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83 0 [*ST大晟吧] c,华西和你,选了你这B 趋势为W18 10-0910-09 14:34
- 33984 0 [欧普康视吧] 慢慢来吧!哈哈 冷淞888 10-0910-09 14:34
- 34019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可不是一般的股 理性的独处 10-0910-09 14:34
- 33986 0 [ST喜临门吧] 这股是干什么行业的? 只追红不买绿 10-0910-09 14:34
- 34083 1 [中证白酒吧] 创业板跌不下去,白酒涨不上去,2个多月了还不 送外卖加仓送钱 10-0910-09 14:34
- 34119 1 [中国中免吧] 350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静观风起势 10-0910-09 14:34
- 34146 1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兄,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走远了。 股友7106Z9Y687 10-0910-09 14:34
- 2954 1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稀土感觉机构在暗箱操作套现,50多万封盘不 股友L55o673886 10-0910-09 14:34
- 3997 1 [阿特斯吧] 清仓走人了,主力一直在出货,上不去要回调! 特韭巴_菜 10-0910-09 14:34
- 4012 2 [光弘科技吧] 站岗了。真的怄气 喝汤就跑 10-0910-09 14:34
- 4744 3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是固态电池前驱体制造商,高端高镍前驱体 全球基建狂魔 10-0910-09 14:34
- 4101 3 [汇顶科技吧] 主力是真稳换手率这么点就4个点了 幸运的大山 10-0910-09 14:34
- 4025 2 [省广集团吧] 逢低可以买入!必赚钱! 天涯1288 10-0910-09 14:34
- 4040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看回调修复,早间下探至4001止跌反弹, 解盘米娜 10-0910-09 14:34
- 4033 1 [广合科技吧] 一群王霸勾大小非减持套现,没任何资金进场接盘 坚毅不拔的栖云1 10-0910-09 14:34
- 4015 1 [高德红外吧] 两个月了,来个涨停试试 股友803650XA30 10-0910-09 14:34
- 4262 12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,已经执行买入操作 云海赢股 10-0910-09 14:34
- 33989 0 [国投资本吧] 在压不会卖的除非过九元。 股友r05m977563 10-0910-09 14:34
- 33977 0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乖乖,收盘最好158,图个吉利 flute2024 10-0910-09 14:34
- 33988 0 [逸豪新材吧] 不作为的企业 股友75K986572g 10-0910-09 14:34
- 33988 0 [长春高新吧] 这一天没谁了 股友732289az72 10-0910-09 14:34
- 4004 1 [豫能控股吧] 跑了,僵尸股不能玩 嘻嘻嘻爱哈哈哈 10-0910-09 14:34
- 402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票,起码3年持有期,涨了也不会卖,所以 dufrense 10-0910-09 14:34
- 4009 1 [凯格精机吧] 公司不是也有:光通信模块1.12%的概念吗?为什 德高为师 10-0910-09 14:34
- 685 6 [中无人机吧] 上076的是翼龙还是彩虹?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0-0610-09 14:34
- 33989 0 [法尔胜吧] 这股最近又触板,回调,还都爆发?? 自在的蔡睿博 10-0910-09 14:34
- 33974 0 [科泰电源吧] 既然逃不掉那就拿着吧!反正这个票一直就这个逼 桀骜不驯的烈阳 10-0910-09 14:34
- 34014 0 [美力科技吧] 美丽科技:大小非减持股份,这些彻底套牢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0910-09 14:34
- 33989 0 [信息发展吧] 连跌十天了,后面该拉一次吧 股友3958M15q62 10-0910-09 14:34
- 4454 1 [中国一重吧] 祝大家吃肉 股友Ggnice 10-0910-09 14:34
- 687 1 [博迈科吧] 博迈科狂揽24亿美元大单,圭亚那油田项目震惊全 宏观望远镜 10-0810-09 14:34
- 27127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半导体午后跳水 华虹宏力资讯 10-0910-09 14:34
- 33983 0 [新铝时代吧] 有色涨汽车零部件涨这货都不跟 股友809R77N139 10-0910-09 14:34
- 33995 0 [仁智股份吧] 活久见坑货 阅遍风云我为尊 10-0910-09 14:34
- 34173 0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继续 裁判才胖 10-0910-09 14:34
- 33997 0 [永泰能源吧] 外盘买入的人那么多,是谁在急着投胎? 好莱坞机车 10-0910-09 14:34
- 34022 0 [太钢不锈吧] 有点弱啊金属资源类的全是涨停 上山抓螃蟹 10-0910-09 14:34
- 34046 1 [润建股份吧] 居然绿。。。。 小韭菜f 10-0910-09 14:34
- 34139 1 [国泰海通吧] 这种走势,没人控盘?谁信? 年底目标100个 10-0910-09 14:34
- 3988 2 [冠中转债吧] 要不是大盘这会调整早上200了 古月星寻 10-0910-09 14:34
- 4048 5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要是4个拉萨就把人笑晕了 电厂的安全帽 10-0910-09 14:34
- 4021 3 [中证白酒吧] 低位的还得买房地产招商地产你值得拥有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4:34
- 4040 5 [长春高新吧] 只要大盘涨到5000点,长春高新一定能涨到150的 巴菲特4号 10-0910-09 14:34
- 4092 3 [深振业A吧]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可现价介入,看高15元一带再 旭日阳光灿烂人生 10-0910-09 14:34
- 4014 1 [先声药业吧] 买点! 基民USPPLR 10-0910-09 14:34
- 4241 8 [三六零吧] 下周一开始连续涨停,有望10个交易日内挑战16元 天下无双双 10-0910-09 14:34
- 4023 1 [海兴电力吧] 连续13个月资金是净流出的。全是散户在补仓,这 泉城弋股157086 10-0910-09 14:34
- 4012 3 [华润饮料吧] 多空较量,趋势向上了,今天要是能收跟放量倒锤 金榜彭于晏 10-0910-09 14:34
- 7007 10 [领益智造吧] 10月9日记录一下:进日新开:这一支具有增长潜 松启金策 10-0910-09 14:34
- 4127 7 [隆基绿能吧] 终于回本,小赚,今天跑行吗 股友8d78U96606 10-0910-09 14:34
- 3980 1 [矿益股份吧] 大宗有卖的吗?收购 看到我的发财 10-0910-09 14:34
- 3017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0.854进0.859T飞了 银河一蝼蚁 10-0910-09 14:34
- 34026 0 [出版传媒吧] 赶紧跌吧!我在下面等着你呢 股友915Q3k2165 10-0910-09 14:34
- 27354 0 [中国中铁吧] 抓紧上车! 牛气冲冲突 10-0910-09 14:34
- 34090 0 [天罡股份吧] 核电概念蹭一下。公司承担了山东省省级技术创新 A股点金第一人 10-0910-09 14:34
- 33994 0 [朗源股份吧] 换手这么低,都不肯下车了啊。 静谧的何逸凡1 10-0910-09 14:34
- 33986 0 [领湃科技吧] 啊 会飞小肥猫 10-0910-09 14:34
- 33986 0 [合康新能吧] 尾盘进一万股 业绩的末日 10-0910-09 14:34
- 33973 0 [北方稀土吧] 金叉出现了,等好久了,这波回调 超凡脱俗的陶骏凌 10-0910-09 14:34
- 34043 0 [百邦科技吧] 还好早跑盛达资源市场永远永远玩的是强者恒强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4:34
- 33988 0 [天汽模吧] 先走了,等几天再来看吧 股友22v71876X2 10-0910-09 14:34
- 34008 0 [深科技吧] 转新能源了.风电才是确定性最强的. 股友395D0x6562 10-0910-09 14:34
- 34002 0 [冠中转债吧] 白送钱,小市值的票,不可能下跌出货的,只能板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4:34
- 34105 1 [三七互娱吧] 还会跌吗?兄弟们 修理工零零发 10-0910-09 14:34
- 4118 2 [珠江股份吧] 一吹就完啊,还没开盘已经在吹全运会龙头,又吹 三成熟牛市 10-0910-09 14:34
- 34005 0 [白银有色吧] 国庆看了那么多新闻,早盘开板还是被吓出去一半 股市一胖墩 10-0910-09 14:34
- 33996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是特么跌停的走势 yydsyh 10-0910-09 14:34
- 33992 0 [征和工业吧] 重新上车 设计非常银性 10-0910-09 14:34
- 33992 0 [珍宝岛吧] 告别传统看货!珍宝岛打造“中药仓单”线上交易 阿杰鲁A 10-0910-09 14:34
- 33997 0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稀土也涨9了,速度跟上 银1234 10-0910-09 14:34
- 3397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夸你 股友60030Io125 10-0910-09 14:34
- 34195 0 [天汽模吧] 收购预期不明,天汽模拟现金分步收购东实股份50 龗驤88 10-0910-09 14:34
- 33985 0 [赢时胜吧] 买了你真是倒了大霉!出生啊 大涨鸿途8886 10-0910-09 14:34
- 34008 0 [中原证券吧] 逃不了这个狗的手 赚一点喝酒的钱 10-0910-09 14:34
- 3990 1 [远东股份吧] 出货了 太空矿工ijr 10-0910-09 14:34
- 4000 0 [会畅科技吧] 这个倒霉货啊! hb11119999 10-0910-09 14:34
- 6848 4 [南京商旅吧] 节后不清仓大消费不知你们怎么想的我集合竞价全 沪林捉妖 10-0910-09 14:34
- 27050 0 [濮耐股份吧] 6块都不值 啊先挣它一个亿 10-0910-09 14:34
- 3402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龙虎榜 北玥浅钰 10-0910-09 14:34
- 33989 0 [中国移动吧] 涨那么多是过年了吗 JohnCalvin 10-0910-09 14:34
- 25794 0 [科森科技吧] 人气太差了 股友78f3O75089 10-0910-09 14:34
- 2586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、电池、CPO三驾马车齐发力,创业板大涨。$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0910-09 14:34
- 34187 2 [北方稀土吧] 9个点明天埋我吧! 反向操作999 10-0910-09 14:34
- 4002 2 [云汉芯城吧] 198买的,还能解套吗? 忍者1122 10-0910-09 14:34
- 4016 2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核建已经涨停了,该到你了? 老周十年老股民 10-0910-09 14:34
- 4088 7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最高点卖出的原始股东是不是赚了17万多? 先抄家后抄底 10-0910-09 14:34
- 3976 1 [诺思兰德吧] 宇宙级泻药 股友p7q8030921 10-0910-09 14:34
- 33991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这里还有傻*刷屏啊 开朗的唐南 10-0910-0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