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06 63 [立讯精密吧] 一张图说明为什么要all in立讯精密 Snool 09-3009-30 15:09
- 286 0 [煌上煌吧] 真的是个仆街,连绝味都涨停了! 恭喜多谋的周伯通 09-3009-30 15:09
- 279 0 [贵州轮胎吧] 这个股的 打板主力 09-3009-30 15:09
- 296 0 [黄金/美元吧] 3855挂单加仓成交 我就要大黄鸭 09-3009-30 15:09
- 439 3 [数据港吧] 我以前不信,但是现在我信了,他是在出货 喝口汤就行 09-3009-30 15:09
- 524 3 [*ST宇顺吧] 虽然在我心中宇顺的估值也只有摘帽前30,摘帽后 为晟自然 09-3009-30 15:09
- 311 0 [华侨城A吧] 不看历史,只看现在,华侨城相对完美 微风徐徐yutpfr 09-3009-30 15:09
- 547 0 [长电科技吧] 赚了26%走了 股友19fI602553 09-3009-30 15:09
- 270 0 [A50期指吧] 不是……今天就我一个人在亏钱吗? 干燥的风景 09-3009-30 15:09
- 278 0 [券商概念吧] 按着券商和银行还涨这么好,如果这里也发力今天 虎_璟禾 09-3009-30 15:09
- 291 1 [格力电器吧] 国补政策已经发过力了,短时间很难期待了 //@潇 潇潇先锋 09-3009-30 15:09
- 264 4 [冠城新材吧] 这是个什么物种啊,天天就两分钱上下的 洒脱的冷顺昊 09-3009-30 15:09
- 231 1 [荣科科技吧] 早两天下车的,28元可以接回来。 股友75Z0285l90 09-3009-30 15:09
- 281 3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就是假半导体。 日日红通通 09-3009-30 15:09
- 230 3 [科博达吧] 这股一直在出货今天这么弱,是到头了,赶紧跑吧 思念成吉 09-3009-30 15:09
- 290 0 [国债期货吧] 国庆后等新一轮大跌咯 IoooY 09-3009-30 15:09
- 295 0 [广立微吧] 鬼鬼祟祟的一天收场了 盼望着 09-3009-30 15:09
- 283 0 [招商公路吧] 渣渣,够恶心 笨跑de韭菜 09-3009-30 15:09
- 287 0 [融捷股份吧] 拉尾盘?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9-3009-30 15:09
- 31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蹭的是航空概念,我去,我还以为是阿里复苏 简单明洁 09-3009-30 15:09
- 2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852-54附近再多一波~~防守放3845 彭苗zmq0902ss 09-3009-30 15:09
- 353 0 [北方稀土吧] 美联储降息节后开盘金属板块强势上涨!北方稀土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9-3009-30 15:09
- 293 1 [COMEX黄金吧] 3999.2 猫空1991 09-3009-30 15:09
- 320 2 [步步高吧] 今天这个行情我是看不懂,今天还不拉,等节后还 高开低走已成常态 09-3009-30 15:09
- 294 3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谢谢主力,国庆节快乐! 国力牛 09-3009-30 15:09
- 903 5 [顺丰控股吧] 回来与大家再战一场 披荆斩棘价投王 09-3009-30 15:09
- 272 0 [吉鑫科技吧] 市场最亮的仔,贪了没出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9-3009-30 15:09
- 270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走,银行存款怎么忽悠进来? 股友E8395H0618 09-3009-30 15:09
- 293 1 [奥特佳吧] 这股真是有意思啊,涨的都是坟头上香,跌的都是 股友819389ZY15 09-3009-30 15:09
- 348 2 [亚威股份吧] 都闭嘴吧,不知道股吧的数据爬虫都能获取,活跃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3009-30 15:09
- 325 5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大单出,小单托,尾盘会水下收盘。后面会连 炒股已上岸 09-3009-30 15:09
- 124 1 [华泰证券吧] 撑不到收盘? CCIQ 09-2909-30 15:09
- 314 0 [华仁药业吧] 死股 生机斗金得文泰 09-3009-30 15:09
- 302 0 [双星新材吧] 法师哥把双星驯服了,涨也不是跌也不是 白垩纪的霸王龙 09-3009-30 15:09
- 293 0 [博瑞医药吧] 哈哈 波段王2026 09-3009-30 15:09
- 63 0 [纳指ETF富国吧] 十一之后再也买不到怎么便宜的了 夏__夏 09-3009-30 15:09
- 141 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8O650q6273 09-1009-30 15:09
- 272 0 [歌尔股份吧] 说了洗盘,小单砸,你们不信,早上黄线那么高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3009-30 15:09
- 263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洗的够狠 ゞ醒dē(_哖ゞ 09-3009-30 15:09
- 318 3 [福事特吧] 码的,不给散户好好过节 英姿飒爽de桂圆 09-3009-30 15:09
- 352 5 [*ST闻泰吧] 但凡有脑子的打开半导体板块,看看个股年线,有 及时止损v 09-3009-30 15:09
- 257 0 [华软科技吧] A杀666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3009-30 15:09
- 273 0 [肇民科技吧] 节后挂49.6,梭哈,收割主力 捷捷微电大牛股 09-3009-30 15:09
- 294 0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惊讶,这里边内幕交易太明显了!大家正常举 高深的方凝 09-3009-30 15:09
- 271 0 [瑞立科密吧] 确实,坑了好多人 股友Vfvh6i 09-3009-30 15:09
- 456 1 [长江证券吧] 节后1-2天反弹,第一目标过9元,几贴为证 善解人意之猕猴桃 09-3009-30 15:09
- 333 4 [金发科技吧] 一分钱,玩一天 谦逊得椪柑 09-3009-30 15:09
- 314 1 [创维数字吧] 盲猜一波56收盘 汤姆s猫出生猫 09-3009-30 15:09
- 244 1 [宝武镁业吧] 加仓干,十月起飞 天马行空71Fy 09-3009-30 15:09
- 211 2 [省广集团吧] 看哪些小的买单,明明能买到,非要花高一分钱买 鎏坤阶_13 09-3009-30 15:09
- 268 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三皮终于逃跑了,把基民坑死了。郭杰看你的了 仔细之小可爱 09-3009-30 15:09
- 179 1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两个缺货把基金管理成这样,坑死基民了 经纶来财的说不得 09-1709-30 15:09
- 263 0 [张江高科吧] 拉尾盘不得好史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3009-30 15:09
- 279 0 [粤电力A吧] 牛市亏半死的人更多 祥云的别琬 09-3009-30 15:09
- 273 0 [兆易创新吧] 创新低肯定的 股友28525T273X 09-3009-30 15:09
- 290 0 [威马农机吧] 早知道早上卖了! 得再等一等 09-3009-30 15:09
- 281 1 [友升股份吧] 82买的30首,这是让我过不好了 有执行力的钟楷10 09-3009-30 15:09
- 474 1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说呢,我觉得这个票还行承接还可以,现在这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09-3009-30 15:09
- 261 1 [商汤-W吧] 过完10月一在单吊一个股,怕放假港股出幺蛾子 下跌势不碰 09-3009-30 15:09
- 378 7 [亿纬锂能吧] 利好出尽,要清仓了,否则被它套住,88! 百事通股 09-3009-30 15:09
- 235 11 [万丰奥威吧] 仙股买你三次亏三次牛逼了 凤眼的缑晖 09-3009-30 15:09
- 257 0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这么拉 时间挺好 09-3009-30 15:09
- 275 0 [东芯股份吧] 果然倒打一耙 股友g9910A5638 09-3009-30 15:09
- 276 0 [康美药业吧] 最近10天红了两天,最近10个月红了2个月,厉害 被套康美第四年 09-3009-30 15:09
- 318 0 [奔图科技吧] 一个摆明今年业绩会大亏的股票会涨吗 别提过去n 09-3009-30 15:09
- 276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摩登之公子羽 09-3009-30 15:09
- 529 8 [天赐材料吧] 等到收盘了,谁来分析下尾盘这个半小时,感觉这 A股的脊梁 09-3009-30 15:09
- 411 5 [建发致新吧] 哈哈。小散一卖利好出来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3009-30 15:09
- 434 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涨了,股民赚了,国庆去订M7,订单又涨了 点石万贯得陈家洛 09-3009-30 15:09
- 275 1 [南山智尚吧] ,无语,最后五分钟拉胯 股友6q158d2768 09-3009-30 15:09
- 287 2 [蓝思科技吧] 33.8终于还是过不了 股友3PG3281619 09-3009-30 15:09
- 94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买513870富国纳指,那个溢价率很低,这个太高了 冰雪聪明的砚台3 09-3009-30 15:09
- 294 0 [新华百货吧] 解脱了 股友IifPDT8306 09-3009-30 15:09
- 353 1 [若羽臣吧] 时隔三个月,我又回来了,看好三季报来一波爆发 心爱log 09-3009-30 15:09
- 288 1 [中晟高科吧] 节后闷杀快跑快跑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9-3009-30 15:09
- 284 0 [中交设计吧] 感觉太了 晋AL2R93 09-3009-30 15:09
- 270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这波主力确实阴险,可以玩死人 Morrie 09-3009-30 15:09
- 284 0 [大众公用吧] 祝股市朋友们节日快乐!节后大顺!大发! 桀骜不驯的龚楠莉 09-3009-30 15:09
- 31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中秋节红包收到,双节快乐 当时有明月 09-3009-30 15:09
- 362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07772i79I9 09-3009-30 15:09
- 291 1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到极点的庄家 东方騰龙 09-3009-30 15:09
- 264 1 [金山云吧] 再加仓 牛哥吃肉夹馍 09-3009-30 15:09
- 305 2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还砸,不让家人们过节了吗? 搞钱圣地小渔村 09-3009-30 15:09
- 304 8 [上证指数吧] 到国庆节了!大开心了终于不用炒股了!炒A股太 广州国产股东 09-3009-30 15:09
- 793 1 [尚太科技吧] 泰康人寿和社保基金买了十大股东 走的是机构走 n1433126282a1b92 09-3009-30 15:09
- 266 2 [恒瑞医药吧] 还弄几个来回,我的筹码都骗光了 orrintang 09-3009-30 15:09
- 211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好担心张坤的基金,好像乱来一样,该S的张坤, 股友DlxgkH 09-3009-30 15:09
- 211 2 [中航沈飞吧] 快跑啊要废 风清扬DKNIGHT 09-3009-30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