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华帝股份吧] 简单哥出来接盘呀 诚恳的车念茜 09-3009-30 14:37
- 234 0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水下割肉的庄家真的要跟14元卖出的庄家操盘 青龙王者荣耀 09-3009-30 14:37
- 249 0 [楚天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丢人 股友k36130558u 09-3009-30 14:37
- 248 0 [北摩高科吧] 吃药了 AA股海小白鲨 09-3009-30 14:37
- 236 1 [中鼎股份吧] 要买的也等20线再买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3009-30 14:37
- 254 1 [舍得酒业吧] 过节别说喝舍得了,散篓子也喝不起了,看这架势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3009-30 14:37
- 252 1 [*ST赛为吧] 250300,我又来了 这股算完了也 09-3009-30 14:37
- 242 1 [步步高吧] 你特么争点气,我爹笑话我买啥跌啥,你涨到35给 股林百晓生 09-3009-30 14:37
- 273 4 [新锦动力吧] 在通源好好的跑来,亏死我了。 股友2379R77k97 09-3009-30 14:37
- 284 2 [河钢资源吧] 这不是刚启动吗?这位置哪里高?我不明白1谁来 鱼子酱啊 09-3009-30 14:37
- 338 3 [天奈科技吧] T了5000股要不要接回来?总感觉会绿 杭州达天哥 09-3009-30 14:37
- 446 6 [ST海泰吧] 坚定不移!谋求发展!【持有过节的票…能让自己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3009-30 14:37
- 552 3 [山高控股吧] 雷老虎有话说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9-3009-30 14:37
- 253 0 [盛新锂能吧] 便宜没好货 牛栽了 09-3009-30 14:37
- 235 0 [方正科技吧] 一个小作文,主力出货出爽了 涨不停_123 09-3009-30 14:37
- 254 0 [杭电股份吧] 好惨,有比我惨的么,满仓追回来又被套 一个小股妖 09-3009-30 14:37
- 233 0 [新易盛吧] 人家减持的都没有跌这么多,你为什么跌这么多? 股友eFL2mC 09-3009-30 14:37
- 261 0 [航发控制吧] ETF和基金机构都不买,没有主力,上涨无力 股友lPaTB8 09-3009-30 14:37
- 441 3 [中国宝安吧] 希望今天晚上能收到粤民投增持百分之三的公告。 八方满斗的丁春秋 09-3009-30 14:37
- 234 0 [安彩高科吧] 果然是个恶庄,这里的散户命苦 天不要亮 09-3009-30 14:37
- 239 0 [瑞立科密吧] 尾盘狂抛的心理有病! 新疆大沙漠酒业 09-3009-30 14:37
- 271 0 [壹网壹创吧] 分歧太大,先走为妙! 稳定的魏铭鹃 09-3009-30 14:37
- 244 1 [中成股份吧] 祖训,拉高就卖 股友0550i6M322 09-3009-30 14:37
- 271 0 [中色股份吧] 感觉止步6.79 只做波段zzz 09-3009-30 14:37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又开始控场了 有生之年1988 09-3009-30 14:37
- 243 0 [安科生物吧] 10.25以上,加油!才理想。 股友1OkYeR 09-3009-30 14:37
- 247 0 [科大讯飞吧] 拉跨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3009-30 14:37
- 257 0 [中国太保吧] 这样控盘砸指数,良心不痛吗? 股友Tk3Hjy 09-3009-30 14:37
- 285 1 [康冠科技吧] 搜索一下水滴式下跌你就明白该不该买它了,没有 溪南采金人777 09-3009-30 14:37
- 584 1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丑小鸭你0305 09-3009-30 14:37
- 239 1 [*ST西旅吧] 都别去西安了,看这样的表现,别想我支持 和光同尘的我 09-3009-30 14:37
- 241 1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大跌,说不定下个交易日又暴涨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3009-30 14:37
- 265 2 [生物医药吧] 整个生物医药,全靠药明大哥抗,能把疫苗那些全 文静de白羊 09-3009-30 14:37
- 252 1 [凯撒旅业吧] 会不会尾盘,大资金都来搞旅游板块? 爆赚小目标 09-3009-30 14:37
- 232 2 [君正集团吧] 要退市了 风来凤舞 09-3009-30 14:37
- 260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现在是历史大底 wv150188 09-3009-30 14:37
- 227 1 [中银5吧] 能稳住吗? 鸡毛全靠吹 09-3009-30 14:37
- 235 2 [光线传媒吧] 冲上21,大家好好过个节 基民BwAW99 09-3009-30 14:37
- 330 2 [云汉芯城吧] 各位老铁,有没感觉买新股后运气都变差了 千股千评888 09-3009-30 14:37
- 236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主力已经提早过节去了,就这样了,节后看看。 雨辰ASN 09-3009-30 14:37
- 221 1 [李子园吧] 拉升的好轻松啊感觉 格局就会被套 09-3009-30 14:37
- 270 4 [阳谷华泰吧] 兄弟们快跑再不跑2点都危险了 股友958q30o811 09-3009-30 14:37
- 286 3 [仁东控股吧] 大家齐用力,送我上青云 lhw00000 09-3009-30 14:37
- 181 1 [云汉芯城吧] 120开,119收。想想为什么 更深的蓝888 09-3009-30 14:37
- 2523 2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9.30午盘播报:PMI数据出炉,股债齐涨!大丰收 姚姚超会攒钱 09-3009-30 14:37
- 285 4 [赛微电子吧] 他喵的我就不理解了。整个板块都在涨。整个板块 股友Z75G560901 09-3009-30 14:37
- 118 3 [华星创业吧] 一手俩手的买卖难道没有手续费? 鼎好金融 09-3009-30 14:37
- 151 2 [博纳影业吧] 国庆能打的就是志愿军,我在犹豫是买博纳还是中 文润天涯 09-3009-30 14:37
- 280 2 [上海电力吧] 回来了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9-3009-30 14:37
- 190 8 [天津港吧] 买了就没涨过,真拉级,4.89的本啥时候回来 瑞盈50 09-2909-30 14:37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每次调整都是优化持仓时机!传统消费承压,鹏华 虎味椰子球 09-3009-30 14:37
- 263 0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基民3k6030721Q 09-3009-30 14:37
- 251 0 [光线传媒吧] 各位知足吧,今天能收红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,节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9-3009-30 14:37
- 253 0 [国信证券吧] 司马玩意 基民EoV0S9 09-3009-30 14:37
- 240 0 [晓程科技吧] 看规律,等跌下来再买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3009-30 14:37
- 249 0 [*ST节能吧] 十分钟没交易 求知者新手 09-3009-30 14:37
- 243 2 [王府井吧] 双节利好消费可这是啥玩意儿丢北京人民的脸 散打王123456 09-3009-30 14:37
- 267 1 [宁波能源吧] 一个傻庄自嗨玩死自己 股友sQPmw5 09-3009-30 14:37
- 256 2 [共进股份吧] 主力爸爸点个火吧,我绝对一股不买了 simple缠 09-3009-30 14:37
- 252 1 [锦浪科技吧] 诱多套人节奏哈 股友7gWG2H 09-3009-30 14:37
- 240 1 [浙江世宝吧] @妙想 国宝777777 09-3009-30 14:37
- 234 2 [中国海防吧] 加油啊大家不要抛,合力顶上去,不然吸引不了资 股友Sylvan丶 09-3009-30 14:37
- 210 2 [光线传媒吧] 有没神奇两点半,不然太难看了 瞎J8炒 09-3009-30 14:37
- 206 3 [兆驰股份吧] 庄,给1分过节红包吧 逃顶专家9528 09-3009-30 14:37
- 251 5 [双塔食品吧] 我要拉了 行者大山 09-3009-30 14:37
- 313 3 [晶泰控股吧] 外资一直在卖,趁今天港股通还能交易,卖个好价 麦琪3 09-3009-30 14:37
- 95 4 [爱慕股份吧] 别说破16。1605摸一下都不敢 豫孚虎踪大人 09-3009-30 14:37
- 703 4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员工都在购买股份了还能ipo吗 基民EiEEWy 09-3009-30 14:37
- 178 1 [海康威视吧] 我的乖乖,看着上面的这么多压盘,吓人啊,我都 时光瞬息 09-3009-30 14:37
- 662 8 [欣旺达吧] 我今天已经完成了,你继续上蹿下跳,反正成本已 西落夕 09-3009-30 14:37
- 113 2 [宁波高发吧] 18.18对子顶? 只买浙江股9 09-3009-30 14:37
- 4638 3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卖也难受,不卖也难受,我终于发现,牛市比熊市 快乐养基大师兄 09-0509-30 14:37
- 237 0 [华软科技吧] 炒股养尸确实太强了,跟三次亏三次 冲冲冲88888888 09-3009-30 14:37
- 253 0 [东方财富吧] 还真要破27.00吗?那就只有乘机炒个低了! 乘风天意_YKQ 09-3009-30 14:37
- 7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充分利用好国庆这8天,相当于股票的T+0操作! 火箭升空中 09-3009-30 14:37
- 243 0 [华虹宏力吧] 迈为股份:光伏设备+半导体晶圆设备 股市财富号 09-3009-30 14:37
- 234 0 [上海建工吧] 投资这个的都是未来的上海爷叔 基民161u1o9758 09-3009-30 14:37
- 245 1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翻红了!!!,你也争口气,翻红,国庆了, n14098818098e409 09-3009-30 14:37
- 273 1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跌跌不休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雪中鹤鸣 09-3009-30 14:37
- 212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uI95079882 09-3009-30 14:37
- 238 1 [深证成指吧] 邪门!长假来了,旅游酒店股票也没有人买!真奇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3009-30 14:37
- 289 4 [南山智尚吧] 26.8一直跌到22,还没做止跌的迹象,节后接着跌 股友c8t2186505 09-3009-30 14:37
- 318 4 [方正科技吧] 两点半涨停 股友531JG71891 09-3009-30 14:37
- 201 1 [晶盛机电吧] 该加仓了,尾盘大概率会拉升 玉静之五洲易 09-3009-30 14:37
- 207 1 [科瑞技术吧] 千手托单,有用吗? davidboyi901 09-3009-30 14:37
- 265 0 [北新路桥吧] 有点意思。 五星的红旗 09-3009-30 14:37
- 249 0 [张江高科吧] 买不完,买不完,更本买不完。一买他就砸。 真的很无聊啊 09-3009-30 14:37
- 241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一分是一分 超凡脱俗的秦茁 09-3009-3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