1 [海南华铁吧] 感谢抄底兄弟们 大长清炒家 10-1010-10 10:38
- 200 2 [万润科技吧] 涨得少,跌得多,主力你是个狠人啊 涂聋养家 10-1010-10 10:38
- 302 4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卖的是不是后悔了 股友202E87509E 10-1010-10 10:38
- 192 1 [盛屯矿业吧] 很好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010-10 10:38
- 243 4 [三六零吧] 今天突破12.1 硬朗的贾澜 10-1010-10 10:38
- 207 1 [中恒电气吧] 在海南华铁的利益相关方看来,此次爆打,实属无 HX4034013726417580 10-1010-10 10:38
- 168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到底属于啥?为什么啥都有 稳定的韭菜哥 10-1010-10 10:38
- 181 2 [华升股份吧] NM次次冲高回落,就不能换个剧本演? 股友eZ56639631 10-1010-10 10:38
- 709 1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母公司山钢集团公众号今天推文:四季度 显示未来 10-0810-10 10:38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为什么早上买入,要卖出卖不了,还是要明天 天降财运到马年 10-1010-10 10:38
- 197 0 [奥美森吧] 怎么买了 基民TlmIrd 10-1010-10 10:38
- 177 0 [南大光电吧] 上午先走吧,下午会跌更多 气球628 10-1010-10 10:38
- 183 0 [三超新材吧] 咳,又是墓碑线 密函莫得aljeel 10-1010-10 10:38
- 190 0 [衢州发展吧] 这票继续跌上涨没人玩必须下跌 学梅起168 10-1010-10 10:38
- 209 0 [爱柯迪吧] 牛市,低估,热门行业,都破不了新高? 仪态万千的趣灵9 10-1010-10 10:38
- 194 0 [广联达吧] 今天个股涨的多跌的少,这家伙偏偏就是跌的那部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10-1010-10 10:38
- 221 0 [交运股份吧] 走势都是在围绕均线上下震荡,不知道你们在怕什 炒股养爱家 10-1010-10 10:38
- 32552 0 [智能自控吧] 太差了 laochahu 10-0910-10 10:38
- 167 0 [R旭蓝1吧] 委托1都卖不出去 刚正不阿的董莉萍 10-1010-10 10:38
- 201 0 [万里马吧] 快跑吧,提醒你们了 股友8gf6237778 10-1010-10 10:38
- 181 0 [英唐智控吧] 求回本 基民22a51W0058 10-1010-10 10:38
- 179 0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,这股票做t的太多,涨的时候没有合力,跌 股友22106p29R0 10-1010-10 10:38
- 184 0 [视源股份吧] 路边一条 yjun007 10-1010-10 10:38
- 178 0 [铂科新材吧] 昨天大涨你不涨,今天跌你领跌 小小散主 10-1010-10 10:38
- 152 3 [国机通用吧] 早上一股神秘力量提前抛盘预示下午跳水 无目的运行 09-1810-10 10:38
- 196 0 [XD洪都航吧] 留个印记。来了 张凝熙 10-1010-10 10:38
- 451 0 [精艺股份吧] 拍卖大战,已经开始四川眉山国资入住,资产839 陈若水的8296 10-1010-10 10:38
- 155 1 [春秋航空吧] 等尾盘砸盘买, 驰骋的太昱 10-1010-10 10:38
- 303 5 [百润股份吧] 我虽然不再持有,今天进来看看,今天的走法,完 股友5389C2C875 10-0910-10 10:38
- 183 0 [金智科技吧] 主力资金实力太弱 和田玉1818 10-1010-10 10:38
- 181 0 [许继电气吧] 说了别走,就是别走,一会起飞又要追高 愛心情好 10-1010-10 10:38
- 181 0 [岩山科技吧] 水下作妖 股友77M213Z787 10-1010-10 10:38
- 168 0 [瑞立科密吧] 还无人驾驶特斯拉劳资看是无人操盘哥斯拉吧 三安暗黑 10-1010-10 10:38
- 189 0 [郑州煤电吧] 买点煤炭烧炉子 美丽的海港1号线 10-1010-10 10:38
- 157 1 [荣科科技吧] 同志们,撤吧。 阳光的文莉 10-1010-10 10:38
- 511 3 [达意隆吧] 看好(2209)。 地魁星01 10-0910-10 10:38
- 215 0 [合兴包装吧] 干就完了,万手哥V5 不割肉只追涨 10-1010-10 10:38
- 175 0 [长电科技吧] 股性好差 渡28 10-1010-10 10:38
- 189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3668Zx5326 10-1010-10 10:38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干工程的都涨疯了,在建工里躲牛市 大牛89 10-1010-10 10:38
- 191 0 [民生银行吧] 这分明是股东清仓式减持,为什么不公告 热情的庄柏 10-1010-10 10:38
- 201 1 [天华新能吧] 有没有大佬,刚刚24/9买的 绝望的曙光 10-1010-10 10:38
- 187 1 [鑫科材料吧] 涨停行不行 cc你好 10-1010-10 10:38
- 170 2 [券商概念吧] 永远都是搅死棍 股友10J8Mu 10-1010-10 10:38
- 289 4 [渝三峡A吧] 14元的本,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我是多头遭毒打 10-0910-10 10:38
- 179 0 [上纬新材吧] 就算不跌也是躲过牛市 求财小民 10-1010-10 10:38
- 189 0 [中百集团吧] 煤炭饮料石墨烯核聚变风电全部拉科技从资金出来 股友2h65610H16 10-1010-10 10:38
- 182 0 [科泰电源吧] 60。日线不能破 离别驿站 10-1010-10 10:38
- 171 0 [同有科技吧] 给机会反抽离场 股友OPeVce 10-1010-10 10:38
- 172 0 [欧菲光吧] 每次借机摔子 股友16I25710F7 10-1010-10 10:38
- 174 0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长城涨幅超长安了,长城绿长安都涨1.5个点 文静得史都华德 10-1010-10 10:38
- 1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沦陷了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1010-10 10:38
- 223 3 [省广集团吧] 满仓拿住就行,下午涨停。 注销24 10-1010-10 10:38
- 213 3 [四川九洲吧] 这交易量都是个位数啊兄弟,,这还玩儿个啥呀。 沉毅果决的逸仙9 10-1010-10 10:38
- 241 6 [比亚迪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我真是服了,怎么有这么垃圾的票 股市默示录 10-1010-10 10:38
- 328 1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数字化财税教学产品落地多所院校近日, 股友071099KV38 09-2910-10 10:38
- 191 0 [士兰微吧] 学学斯达半导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1010-10 10:38
- 204 0 [ST司特吧] 袁总威武! SCH海鸥战神 10-1010-10 10:38
- 199 0 [中捷资源吧] 最近这么多唱多的,怎么回事 宝葫芦的秘密2026 10-1010-10 10:38
- 195 2 [方正证券吧] 吃错药了? 长安希望之星 10-1010-10 10:38
- 227 3 [全筑股份吧] 兄弟们,成本3.60,应该跳吗 不响师 10-1010-10 10:38
- 171 2 [巨人网络吧] 拿了快一个月了,天天不是阴跌就是跳水,一口肉 拉红不卖就剁手 10-1010-10 10:38
- 250 4 [曼恩斯特吧] 跌起来它就是带头大哥、最牛的逼 shudong90 10-1010-10 10:38
- 173 0 [初灵信息吧] 带带盈趣 平头巴巴888888 10-1010-10 10:38
- 194 0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搞点在哪 敢作敢当的见月5 10-1010-10 10:38
- 190 1 [易点天下吧] 一语成谶!下星期33等你! 多财利市de周瑜 10-1010-10 10:38
- 167 1 [中利集团吧] 3是你的噩梦吗,几天了都上不去 Yesoo 10-1010-10 10:38
- 225 1 [达刚控股吧] 最后期限 常游天下 10-1010-10 10:38
- 126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29日,DeepSeek发布的V3.2实验版通过DSA稀疏 Polivar 09-3010-10 10:38
- 197 0 [百联股份吧] 一个点二个点不如不要涨,来回薅散户格局太低, 煤气王 10-1010-10 10:38
- 184 0 [金达威吧] 快点到21.02,要解套 海棠血泪 10-1010-10 10:38
- 185 0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能板嘛 可靠的沈玺征 10-1010-10 10:38
- 171 0 [当升科技吧] 忽然间跌的这么狠这么猛 稳定的耿 10-1010-10 10:38
- 177 1 [西藏药业吧] 我一入,你就跌!!! 股友HXv8Ql 10-1010-10 10:38
- 180 0 [宁波港吧] 这个解禁股永远不会解禁,就是原则 股友sQ15DJ 10-1010-10 10:38
- 195 0 [顺网科技吧] ,这么容易就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1010-10 10:38
- 168 0 [吉鑫科技吧] 卖了,你们继续发财 旺妞儿 10-1010-10 10:38
- 191 0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都红了,还在低点,下午大盘下沙,这边跌停 股友902A932r71 10-1010-10 10:38
- 179 0 [国际医学吧] 估计要退市 牛批上天了 10-1010-10 10:38
- 201 0 [赛力斯吧] 25亿才砸6个多点,4个亿就能拉升6个多点,看看 恭喜积玉得婉琳 10-1010-10 10:38
- 142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10支股票全在下降通道,我出来半个月了, 我控制不了涨停 10-1010-10 10:38
- 936 0 [招商大宗商品(LOF)吧] 美东时间10月9日,现货黄金、现货白银价格双双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0:38
- 280 0 [昊创瑞通吧] 尼。。。 陳陳哥 10-1010-1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